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食物中毒黎明詩瘦身寶林茶室法醫義美炒飯症候群凝血不全新北市
  • 搜尋:

    三流之路 結果共18筆

  • 男神朴敘俊爆戀愛!被目擊同遊英國逛街 女伴身分遭起底

    韓國男神朴敘俊曾演出《三流之路》、《金秘書為何那樣》、《梨泰院Class》等多部大勢戲劇,帥氣外型是許多人的理想型,感情生活也始終備受關注,沒想到近日卻爆出他在英國和一名女伴同遊逛街,女方的身分也隨即被起底,是南韓百萬YouTube網紅,疑似交女友的消息在陸網瘋傳,引發熱議。
    2022/07/16 17:24
  • 韓韶禧、朴敘俊有望合體出演新神劇!粉絲敲碗超期待

    Netflix韓劇《以吾之名》好評不斷,甚至被喻為比《魷魚遊戲》更值得追的神劇,而緊接著,《以吾之名》大勢女主角韓韶禧,也傳出將與朴敘俊主演2022新劇《京城生物》,男神女神的組合一曝光,已令粉絲引頸期盼啦!
    2021/10/28 18:25
  • 朴敘俊《三流》成視帝 《姐姐》孫藝真封視后

    第13屆「首爾國際電視節」頒獎典禮昨天晚上在首爾登場,朴敘俊最近以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成當紅炸子雞,他不僅是紅毯人氣王,也靠著去年主演的《三流之路》獲頒韓劇最佳男演員,而主演《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孫藝真則眾望所歸,拿下韓劇最佳女演員獎。
    2018/09/04 14:16
  • 「副會長」出走啦!朴敘俊追隨經紀人另開公司原因曝光

    29歲的韓國男星朴敘俊3年前憑著電視劇《Kill Me Heal Me》及《她很漂亮》打開知名度,去年又憑著《三流之路》廣受喜愛,近期他和朴敏英主演的《金秘書為何那樣》收視再創佳績,更讓朴敘俊坐穩男神寶座。原本隸屬於裴勇浚創辦的Keyeast旗下經紀公司Content Y的他,因為合約期滿,昨天 (9日)正式追隨10年經紀人加入新東家,創立Awesome Entertainment。
    2018/07/10 15:44
  • 浪漫韓劇一次補完 看丁海寅大秀身材

    迎接情人節和春節相繼到來,讓韓劇迷可以有時間補完之前沒時間看的精彩韓劇,愛奇藝台灣站整理出十大經典啵啵及十大養眼片段,其中精選包括《當你沉睡時》、《奇怪的搭檔》、《河伯的新娘》、《今生是第一次》、《三流之路》、《大力女子都奉順》…等熱門韓劇,讓大家在情人節看劇放閃心癢癢、沒情人也能帶著滿滿粉紅泡泡迎接新年。
    2018/02/14 10:17
  • 朴敘俊國小畢業照曝光!「瞇瞇眼」從小帥到大

    韓星朴敘俊早前憑著和金智媛搭檔演出《三流之路》人氣翻漲,日前更加盟韓國人氣綜藝節目《尹食堂》擔任餐廳小幫手,超強的語言能力讓眾人刮目相看。近日網上流傳一張朴敘俊小學的畢業照,只見他一笑就成了可愛的瞇瞇眼,和長大後完全一模一樣,被誇讚「從小帥到大」!
    2018/02/08 16:47
  • 地表最強「人形暖爐」 朴敘俊、成勛歐爸登熱搜

    韓劇的題材越來越多元,而輕鬆浪漫的愛情喜劇,多受到女性粉絲的關注,尤其 劇中男主角英雄救美的模樣,都會讓人有種被治癒的感覺。近期夯劇《三流之路》朴敘俊肩膀給金智媛靠的片段,還有造成轟動話題的《焦急的羅曼史》帥氣總裁成勛,出手拯救不慎被酒潑到的宋枝恩,以及近期口碑大熱的《20世紀少男少女》金知碩在機場,為韓藝瑟護駕擋狗仔的場面,讓人看得超害羞。
    2017/11/11 13:11
  • 女神都在玩! IU秀智潤娥對嘴撒嬌超萌

    韓國最近在演藝圈風靡一款對嘴APP,裡面有許多裝可愛或是超有特色的歌曲,再加上有可愛動貼圖跟濾鏡,讓不少韓國女明星模仿上傳。
    2017/10/27 12:46
  • IU嘟嘴模仿金智媛台詞 勾起《三流之路》劇迷回憶

