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霉中華電信漲價合理罹癌東成醬油保母姊妹大齡剩女Netflix生育福特
  • 搜尋:

    上上下下 結果共119筆

  • 是在騎馬嗎?屏東市出現「波浪路」 機車顛簸超危險

    屏東市出現「波浪路」!這是在屏東科技產業園區前的189縣道,因為工程施工未全部完成,縣府請廠商先鋪設臨時路面,但疑似施工不善,有長達40米的道路坎坷不平,不停上上下下,騎士形容行經時就像在「騎馬」一般,十分危險!
    2023/12/18 19:17
  • 彭小刀自爆曾創業慘賠2億台幣 拍賣收藏品真相曝光

    前5566成員,現職為風度影業執行長彭小刀(彭康育),今(9)日分享自己即將拍賣的藝術收藏品,他受訪時透露,自己當時一路創業賠了很多錢,累積金額高達2億台幣,甚至到一無所有的階段。不過彭小刀指出,目前錢已回流,「這一路都上上下下,不會都是一帆風順的」。
    2023/06/09 17:34
  • 台積電高雄廠傳跳票「房價跳水」 專家:政治介入開發不意外

    半導體景氣不佳,台積電爆出原計畫採購的28奈米機台清單全數取消,高雄廠建廠延宕,恐怕無法在2024如期營運,雖高雄市長陳其邁、經濟部長王美花都強調「台積電投資高雄不變」,但房價難逃下修。房市專家Sway認為,「房價就是個上上下下的東西,連竹北都在降價逃命了,高雄根本就擋不住這滔滔江水的大浪」。
    2023/04/18 10:39
  • 楊繡惠駁斥「搶工作」傳言!自爆財產驚人:不工作就可吃到掛

    女星楊繡惠向來直言的個性深獲觀眾喜愛,日前她才宣布拒絕參與任何外景節目,不想讓自己太辛苦,想留體力照顧好年邁的爸媽。今(7)日楊繡惠參與華視《天才衝衝衝》錄影,面對先前被質疑「搶工作」的風波,楊繡惠說:「我現在是不想工作,拜託人家不要來找我工作,很怕被誤會,年輕的時候就主持過了,扛收視率很辛苦,數字上上下下跑,很像在看股票。」
    2023/02/07 16:41
  • 許光漢自爆尺寸「含頭19公分」  上上下下晃動2次就結束

    由許光漢、林柏宏合演的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劇情描述許光漢飾演恐同男警吳明翰,意外與林柏宏飾演「死掉的Gay」毛毛冥婚,衍生出一堆爆笑事件。今(17)日許光漢、林柏宏、馬念先及導演程偉豪一同接受媒體訪問,許光漢在片中大尺度犧牲色相,不僅渾圓屁股不斷充斥在鏡頭上,更要在大庭廣眾全裸跳〈舞孃〉鋼管舞。
    2023/01/17 16:57
  • 寒冬送暖助弱勢 釜山提供年長者免費洗衣

    來看南韓官方和民間如何在寒冬送暖,釜山有個村落,65歲以上老人占了將近三成,很多人住在地勢高的地區,不方便爬樓梯上上下下,家裡又沒有洗衣機,因此當地政府最近成立免費洗衣房,替年長者提供洗衣宅配服務,還有善心食堂,提供一餐台幣30元有找的餐點,堅持了12年都不漲價。
    2022/12/28 14:49
  • 疫情到谷底!每日仍增萬人確診 王必勝曝「關鍵兩原因」

    指揮中心公布今(12)日國內新增10824例本土確診,雖然已經連續四天較上週增加,不過指揮官王必勝表示,現在應該是疫情的谷底了,確診數字會上上下下,至於確診數為何不會再降低,王必勝也點出兩原因。
    2022/12/12 14:27
  • 紡織展TITAS開幕!徐旭東曝台廠「關鍵優勢」帶動產業

    第26屆台北紡織展(TITAS)於今(12)日至14日於南港展覽館1館舉辦,產業鏈兩大巨頭,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今也來到現場,針對目前產業市況,徐旭東樂觀認為:「目前全世界景氣上上下下,沒什麼了不起,股市是被美國拉下來,過陣子就會上去。」王文淵則坦言,目前市況確實不好,加上高油價,成本高導致購買力降低,恢復需要一段時間,庫存修正可能要到明年第二季。
    2022/10/12 18:06
  • 鍾欣凌穿泳衣胯下曝光! 「被翻正面」場面超糗怒剷肉5公斤

