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三色豆 結果共48筆

  • 增肌又防癌!「最雷便當配菜」竟超營養 3C族要多吃三色豆

    當我們打開便當,有時就像在開驚喜盲盒,對便當內的配菜可能不是很滿意。常聽到有人說最雷的三色豆,螢光咖哩也經常被提及的菜色。但你知道嗎?便當配菜的選擇其實關係到每一餐的營養攝取,便當配菜認真挑,其實很有營養。
    2024/02/24 11:58
  • 比三色豆更雷!便當見「邪惡3配菜」 他搖頭:出現必殘留

    便當是外食族最常吃的料理之一,不僅快速方便,還能吃上多種配菜,一頓飯吃下來有肉有菜,飽足感十足,其中「三色豆」是不少人心中的惡魔配菜,儘管顏色鮮豔,但依舊讓人搖頭。不過,就有網友分享,比「三色豆」更雷的3配菜,並表示「凡出現必殘留下」,結果意外獲得不少網友的認同。貼文PO出後,引起不少討論聲量。
    2023/12/09 08:08
  • 法國人愛台式便當!最雷配菜竟直呼「超好吃」 一票人傻眼

    台灣便當隨處可見,其中配菜「三色豆」是許多人的黑名單。不過,在外國人的眼裡卻有不一樣的評價,一名在台灣生活的法國籍YouTuber「酷」近日上傳一支影片,他向法國朋友介紹台灣便當,品嘗了經典配菜包括了三色豆、番茄炒蛋、炒高麗菜和螢光咖哩等等。沒想到,在品嘗後,「三色豆」竟意外得到好評,認為是一道美味的料理。
    2023/10/11 11:47
  • 比三色豆還雷?他買便當見「這菜」臉發紫 網點頭:超像在吃草

    許多民眾在走進自助餐店、便當小吃店的時候,都會希望不要看到「三色豆」這道地雷菜色。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他日前某天前往便當店光顧時,意外發現一道比三色豆更為可怕的「綠色菜葉」。貼文曝光之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兩派論戰,不少人更瘋狂點頭,直呼「超像在吃草」。
    2023/09/25 13:35
  • 便當「6片肉+3配菜」賣1249元 釣出內行:不算貴

    為解決溫飽且營養均衡,外食族通常會選擇購買便當,在挑選好主菜後,店家還會再提供2到3種配菜,另外也免費提供飲料和湯品。至於便當店令人最討厭菜色,三色豆無庸置成為第一名,其他入選菜色則有苦瓜和茄子;一名網友日前指出,一份要價1249元的高級便當,配菜相當普通,引起網友熱議。
    2023/07/22 15:41
  • 便當店愛菜?她見「有苦瓜就會有茄子」怕爆 網:多一樣更完美

    為填飽肚子且營養均衡,大部分外食族會選擇購買便當,挑選好主菜後,店家還會再給2到3種配菜,連飲料和湯都可以免費拿。至於便當配菜,三色豆無庸置疑登上「最討厭菜色」冠軍,也有網友指出,讓她最抗拒的還有苦瓜和茄子,然而它們卻經常同時出現在同一個便當裡。
    2023/07/18 14:57
  • 比三色豆更夭壽!她買便當驚見「邪惡配菜」噁爆:竟然單飛了

    許多外食族習慣選擇便當填飽肚子,不只方便快速,還能自由挑選喜歡的主菜、配菜,一頓飯下來有肉有菜,飽足感十足。不過說到最討厭的菜色,由玉米粒、胡蘿蔔丁及青豆組成的三色豆,被網友票選為最讓人討厭的配菜,打敗苦瓜、茄子等眾多強敵。有名網友日前買飯時,赫然發現比三色豆更恐怖的菜色,那就是單炒青豆即為一道菜。
    2023/07/02 14:34
  • 冠軍不是三色豆!名廚揭「最雷便當菜TOP5」 1料理掀論戰

    便當是台灣人最常吃的食物之一,不僅方便快速,還可自行選擇喜愛的配菜,是不少上班族的午餐首選。知名廚師詹姆士日前就調查民眾普遍「最討厭便當菜TOP5」,上榜的有三色豆、茄子等,其中「海茸」則位居第3名,不過排行曝光後有不少民眾替海茸平反,表示自己可以吃完一整盤,堪稱是配飯最佳食材。
    2023/05/11 05:20
  • 要吃了嗎?國民「惡魔配菜」好處多 營養師曝:常吃可降低罹癌風險

