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許淑華報警報名孫藝珍大S地震兒子捷運局部短暫陣雨
  • 搜尋:

    三載 結果共9筆

  • 寒冬送暖! 政府、教會、媒體攜手愛無限持續三載救急難

    雲林縣口湖鄉盛產烏魚子,卻也是雲林縣中低收入戶最多的鄉鎮。由政府、教會、媒體共同送暖的「攜手愛無限」公益活動,歲末寒冬,關懷偏鄉。
    2023/12/24 23:54
  • 父子三貼超危險!男單手騎車抱童坐大腿 竟然還搶黃燈

    台南市街頭出現驚險畫面!9日下午4點多,民眾騎機車經過中西區臨安路段,見到1名男子,單手操控機車,腳踏板上站著1名孩子,另外1名幼童被男子單手環抱坐在大腿上,2個孩子都沒戴安全帽,男子還一度搶黃燈,危險行為讓路人看了膽戰心驚!
    2023/11/10 13:36
  • 救劇荒!2023上半年愛奇藝十大超夯陸劇 這「神劇」霸氣封頂

    2023年上半年,愛奇藝播出數部強檔陸劇,各具特色的劇情和優秀的演員陣容吸引大量觀眾的目光。其中,《狂飆》脫穎而出,奪得第一名寶座。讓我們一起回顧這些引領2023上半年陸劇熱度排行榜的精彩作品。
    2023/09/14 15:39
  • 《甄嬛傳》皇上留長髮認不出!陳建斌竟稱陳妍希老公「曉哥」

    52歲男星陳建斌先前演出《後宮甄嬛傳》的皇上一角在台灣爆紅,他近日主演刑偵劇《塵封十三載》,接受越洋訪問時,對於凶手人選堅不透露,要給觀眾最好的觀感。劇中他跟陳曉是刑警師徒,戲外他稱自己很幸運能跟陳曉合作,因為好的對手演員是「可遇不可求」。
    2023/04/22 14:36
  • 不是陳妍希!陳曉「忍痛離婚了」 為了工作竟做出這件事

    懸疑推理刑偵劇《塵封十三載》由實力派演員《甄環傳》皇上陳建斌、《夢華錄》陳曉合作主演,兩人首次搭檔刑警師徒,現實中相差了17歲,交流上完全沒有代溝,陳建斌先是讚「他有好演員的美德」,可以很直接針對劇本跟拍攝溝通,「曉哥特別好,(我們)好像已經認識了很久似的,可以直接進入狀態」,話裡話外對陳曉讚不絕口。
    2023/04/13 17:00
  • 大南環段輕軌通車29hr挨撞 機車3貼闖紅燈

    高雄輕軌大南環段才通車29小時就傳出意外!列車13日晚間行經凱旋三路、英祥路口時,遭到一輛三載的機車衝撞,機車乘客手腳擦傷,車廂內的20幾名乘客也飽受驚嚇,警方初步判定,騎士沒載安全帽、闖紅燈又超載,將予以重罰,而高捷初步估算,遭撞擊的車頭修復大約要10萬元,將向肇事騎士求償。
    2021/01/14 13:06
  • 驚險!女騎士單手抱嬰 後座孩睡著險摔

    一手抱嬰兒一手騎車,女騎士三載險象環生,騎車載小孩,但這名女騎士真的好危險,前面單手抱著嬰兒,後面還載著已經打打瞌睡的小朋友,好幾次都要摔下車,而這景象被一旁的駕駛看到,嚇出一身冷汗。
    2019/07/26 13:43
  • 每年7千兒童車禍 「穿越馬路」佔6成

    去年統計,超過7千名兒童因為車禍事故傷亡,當中就有高達6成,是因為任意穿越馬路被撞上,甚至三載機車也是高危險群,警方也發現,兒童交通事故熱點,很多都在學校周遭,因此不只限速30,也會加裝告示牌,提醒車輛減速。
    2019/06/02 20:09
  • 危險!騎車三載男童躺腿 摔車恐釀傷亡

    高雄一位媽媽騎機車載兩個兒子的畫面,被網友拍下PO在網路上,兩個小朋友沒戴安全帽以外,甚至中間的弟弟還躺在哥哥的腿上,她們三個母子沿著明誠路騎車,讓後方騎士看了直呼好危險,萬一一個不小心肯定摔車摔得很慘!而在台南也有媽媽竟然把嬰兒放在胸前開車,簡直就是把孩子當成自己的安全氣囊!
    2015/06/14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