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三段式 結果共25筆

  • 房東突改「三段式收電費」價差10倍 台電闢謠:假的!不要亂傳

    2024年4月1日正式實施電費漲價,不少租屋族直呼崩潰,最近就有名女網友表示,房東傳訊息給她,「4月開始電費分三段式收費」,貼文曝光後,有網友貼出「台電闢謠」一文,提醒這是假的消息,並沒有分三段式收費,請大家勿受騙也別再轉傳。
    2024/04/10 17:38
  • 一筆電費故意繳30次賺回饋 台電怒關APP預繳電費服務 

    台電在自家APP公告,3月1日起APP產製預繳電費三段式條碼服務功能將關閉,此舉將終結卡友預繳電費,賺取信用卡或電子支付繳費回饋,或是換取超商活動贈品。
    2024/02/21 09:36
  • 台電「尖、離峰時間電價」改了 用電大戶這樣做更省錢

    選用「時間電價」的用戶,要特別注意了!台電公司在今年(112年)1月1日起,調整了「時間電價」的尖、離峰時間!在三段式時間電價中,以前的尖峰電價落在中午,現在則是下午四點過後是「尖峰電價」時間!
    2023/02/18 00:00
  • 新人歌手目睹死亡慘案 精神崩潰「有雙眼睛在看我」

    香港恐怖電影《失衡凶間》由《無間道》監製莊澄和資深監製鄧漢強,在疫情期間全力打造的三段式恐怖驚悚之作,特別找了香港三個不同世代的導演執導,金馬鬼才導演陳果的《死場》空間設定在商業大樓,馮志強的《唐樓》聚焦於一棟復古港式老築,而許業生的《暗角》的空間則是在一間新套房,顏卓靈在《暗角》中被心魔糾纏的歌手,拍攝第一天就被導演要求狂哭半小時,哭到虛脫。
    2022/09/26 15:42
  • 夏季電費三段式計價?漲5~10倍? 台電小編森77了

    炎炎夏日,民眾用電需求大增,近日,在網上流傳已久的「電費三段式計價」的謠言再度被轉發,內容稱「上午7至13點電費是平常5倍」等。對此,台電昨(21日)在臉書澄清,呼籲民眾不要聽信網路謠傳。
    2022/06/22 10:16
  • 不待轉!母騎車載女停內線、打左轉燈 見警突鬼切慘撞飛

    新北市中和一名邱姓婦人,昨(9)日下午騎車去接國中女兒下課,兩人準備一起回家,卻在騎車行經中山路三段附近時,邱姓婦人原想貪快不依規定兩段式左轉,卻在這時發現前方有員警站崗。為了避免被開單,她已打了左轉燈、卡在內線車道,卻突然往右切,導致後方轎車反應不及撞上,母女倆雙雙受傷倒地。
    2022/06/10 11:17
  • 關注性別議題 台北電影節非一般愛情闡述多元愛情故事

    同婚專法將於5月24日正式上路,台北電影節也搶先公布「非一般愛情故事」片單,影展希望呈現世界各地的多元文化及多元性別,探討性別平權議題,讓觀眾能藉由觀影突破既定框架。片單包括今年在柏林影展首映,描寫婚姻美滿的男子出軌愛上同性的《震向性教育》、伊朗少見觸及同志議題的三段式愛情故事《真愛邊緣人》、以老年同志為主角的《以她的名字呼喚我》、耗時六年完成,以女鞋譬喻性別的停格動畫《女他》等精彩作品,此外,在6月2日(下周日)晚間七點,西門紅樓北廣場將免費放映楊雅喆導演的《女朋友。男朋友》,觀眾除可透過大銀幕重溫本片,並可獲得現場準備的眾多好禮!  
    2019/05/27 15:00
  • 快訊/高公局變更ETC建置計畫 判賠遠通1.2億

    高公局與遠通電收2007年簽約,由遠通建置、營運、維護、操作及行銷等經營高速公路電子收費系統ETC,依約由原本「計次收費」調整、擴充原設備進入一段式費率的「計程收費」階段,但遠通不滿高公局2012年開會指示變更建置計畫,將原「一段式費率」改成「三段式費率」,導致遠通多花1億2015萬餘元開發費用,高公局卻不願補助,因此提告求償這筆費用,台北地院今判高公局敗訴,須全數支付遠通電收相關費用。
    2019/02/23 15:35
  • 國道三段式費率開發費 判高公局付遠通1億餘元

