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上吊自殺 結果共267筆

  • 月收13萬卻入住凶宅 獨居司機吐催淚真相

    你敢住凶宅嗎?日本一名53歲獨居男子月收入高達50萬日圓(約新台幣13.9萬元),但他卻選擇住在前房客上吊自殺的凶宅中,仔細詢問後才得知,背後其實有滿滿的洋蔥。
    2019/12/03 22:04
  • 半夜看到長髮女上吊…嚇到差點閃尿 網怒:誰搞的?

    半夜看到這一幕景象,多半都會被嚇到「閃尿」了。最近網路上有網友分享照片,他提到當時外面天色昏暗,沒想到在大樓一處走廊,看見讓人怵目驚心的景象。當下他以為是有長髮女子想不開上吊自殺,但隨後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在晾衣服,讓他也忍不住直呼「想嚇死人咩?」
    2019/06/06 12:46
  • 網傳屏東「上吊公園」陰氣重 當地居民不敢靠近

    屏東縣立運動公園日前傳出一名男子在廁所內上吊自殺,引發當地民眾議論,過去曾發生一對雙胞胎兄弟在籃球場上吊,加上公園內野狗多,晚上氣氛詭譎,當地民眾抱怨運動公園陰氣太重,根本不敢靠近;對此,縣府體育發展中心主任李達平表示,運動公園未來將改建為醫療中心,相關問題一並解決。
    2019/04/19 15:59
  • 殺台大女碩士分屍後上吊 兇手、父母皆不起訴

    健身教練朱峻穎去年殺害黃姓台大女碩士並分屍,而在案件曝光前朱男就上吊自殺;新北地檢署審理後表示,因朱峻穎已自殺,今正式處分不起訴;至於朱男爸媽遭控知情並協助兒子,同樣列為被告,但檢方認定,2人並未涉及藏匿犯人、淹滅證據等犯行,因此也將2人處分不起訴。
    2019/04/08 15:02
  • 要父母別擔心他!50歲啃老男 半夜竟上吊樓梯間

    新北市一名年近50歲的男子,因為剛出社會時工作不順利,選擇辭職後就宅在家中,荒廢好幾十年。沒想到!25日的時候,男子在吃晚餐時,先是要他們別再擔心,還提醒父母要好好保重身體,兩老原以為「兒子要找工作了」。豈料,男子到了深夜,趁父母熟睡時,卻用電線在家中上吊自殺。
    2019/03/30 08:29
  • 孟耿如弟弟輕生 死前「最後8字訊息」曝光

    藝人孟耿如的弟弟孟耿德(23歲),上星期在文山區家中上吊自殺,據了解,孟耿德是在20號凌晨傳訊息給女朋友,表示「我都已經準備好了。」女友看到訊息驚覺不對勁,趕緊通知與孟耿德一起住的大姐;不過發現時孟男已在家中後陽台上吊輕生,緊急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
    2019/03/27 07:55
  • 八卦山廢校玩碟仙問這句 女鬼冷笑:你們都來陪我

    一名網友分享朋友的親身經歷,他的朋友在農曆7月與朋友玩碟仙,還引來上吊自殺的女鬼,過程中,有人不慎犯了大忌,問碟仙怎麼死的,沒想到碟子當場碎掉,事後一群人也不約而同聽見「來不及了!我要你們來陪我作伴,嘻嘻!嘻嘻」的女鬼聲音,眾人才驚覺事情相當嚴重。
    2019/03/22 17:13
  • 女星遺書控「父母忌日也得陪睡」 總統出手下令徹查

    南韓演藝圈風波頻傳,繼日前「BIGBANG」前成員勝利疑似涉及性招待事件,引發各界嘩然外,讓人不禁回想起女星張紫妍的輕生事件。當時她在遺書上控訴,自己遭公司逼迫性招待,陪睡高層上百次,最後不堪壓力在2009年3月於自家上吊自殺身亡。至今已經整整10年,就連總統文在寅也下令徹查真相。
    2019/03/19 09:06
  • 空軍台東志航基地再傳憾事 志願士兵寢室上吊身亡