    楊貴媚、鍾欣凌和嚴藝文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一起主持《老少女奇遇記》的點滴,3人互爆糗事,讓整場錄影歡笑聲連連。3位「老少女」分享,有次參加小琉球國小畢業生獨木舟環島挑戰,因需要先學會如何在海裡登上獨木舟,嚴藝文因為眾人目光及攝影機都從身後而來,為了怕屁股在鏡頭裡上上下下太羞恥,奮力一搏一次就成功,倒是鍾欣凌狀況連連讓她好尷尬,去完小琉球也下定決心要減肥,至今順利減重5公斤。
    2022/08/21 13:35
  • 網驚爆錄音檔「造假」!新北駁斥怒提告 恩恩爸錯愕回應

    新北市2歲童恩恩染疫後不幸逝世,恩恩爸6日到消防局追「消失的81分鐘」真相,已聽完錄音檔並表態願簽切結書保證錄音檔不外流。張姓網友今(7)指控,新北消防長官下令動員119上上下下偽造報案,營造環境嘈雜、充滿個資的假象。對此,新北消防局晚間嚴正駁斥,明(8)日將向檢方提出告訴。而對於此事,恩恩爸稍早給予回應。
    2022/06/07 19:27
  • 1週2鋒面!氣溫上上下下、雨具不能收 氣象局曝「穿搭準則」

    把握今(20)日的好天氣!氣象局指週二及下週日各有1波鋒面影響​,週三、四東北季風及華南雲雨區影響,未來1週天氣變化大,尤其北台灣氣溫降幅最高達9度,建議大家外出攜帶雨具備用。
    2022/03/20 17:35
  • 朱立倫:高端是民進黨金孫嗎 接種疫苗不代表愛台灣

    高端疫苗開始施打,但國內疫苗仍不足。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今(31)日在臉書上質疑「高端是民進黨金孫嗎?」。朱立倫說,總統蔡英文變成高端駐總統府代表、民進黨上上下下都成了高端駐黨代表,但他要強調,打高端不代表愛台灣,沒經過國際認證的試驗標準及EUA程序,置施打民眾於高度風險之中,這非常不道德也不負責任,請蔡政府尊重科學、相信專業,不要用政治正確來推廣疫苗。
    2021/08/31 13:41
  • 八月台股拚新高! 防疫生技反攻 合一中天大復活.台康漲停 財經專家:像極了愛情

    防疫生技股繼續反攻,《財經大白話》節目中討論到,八月第一個交易日,除了合一中天漲停之外口罩股也復活通通亮燈漲停,主持人翟翾說,就有網友形容生技股上上下下,讓人心情起伏不定,像極了愛情,財金教授謝晨彥分析,像是美德醫療這一季漲幅已經超過六倍,合一也超過兩倍,整體來看疫情沒有趨緩,持續延燒的可能性很大,現在又說要大家準備三個月口罩,像是恆大、美德醫療都大漲
    2020/08/03 17:04
  • 存亡關鍵!8/2民眾黨員大會 柯拍片催出席率

    民眾黨8月將舉辦黨員大會,但如果參加人數低於黨員的一半,就無法召開,依據政黨法,若四年內都沒開成,將被廢止,也因此,民眾黨上上下下都動起來,要號召黨員,一定要來參加黨員大會,因為沒有政黨,黨主席柯文哲恐怕就沒辦法角逐2024。
    2020/07/24 21:17
  • 哪能不賣中間座?航班防疫各出奇招 勤消毒

    全球疫情上上下下,無法保持社交距離的民航機,以後將怎麼載客?「停售中間座位」是很多人的臆測,但從歐美航空公司最近說法做法來看,似乎不打算這麼做。美國目前營運的航班中,8.5%的航機,也就是約482個航班,入座率超過七成。廉價航空常用的窄體客機,更難保持社交距離,因此各機場絞盡腦汁推出應用新科技,比如個人消毒艙、巡迴消毒機器人、能遙測旅客體溫的頭盔等,把乘客們打理乾淨才送上機。好消息是:其實機艙空調的換氣次數,比你辦公大樓的還多,機內空氣也許比你想像的乾淨一些。 
    2020/05/22 19:58
  • 真不用睡?羅志祥「凌晨瘋狂上上下下14次」網全服了

