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三響砲 結果共6筆

  • MLB/睽違9年再現單場3響砲 哈波6打點助費城人贏球

    美國職棒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強打哈波(Bryce Harper)正式用開轟,告訴球迷「他回來了」。《美聯社》(AP)報導,開季前11打數掛蛋的哈波,3日面對辛辛那堤紅人(Cincinnati Reds)的比賽,分別在1、4、7局開轟,不僅創下個人生涯第二次單場三響砲紀錄,也以一人之力打下6分打點,幫助費城痛宰紅人,最終就以9比4贏得比賽。
    2024/04/03 15:23
  • MLB/救世主!法官生涯首次3響砲 洋基擺脫9連敗

    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近期表現非常糟糕,陷入9連敗陰影之中,24日主場對戰華盛頓國民(Washington Nationals),「法官」賈吉(Aaron Judge)率先站出來幫助球隊,分別在第1、2、7三局開轟,包含一發滿貫全壘打,上演個人生涯第一次三響砲,幫助洋基打下6分打點;搭配先發投手賽維里諾(Luis Severino)6.2局穩定表現,繳出2次三振0失分的成績,最終洋基就以9比1大比分差距終結9連敗獲勝。
    2023/08/24 10:13
  • 父親節最強老爸! 張志豪單場三響砲猛灌7分

    中信兄弟球員張志豪,睽違5年再度轟出單場三響砲,賽後他笑說,本來想打1支全壘打,送給爸爸跟自己當做父親節禮物,沒想到打了3轟,連在現場看球的2個兒子也拿到禮物,成了父親節晚上最強老爸。
    2023/08/09 11:31
  • 可以給我簽名球嗎?周思齊允文允武 錄取師大臺史所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臺灣史研究所,日前在官網上公布108學年度碩士生甄試入學考試的錄取公告,正取的8名學生中,赫然發現中信兄弟的當家球星「周董」周思齊,也在正取榜單之列。事後就連臺史所的臉書粉絲專頁,分享了這則訊息,還搞笑留言表示,「媽!我們上報了,歡迎思齊!」
    2018/11/24 09:36
  • MLB季後賽阿圖維單場三轟 太空人破紅襪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休士頓太空人隊阿圖維(Jose Altuve),今天演出單場三響砲,幫太空人隊在季後賽美聯分區系列賽以8比2擊敗波士頓紅襪,在系列賽拔得頭籌。
    2017/10/06 12:05
  • Pujols單場三響 紅雀11:8啄傷小熊

    位居國家聯盟中區第一位的聖路易紅雀隊,來到芝加哥小熊隊作客,結果演出一場打擊大戰,兩隊總共打出8支全壘打,紅雀隊新生代的強打少年Albert Pujols一個人就貢獻3支,締造個人職棒生涯第一次單場三響砲的紀錄,帶領紅雀逆轉打敗小熊。
    2004/07/21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