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上下課 結果共142筆

  • 許瑋甯撕逼林依晨「刀子嘴豆腐心」挑戰演技 驚曝「她」真的很恰

    徐譽庭執導的最新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即將播出,演員群日前接受八大電視獨家專訪,林依晨透露演繹的「簡慶芬」一角,帶給她最深刻的共鳴,是「一念菩提」簡單四個字台詞,「你就頓悟自己所做的所有選擇,過於努力的努力,想法上、視角的改變,不同就會有很大的不同。」賀軍翔飾演林依晨的老公、曾深愛許瑋甯的前男友,他在扮演「何瑞之」時,最有感的是「接送小孩上下課」,他回想台詞裡常常提醒劇中兒子,要記得拿水壺、背背包,跟自己現實的生活很相似。
    2024/04/02 18:52
  • 守護學童安全!關東國小「通學廊道」動工

    新竹市關東國小周因為緊鄰市場,周遭又是科學園區的交通要道,長期面臨路幅狹小、車流匯集等問題,影響學生上下課的安全,市府經過兩年多努力,爭取到2千3百萬經費,啟動通學廊道改善工程,預計在今年底完工。
    2024/02/22 22:02
  • 台中家長遇違停卡車!嗆西施「遮3點傷風敗俗」全場不挺

    台中有家長趕接送小孩上下課,卻在路上遭到大卡車擋住去路,發現對方竟是與檳榔西施聊得起勁,除了檢舉車輛外,更怒罵檳榔西施,「傷風敗俗」、「看你賣肉還是賣檳榔?」讓網友逆風,一面倒反酸爆他。
    2024/01/19 10:21
  • 請小叔幫接孩遭拒!人妻怒「付錢才做事」 公審:讓你丟臉

    「請未婚小叔來幫忙帶女兒上下課過份嗎?」一名人妻大肆抱怨,老公的弟弟今年已經38歲仍未婚,目前待業中的他平時就住在公婆家裡,整天無所事事,夫妻倆便拜託他幫忙接送就讀國小的女兒上下課、去安親班。未料,小叔卻不滿自己被當傭人使喚,要求「給錢才做事」,讓她痛批「真的夠不要臉、真是沒用的人!」只是文章曝光後,網友卻直呼毀三觀,反過來砲轟人妻「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2023/12/19 23:23
  • 你推什麼推!男童搶上車 遭嬸嬸拖下車

    這樣的管教方式,讓大家看得好心疼,桃園一名男童日前要準備搭車上學,卻被嬸嬸一把扯下車,重摔在地,還不斷大聲斥責,原來男童的爸媽離婚後,平時都是嬸嬸在載送上下課,這天疑似他上車時,動手推了弟弟才會被管教,只是動作太大引起注意。
    2023/12/01 12:50
  • 高中生狂擠捷運!她下車被擋「反被嗆4字」 全場嘆:教改下場

    每每上下班、上下課尖峰時間,搭乘大眾運輸如公車和捷運等,總會碰到擠滿車廂的通勤人潮;對此,一名網友表示,日前搭乘捷運時,還沒來得及下車即被一群高中生堵住出口,一旁男乘客見狀後開口協助,未料卻被高中生用4個字譏笑,事件曝光讓全場不禁搖頭,「台灣教育真失敗!」
    2023/11/20 10:46
  • 等嘸!上下學沒公車搭! 20路「1天只剩1班」

    公車減班讓家長學生大抱怨,新竹客運因為人力關係,調整了班次,影響最大的是20路公車,原本一天12班次,現在只剩下一班,學生上下課不只不方便,有些得轉車,上學根本來不及,儘管市府說有其他路線可搭,但對民眾而言路線沒有完全重疊,還是不方便,希望盡快協調,減少影響。
    2023/11/02 19:17
  • 妹子拖行李箱搭捷運!下秒轉身「當椅子坐」 大媽火大開罵

