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三鶯大橋 結果共9筆

  • 提前完工!新北三鶯大橋改建通車 未來行人、自行車也可走

    三鶯大橋新完工的中央主橋昨(15日)通車,三峽警分局表示,交通算順暢未接到塞車通報。新北交通局說,遊客過三鶯大橋可在三鶯轉運站停車場停車,並轉乘731公車悠遊體驗鶯歌之美。
    2023/01/16 08:45
  • 腦中風男行動不便 錯過末班車竟走三鶯大橋返家

    新北市鶯歌一名陳姓男子,最近因為腦中風導致行動不方便,出門都需要拄助行器。日前深夜他獨自出門後欲返家,去在等公車時發現,末班車已經跑了,只好冒險走上三鶯大橋,但現場車流量不小,其實很危險。路過民眾發現,急忙打電話向警方報案,請求他們到場幫忙,員警獲報後,也馬上到場,協助將陳姓男子平安送回家。
    2022/01/08 13:26
  • 疑身體不適!過彎撞分隔島 男險墜三鶯橋

    新北市一名騎士行經三鶯大橋,疑似過彎時,身體不舒服,撞上分隔島,車子往前滑行,騎士噴飛跌進護欄,好在附近有民眾見狀,立刻上前攙扶,幫忙叫救護車,將傷者送醫後,還在現場協助指揮交通,直到警方到場。
    2020/11/15 20:18
  • 注意!鶯歌4/9停水23小時 民眾記得儲水備用

    新北市水利局表示,台灣自來水公司辦理「鶯歌區三鶯大橋兩端橋台汰換管線工程」,鶯歌部分地區將於4月9日上午9時起停水達23小時,請民眾預先儲水備用。
    2020/03/31 18:00
  • 冒冷汗!「怎麼往我開」 三鶯大橋逆向2公里

    離譜逆向,竟渾然不知!14日下午4點多,新北市一名黃姓駕駛,從三峽去鶯歌找朋友,行經三鶯大橋時,沿路逆向了2公里,還穿梭在車陣中,似乎沒察覺自己違規,其他汽機車紛紛靠右閃避,警方事後也做開罰,懷疑他應該是失智恍神,又對路況不熟,才會這樣!
    2020/02/15 12:32
  • 超夯改造公園! 鶯歌永吉公園櫻花盛開 

    最近台灣好多櫻花盛開,在新北市鶯歌又多個賞花景點,永吉公園經過工程改造後,佈滿八重櫻吸引民眾打卡拍照,假日一到也有不少民眾來賞花,連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場,看到跟4年前的落差都嚇一跳,加上有30年歷史的三鶯大橋正改建,進度超前,預計明年2月通車,能結合更多觀光景點。
    2019/03/02 22:40
  • 新北市凌晨2起車禍 共2死3傷

    凌晨時分,新北市不平靜,發生2起車禍意外,共奪走2命,3人受傷,當中新北市三鶯大橋,2名未成年少女無照騎乘摩托車,結果在上橋過彎的時候撞上橋墩,後座少女掉在草皮上,送醫救治,而前座少女墜落到4層樓高的橋下,當場沒有呼吸心跳;至於另一起意外,則發生在永和新北環快,同樣也是車速過快失控撞橋,結果車輛嚴重扭曲,一度被卡在副駕駛座的男子,救出後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4/02/06 09:53
  • 〈獨家〉撞倒騎車母女 駕駛肇逃辯「與我無關」

    昨天下午,有駕駛行經三鶯大橋的時候,當場目睹,一台小貨車,撞到了機車騎士,騎士當場摔倒在地,痛的坐在地上,而整個過程全被一名見義勇為駕駛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但誇張的是,這名駕駛追上前,要追肇事駕駛,駕駛竟還辯稱,他沒有撞到人。
    2011/03/10 13:01
  • 疑酒駕心虛 躲警車遭一路追趕

    桃園縣一台白色小客車車主看見警車,疑似酒駕心虛加速逃逸,警車一路追趕,追到台北縣三峽的三鶯大橋,因為2台車車速都太快,分別失控撞上橋邊的護欄,2台車車身幾乎全毀,警車上一名張姓員警胸部挫傷,所幸小客車駕駛和受傷員警送醫沒有大礙。
    2007/12/22 0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