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上任一百天 結果共13筆

  • 打造安居科技城! 高虹安宣示「5核心價值」

    新竹市長高虹安,6日上午舉辦「上任100天,向市民報告」,她說明就任一百天以來的20項施政成果,也宣示,未來將以「友善、永續、創新、智慧、夥伴」5大核心價值,持續努力,打造安居科技城,讓新竹市變得更好。
    2023/04/06 17:51
  • 南環段「部分」決標 蔣稱完成決標挨批欺騙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一百天,力拚捷運建設,但衝政績衝過頭了嗎,他在政績影片提到南環段完成決標遭到議員批評是在吹牛,因為決標的只是其中一段,加上他要重啟民汐線規劃,也讓議員擔心內科變成大工地,將迎來交通噩夢。
    2023/04/04 19:38
  • 目標2027重返執政!李在明當選南韓共同民主黨魁

    曾經與尹錫悅角逐南韓總統大位,卻以些微差距落敗的李在明,時隔半年東山再起,競選南韓共同民主黨黨主席,以超過77%的史上最高得票率獲得巨大勝利,他的目標是要帶領民主黨重返執政。共同民主黨一掃大選敗北的陰霾、蓄勢待發,反觀執政的國民力量黨,半年內已換過兩個黨主席,啟動「緊急對策機制」又遭法院終止執行,如今必須再一次重新改組。尹錫悅政府上任一百天,執政黨非旦沒有成為助力,反而內鬨不斷導致勢力分裂,讓尹錫悅聲量大幅下滑,如今民主黨重振旗鼓,南韓朝野對峙氛圍將更加緊繃。
    2022/08/29 20:00
  • 執政黨分裂.通膨.朝核 尹錫悅上任百日「內憂外患」

    南韓總統尹錫悅上任一百天了,在就職百日記者會上,他大談未來施政方針與施政成果,說自己收穫國民們的支持,也收到了最嚴厲的指責;他從一個政治素人,帶著人民的盼望登上大位,如今卻成為支持率最快跌破三成的總統。如坐雲霄飛車般的一百天,從人事任命問題到經濟危機,執政的國民力量黨又鬧內鬨,與此同時,北韓核武威脅還在持續升溫,尹錫悅面臨嚴重「內憂外患」,目前幕僚團隊已確定換血,本周也成為他逆轉政局、搶救民調的關鍵時期。
    2022/08/17 19:56
  • 美國新增四萬名「新冠孤兒」 拜登:最糟時刻未過

    美國公布最新數據,全美國有四萬名孩童,因為新冠病毒失去父親或母親,變成孤兒。不過現在疫苗施打進度,超出總統拜登的預期,他宣布新目標,上任一百天要施打完兩億劑。但仍不忘提醒,疫情最糟的時刻,還沒有過去。
    2021/04/07 18:40
  • 英國今核准牛津疫苗! 拜登:上任百日內打1億劑

    英國搶先全球,在今天緊急授權牛津疫苗,最快下周施打。而美國疫苗接種速度太慢,準總統拜登發下豪語,喊出上任一百天內,達成1億劑疫苗施打目標。不過現在傳出,不在優先施打對象的美國富豪,想砸錢搶先接種。
    2020/12/30 17:57
  • 【觀點】都是韓國瑜「百日成績單」惹的禍?

    一位地方首長上任百天,如果繳出了每天簽署將近1億台幣的農漁外銷訂單,施政滿意度達61.3%,他的代價是什麼?
    2019/04/04 00:38
  • 侯友宜上任百日 多方創新施政有感

    新北市長侯友宜,上任一百天,市政會議上展示成果,包含都更三箭、青春山海缐等多項創新施政,侯友宜說,團隊「趴著接地氣」,跟民眾站在一起,實際成績做出來,市民自然有感。
    2019/04/03 22:14
  • 劉怡汝上任一百天 首重調整兩廳院體質

    經歷百餘天對內的重整、溝通與計畫,國家兩廳院藝術總監劉怡汝今天面對媒體,正式提出對兩廳院未來4年的想像,她讓兩廳院以「斜槓大叔」自許,要所有人與這位年過30的大叔劇院重新戀愛。
    2018/07/30 16:54
  • 慶「百日」就職? 兒童園遊會擺滿「柯p新政」

    台北市政府前廣場,今天(3日)一整天都很熱鬧,除了晚上「慶祝市長柯文哲」上任一百天的音樂會,下午還特別辦了園遊會、暖場演唱會來吸人氣,不過園遊會現場到處可以看到「柯P新政」的字樣,對於大肆慶祝「百日」就職,民眾反應很兩極,有人說官場文化就是這樣,也有民眾認為市府可以藉著活動,跟市民近距離接觸給予肯定
    2015/04/03 17:44
  • 遴選首長自找麻煩?  柯文哲:轉型期陣痛

    25日準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要上任,今天他也公佈了第二波人事,更喊出上任一百天要拿出成績,只是名單中部分局處首長遴選過程紛擾不斷,外界就說柯文哲找人遴選是自找麻煩,因為局處首長的任命權本來就是在柯文哲手上,要是當初沒遴選就不會有狀況,但柯文哲表示這只是轉型的陣痛期,他還是很肯定遴選制度,不然怎能找出這麼多樣化的人才
    2014/12/19 13:10
  • 馬英九路跑 沿途仍見「嗆馬」標語

    上任一百天,總統馬英九今天第一次以國家元首身分,上街參加大型路跑活動。馬總統跑了將近10公里,維安工作當然要提高戒備,不過馬總統參加路跑的路線,卻在終點前,和昨天嗆馬遊行重疊,許多昨天掛在現場的嗆聲標語,還來不及拆,員警趕在總統抵達前動手拆除,不過還是有一部分標語,被馬總統看見。
    2008/08/31 11:28
  • 綠營嗆馬 胡志強、連勝文:尊重

    馬政府上任一百天,綠營支持者上街嗆馬,不只馬總統低調迴避,藍軍中的胡志強和連勝文,則是不約而同安排出席公益活動,強調只要合法上街,都予以尊重,儘管綠營830嗆馬,刻意和挺扁切割,台中市長胡志強則是挑明的說檢調追扁家海外洗錢,應尊重司法,好好辦下去,要注意到「全世界都在看」!
    2008/08/30 2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