    每當上下班、上下課尖峰時間,搭乘大眾運輸如公車和捷運時,總是會碰到滿滿通勤人潮;一名網友指出,上班中途看見一名年輕女子托著行李箱搭捷運,上車後並未找位子安頓,而是直接坐在行李箱上。隨後,該名女子被另一名大媽譴責影響別人,讓網友疑惑是否真的違反規定。
    2023/10/05 19:28
  • 操場不能用!基泰大直害校園毀損 道明僑校週一復課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一處新建案「基泰大直」發生工安事故,甚至造成周遭民宅塌陷,就連鄰近的私立道明外僑學校操場與圍牆都裂出大縫,昨(8)日全校超過800名師生預防性停課。對此,台北市教育局今(9)日表示,目前評估建物結構安全無虞,下週一(11日)將恢復正常上下課,圍牆、操場龜裂部分會進行整修,同時設置圍籬,操場暫停使用。
    2023/09/09 17:02
  • 疑躲車內伸狼爪!美女師誘「上下課都要約會」:好好學習技巧

    美國某中學驚爆「老師染指學生」事件,33歲女教師羅肯絲(Melissa Rockensies)被指控,疑似將狼爪伸向男學生,全案在學生將煽情簡訊公開後曝光,前者也火速被依兒少性犯罪罪嫌起訴;不過面對指控,不僅羅肯絲拒不認罪、丈夫也選擇相信。
    2023/08/27 18:10
  • 妹子趕捷運上班!硬擠下秒「GG緊貼屁股」 無奈嘆:會瘋掉

    每當上下班、上下課尖峰時間,搭乘大眾運輸如公車和捷運時,總是會碰到滿滿通勤人潮;一名網友表示,她某天因趕著上班而擠進車廂靠門位置,沒想到卻被後方陌生男子的私密部位緊貼,讓她一路忍到下車,且透露心聲「我也不能說什麼」,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15 09:28
  • 幼兒園餐費1天70元!「狂吃生蠔、螃蟹」網看傻:還缺人嗎?

    大部分家長準備把孩子送往幼兒園前,都會充分做好功課,除了考量上下課時間、學費以及師資之外,伙食也非常重要。中國大陸一所幼兒園日前因伙食登上熱搜,生蠔、鰻魚以及大螃蟹成為餐桌上的常見食材,讓網友羨慕且震驚,同時擔憂幼兒園的做法是否會影響小朋友的健康。
    2023/08/14 10:11
  • 鄭中基變火爆司機「見到兒子就吵架」 私下暖爸行徑曝光

    香港黑色喜劇片《死屍死時四十四》由影后毛舜筠、鄭中基、黃又南、余香凝及人氣團體MIRROR成員呂爵安、柳應廷共同演出,鄭中基在片中飾演脾氣火爆的計程車司機,和兒子呂爵安一見面就吵架,但私下的鄭中基其實和一對兒女像朋友般相處,有空就會去接送上下課,陪他們聊天,完全是模範老爸。
    2023/07/04 13:51
  • 大咖接力翻車!女星挺過老公偷吃 靈魂拷問「出軌、性騷哪個嚴重」

    資深藝人許傑輝遭踢爆性騷多位女星,就連主持長達10年之久的《下課花路米》期間,也對2名同事出手,面對一連串指控,最終黯淡從演藝圈畢業,結束33年星路,曾與許傑輝一起主持《下課花路米》的金鐘主持人薛紀綱(小兵),前段時間也被爆料婚內出軌,與小三親密照被公開,慘遭電視台切割,演藝事業跌到谷底;愛家愛妻好爸爸人設的宥勝也翻車,遭女員工指控上下其手,強吻、背後環抱、解內衣等踰矩行為,火速認錯道歉止血,#Me TOO風波燒不停,薛紀綱老婆王湘涵有感而發問道「破壞家庭跟性騷擾,哪個比較嚴重?」。
    2023/06/19 12:34
  • 有怪叔叔!放學突遭陌生男「熊抱」 學生家長提告

    新北市一間學校,一名學生在放學時間,才剛踏出校門口沒幾步,竟然被一名陌生男子從背後抱住,警方獲報循線逮人,對方辯稱是想跟學弟們嬉鬧,沒有惡意,但學生家長決定提告,目前警方也加派警力,在上下課時間,加強巡邏。
    2023/05/18 20:34
  • 假日車停家長接送區紅線 因「這箭頭」僅最後一輛被拖吊

