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方吸毒車廂汪小菲袁澧林上課天氣害蟲地震激戰台北捷運
  • 搜尋:

    三隻小豬 結果共101筆

  • 指名吃「三隻小豬」!郭台銘逛夜市遇正妹 眼睛不知該放哪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將以獨立參選方式參戰2024,近期勤走行程,晚上跑夜市「吃播」與攤販、民眾互動,更常遇到熱情民眾合影,其中一名身材火辣的女性上前找郭合照,引起網友討論,更找出其就是在IG上擁有10萬粉絲的模特兒「余納斯」;此外,途中郭台銘在一家義大利麵店菜單上看到「三隻小豬」,郭也馬上喊「我要點三隻小豬!」。
    2023/09/20 16:34
  • 郭台銘登外媒「想當總統的iPhone億萬富翁」 BBC分析1隱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宣布正式參戰2024總統大選,消息一出引發各界關注,甚至英國廣播公司《BBC》刊出一則名為「想當總統的台灣iPhone億萬富翁」的報導,內文指出儘管郭台銘舉「三隻小豬」為例,呼籲團結打敗執政黨,但他的參選更有可能進一步瓜分泛藍陣營的選票。
    2023/08/29 23:13
  • 稱台在野「自掘墳墓」 《BBC》評郭董參選:3隻小豬難勝大野狼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8日宣布,將獨立參選2024總統,讓台灣大選正式進入「四腳督」局面,引起國際關注。不少人都認為,此舉形同撕裂在野結盟,瓜分反對黨選票,《英國廣播公司》(BBC)也特別撰文分析,指郭董團結三隻小豬,擊敗大野狼(民進黨)的機率微乎其微。  
    2023/08/29 11:01
  • 特稿/郭台銘「霸總式」以戰逼和 三隻小豬咖啡還喝得下去?

    力促「主流民意大聯盟」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大陣仗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位,9月中展開獨立連署,霸氣總裁先前力邀藍白陣營喝「和解咖啡」,看似先禮後兵,實際卻是以戰逼和。只是失信紀錄連連的郭台銘,能否晉升「大哥」讓侯、柯雙雙信服?獨立參選的結果最終會否便宜了綠營賴清德?選民都在看「三隻小豬」究竟能否打敗「大野狼」。
    2023/08/28 18:38
  • 三隻小豬喝咖啡有譜?柯文哲發言人認了 幕僚已展開行動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發文稱,以開放態度與各黨領袖展開談話,後續又強調不介意坐下來喝咖啡,被外界猜測是否有意談在野合。對此,柯競辦發言人陳智菡就坦言,柯不排除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且幕僚已啟動相關討論機制。
    2023/08/25 11:14
  • 館長下跪求三隻小豬 柯文哲:他太憂國憂民 時間到會解決

    今(23)日為金門823戰役勝利65週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飛去金門展開一系列行程,而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稱怕模糊活動焦點,於是決定只到台北忠烈祠、獻花致敬。被問到館長下跪求非綠「三隻小豬」整合,柯則笑回「不用啦,館長太憂國憂民,時間到都會解決」。
    2023/08/23 11:23
  • 郭台銘是披豬皮的野狼 媒體大咖爆這人贏了:大選已結束

    台灣民意基金會昨(21)日公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以43.4%領先,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則以26.6%居次,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僅得13.6%墊底。前立委沈富雄就直言「賴清德勝選」,批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就是「披豬皮的野狼」,說要下架民進黨、做法卻有問題,認為侯不該跟郭喝咖啡,否則民調會繼續掉。
    2023/08/22 15:47
  • 郭台銘「三隻小豬」籲侯柯合作 侯友宜:我們會團結在一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1日成立全國婦女・新住民團體領袖「挺侯」後援會,近千名幹部共同表達對侯友宜的堅定支持;侯友宜表示,婦女同胞的力量是明年成功的關鍵,讓我們凝聚在一起,翻轉台灣,讓政黨輪替、台灣更好。
    2023/08/22 09:16
  • 在野續搞分裂 傅崐萁:「豬頭三兄弟」將保送大野狼賴清德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拋出「三隻小豬」的故事呼籲在野合作。對此,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則表示,三人合作共組在野大聯盟,贏下總統大選,成功政黨輪替,讓台灣走向和平安定;若持續分裂,各自為政,「三隻小豬淪為豬頭三兄弟」將保送「大野狼」賴清德,台灣走向動亂,甚至面臨戰爭,喊話希望3人可做出睿智的決定,帶領台灣走向和平繁榮。
    2023/08/21 10:49
  • 三隻小豬互動有玄機?宣言板「這2人簽緊緊」 他旁邊竟嘸人

