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三角褲 結果共30筆

  • 陸「田徑IU」穿三角褲比賽!圓滿蜜桃全現形 挨轟:太暴露

    中國大陸田徑好手夏思凝182公分高挑身材、清新氣質和精緻五官擁有大批粉絲,被網友封為「田徑IU」,每回出場都引起關注,日前更在室內田徑大獎賽南京站,以8秒28的成績刷新個人賽季最佳紀錄,在女子60公尺跨欄順利封后。不過網友卻批評她比賽穿的運動褲太「高衩」,質疑是否會在跨欄時走光,怒轟穿著「太過暴露」。
    2024/04/16 13:00
  • 「內褲太花俏」危害小兄弟!醫授選購3訣竅 舒服、性福兼具

    不少人會幫另一半挑選貼身衣物,有泌尿科醫師就指出,男性內褲穿得太花俏,會危害小兄弟,並分享挑選男性內褲的3個訣竅。
    2024/02/03 11:22
  • 比基尼妹夜市脫了!解放「超兇渾圓」洩三角褲 本人神到了

    強烈大陸冷氣團襲來,僅剩10度,全台凍翻天!不過,竟有辣妹直接脫了,只穿「火辣比基尼」在夜市賣芭樂。芭樂長得再飽滿漂亮,也無法贏過辣妹胸前「那兩顆」,行人眼睛焦點全歪了!
    2023/12/18 11:53
  • 捷運驚見比基尼妹!超兇「純白三角褲」被看光 本尊神到了

    眼睛沒有移開過!近日劍潭捷運站竟出現「三角泳褲」比基尼辣妹,外穿網狀的長裙,裡面白色三角褲若隱若現,私密處大曝光,讓人難以挪開焦點。而這名辣妹也曝光了,竟然是這位女星!
    2023/05/01 11:07
  • 婆婆偏愛三角褲!逼全家穿「不換搬出去」 她曝結局嗨翻

    有一名女網友近日發文抱怨,她的婆婆有著非常奇怪的「強迫症」,堅持要求全家的男人都應穿著三角內褲。雖然原PO偷偷為了老公、兒子買了他們喜歡的四角內褲,未料婆婆竟在陽台看見之後,當場發飆、將其全數丟棄,更放出「不換就搬出去」的命令。不過,原PO卻也「因禍得福」,得到了自己非常滿意的結局。
    2023/04/24 05:41
  • 辣模驚爆是政二代!解放超兇比基尼 爸竟「政壇超大咖」

    竟然是政二代!一名火辣模特兒代言內衣產品,身穿低腰三角褲,竟被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起底是「政二代」,而爸爸還是政壇大咖!
    2022/11/12 09:30
  • 林志玲19年前「性感三角褲」嫩照出土 時尚氣質驚豔全場

    47歲的「第一名模」林志玲近期趁著中秋佳節,與老公AKIRA帶著孩子悄悄返台,婚後將生活重心轉往家庭的她,目前也鮮少站上伸展台,但本月設計師品牌「黃淑琦」舉辦了沉浸式展覽,秀出多款經典服裝,其中林志玲在2003年擔任「迷霧世界」主秀的照片也曝光,鏤空裝隱約透出性感三角褲的時尚裝扮,氣質、顏值以及優越氣勢都令人驚豔。
    2022/09/15 12:57
  • 性格男星為戲暴瘦9公斤 妖豔變裝「半裸穿牛仔三角褲」

    由莊凱勛、林思宇、張書豪、陸夏合演的都會愛情喜劇《妮波自由式》,今(27)日舉行殺青記者會,主角之一的莊凱勛在劇中飾演喜愛變裝的酒吧老闆「MAMA」,耗資700萬打造的AS BISTRO酒吧充滿「勇敢擁抱自己」、「去標籤化」的訊息。莊凱勛更鏟肉9公斤讓她從「金剛芭比」變成「美魔女」,妖豔現身令人驚豔。
    2022/07/27 17:01
  • 外國型男晃動「只穿紅色三角褲」 突掏出芒果現場尖叫