    不少校園外都設有家長接送區,在上下課期間供家長臨時停車,而到了假日,部分也有開放全天停車,但駕駛真的還是要睜大眼睛看仔細!日前有民眾在新北市土城樂利國小外發現有轎車被拖吊,第一眼覺得奇怪,因為一旁告示牌寫的是「家長接送區假日開放」,不過仔細看才發現,原來這輛車停得位置,剛好和告示牌的箭頭方向相反。
    2023/03/13 11:42
  • 女大生撞平交道柵欄 頭部重傷命危送醫

    台東大學一名大二女學生,3日早上8點多要從學校離開,行徑建農平交道,疑似未注意到柵欄已經放下,直接撞下去,導致頭部重創送醫。據了解,許多學生疑似為了要趕上下課,常常在這裡發生車禍,去年平均一個月至少3起。
    2023/03/06 12:00
  • 大車駕駛注意!3月起鶯歌三路段科技執法 禁行時間出爐

    今年1月,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才剛於鶯歌永吉國小附近設置多功能科技執法,禁止大貨車通行,至今效果顯著。而為了學童安全,警方也研擬將在上下課時段,於中正二路、永和街、鳳七路設置科技執法,禁止15噸以上大貨車通行,預計於3月1日正式上路。
    2023/02/22 13:18
  • 中小學開學「燈會還有7天」 家長憂接送成災難

    今天是開學日,孩子回學校上課,台北光復國小的家長卻沒有鬆一口氣,因為學校就在燈會旁邊,擔心上下學人潮多會成災,對此校方表示已跟信義分局協調,上下課時間會開放家長接送,而下午5點過後則會視燈會人潮,將改道牌恢復設置。
    2023/02/13 16:00
  • 怪男變女裝尾隨女國中生 家長PO網提醒釣出一堆人同遭遇

    屏東萬丹最近出現一名男子,尾隨国中女同學上下課,由於男子都會穿女裝戴上假髮,而且一路尾隨少女到校門口,有人因此受到驚嚇,有家長就拍下男子照片,上網提醒大家注意,結果引發不少家長回應,都遇到過同一名男子。
    2023/01/14 19:50
  • 下課玩耍不悶了!戶外口罩令將解校園也放寬

    12/1開始口罩令鬆綁,校園也跟著解禁,下課時間學生在戶外活動、在走廊還有集會活動也都可以不用戴口罩。但學生上下課時間校門口外的人行道比較擁擠,校方還是建議有疑慮的可以自主配戴。
    2022/11/29 13:54
  • 遭陌生人持刀追 男學生狂奔超商求救

    新北一名專科男學生15日下午,放學回家路上遭一名陌生男子持刀追趕,跑了120公尺,途中跑進超商求救,店員當下立刻報警,持刀男子要求男學生脫下口罩後,稱認錯人,然後就離開超商,事後被警方逮捕,還好男同學沒受傷,但驚魂未定,男學生家長表示,那附近是學區,擔心以後小孩上下課的安危。
    2022/09/16 18:54
  • 連2天變裝!「恐龍家長」出沒接小孩 網友嗨讚:超用心

    許多家長會接送孩子上下學,最近有民眾目擊,新北市林口區有「恐龍家長」出沒。原來這名人父,連兩天被其他人家長發現,以恐龍裝的形式出現,接送2個孩子下課,事後有其他人拍下並分享上網。其他網友看到後,結果意外許多爸爸媽媽的共鳴,大讚這位人夫太用心了。
    2022/09/16 05:20
  • 北捷牆上驚見「LINE小綠盒」 內行解惑隱藏用途

    在台北,許多民眾為了免去碰上尖峰時段塞車的困擾,上下班及上下課時大多選擇搭捷運通勤。近日一名網紅Allie在等捷運時,意外發現月台牆壁上有1個綠色小盒子,上頭還印有LINE字樣,對此,她也好奇詢問其用途。
    2022/06/09 18:36
  • 停電到晚上!手電筒、蠟燭一掃而空 小型發電機「搶租潮」

    0303全台大停電,連學校也遭殃,上下課只能靠「搖鈴」提醒學生,還有同學趁天暗前寫功課。因為在高雄、屏東,部分地區到了入夜後才陸續復電,民眾摸黑煮晚餐,而賣場的手電筒、蠟燭全被一掃而空,就連小型發電機也出現「搶租」潮。
    2022/03/04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