    「還路於民」大遊行今(20)日登場,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齊聚一堂。郭台銘先前才引述「三隻小豬」、邀柯侯合作,3人配合主辦單位簽署行人宣言背板時,疑似藏有玄機,郭台銘身為第一位、簽在左下角邊邊,而柯文哲簽在右上方,隔壁則是侯與賴。
    2023/08/20 17:29
  • 郭台銘邀柯文哲、侯友宜能成?趙少康曝前提:否則誰敢坐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引用「三隻小豬」故事、籲在野合作,喊話邀請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喝咖啡、談合作。不過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反指出,就是郭董近幾個月年輕氣盛的舉動,才造成現在這局面,直言要喝咖啡最好先說清楚,到底是要侯柯挺他?或他支持柯侯?「否則侯柯怎敢坐下來跟他談?」
    2023/08/20 11:44
  • 三隻小豬故事怪怪的!他曝侯友宜3次求見 遭郭董晾大廳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7日公開引用「三隻小豬」的故事,呼籲在野合作,對抗是「大野狼」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並表示要邀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參加主流民意大聯盟,一起喝咖啡、談合作。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除了指「故事有點怪怪的」,也透露侯友宜曾三度求見,都被郭台銘晾在大廳,若不是郭台銘拒見侯友宜,想喝咖啡不用等到現在。
    2023/08/19 16:49
  • 郭台銘「三隻小豬」必失敗?前藍委鐵口斷結局:除非他不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在臉書發文,並以「三隻小豬」的故事為例,號召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合作參與「主流民意大聯盟」,希望3人能夠團結對抗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這隻「大野狼」。不過,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對此則潑冷水直言,除非郭台銘確定不選,否則這場「三隻小豬」會談絕不可能成功。
    2023/08/19 16:42
  • 郭董約咖啡、侯友宜提閉門羹 綠委:互推不團結對方害的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5個月時間,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有意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來持續交鋒,藍營尚未整合完成,引發關注。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19)日表示,侯、郭都想要選總統、都捨不得成全對方,但需要對方時又拚命出招,好像不團結的原因都是對方害的,可見國民黨充滿鬥爭,唯一沒有在他們腦袋裡的就是2300萬台灣人的福祉。
    2023/08/19 12:28
  • 郭台銘提三隻小豬 綠委酸:豬小弟直接霸氣拿20億塞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7日舉「三隻小豬」故事比喻,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喝咖啡談合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自爆曾3次登門拜訪郭台銘,「不得其門而入」,但也說會再次拜訪。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呼籲,「郭董,直接拿20億出來」,直言,「豬小弟直接霸氣拿出20億,就算自己的茅房沒垮,也很難忍住這誘惑吧!大哥跟二哥可要加緊腳步,別讓對方早了一步,等到房子被吹走就來不及了」!
    2023/08/19 09:57
  • 侯三度登門拜訪未果 郭:過去就讓它過去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引用三隻小豬故事,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坐下來喝咖啡談合作,對此侯友宜表示,曾3次登門拜訪郭台銘,但都不得其門而入,不過自己應該展現更大誠意,會再次登門請益,對此郭台銘回應,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團結不會預設立場。
    2023/08/18 19:42
  • 郭「三隻小豬」邀喝咖啡 柯已讀不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8)天在花蓮宣布成立「選哲之友會」,在致詞時他先談了與妻子陳佩琪的愛情故事,兩人開始在花蓮萌芽,除此之外,他還砲火對準執政黨,酸「政府很懶惰」。
    2023/08/18 18:39
  • 觀點/郭台銘的「三隻小豬」咖啡喝得成嗎?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昨晚在台北舉辦「主流民意大聯盟」雲林鄉親後援會餐會,這場被形容為郭台銘「閱兵」、秀肌肉的挺郭「主流宴」,原本預計76桌,卻因出席踴躍「爆桌」成85桌。但令人意外的是,郭台銘並沒有在這場餐會中宣布參選的決心,反而引用「三隻小豬」的故事,邀請柯文哲和侯友宜一起喝咖啡、談合作。
    2023/08/18 18:05
  • 郭台銘妙喻「三隻小豬」!邀柯、侯談合作 網激動:看見希望

