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大雨特報不雅片居家易燃物品于美人淡水台北101旅客聯繫方式 街頭
  • 搜尋:

    三王一后 結果共21筆

  • 71歲張菲爆將復出!「2張王牌」合體 她曝關鍵條件

    71歲「綜藝大哥大」張菲昔在台灣電視綜藝界,和吳宗憲、胡瓜及張小燕並稱「三王一后」。歷經2度退隱後,張菲2018年復出主持《綜藝菲常讚》數月後節目便停播,近年來他將戶籍遷至花蓮,因為疫情和天價酬勞消失演藝圈。春節期間傳出因很多製作人拜訪,張菲有意復出,與他合作近十年的製作人認為張菲最重視2條件。
    2023/02/02 09:04
  • 禁慾4年「地位超越吳宗憲」!命理師預言男星驚:值得賭

    59歲「綜藝天王」吳宗憲縱橫演藝圈近40年,憑著信手拈來的搞笑風格,和張菲、胡瓜及張小燕並稱台灣主持界的「三王一后」,Local King地位幾無人能撼動。自去年(2021)8月起擔任《綜藝大熱門》代班主持人的男星張立東,近日上節目自爆曾被命理師建議,只要做到1條件,4年內成就可超越吳宗憲。
    2022/02/11 11:11
  • 張菲隱居遷籍花蓮近況曝!兒「1堅持」三代同堂團圓

    與吳宗憲、胡瓜及張小燕並稱台灣電視綜藝界「三王一后」的70歲綜藝大哥大張菲,過去曾幾度淡出演藝圈,2018年《綜藝菲常讚》熄燈後又消失3年多,直到近期受訪才又被揭露已將戶籍遷到花蓮,張菲也不諱言若有好節目願重返演藝圈,而他今年農曆新年的動向也曝光。
    2022/02/10 08:42
  • 胡瓜完勝吳宗憲! 節目「歷久不衰」原因曝

    胡瓜是台灣綜藝圈數一數二的大哥,與張菲、吳宗憲、張小燕合稱為「三王一后」,出道多年也累積不少忠實觀眾,但有網友發現,其實胡瓜的節目雖然內容差不多,但卻能做超久,就連長輩都愛看,因此好奇詢問大家,為什麼胡瓜主持的節目能夠「歷久不衰」?
    2019/10/08 10:49
  • 臥底警匪片《使徒行者》 最夯港劇變電影

    港劇《使徒行者》,曾在網路創下8億點閱率,確定開拍電影版,女主角佘詩曼是唯一的固定班底,還加入了三大影帝,吳鎮宇、古天樂和張家輝,三王一后接拍電影版,劇情延續電視版,企圖打造最有看頭的臥底警匪片。
    2016/07/13 13:00
  • 天王港星集合! 發哥、華仔、星爺推賀歲檔

    港星過年齊發新片,像是電影《賭城風雲3》,就有周潤發、劉德華、張學友、劉嘉玲,三王一后超強卡司,其中張學友唱主題曲,MV中更有劉嘉玲全裸演出的畫面,宛如睡美人之姿,另外劉德華還有另一部新片《特工爺爺》還身兼出資老闆,不過在戲中只有挨打的份。
    2016/02/03 11:31
  • 曾創8億點閱率! 港劇《使徒行者》拍電影版

    曾在網路創下8億點閱率的港劇《使徒行者》確定開拍電影版,只不過在開鏡記者會上只見女主角佘詩曼,男主角林峯確定不接演電影版,但加入了三大影帝,吳鎮宇、古天樂和張家輝,看準電視劇掀起的熱潮,三王一后接拍電影版,就是要打造下一部像《無間道》一樣夯的警匪電影。
    2016/01/11 12:35
  • 敲響金鐘50!完整得獎名單看這裡

    第50屆金鐘獎今天(26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舉行,並由「三王一后」張菲、胡瓜、吳宗憲、張小燕擔任開場表演嘉賓,為典禮拉開序幕!
    2015/09/27 00:13
  • 「三王一后」互虧拉序幕!張菲虧「看一次就少一次」

    第50屆金鐘獎今天(26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舉行,開場典禮由「三王一后」張菲、胡瓜、吳宗憲、張小燕率領曹雅雯、朱俐靜及黃靖倫等人,帶來精彩的「群星會金鐘」歌舞秀,結束後四位主持天王天后向前站做開場,4人也不忘為綜藝節目挨轟風波拌起嘴來。
    2015/09/26 20:17
  • 「呂不是說不選嗎?」 綠營三王一后搶首都

    首都市長選戰,目前綠營呈現「三王一后」參選的爆炸狀況,除了律師顧立雄、前副總統呂秀蓮表態參選,今天民進黨立委許添財也宣布了,外界酸呂秀蓮是祖母綠「國寶」,柯文哲今天笑說,呂秀蓮是才女,倒是許添財爆料說,呂秀蓮明明說過她不選,現在卻反悔,4人隔空對話,已經聞到煙硝味。
    2013/10/27 18:11
  • 【當掌聲響起】世代交替 綜藝天王天后大洗牌

