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三級毒品 結果共110筆

  • 柬埔寨免費玩?花蓮屁孩身綁4千萬毒品回台 闖關失敗慘了

    家住花蓮的19歲連姓男子,去年11月經不起販毒集團成員利誘,對方以免費前往柬埔寨遊玩4天,回台前夕要求連男將海洛因、K他命等市價逾4千萬元毒品綁在身上,企圖闖關入境,只是他仍當場被海關查獲,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之製造、運輸、販賣第一級毒品與第三級毒品等罪嫌起訴。
    2024/03/23 17:32
  • 疑夫飯店買春!妻帶警深夜突襲「大義滅親」還幫忙撈出毒品

    大義滅親!高雄一名女子發現丈夫未經同意,直接拿取自己購買的飯店住宿券,便懷疑丈夫買春,便聯絡警方表示需要協助,女子與警方抵達飯店後,經丈夫同意進入房間,女子卻從丈夫包包內拿出毒品咖啡包5包,事後警方檢驗出三級毒品卡西酮陽性反應,將丈夫帶返所偵辦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4/02/25 13:30
  • 一起喝飲料看彩虹!女藥頭臉書發文藏玄機 警識破販毒暗語逮人

    許多學子已經開始放寒假,新莊警方有鑑於毒品危害健康甚鉅,日前加強網路巡邏查緝販毒資訊時,意外發現臉書某社團內有貼文寫到:「想喝飲料嗎?想看彩虹?」讓警員直覺有異,今(1)日凌晨藉機將發文網友約出後,現場查獲3包三級毒品彩虹菸、7包毒咖啡,當場逮捕28歲高姓女子,訊後依法送辦。
    2024/02/01 15:46
  • 野外曬白粉!竹苗山坡鐵皮屋製毒 百公斤「喪屍藥」市值5億

    苗栗縣一名身背通緝的陳姓男子日前於靠近竹苗交界處山坡上的鐵皮屋內製作第三級毒品「4-甲基甲基卡西酮」,俗稱「喪屍藥」和「喵喵」,效果類似安非他命及搖頭丸,具有強烈成癮性。警方獲報後破門攻堅,查獲曝曬中的毒品及屋內成品共約102公斤及製毒原料4大箱147.9公斤等證物,總市值高達新台幣5億多元,陳男見到員警嚇得往山坡方向逃逸,最後仍在草叢被逮捕。
    2024/01/25 14:08
  • 精油香氛也蓋不了臭味!兩嫩妹遭投訴 南警搜出小富婆K盤

    臺南第四警分局所育平派出所時常接獲民眾投訴,在安平某社區大樓內聞到怪異氣味,前(29)日下午警員執行搜索勤務時,查獲兩名女子房間內出現三級毒品容器1瓶,另還有印有「小富婆」的K盤1只等證物,兩女驗尿皆呈陽性反應,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2023/12/31 15:12
  • 檢警「攔截」貨車!成功破獲毒品「K他命」858公斤

    基隆地檢署指揮海巡署基隆查緝隊等單位,破獲一起從東南亞運輸毒品來台的案件,成功攔阻一批800多公斤的K他命,再進行溯源循線查獲相關在臺參與運毒人員,全案於112 年12 月 13 日偵查終結,將黃嫌、張嫌、潘嫌及林嫌等 4人,以涉嫌運輸第三級毒品、私運管制物品進口等罪提起公訴,並請法院從重量刑,以示懲儆。
    2023/12/14 18:52
  • 檢警「攔截」貨車!成功破獲毒品「K他命」858公斤 市價17億元

    基隆地檢署指揮海巡署基隆查緝隊等單位,破獲一起從東南亞運輸毒品來台的案件,成功攔阻一批800多公斤的K他命,再進行溯源循線查獲相關在臺參與運毒人員,全案於112 年12 月 13 日偵查終結,將黃嫌、張嫌、潘嫌及林嫌等 4人,以涉嫌運輸第三級毒品、私運管制物品進口等罪提起公訴,並請法院從重量刑,以示懲儆。
    2023/12/14 16:58
  • 台版「絕命毒師」國中理化師斜槓 開課教製毒

    刑事局中部犯罪打擊中心,破獲一起製毒工廠案件,查扣200多公斤三級毒品「喵喵」,可做成50萬包毒咖啡包,市值高達一億,不過最扯的是,製毒工廠背後的技術指導,是一名44歲國中理化老師,他和販毒金主掛勾,負責買原料和設備,親自傳授製毒技巧。
    2023/11/30 19:38
  • 聚賭又吸毒被警一鍋端 台南民宅藏二、三級毒品全被查出  