    「三色豆」是許多台灣人心中的惡魔配菜,儘管顏色搭配鮮艷,但只要它出現在任何餐點裡,都會不禁讓人眉頭一皺,更有網友質疑,冷凍過後的三色豆會流失營養,對此,阮綜合醫院營養師黃佳進表示,其實三色豆在急速冷凍的處理方式下,能夠成功將營養素與抗氧化素鎖住,營養並不會因此流失,相反的,它對人體黏膜、腸道與視力都有益處,還可以降低罹癌風險。
    2023/05/08 15:43
  • 台南百年餅舖挺綠 特製賴清德Q版椪餅

    副總統賴清德提角代表民進黨角逐2024總統大選,台南支持者力挺,就有百年餅舖聯合知名漫畫家,設計Q版賴清德椪餅表達祝賀,另外,賴清德為了貼近年輕人,黨內青年部辦知識競賽,賴清德先示範挑戰,輸了喝下「三色豆」的特調飲品,融入年輕人世界。
    2023/04/21 15:28
  • 男友每天逼喝「三色豆香菜蒜頭湯」 19歲女崩潰:真的正常?

    有一種營養,是男朋友覺得營養。一位19歲女子表示,交往5個月來,她每天都被初戀男友要求,一起吃對方最愛吃的三色豆、香菜,甚至還會每天打一杯「綠豆湯+三色豆混蒜頭和香菜」要她喝,且不准她和其他朋友吃飯,讓她直呼「我男友這樣真的還算正常嗎?」貼文曝光後引發討論。
    2023/04/10 16:10
  • 老闆也不知!點點心推「三色豆燒賣」 阿緯嚇到找主廚

    從《模范棒棒堂》出道的阿緯(劉峻緯),2015年自香港引進「點點心」後,頗受顧客好評,目前在台灣設立了12間分店。怎料就在今(1)日中午,官方粉絲團竟無預警宣布,將推出營養滿分的「三色豆燒賣」,讓身為老闆的阿緯相當錯愕,坦言自己完全不知情,心跳漏一拍表示:「差點打給主廚!」
    2023/04/01 17:15
  • 加工食品不健康?營養師曝「4級分類」 這類恐增糖尿病風險

    加工食品很不健康,都不可以吃?營養師吳欣陵表示,加工食品依NOVA食品分類分成未加工或極低加工食品、經過加工製成的原料、加工食品、超加工食品等,而民眾最應該避免的是超加工食品,如冷凍食品、泡麵等,以免增加高血壓、糖尿病等風險。
    2023/02/22 17:23
  • 便當店什麼配菜會拒吃?過來人提2菜色:會直接翻臉

    台灣的便當店有些菜色多元,可供民眾自行選擇喜歡的食物,可是有些卻是由店家直接幫你夾好,這時就會出現很多人不喜歡的食材。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當「便當店幫你配什麼配菜,會讓你直接列入拒絕往來戶呢?」,他列出幾樣配菜,分別有三色豆、菜脯、豆棗、電話線、螢光咖哩和豆芽菜等選項,並指出最近發現有部分商家把三色豆和菜脯直接當成兩格便當菜,他覺得這行為實在非常不可取。
    2022/11/21 23:11
  • 點390元牛排「沒三色豆」火大開轟!網籲店家道歉:惹不起

    不少人看到餐點放上「三色豆」都會眉頭一皺,直覺根本拿來湊數用的,因為成本便宜能增添色彩,實際上口感卻一般。然而近日一名網友點了一客390元的牛排,竟因為「沒有三色豆」當場氣炸,有人就呼籲店家快點道歉,直呼「這種人惹不起!」
    2022/11/10 10:14
  • 太狠!媽媽手作「三色豆果凍」 兒含淚吃:營養滿分