    空軍台東志航基地上月中旬才有一名劉姓中士上吊身亡,如今再添憾事!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所屬雷達站的陳姓志願役士兵,今(15日)早上被人發現在寢室上吊自殺,軍方已報請檢警相驗,死因待檢方相驗釐清。
    2019/03/15 12:54
  • 兒上吊亡!單親媽無力辦後事 暖警幫籌9萬喪葬費

    18歲的張姓高中生,因罹患重度憂鬱症休學,上個月底搬到台中外婆家散心,但病情未緩,在2月底留下遺書上吊自殺。張姓單親媽媽對於長子驟逝,悲痛萬分!而家境不好的他們,平常靠單親的張媽媽賣手工麵包零售維生,收入微薄,為了幫愛子處理後事,只能四處籌錢,處境堪憐!第一分局警備隊警員林志營得知此事,義不容辭協助張婦向區公所及慈善團體申請補助,終於圓滿處理完張姓高中生的後事,張母既感謝又難過地說「終於能好好送他最後一程...」令人鼻酸。
    2019/03/11 17:49
  • 狠父入獄前竟想拉2幼女一起上吊 彰檢求處重刑

    廖男因涉及詐騙遭判刑需入獄,廖男在入獄前帶著兩名幼女要上吊自殺,被路人看見擋下,彰化檢方介入偵辦,今天依殺人未遂等罪將廖男提起公訴,同時建請法官判廖男重刑。
    2019/02/26 17:12
  • 租屋處上吊變凶宅 房東怒向死者家屬求償200萬

    新北市一名劉姓女房東,去年1月將房子租給郭姓男房客,結果才住短短3個月,郭男就在租屋處上吊自殺;劉女不滿房屋變凶宅跌價,向郭男繼承人求償200萬元;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郭男自殺時,無法理性思考對於外在環境的利弊,難認有故意侵害房東的財產利益,23日判劉女敗訴。
    2019/02/24 08:00
  • 過年目送兒子出遊 單親媽轉身走向浴室...上吊

    新北市一名單親媽媽離婚後,就背負著高額房貸以及撫養兒子的重擔,在卡拉OK陪笑賺錢,而在今年除夕前一天,她也鼓勵兒子到宜蘭過年,但在目送對方出門後,卻逕自走向浴室,拿起毛巾上吊自殺,直到大年初一才被其他家人發現遺體。
    2019/02/12 22:48
  • 目睹阿嬤上吊 男星「父母在面前斷氣」痛苦再現

    演員鄭人碩憑著精湛的演技,累積許多得獎作品,近期他也推出新電影《寒單》,而在片中,飾演目睹阿嬤在面前上吊自殺而失意潦倒的角色,鄭人碩也坦言,在現實中早就經歷過父母過世的回憶,當時兩人的放棄急救同意書還是自己簽的,因此演出這場戲時,更讓過去的傷痛再次浮現。
    2019/02/08 15:51
  • 大象保育員上班時失聯 竟在熱帶雨林區自殺

    台北市立動物園驚傳有保育員上吊自殺。今(2日)傍晚4點多時,照養團隊發現一名陳姓員工失蹤,因此分頭去找,結果最後在最偏僻一處找到,發現時已沒有生命跡象。
    2018/12/02 21:40
  • 女友在眼前被性侵 男子打擊太大上吊自殺

    性侵案頻傳的印度,當地時間9月1日晚間又發生令人不忍的性侵案例,一對情侶在返家的途中,遭到2名男子襲擊,少年被打得遍體麟傷、幾近昏厥,少女則在男友面前慘遭兩名歹徒輪流性侵。後因少年自責無法保護女友,隔日被人發現在家中的吊扇上吊身亡。
    2018/09/17 17:57
  • 三寶多次酒駕又被逮 怕被老爸罵竟上吊輕生

    酒後開車,害人也害己!英國有名女子多次酒駕卻死性不改,但最近這名女子酒駕再度被逮捕,因為深怕被父親發現後痛罵,竟想不開選擇上吊自殺。
    2018/08/18 13:46
  • 女租到凶宅大崩潰 房東神回:妳感覺到什麼?