    最近綜藝圈收視版圖出現明顯的變化,幾位大哥大姐的節目收視表現不太穩定,綜藝界的人氣主持人,以前是三王一后,講的是張小燕、張菲、吳宗憲跟胡瓜,現在中生代正式接班,形成「三后一王」的態勢,也就是小S、利菁、陶晶瑩跟曾國城,還有綜藝界後起之秀人氣直升,包括從行腳節目中,累積觀眾魅力的「浩角翔起」及莎莎,還有從大陸紅回台灣歐弟,他們都被看好的是主持新星,主持的節目收視率獨領風騷,還有小禎跟佩甄兩位演藝圈的好姊妹,因為代班主持,收視表現還贏過正牌主持人,主持魅力備受矚目,兩人從戲劇成功轉戰主持舞台。
    2012/08/26 21:43
  • 最夯主持人 「城」功幕後辛酸

    綜藝三王一后大洗牌,曾國城今年出道滿20年,成為目前節目最多的主持人,年收入僅次於胡瓜,其實他很認真,回家再晚也要看重播,「檢查」自己的表現,一星期5個節目、演舞台劇,最近又接連續劇,是戲份最重的男主角,哈新聞今天帶大家來了解,他成功背後的辛苦。
    2011/12/08 21:18
  • 擺脫緋聞纏身 曾國城主持路更寬

    說到目前綜藝圈手上節目最多的主持人,已經不是大家印象中的三王一后,而是異軍突起的曾國城,他主持的節目類型,橫跨美食、綜藝、兒童,甚至談話性節目;不過剛出道時,曾國城給人的印象,好像都是「小氣」,還有「緋聞」不斷,甚至還曾發生過酒店小姐出來指控他,上酒家「白嫖」不付錢的負面新聞,重創形象,他如何從低潮爬上高峰?來看看我們的報導。
    2010/07/26 20:57
  • 〈獨家〉遠離台北紛亂政壇 謝長廷赴日訪問

    立委選後,當外界還在關心民進黨呂游蘇謝三王一后的政治動向時,高雄市長謝長廷星期三悄悄前往日本,進行三天兩夜的非正式外交拜會,謝長廷在拜會日本政要時,將轉達陳總統對日本支持台灣加入WHO的感謝,而他還透過TVBS秀了幾句流利的日文,請看本台的獨家隨行採訪。
    2004/12/16 06:49
  • 敗部復活戰! 沒當閣揆可選黨主席

    民進黨明年2月底將直選黨主席,今天呂游蘇謝三王一后,被問到角逐意願,全都低調不回應。黨內人士分析,倒不是因為沒興趣,而是二月初新閣揆將底定,屆時游蘇謝不管是誰,沒入主行政院,也可以參選主席,扳回一城!因此民進黨主席之爭,似乎成為「落敗閣揆的敗部復活戰」。
    2004/12/14 18:54
  • 金鐘最佳主持 三王一后力拼

    今年的金鐘獎節目主持人,包括張菲、胡瓜、蔡康永以及張小燕三王一后通通入圍,綜藝大哥張菲還開玩笑說,如果拿下金鐘獎,一定要穿丁字褲跳舞。
    2004/11/02 18:13
  • 國慶晚會 主持界三王一后都沒空

    今年國慶晚會將分別由台北、高雄舉辦,台北將由華視等3家電視台競標,結果明天揭曉,但卻傳出綜藝圈三王一后,包括張菲、胡瓜、吳宗憲以及張小燕全都拒絕主持,不是說沒接到邀約,就是說已經有行程沒空。
    2004/09/23 18:03
  • 黑名單說 江霞: 沒說過這句話

    華視總經理江霞到底沒有說過要公布不參加國慶的藝人黑名單?江霞今天(23日)接受電話專訪,她說黑名單說是媒體說的,是媒體對她集體暴力。不過包括演藝界的三王一后,張菲、胡瓜、吳宗憲以及張小燕,都拒絕出席國慶大典。
    2004/09/23 11:42
  • 三王一后演唱會 熱力引爆北台灣

    打著陶$u21894;、王力宏、陳奕迅以及蕭亞軒的名號,結合公益的三王一后演唱會,周六在板橋引爆,而一身黃香蕉裝的陳奕迅最受矚目。
    2004/02/16 23:02
  • 三王一后齊聚大合唱 為演唱會彩排

    自從宣布開唱的記者會後,便又各自投身海外宣傳或者是錄音工作的陶$u21894;、王力宏、陳奕迅以及蕭亞軒四個超級大忙人,終於再次全員集合,為了2月14日情人節當天的愛的希望2004演唱會進行彩排。
    2004/02/12 21:19
  • 陶喆、力宏、EASON、蕭亞軒聯手演唱

    為了慈善募款,歌手陶$u21894;、王力宏、陳奕迅和蕭亞軒,三王一后,即將在下個月14號首度同台舉辦演唱會。不過除了表演,4位歌手還得負責賣票,因此陶$u21894;已經撂下狠話,如果門票賣出6萬張,他不但要脫褲子,還要露點演出。
    2004/01/03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