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上任倒數 結果共8筆

  • 賴清德上任倒數 沈富雄曝賴「僅兩條路」可走:新內閣恐無亮點

    準總統賴清德再過一個多就要上任,內閣人選備受關注,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表示,由於民進黨的接班順序被打亂,她對賴清德未來的執政並不看好,另外,前立委沈富雄也指出,賴清德有兩條路可走,一是「大開眼界,大開大合」,另一個則是「謹小慎微,不出事。」但由於賴個性謹慎,他認為賴會選後者,所以新內閣可能也沒什麼新意。
    2024/04/08 14:57
  • 拜登上任倒數送利多 宣布1.9兆振興計畫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在上任前送出大利多, 宣佈總金額1.9兆美元, 約台幣54.5兆的振興方案, 以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衝擊。
    2021/01/15 16:00
  • 沙烏地解除卡達封鎖 三年半外交圍堵破冰

    歷經三年半的封鎖,沙烏地阿拉伯終於宣布,與卡達間的陸海空交通解封,5日更由沙國作東道主,舉辦第41屆波斯灣合作理事(GCC)高峰會,邀請卡達國王前來參加,沙烏地王儲薩爾曼親自接機,王見王的這一刻,象徵雙方的正式破冰!分析認為,這一切都經過美國總統川普的默許,因為封殺卡達的下場,反而讓美國最大的敵人──伊朗,從中獲利,成為卡達的貿易樞紐和沙ㄍㄨ重要夥伴,壯大勢力;而伊朗也在川普卸任倒數前夕,不斷加大挑釁力道,提升濃縮鈾純度到20%,被視為是在提升談判籌碼,讓即將上任的拜登政府,想重返核協議,就得付出更大的代價。
    2021/01/06 20:00
  • FOCUS360/ 拜登上任倒數77天! 下周閣員名單出爐!? 選後美中往哪走?

    拜登勝選之後,接下來就準備籌組屬於他的內閣團隊。美國媒體報導,拜登未來的國安以及外交首長,已經都有口袋名單。究竟是誰有機會成為拜登政府的國務卿人選?
    2020/11/08 21:28
  • FOCUS360/ 拜登上任倒數77天! 下周閣員名單出爐!? 選後美中往哪走?

    拜登勝選之後,接下來就準備籌組屬於他的內閣團隊。美國媒體報導,拜登未來的國安以及外交首長,已經都有口袋名單。究竟是誰有機會成為拜登政府的國務卿人選?川普在一面倒的負評中,依然能和拜登打成平手,他的中國牌和經濟政策,顯然都發揮了功效,收穫大批川粉。拜登上任之後美中關係的走向,更是外界最關注的焦點。Focus360主持人方念華與政大外交系副教授黃奎博、淡江大學戰略研究所副教授黃介正,不同角度全方位拆解這場激戰
    2020/11/08 21:28
  • FOCUS360/拜登上任倒數77天 忙籌組防疫團隊

    勝選之後拜登團隊也是馬不停蹄,只剩77天就要上任,對拜登來說第一個要關注的就是防疫問題,相關團隊已經陸續到位,TVBS特約評論員包杰生帶我們了解,拜登未來要怎麼展開政權交接,以及敗選之後川普未來怎麼應對。
    2020/11/08 21:00
  • 想在世大運選手村見總統 ?侯友宜:選很多點

    準新北市長侯友宜和總統蔡英文的會面,原本訂在15日,侯友宜說是因為找不到適合地點才延期,根據了解雙方一度希望能在林口的世大運選手村舉辦,但要選在市政建設見面,準市長的身分又讓侯友宜覺得很尷尬,「蔡侯會」才會有了時間卻又破局。
    2018/12/16 16:35
  • 美08經濟慘到見底 待新總統振興

    歐巴馬走馬上任倒數計時,不過2008年的金融大海嘯餘波盪漾;失業率屢創新高;房屋法拍率、房貸缺繳率,都是專家眼中,30年來最離譜的高點;民眾就是沒錢,也把期望放在準總統歐巴馬上身,但是歐巴馬準備好了嗎?至少8千5百億的振興計劃,舉國注目,歐巴馬打算怎麼用,能不能進而對全球景氣「振興」?帶您了解!
    2009/01/22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