    浩子、阿翔、籃籃、佩德羅、蔡頤榛(五熊)和陸筱晴日前錄民視《綜藝新時代》,一行人到屏東採芒果。開場時,浩子問來自西班牙的佩德羅有沒有吃過芒果,佩德羅說:「其實西班牙的南部也有芒果,而且又大又粗。」回應讓現場想歪,浩子和阿翔馬上打斷他繼續形容。
    2022/06/23 16:59
  • 洪榮宏帶愛妻張瀞云首看《獅子王》 TRASH三攻金曲全穿紅內褲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於台北小巨蛋開演一週,好評不斷,今(18)日藝人TRASH、美秀集團、洪榮宏、朱芷瑩、施孝榮等都到場欣賞,其中TRASH獨缺主唱阿夜,因剛好有通告無法出席,但3度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獎的他們,本次全員將穿「紅內褲」當作幸運物,至於三角還是四角褲,他們搞笑說:「唉唷,這個這麼細節,就現場露給大家看!搞不好還會是丁字褲。」
    2022/06/18 20:40
  • 男穿三角褲領錢「下半身失蹤」 網笑爆:輸到脫褲?

    時序進入夏季天氣愈來愈熱,民眾打扮也愈來愈清涼,絕大多數人幾乎都換上短袖和短褲。最近在嘉義地區,有民眾到ATM領錢時,看見前方一名男子竟然僅穿著藍色三角褲就出門,只靠一件長版上衣遮住臀部,看起來就像是「下衣失蹤」造型,引發網友們笑稱,「是輸到脫褲嗎?」
    2022/06/02 19:02
  • 「控八控控」銅人猛男被酸該練智商 本尊正能量直球回應

    某中醫診所10年前推出的廣告「控八控控」,找來身材健壯的肌肉猛男全身塗滿金粉,擔任銅人模特兒,搭配洗腦的台詞,至今依舊讓人印象深刻,而這位僅穿著肉色三角褲的「銅人」,正是過去《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的浩克爸爸(陳弘璟),他大方承認還自嘲「當年真的很幼齒」,沒想到竟遭到嘲諷,浩克爸爸展現高EQ回應酸民。
    2022/03/07 10:18
  • 潘綱大拍戲三角褲上陣不害羞 唯一在意「這件事」

    入圍今年第58屆金馬獎「最佳原著劇本」、「最佳女配角」與「最佳新進演員」三項殊榮的電影《該死的阿修羅》,日前憑此部作品入圍「最佳原著劇本」的導演兼編劇樓一安,偕同女配角王渝萱與最佳新人潘綱大,三強首度齊聚接受LiTV線上影視專訪,潘綱大戲裡僅穿三角褲的橋段,就讓大家心跳不已,表態身為真正的演員,就該為了戲的本質什麼都要演到到位,潘綱大憶起拍攝這場戲前,自己幾乎沒有特別鍛鍊身體,「那時樓導有叫我去練,但我不要,我不想這個角色這麼性感,因此僅當下做20個伏地挺身而已」。
    2021/11/24 14:45
  • 網紅穿比基尼豪洩胸器 網驚「三角洲凸起」:卡進去了

    網紅謝侑芯過去是一名護理師,後來轉行從事寫真模特、直播主,由於她的天使臉蛋加上惡魔身材,在IG吸引近80萬名粉絲追蹤。近日謝侑芯上傳一組在游泳池畔拍的辣照,比基尼的布料幾乎要擋不住傲人上圍,結果有眼尖網友發現下面「有條線卡進去」,引起暴動。
    2021/11/03 14:47
  • 睡上人妻被抓姦 小王被綠帽夫動私刑綑綁「浸豬籠」

    古代社會中,若是抓到通姦男女,常會以「浸豬籠」的私刑處罰,沒想到近日在大陸廣東,就發生這類事件。一名人夫發現妻子外遇,氣得把小王抓住「浸豬籠」,儘管小王不斷求饒,但仍被丟入水中,事後影片在網路上流傳,警方獲悉後展開追查,已經順利逮到部分相關人等。
    2020/11/21 22:27
  • 「裸半身」運動場閒晃嚇壞童! 男遭警送辦

    1日晚間11點多,新北市有民眾到體育場運動,看到一名游泳完的男子光著上半身,只穿一條白色三角褲徘徊,注視打球的人,擔心他衣衫不整驚嚇孩童,向警方報案,男子到案供稱,自己在球場外圍散步,而且離開體育場就把衣服穿好,沒有猥褻舉動,但他赤裸上身,多次讓民眾感覺不舒服,最後還是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0/11/06 14:00
  • 男人穿三角還是四角褲好? 哈佛研究揭驚人真相

    男性選擇穿三角褲或四角褲,通常與時尚感、舒適度等有關,不過美國哈佛大學1項研究顯示,男性內褲的鬆緊度會影響「精子的品質」,習慣穿寬鬆四角內褲的男性,精子的數量、濃度及活動力等,都比起愛穿緊身褲的男性來得高,因此專家也建議,若想生小孩,穿著四角褲或許是種「簡單的方式」。
    2019/02/20 11:22
  • 小S薄紗透視「阿嬤三角內褲」 網驚:和造型師有仇?

