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上台 結果共6,379筆

  • 陽帆畫面被搶不忍了! 《冰冰Show》爆衝上台嗆男星:憑什麼

    白冰冰、陽帆和「台一線」東諺與阿文主持民視《超級冰冰Show》,最新一集白冰冰邀請相識近50年的歌王沈文程上節目,白冰冰與陽帆在臉上特別畫上彩色橫紋並頭戴誇張羽毛頭冠,扮成印地安酋長的造型,迎接台東卑南鄉魯凱族歌王沈文程,為他打造一個專屬演唱會現場,讓觀眾看個過癮。
    6小時前
  • 缺電危機? 北台灣3天停電多次、影響上萬戶

    昨天晚上台北市東區有722戶停電,台電表示是因為建國變電所的饋線事故而導致。不過近期桃園也停電多次,台電也在4/15發生四部機組跳電的狀況,造成供電吃緊。台電總經理在備詢時坦承,向民間用戶買電最高一度電花了12元的天價。
    13小時前
  • 台股狂跌逾700點!新台幣匯率「近8年新低」 未來看1關鍵

    美國聯準會放鷹,美債殖利率衝高,加上台積電法說會帶來「3個下修」,台灣股匯市今天慘遭血洗,台股狂殺逾700點,新台幣摜破32.5元重要心理關卡後,跌幅持續擴大,最低觸及32.57元、暴跌1.94角,改寫近8年盤中新低。
    14小時前
  • 大雨卡通勤族! 藍委也受阻「果斷下交流道搭機捷」步行赴立院

    暴雨炸雙北,今(18)日清晨到上午因鋒面通過台灣,北部上空竟出現「煙囪雲形」中尺度對流系統,北部大雷雨導致不少地區積水,也影響到通勤族,就連立委上班也受到影響。國民黨立委牛煦庭表示,今天開車上班過程看到雨勢非常大,有預感會塞車,在交流道上果斷決定改搭機捷,再步行至立法院上班,呼籲新政府上台後,應大力挹注大眾運輸建設,讓大眾交通工具路網更完善,讓大家都可以準時上班。
    1天前
  • 李多慧羞曝在台新歡!認了「這點」讓她很喜歡:韓國怎麼沒有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因個性親民不做作收獲不少網友的喜愛,而自轉戰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後,人氣依舊不減反增。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曝光最近愛上台灣的小物,認了真的很喜歡還直呼:「韓國怎麼沒有啊!」
    1天前
  • 贏在說話讓我變得更勇敢

    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前二天透過專業講師,對接企業中高階主管的口語表達課程,設計一套專為青少年學子的全新內容,讓孩子比其他人提早20年學到一生受用的技巧,未來無論是推甄面試、演講及上台報告都能輕鬆駕馭,別人還在擔心準備,你已可以從容上台侃侃而談。
    1天前
  • 能源轉型失敗?彭博:台風電實施保護主義又壟斷 不改恐更多停電

    蔡英文政府2016年上台後,喊出「非核家園」願景,將2025年綠能發電占2成,作為施政目標之一,並大力推動離岸風電。然而《彭博社》分析,台灣風電的「政策衝突和誤導性目標」可能導致綠能願景岌岌可危,新任經濟部長郭智輝上任後若沒改變現有政策,台灣民眾和企業得為未來更多的停電做好準備。  
    2024/04/17 16:20
  • 天氣熱緬甸軍政府怕出意外 翁山蘇姬移出監獄改「居家軟禁」

    緬甸前國務資政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在軍政府奪權上台後,就被以各種名目判刑入獄,《路透》報導,軍政府發言人突然在17日對外宣佈,已安排讓翁山蘇姬離開監獄,回到她的個人住處進行居家軟禁,主要原因是害怕該國即將入夏的炎熱天氣,會讓翁山蘇姬吃不消。
    2024/04/17 11:49
  • 花蓮地震後遺症!大潭電廠「驚傳跳機」 北基今晚差點大限電