    說到營養午餐地雷,不少人第一時間都會想到「三色豆」,獨特的口感過去還被多次選為「最雷便當配菜之一」,沒想到近日有一名網友分享,媽媽竟然將三色豆做成「營養果凍」,還搭配了蝦仁、草莓等配料,照片曝光後立刻讓大批網友崩潰,直呼「顛覆了我對食物的認知」。 
    2022/07/17 05:49
  • 營養午餐驚見「絕代雙嬌」!網揭真面目:比三色豆地獄

    中小學吃營養午餐是許多人的共同回憶,尤其三色豆、螢光咖哩更經常被網友笑說是「童年惡夢」,不過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只見某所國小的菜單上,出現一道「絕代雙嬌」的料理,讓她相當好奇,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眾多網友討論。 
    2022/04/20 14:41
  • 愚人節快樂!萬波開賣「10元結冰水」 CoCo「4/31」推香菜奶茶

    一年一度愚人節到來,各大商家也推出搞怪新品,讓人哭笑不得。有手搖飲店就主打「10元結冰水」,將飲料杯放入滿滿冰塊和飲用水,讓網友笑翻,簡直是跟檳榔攤搶生意。另外一間手飲料店則推出最狂新品,三色豆佐香菜奶茶,4/31你敢挑戰嗎,但其實4月只有30天,等於飲料上市日永遠不會到來。
    2022/04/01 14:02
  • 比香菜可怕?他吃「恐怖蔬菜」險吐 老饕反讚:炒蛋好吃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無法接受的食物,像是香菜、茄子、三色豆等都令不少人頭痛;近日一名網友表示,起初無法理解為何有人不喜歡香菜,未料某天吃到「最恐怖蔬菜」茴香,特殊味道令他噁心想吐,不禁好奇「有人敢吃茴香嗎?」
    2022/03/16 19:09
  • 辦桌出現哪道菜會跌破眼鏡?「它」噓聲最高:看到會生氣

    在台灣,不論是辦桌、飯店宴客,或是流水席,都能看到台菜的身影,其中最常見到的菜色包含佛跳牆、紅燒獅子頭等,而有民眾好奇詢問,哪一道「端出來會讓人傻眼、令人不齒」,網友們對此紛紛點名「它」,表示其CP值不符辦桌標準。
    2022/02/05 05:30
  • 排骨、滷肉哪個好?外食族超推這味 最雷配菜也出爐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便當主菜與配菜」話題的網路...
    2022/01/21 13:29
  • 便當裡最憤怒配菜「不是三色豆」 網揭第一噁:直接賭爛

    台灣人最愛的外食非便當莫屬,不僅方便還便宜大碗,又會吃飽。便當裡面的配菜也是琳瑯滿目。但也往往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日前有位網友好奇問「便當裡哪三種配菜看了最讓人生氣,完全不想吃」。並舉例只要看到三格配菜都是同一鍋滷出來的「豆干、海帶、半滷蛋」,就會感到很生氣。不少鄉民也都文章下面秒留言,「電話線海帶第一、普通海帶第二」、「電話線看了真的很怒」。 
    2021/12/04 05:52
  • 藍議員立院下戰帖「辯公投」! 綠委搬「這東西」回擊

    公投說明會都還沒落幕,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又帶著辯論戰帖,跑到立法院踢館,要台北市的民進黨立委們跟無黨籍的林昶佐接招,被點名的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正面迎戰,還搬出總統最愛的三色豆回擊。
    2021/11/19 13:15
  • 羅智強又出招赴立院下公投辯論戰帖 何志偉回贈三色豆 

    備戰1218公投,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今早到立法院對台北市立委吳思瑤、何志偉、高嘉瑜、林昶佐下辯論戰帖,僅何志偉出面並提前半小時到門口等待接受邀請,還送上三色豆給羅當早餐。羅笑說,說不定可以跟何玩個魷魚遊戲,還說早知就準備前總統馬英九最愛的紅豆餅給何志偉,謝謝他的驚喜。
    2021/11/19 11:30
  • 炒飯配料地雷有哪些?「它」噓聲最高:超邪惡食材

    炒飯不僅是主婦們拿手的家常菜,在夜市、小吃店中也常發現它的蹤影,不過每個人在裡頭放的配料卻有所不同,對此,有民眾提問,「炒飯最不該放的是什麼配料?」文章一出,網友意見一面倒,公認頭號公敵「三色豆」應當被消滅。
    2021/11/14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