    國民女神IU李知恩出道至今,累積許多粉絲,不僅能演又能唱,去年也因出演韓版《步步驚心》事業再創高峰。近日韓國出現一款瘋遍明星圈的APP軟體,可以將你的演技發揮到最大值,就連歌手IU也在個人IG上傳了相關的韓劇配音搞笑視頻,笑翻一票網友。
    2017/10/26 11:27
  • 左防BOSS、右退小人 這些人氣職業劇教你的事

    還記得小學作文裡寫得「我的夢想」嗎?想當濟世救人的醫生,結果為了醫療糾紛疲於奔命?想當追求正義的警察,結果發現得幫人搓湯圓?踏入職場後才發現夢想職業其實並不完美,做到一肚子氣還是得為生活低頭,現實生活裡做不到的事就用追劇來滿足吧!
    2017/09/16 13:11
  • 歡喜冤家vs.燒腦神劇!暑假追劇倒數 這些你追了嗎?

    鬼怪結束後,覺得食之無味、睡不好覺、人生沒有目標嗎?別擔心~這次網路溫度計針對2017年02月23日至2017年08月21日期間,匯集網路大數據,整理出百大口碑熱門韓劇排行榜,用最新最HOT韓劇,陪你好好地度過剩下的美好假期。
    2017/08/22 13:08
  • 朴敘俊將訪台 啟動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

    南韓藝人朴敘俊所屬公司CONTENT Y今天表示,朴敘俊將於9月30日啟動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與包括台灣在內的各地粉絲交流互動。
    2017/08/18 18:40
  • 朴敘俊主演新電影《青年警察》 將在台上映

    主演韓劇《三流之路》頗獲好評的南韓演員朴敘俊,與姜河那聯合主演的電影《青年警察》,將在包括台灣在內的12個國家和地區上映。
    2017/08/16 14:39
  • 韓劇女主角都這樣穿! 亮色或花紋西裝外套

    韓劇《三流之路》收視率不斷飆新高,但也有不少人注意到女主角金智媛的服裝穿搭,都愛以淺色系的西裝外套來搭配,而巧的是另外2部韓劇,像是《河伯的新娘》、《奇怪的搭檔》,女主角也都愛以這樣的模式來搭配衣服,甚至在網路也有不少人開始仿效,因為不只素雅有氣質,亮色也感覺活潑,成了近期相當流行的搭配方式。
    2017/07/07 11:11
  • 7月8部韓劇開播! 南柱赫「河伯」衝先發

    2017下半年才剛開始,7月韓劇又有一波新熱潮,像是「學校」系列即將推出新版2017,接檔《三流之路》,還有少女時代潤娥搭檔任時完、洪宗玄推出的古裝《戀愛中的王》也即將播出,但打頭陣的是南柱赫《河伯的新娘》。
    2017/07/03 13:27
  • 朴敘俊爆紅自曝「沒自信」 擇偶條件大公開

    韓國型男朴敘俊主演的「三流之路」近來人氣急升,朴敘俊在劇中扮演女演員金智媛的「魯蛇版李大仁」,再度擄獲女劇迷們的芳心;至於他選女友最重視的條件,朴敘俊說「內心善良勝過一切」。
    2017/07/01 09:38
  • 「魯蛇」青梅竹馬愛吵鬧 裸身同床收視飆高

    韓劇《三流之路》找來朴敘俊和金智媛主演,劇情描述2位從小到大都懷有夢想,但卻都一事無成的魯蛇青梅竹馬,不過2人的關係越來越親密,到了某次一起去住旅館,卻因為男主角怕蟑螂,2人被迫同床睡覺,而一覺醒來發現全身都脫光,鋪陳許久的劇情終於有爆點,也讓收視率飆到新高點,還稱霸同時段。
    2017/06/21 11:09
  • 收視破10!把妹劇正夯 「三流之路」甜翻天

    由朴敘俊、金智媛主演的《三流之路》一開播就引起話題,朴敘俊和金智媛在劇中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感情好到女生一有困難,朴敘俊就會二話不說衝上來,MAN度破表,裡面還有無意間的舉動,讓這部戲的粉紅泡泡超多,第三集收視就破10。
    2017/05/30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