    國內電價自今年4月1日起全面調漲,不料大潭電廠新8號機竟在今(15)日下午一度驚傳跳機,導致台北、基隆差點必須在晚間7時起「限電」。所幸經水力發電全開,加上台電緊急聯繫台積電等企業大戶減少用電後,備轉率成功從2.8%拉回至6%,這才避免了一場「北基大停電」。
    2024/04/15 20:13
  • 張學友演唱會台北加場時間曝!售票時間、票價及場次資訊一次看

    歌神張學友演唱會門票開賣即秒殺,暌違7年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粉絲敲碗加場終於等到了!主辦單位公告「TOYOTA 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加場門票將在4月21日開賣。《TVBS新聞網》整理張學友演唱會時間、地點及演唱會票價,一次掌握。
    2024/04/15 17:44
  • 香港金像獎/不只大陸票房賣爆!《周處除三害》奪最佳亞洲華語電影獎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4日晚間揭獎,本屆「最佳亞洲華語電影」由台灣片《周處除三害》奪下,而本片並沒有台灣演員赴典禮,因此由片中演出的香港男星袁富華上台領獎。
    2024/04/14 21:22
  • 〈聽你聽我〉太催淚!男星想到「亡友」哽咽 情緒險失控

    邱軍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情歌手》,昨(14)日舉行「邱軍《情歌手》2024台北專場演唱會」,邱軍屏東部落的家人也大陣仗北上來看他演出。邱軍上台後,整個觀眾席區沒有冷場過,場內充滿著熱鬧的氛圍,彷彿一場大型的KTV派對,現場一度嗨到讓邱軍笑說:「大家冷靜一下!」而恰好當天是邱軍媽媽的生日,因此,邱軍除了將媽媽非常喜歡的歌曲〈天天想你〉加入歌單之外,並接著為媽媽帶來生日快樂歌和生日蛋糕,讓坐在台下的媽媽相當驚喜,他隨後邀請媽媽上台,母子倆親密的在台上互親臉頰、擁抱彼此,足見家人之間的好感情,也讓所有觀眾感動不已。
    2024/04/14 17:43
  • 擁「千頃土地」遭疑未釋地建社宅 台糖:已配合政策提供逾萬戶

    地方民代質疑,台糖應釋出土地,規劃興建社會住宅。台糖今天表示,已獲選定的社宅用地規劃達9152戶,加上台糖學苑1598戶,合計已提供1萬750戶社宅,未來還有49.31公頃土地,持續配合勘選規劃社宅使用。
    2024/04/13 16:10
  • T1/龜梨和也來大巨蛋!中文向球迷道謝 一現身球迷尖叫

    T1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及臺北台新戰神籃球隊攻佔台北大巨蛋,歷史性賽事今(13)天登場,日籍巨星「龜梨和也」來到臺北大巨蛋擔任中場活動嘉賓,宣傳新電影《怪物樵夫》。他稱讚大巨蛋真的是非常漂亮的場館,有機會能踏上台北大巨蛋,非常榮幸。
    2024/04/13 16:01
  • iRent對決進口車!疑按喇叭爆爭吵 路中逼車

    台中發生行車糾紛,疑似是因為按喇叭,引爆爭執,當事人自稱一行人從台南租車北上台中玩,結果路中遇到賓士車逼車,當事人PO出影片,兩邊爆激烈爭吵,引發路上安全問題。
    2024/04/13 12:33
  • 游律陪同點交房子命喪火場 法界:她溫暖又熱情

    縱火事件中,碰上意外的游姓女律師,跟屋主一家人是親戚,她從高雄北上台中,陪晚輩點交房子,沒想到被嫌犯拉著一起陪葬,女律師在高雄執業超過20年,是律師同時也是地政士,就是因為有房產相關專業,親戚才委託幫忙點交,遇到不理性的租客,命喪火場。
    2024/04/12 13:30
  • 成團20年!拍謝少年公開天大好消息 拚募資放話衝破千萬