    被舊愛周揚青踢爆玩多人運動、長期和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的小豬(羅志祥),因周揚青1句「你都是哪兒來的時間呢…難道你為了約P都不睡覺的嗎?」連日來被網友狠酸根本「時間管理大師」。今上午(20日)小豬選在520發7千字的懺情文,又被網友發現發文前6小時,頻繁「上上下下微博」高達14次,網友忍不住再問「真的都不用睡覺嗎?」
    2020/05/20 11:06
  • 川普檢測呈陰性! 全美累計2929例確診、60死

    美國新冠肺炎累計2929例確診、60例死亡,美國總統川普終於接受了病毒檢測,結果呈現陰性;白宮上上下下現在都提高戒備,官員和記者都必須測量體溫;美國也進一步擴大歐洲旅遊禁令,將英國和愛爾蘭都列入。
    2020/03/15 13:02
  • 外用藥膏怎麼保存最好? 醫揭超NG行為:恐變質

    近日天氣變化差異大,不少民眾出現皮膚發癢、過敏等症狀,通常到皮膚科看診後,都會拿回1條條的外用藥膏,但這些藥膏到底該怎麼保存呢?對此,皮膚科醫師蔡逸姍就表示,其實大多數的皮膚科外用藥膏,放在陰涼處室溫保存即可,若放到冰箱冷藏,進出冰箱時溫度上上下下,反而容易變質。
    2020/01/07 15:14
  • 郭書瑤地板熱舞 傲人美胸「上上下下」辣翻驚豔

    女星郭書瑤(瑤瑤)出道時,就因為同時具備甜美外貌和E罩杯的火辣身材,被稱為是「童顏巨乳」的代表人物之一。瑤瑤平日勤於練舞,日前在IG分享1段她練舞的影片,穿著短版上衣的她搭配激烈的地板舞蹈動作,傲人美胸上下晃動,讓網友大呼受不了、噴鼻血了。
    2019/12/12 13:15
  • 【觀點】民進黨能/不能切割楊蕙如

    楊蕙如拿錢操作網軍遭到台北地檢署起訴之後,民進黨上上下下立刻進行切割,都說她做的事跟民進黨無關。民進黨能切割楊蕙如嗎?當然能,但是也當然不能!
    2019/12/05 16:46
  • 眼花?連上大夜班驚見「上上下下」 板橋人都看過

    有民眾下班後,騎車行經新北板橋中山路,結果等紅綠燈發現,對面麵包店陽台有東西在「上上下下」,以為自己上大夜班太累眼花,定神一看,居然是一隻狗狗在瘋狂跳躍,讓網友們看完影片直呼「好可愛」。
    2019/02/21 20:35
  • 【塔羅揭密】你的2019二月運勢大公開!

    忽冷忽熱的天氣,是不是也讓你的心情變化上上下下呢?馬上就要迎接新春來臨了,未來是不是能有什麼福氣好運等著你,想知道自己的運勢如何嗎?快來測孟小靖老師的塔羅占卜,現在就跟隨你的直覺,請依照你的第一印象,選一張你最喜歡的塔羅牌吧!
    2019/01/30 09:33
  • 當纜車搭?「空中吊臂」拿來運幼童 路人全看傻

    是在測試怎樣把孩子運上樓嗎?高雄市一間冷氣業者5日下午在店外進行貨物吊掛作業,工人準備把貨物從2樓吊到1樓,但貨物上竟躺著一名男童,雙手緊握纜繩,讓大人操作開關上上下下的移動,男童似乎玩的不亦樂乎,還試圖把另一名小男童也送上去搭;誇張一幕讓目擊民眾都嚇壞,直說「孩子掉下來怎麼辦?」
    2018/12/06 11:24
  • 女星體脂爆表飆到39 操3個月瘦10公斤

    陳翊萱進演藝圈以來,為了減肥一事曾試了不少激烈手段,但體重計數字始終上上下下來回拉鋸。她坦承:「我前兩年很胖,胖到後來都放棄自己了,完全沒動力減肥。」她近來找上1對1教練,以運動的健康方式瘦身,3個月下來已減10公斤,問她減重前體重為何?她討饒喊:「數字很恐怖,不好說啦!」但招認體脂肪爆表飆到39。由於久未運動,一開始被操練到崩潰,「我全身痠痛,甚至連進出捷運站都無法上下樓梯,想說乾脆來個人把我推下去比較快」。
    2018/07/27 16:09
  • 內外交迫痛苦 黃勝雄後悔參加經典賽

    富邦悍將投手黃勝雄今年初參加經典賽,遭逢母親過世,球季又因傷所苦,在一、二軍上上下下,他今天回想過去一年,坦言「非常痛苦」,並後悔參加經典賽。
    2017/12/01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