    舉賭又吸毒!今(25)日深夜2時30分許台南第四分局搜索票,偕同保安警察大隊共21名警力,在安平區一處民宅查獲民眾聚賭,現場更搜出有二、三級毒品,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3/11/25 17:49
  • 桃園木工自學製毒!靠「製毒筆記本」賺錢 爽開998萬BMW

    陳姓男子等人於今年4月底以托運行李夾藏毒品入境來台,遭警政署航警局查獲,偵辦單位成立專案小組調查,歷經3個月持續溯源,查獲陳嫌竟然有一間製毒工廠,並當場查扣近5萬顆第三級毒品一粒眠成品,及422包毒咖啡包等證物。據了解,陳嫌自學製毒方式,甚至有自己的「製毒筆記本」,而他製作的毒品純度極高,還以精美外盒包裝來誘騙別人購買,賺取大量非法所得,甚至有錢到買得起要價998萬元的名車BMW i8。
    2023/09/27 18:49
  • 新竹男攜300包毒咖啡包南下販售 左營高鐵站落網

    新竹李姓男子攜帶大量毒咖啡包,準備南下高屏地區販售大賺一筆,但被屏東警方在高鐵左營站盤查查獲,搜出300包含三級毒品甲基卡西酮的變裝毒咖啡包,全案依毒品罪送辦。
    2023/08/18 14:46
  • 台美聯手緝毒! 高雄關攔截市值363億元「卡痛」

    高雄地檢署檢察官,會同調查局、高雄海關,與美國執法單位合作,破獲近180公噸的三級毒品卡痛,市值高達363億,是目前為止最大宗的轉口走私案,行政院長陳建仁特地南下嘉勉查緝人員,AIT緝毒單位也派5名代表出席。
    2023/08/15 12:07
  • 「上樓了嗎?」買毒也須安全回報 警搗破「班長」販毒集團

    台中市日前有一個以29歲劉姓男子(綽號:班長)為首的販毒集團,其招攬6名男子負責販售K他命及毒咖啡包,為了躲避警方查緝,該集團要求「小蜜蜂」必須在藥腳買完毒後跟販毒者回報是否安全返家,不過仍難逃法網,警方循線追查,將涉案人士逮捕到案,全案以販賣第三級毒品罪嫌起訴。
    2023/07/14 10:20
  • 汐止私幼1孩童驗出苯二氮平 新北:6/17入園採檢

    新北市政府今天表示,汐止某私幼孩童驗出苯二氮平類案,已派員前往稽查並留存相關資料,今天也調查詢問家長為孩童檢驗的意願,預計17日由專責的市立土城醫院入園採檢。
    2023/06/16 13:19
  • 汐止某幼兒園童驗出3級毒品 士林地檢署分「他」字案偵辦

    新北市板橋某幼兒園發生傳出疑似餵藥案件,震驚社會各界,汐止區也有家長帶孩子去衛福部專案檢驗,其中竟也有1名孩童驗出三級毒品「苯二氮平(BZD)」。對此,士林地檢署表示,獲知後第一時間已派檢察官前往聯繫了解,目前已分「他字案」釐清中。
    2023/06/15 17:56
  • 喊嚴懲卻輕判!幼兒園餵藥「政府搓湯圓」 許孟哲怒開砲

    近來全台關注的幼兒園餵毒案,彭姓園長在訊後以5萬元交保,另外幾名教師也分別以2萬、3萬交保;如今又有幼兒園傳出孩童驗出三級毒品「苯二氮平(BZD)」,這讓育有兩個寶貝的藝人許孟哲相當不滿,在IG火大開砲:「讓老百姓再一次感受到,做人缺德、沒良心沒關係,只要後台夠硬,什麼都不用怕。」
    2023/06/15 16:19
  • 又1童尿檢有狀況!醫:直接判讀沒意義 應多做1檢驗