    由吉他手維尼、貝斯手薑薑及鼓手宗翰組成的台語搖滾樂團「拍謝少年」,在出道20年前夕宣布要幹大事,將帶著新輯於8月首度站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同時挑戰蟬聯樂團募資No.1寶座,盼望募資突破300萬元,為成團20週年寫下光榮里程碑。
    2024/04/11 11:53
  • 賴政府首任法務部長是他?鄭銘謙背景曝光 檢察界受好評

    520總統就職日倒數,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10日)宣布首波內閣名單,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出任行政院正副院長,行政院秘書長則由國發會主委龔明鑫轉任。本刊進一步掌握,在任5年多的法務部長蔡清祥確定在賴清德上台後不再續任,新任部長將由台北地檢署檢察長鄭銘謙升任,接續掌管全國檢調、矯正、廉政等關鍵法務行政業務。
    2024/04/10 19:45
  • 影音/丁噹演唱會男粉突衝上台 跪地「掏鑽戒求婚」嚇壞她

    2024/04/08 16:41
  • 出道22年首登香港!戴愛玲一上台就淚崩 工作人員傻眼:這麼誇張

    2024年香港「春浪音樂節」於4月6日、7日登場,TRASH、戴愛玲皆受邀擔任演出嘉賓,這不僅TRASH是繼七年後再次全員抵港開唱,戴愛玲更是出道22年來首度在香港演出,讓戴愛玲自虧:「我真的淚腺太發達了,這次還是忍不住流下感動又興奮的眼淚。」笑說同事都在一旁表示:「沒這麼誇張吧!」
    2024/04/08 15:58
  • 清明收假+強震路斷 花蓮北上台鐵票難買

    清明連假最後一天,花蓮車站不少北返人潮,有民眾說,因為強震讓陸路不通,北返台鐵車票很難買。另外國道也因為地震,影響車流量,高公局表示,國五北返車潮少40%,但西部國道車流增多。今天北返共有13處地雷路段,在下午2點過後,就會開始塞車,要多加注意。
    2024/04/07 12:52
  • 王力宏開唱突發意外!神秘女衝上台熊抱7秒 驚人畫面曝光

    「金曲歌王」王力宏昨(5)日在大陸臨沂開唱,但唱到一半,突然有位女性觀眾衝上台,直接對他摟腰熊抱長達7秒,而他當下雖然一度受到驚嚇,但立刻恢復鎮定,給出了禮貌回應,隨後該名女子被2位工作人員帶下台。
    2024/04/06 10:24
  • 金曲歌后爆「無法自己挖鼻孔」  Ella提供一妙招給力

    Ella陳嘉樺擔任Hit Fm聯播網hito大台柱,睽違九年推出新專輯 《BAD HABITS》,她擔綱主持Hit Fm聯播網期間限定節目《ELLA’S RADIO SHOW》,昨(3)日首集開播,邀請金曲歌后waa魏如萱暢談「BAD HABITS」,Ella問魏如萱有沒有什麼習慣是妳完全不能接受,但別人必須要做這件事情才放鬆或自在舒服的?魏如萱說,挖鼻孔這件事情,她本人是不挖的,所以每次上台前經紀人都會提醒要幫她用棉花棒清潔,不然會被看到鼻屎。
    2024/04/04 16:21
  • 李國煌來台遇百年強震!住17樓狂搖 老婆被嚇哭「立遺囑給3孩子分上億產」

    新加坡喜劇天王李國煌近期加入直播帶貨行列,日前訪台直播,未料昨(3)日竟遇上台灣百年7.2級強震,還在熟睡的他,被老婆哭聲吵醒,本以為只是一般地震,但竟搖了1分鐘,嚇得李國煌開始思考要立遺囑,分配遺產給3孩子!
    2024/04/04 15:10
  • 台主播強震站不穩畫面登CNN! 攝影棚層板掉落仍「冷靜播報」

    昨(3)日早上台灣發生規模7.2地震,當時人正在播報新聞的三立主播曾鈴媛,在鏡頭前臨危不亂,冷靜播報新聞,敬業態度令人敬佩,事後該片斷也登上美國CNN,曾鈴媛發文表示,認了「閃過『到底要不要跑出去』的念頭」。
    2024/04/04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