    非綠整合有望了嗎?參選意圖愈來愈明確,且都在各地布局連署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前先出招找民眾黨的柯文哲,以及國民黨侯友宜談合作,讓主流民意大聯盟團結,讓非綠整合不再是喊話!
    2023/08/18 15:29
  • 接受郭台銘「和解咖啡」合作邀約? 柯文哲反應曝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引用「三隻小豬」故事、籲在野合作,更喊話邀請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喝咖啡、談合作。柯文哲今(18)日行程結束被追問此事時,僅停頓一下、不作回應,且匆忙趕往下個行程,而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則表示,會有正式訪問回應。
    2023/08/18 14:44
  • 昔遭拒於門外!郭台銘提約喝咖啡 侯友宜:我要展現誠意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拋出「三隻小豬」的故事,被外界解讀暗喻柯文哲和侯友宜,他還提出加入「主流民意大聯盟」,也歡迎「喝咖啡談合作」,對此在屏東百票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表示,過去曾登門拜訪郭台銘三次,卻不得其門而入,如今郭董約喝咖啡,侯友宜說「更要展現誠意」。
    2023/08/18 13:48
  • 稱賴清德是大野狼「三隻小豬」誰是豬大哥? 郭台銘回應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7日出席主流民意大聯盟雲林後援會,以「三隻小豬」故事為例,指其中有兩隻豬大哥不團結,最後靠豬小弟才打敗了大野狼,並稱要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一起坐下來「喝咖啡」談整合。郭台銘今(18)日受訪被問及,「豬大哥」是指誰?郭笑回,「大家各自解讀」。
    2023/08/18 13:36
  • 邀柯、侯喝「和解咖啡」 郭台銘喊: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7日出席主流民意大聯盟雲林後援會,以「三隻小豬」故事為例,說要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國民黨的侯友宜,一起坐下來「喝咖啡」談整合。郭台銘今(18)日受訪表示,幾個有意參選的候選人,大家談一談,且不預設立場,強調「我沒有非要怎麼樣不可」,更指,「過去讓它過去」,可以談合作,選出最理想的候選人。
    2023/08/18 13:24
  • 郭台銘約喝咖啡談合作 侯友宜爆曾3次不得其門而入:願再拜訪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7日公開引用三隻小豬的故事,呼籲在野合作,並表示要邀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參加主流民意大聯盟,一起喝咖啡、談合作。對此,侯友宜今(18)日上午受訪表示,自他被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以來,曾經親自3次登門拜訪郭台銘,但不得其門而入,現在郭台銘約喝咖啡,禮貌上他應該展現更大誠意,再次登門拜訪。
    2023/08/18 11:20
  • 侯、柯死亡交叉!爆郭台銘「宣布參選前大閱兵」:成績超乎預期

    2024總統大選,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動向受矚。昨(17)日他引用經典童話《三隻小豬》故事,直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是故事中的「大野狼」,隔空喊話侯友宜、柯文哲組成主流民意大聯盟,正式向藍白陣營提出合作邀請。接著昨晚由前雲林縣長張榮味作東的台北市鉅星宴挺郭餐會席開85桌,前立委邱毅認為,這是郭台銘宣布參選前的大閱兵,成績已超乎預期。
    2023/08/18 0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