    現代人常因為求學或工作,得在外面租房子,最怕的除了遇到惡房東之外,就是租到凶宅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自己入住新租屋處3個禮拜,卻不斷出現大小病況,原以為是自己太累而不以為意。之後她聽到朋友分享,對方要求她「趕快搬!」事後她去電詢問房東,沒想到對方竟問她「那妳感覺到什麼?」
    2018/07/31 18:32
  • 分屍案死者被打還離不開 原來渣男每次都來這招

    新北市板橋區日前發生分屍命案,凶嫌朱峻穎狠心殺害女友,最後畏罪上吊自殺;近日死者哥哥於《爆料公社》再度公布對話記錄,控訴朱男父母不斷說謊,另外根據對話來看,死者為何被打還不離開的原因也曝了光。
    2018/05/31 18:29
  • 一語成讖…台大女遇害前與閨密對話曝光

    一名黃姓網友本月26日在臉書PO文,表示妹妹5天前跟家人失聯,懷疑妹妹被朱姓男友控制行動,已向警方報案,且稱妹妹男友有販毒前科、躁鬱症、暴力傾向等,目前2人均失聯,讓他相當擔心妹妹安危,並希望網友幫忙協助尋找;結果今(28日)天傳出駭人消息,台大畢業的黃女竟已被朱分屍埋在花園,朱男則畏罪上吊自殺。
    2018/05/28 11:42
  • 電費38萬...菜販嚇傻上吊亡 電力公司坦承:算錯了

    印度一名40歲的菜販上月收到電費帳單時,發現金額竟高達86.4萬盧比(約台幣38萬元),嚇得他趕緊向電力公司求證「是不是搞錯了」,不料電力公司不但沒有回應,甚至一直向菜販催繳帳單,而菜販因無力償還巨額電費,最後選擇在家中上吊自殺,事後,電力公司重啟調查,才承認「真的看錯了」。
    2018/05/14 23:34
  • 驚!房客拿床單上吊樓梯間 清潔工目擊嚇傻狂奔 

    泰國來興府一間知名飯店,上週末發生一起自殺案件。當日早上,飯店的清潔員一如往常地進行清潔工作,沒想到!正準備從2樓走到3樓時,赫然在樓梯間發現,有房客利用床單上吊自殺,當場嚇到腿軟,連滾帶爬的逃離現場,趕緊打電話報警。
    2018/05/09 10:59
  • 快訊/收容人看守所上吊 巡邏發現緊急送醫

    彰化看守所一名40歲的黃姓收容男子,今天凌晨1點多,在房間廁所用床單綁在窗戶上吊自殺,被看守所人巡邏發現,馬上進行CPR,抬上擔架,送往員基醫院,目前還在搶救中,原因有待進一步釐。
    2018/05/03 13:38
  • 長官言語霸凌?女書記官面試完2天家中上吊輕生

    台北市今(10)日清晨驚傳一名女子在家中上吊輕生並未留下遺書,警消獲報到場時女子已無呼吸心跳,警方接手調查釐清女子的尋短動機。但有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指出,該名女子其實是士林法院的書記官,但因跟所屬法官相處不好離職,之後想回去卻在面試時遭到尖酸刻薄的言語對待,2天後就傳出上吊自殺,直指女子想不開的原因就是因為遭到言語中傷。
    2018/04/10 15:21
  • 陪睡上百次富二代全脫身!女星自殺案調查紀錄曝光

    曾演出韓版《流星花園》的女星張紫妍2009年3月上吊自殺身亡,她在遺書中揭露自己被公司逼迫性招待、陪睡各界高層人士上百次,震驚南韓演藝圈。隨著近期南韓掀起「#Me Too」反性侵運動,超過20萬民眾連署要求重啟調查事件真相,得到法務部重視並進行了討論。而韓媒更爆料,有多名富二代涉嫌重大,卻沒人遭起訴判刑。
    2018/03/29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