    新北市某幼兒園遭控疑餵食三級毒品和三級管制藥品巴比妥,衛福部醫福會今(15)日指出,28名幼童尿液內巴比妥都是陰性,但有名幼童檢體「苯二氮平類」(BZD)殘留量比其他幼童高出許多,目前仍在查幼童就讀的幼兒園,對此,毒物專家指出,現在採用的酵素免疫法做出的尿液檢驗,並沒有判讀的依據,如果真的有高度懷疑,應該用具高度敏感特異性的確認檢驗。
    2023/06/15 14:51
  • 又一幼園餵藥?新北一童驗出三級毒品苯二氮平 殘毒來源不明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持續延燒,衛福部已於6月8日委託部利台北醫院成立單一窗口,不過醫福會今(15)日證實,首批送驗的12名孩童中,有一名小朋友尿液檢體發現殘留苯二氮平類BZD安眠藥物,數值遠高於其他孩童,且複驗時指數又更高。
    2023/06/15 11:59
  • 侯友宜心亂了!邱毅籲「辭市長or棄大選」:貪心必3輸

    新北板橋某幼兒園爆出老師餵食幼童安眠藥、三級毒品,此案掀起全國高度關注,但新北市長侯友宜卻多次缺席說明會,引爆家長不滿,質疑他「只顧選舉不顧市政」。對此,前國民黨立委邱毅就表示,侯友宜現在蠟燭多頭燒,「看他的表現確實心亂了,節奏也亂了」,建議侯友宜應該設下停損點,否則將造成三輸的局面。
    2023/06/13 16:17
  • 3度缺席餵藥案說明會 侯友宜雲林跑選舉:隨時掌握狀況

    新北市板橋區私立幼兒園爆發餵藥案,事後從孩童體內驗出三級毒品「巴比妥」(Barbiturates),震驚社會。新北市政府連3天召開餵藥案進度說明會, 皆由副市長劉和然主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1)日到雲林跑選務行程,於受訪時表示市府自上月15日就與檢調配合辦案,而他也每天隨時掌握狀況、和家長溝通。
    2023/06/11 14:49
  • 幼兒園餵藥風暴!他揭多年前「都市傳說」竟成真 恐有7嚴重後果

    新北板橋某私立幼兒園日前遭爆教師對多名兒童餵食不明藥品,導致幼童有情緒易怒、自殘等傾向,引起社會譁然,整起風暴愈演愈烈,檢測結果顯示,孩童體內驗出三級管制藥品、三級毒品「巴比妥」及四級毒品「苯二氮平類」等藥物。對此,專家警告,使用過量會有生命危險,而此次的餵食毒藥案,竟還牽扯到以前的「都市傳說」,讓人超心痛。
    2023/06/09 14:33
  • 到議會報告餵藥案「是攻擊」?王婉諭批:本就是侯友宜的責任

    板橋某幼兒園發生幼童遭老師餵食「巴比妥」及「苯二氮平類」等安眠藥物,震驚全國。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回應:「該議題不應該延伸成政治性的議題」;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昨(8)日痛斥,針對社會關注事件,到議會做專案報告是侯友宜的責任。「哪個家長想得到,把自己的孩子送到準公共幼兒園,卻被餵食三級與四級毒品?發生這麼嚴重的事情,還要反過來被指責『別延伸成政治議題』」?
    2023/06/09 11:41
  • 幼兒園餵毒案負責人才罰6萬元? 知名網紅動怒:人命不如香奈兒包

    新北市板橋區某間幼兒園遭爆餵食孩童「安眠藥物」,在8名孩童體內驗出「巴比妥」、「苯二氮平類」等第三級毒品,然而教育部卻表示,若查證後確定屬實,將裁處涉案教師60萬元罰鍰,負責人只需6萬元,讓外界質疑判決過輕,網紅丹妮婊姐也錯愕發言:「這麼多人命連一咖香奈兒名牌包都不如?」
    2023/06/09 10:47
  • 「不喝會被唸」!幼園8童驗出禁藥 師稱感冒藥

    新北市某私立幼兒園爆出餵食幼童不明藥物助眠,有小朋友跟家長反應,一天會被餵食兩次,不喝就會被老師唸,目前已有8名孩童驗出三級毒品和鎮靜劑微量反應,檢調發動第二波搜索,帶回園長和老師等八人,這些老師供稱,餵小孩吃的是家長交代的感冒藥,不是違禁藥物,被依傷害、妨害幼童發育等罪移送。
    2023/06/08 20:12
  • 板橋餵安眠藥幼兒園傳「背景」很硬? 新北教育局說話了

    新北市板橋區一間私幼爆出幼兒遭老師餵食「巴比妥」及「苯二氮平類」等安眠藥物,引發社會譁然,後續傳出該幼兒園背景很硬,事件一度被壓下來。對此,新北市教育局長張明文今(8)日嚴正駁斥,他強調,「從未聽聞,也不會發生」。
    2023/06/08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