    藝人小S徐熙娣近日出席巴黎時裝周,連日來多場活動,小S換上風格各異的多款時尚造型,展現她百變的一面。此行最後一場秀,小S一襲鵝黃色水晶透明薄紗禮服搭配印花三角褲辣爆全場,只是這風格不少網友無法接受,直指根本是「阿嬤內褲」,還質疑S姐「得罪造型師啦?」
    2018/10/04 08:55
  • 自助烘衣驚見鬆垮男三角褲!她氣炸留紙條反擊:別那麼噁

    想省錢用這種奧步?1名女網友昨(1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日前到投幣式洗衣店消費,準備從烘衣機回收衣服時,竟然發現衣服堆中多了1條「男性三角內褲」,疑似是想「蹭烘衣機」省錢,讓她當場嚇傻,氣得留紙條痛批對方「不要那麼噁心!」
    2018/07/11 17:23
  • 男童僅穿內褲搭公車賣文具 乘客憂受虐

    有民眾目擊,在台中市300路公車上,竟然有一名12歲男童,全身上下只有穿一條三角褲,在車上向人兜售文具,原本以為男童疑似受虐,還有人跟著他下車,發現他跑到東海商圈買飲料,趕緊打電話報警聯絡家人,原來這名男童有輕度智能障礙,因為很喜歡搭公車,才會趁著媽媽睡午覺偷跑出門,絕對沒有虐待,或是逼迫當童工的情形。
    2016/07/22 12:30
  • 真的「脫掉」! 52歲杜德偉大秀好身材

    今年已經52歲的歌手杜德偉,16日晚上在香港舉辦演唱會的時候,還真的把演唱會當成MV在拍,唱到《脫掉》這首歌,杜德偉就從西裝外套開始一件一件脫,歌曲結束前,脫到剩下緊身四角褲,但杜德偉卻好像沒有極限一樣,再把四角褲扯下,露出鑲著閃鑽的三角褲,讓全場陷入瘋狂。
    2014/08/18 11:32
  • 惡搞《LUCY》預告 反串、內褲套頭…超爆笑

    盧貝松執導新片《LUCY》,電影即將在台灣上映,但在上映前夕,卻有網友自製了惡搞版預告,片中由男生來反串女主角史嘉蕾喬韓森,而原本預告中,女主角被黑布套頭,也被惡搞成白色三角褲套頭,KUSO的預告讓不少網友看了開玩笑的說,想看這一部勝過於原版。
    2014/08/10 11:05
  • 改穿紅色四角褲 時報廣場牛仔換裝

    去過紐約的人應該都知道,時報廣場上,有1位穿白色三角褲的牛仔,不管風吹日曬都會在街上彈吉他娛樂遊客,他維持了10幾年的裝扮,最近有了改變,他將改穿紅色四角褲,原來是有之名內褲品牌,把他包下來當活招牌。
    2014/05/07 17:11
  • 跳舞脫褲!學校判性騷擾 家長氣罵恐龍

    高中女教官,指控男學生性騷擾,因為男學生排練校慶大會舞,設計用「脫外褲、露內褲」橋段,學校女教官覺得不雅,學校性別平等協會調查,認為構成性騷擾,家長收到公文,沒辦法接受,但其他學校也有露內褲表演,高中男同學,只穿三角褲,大跳扇子舞,也有畢業典禮上,學生穿丁字褲,跳熱舞炒熱現場氣氛,但現在學生要搞怪,要再三思。
    2014/01/09 12:25
  • 〈獨家〉「內褲」運將現身 駁係「短」褲不是「底」褲

    TVBS新聞昨天獨家報導,新店有一名無線計程車車隊的運將,被投訴只穿著一條「三角褲」,四處載客,把女乘客嚇得花容失色;事隔一天,這名運將現身車隊,他強調自己是名肢障人士,只有一條腿,穿長褲很不方便,加上天氣很熱,所以才會想說「穿短褲」,通風透氣,但不知道這樣的穿著,卻是嚇壞乘客,感到很抱歉。
    2011/06/23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