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Lulu環保永續行車紀錄器簽名地震賴清德内閣理想汽車裴勇浚地震新聞
  • 搜尋:

    三越伊勢丹 結果共6筆

  • 歐洲最後一間!義大利三越百貨開幕46年 不敵疫情熄燈

    日本三越伊勢丹旗下的三越百貨在全球開設許多營業據點,而10日歐洲最後一間位於義大利首都的羅馬三越終不敵疫情,宣告關閉。由於受新冠疫情衝擊導致這一年多來觀光客銳減,因此公司決定關閉賣場,當地時間晚上7時左右,在共和國廣場附近的羅馬三越,羅馬三越的經理等人送走最後一批客人。
    2021/07/12 16:57
  • 「合掌村」無遊客 千萬維持費重擔.滅村危機

    日本富山縣的知名景點「合掌村」恐怕面臨滅村危機。合掌村被列為世界遺產,去年湧入14萬觀光人次,但是疫情影響,國內外遊客大減,幾乎無人造訪。居民除了沒有觀光收入,一年高達三千萬日圓的村落維持費,也因此失去資金來源。而防疫期間,醫院暫停門診,民眾也盡量減少就醫,小兒科門診人數大幅下滑,已經有兒科診所因失去大部份收入而倒閉;這也讓醫界擔憂,兒科倒閉潮之後,醫病失衡,孩童就醫品質將被犧牲。
    2020/06/16 19:55
  • 歹年冬!日本百貨公司 今年至少再關8家

    這幾年不斷高唱驪歌、關店的日本百貨公司,今年一口氣要再關八家!主要是市郊紛紛開大型商場,零售業競爭激烈,加上過去百貨公司的主力顧客──戰後嬰兒潮,已日漸高齡化,讓日本百貨公司業績年年下滑。上個週末歇業,位於北陸的老字號百貨,業績跟全盛時期相比,狂掉七成,老店也只能含淚謝幕。現在日本百貨公司紛紛想方設法,端出新策略,希望能在量販和網購時代殺出一條血路。
    2019/08/30 19:54
  • FOCUS/伊勢丹百貨重回巴黎 縮為日本商店

    今年可說是日本百貨黑色年,原本拜陸客「爆買」之賜,創業績新高的百貨業現在因為爆買退燒,重創各大賣場,全日本百貨公司至少關了10家,三越伊勢丹第二季最終利益不到去年的一半,為了拓展新市場,日本大型百貨集團紛紛前進新興市場開店,三越伊勢丹更選擇花都巴黎開設只有90平方公尺大的店面,要用日本料理和傳統文化工藝吸引外國客上門。
    2016/10/03 20:17
  • 新年福袋1月3日才開賣 伊勢丹百貨新創舉

    日本百貨在元月新年,都會推出福袋吸引消費者,把1月1日或2日定為「首賣日」,但百貨龍頭的三越伊勢丹,史無前例把明年的開賣日往後延到1月3日,讓員工在新年也能放假休息,和家人團聚過個好年。
    2015/12/26 16:54
  • 加工肉當和牛賣 日百貨龍頭淪陷

    日本食品安全問題,已經延燒超過半個月,4大百貨龍頭,三越伊勢丹、大丸松坂屋、SOGO西武和高島屋,分別傳出食材標示不實,像是拿加工肉當和牛賣,或者把便宜的白蝦標示成砂蝦,從中牟取暴利,而且時間可能已經長達九年,百貨龍頭紛紛出面道歉,日本消費者廳也表示考慮修法,未來要透過嚴懲,來杜絕業者的欺騙行為。
    2013/11/07 1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