    建置國道電子收費系統的遠通電收,不滿高速公路局指示變更建置計程三段式費率系統,興訟請求高公局支付開發費1億2015萬餘元。台北地院判遠通勝訴、高公局須支付開發費用。
    2019/02/23 12:44
  • 台北市長電視辯論 11月10日下午1時舉行

    公共電視將於11月10日下午1時舉辦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公視表示,由於時間緊迫,將採申論、交叉詰問、結論三段式進行,預計時間為125分鐘,會後再進行媒體聯訪。
    2018/10/30 16:20
  • 「AR內建、可調式燈光」 新機拚照相功能搶市

    手機大廠最近都推新機,不過這一次最大賣點,幾乎都著重在照相功能,有的業者就以三段式鎂光燈為噱頭,或是用AR內建,增加卡通表情或背景圖案等等,另外也有廠商,打造粉嫩外觀,瞄準女性顧客。
    2018/05/24 18:52
  • JJ三段式驚喜飆唱《我們的愛》 高音+RAP燃炸全場

    有「行走CD」封號的金曲歌王JJ林俊傑,近期參與大陸音樂節目《夢想的聲音2》,每一次節目上都帶給觀眾不同的驚喜,網友也直呼:「根本改編之神。」在最新一期節目中,林俊傑重新演繹F.I.R.經典歌曲《我們的愛》,從一開始的弦樂伴奏,JJ用溫柔嗓音唱出第一句,就獲得觀眾熱烈掌聲。中間電吉他加入歌曲,讓整首歌呈現搖滾的味道,最後的rap再帶出另一波高潮,JJ用不斷疊加的情感,將歌曲詮釋出另一種感覺。
    2018/01/13 11:34
  • 張靚穎招牌「海豚音」來了! 火力全開飆三段式高音超狂

    2005年因為參加湖南衛視《超級女聲》比賽出道的大陸歌手張靚穎,近日在大陸選秀節目《夢想的聲音2》中擔任導師,最新一期節目中,她挑戰演唱《時間都去哪了》及《young and beautiful》,並將兩首歌完美結合,最後當唱到「時間都去哪了」時,更狂飆「三段式海豚音」,完美聲線讓林俊傑忍不住驚呼,在場導師也完全陶醉其中,網友更大力讚賞:「海豚音真的太狂,只有張靚穎能超越張靚穎」。
    2017/12/23 13:10
  • 【省電省錢術】只要注意3件小事 月省400元電費

    每年6月至9月,台電慣例實施夏月電價,高電費成了民眾心中的痛,尤其是每天開店營業的店家,冷氣機不開、電燈不亮,客人恐怕不上門,如此一來要怎麼省電價呢?不妨評估選擇「住商型簡易時間電價」的三段式方案。
    2017/06/09 06:32
  • 疑未兩段左轉!機車擦撞計程車 騎士昏迷

    23日凌晨2點多,台北市一輛機車,行經忠孝東路三段時,疑似違規,沒有兩段式左轉,反而直接從外側左轉,就撞上一台在內側直行的計程車,而騎士當場倒地不起陷入昏迷,還在醫院搶救當中。
    2017/04/23 07:48
  • 婦人遭統聯輾斃 肇事司機哭跪祭拜死者

    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婦人遭輾斃,發生在上午10點20分的死亡車禍,65歲的婦人經過台中自由路三段與進德路交叉口,遭到後方統聯客運輾斃,接獲通知的家屬崩潰痛哭,現場肇事司機也下跪、雙手合十祭拜死者,後續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和客運行車記錄器研判,婦人經過路口時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因而喪失寶貴生命。
    2015/12/02 19:16
  • 快訊/疑未兩段式左轉 騎機車老婦遭統聯輾斃

    最新消息,今天上午10點20分,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發生死亡車禍,一輛統聯75路市公車與機車發生擦撞,66歲老婦人疑似沒有兩段式左轉,被同向公車輾過,救護車趕到現場時,發現機車騎士頭殼破裂、腦漿溢出當場死亡,車禍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2015/12/02 11:56
  • 貪快遭撞飛 受傷母忍痛緊救女兒

    昨天下午在台南發生一起機車違規遭撞的案件,一位媽媽載著小孩,行經文成路與海安路三段時,沒有遵守二段式左轉,遭到汽車從側面直接撞擊,母女2人當場被撞飛,由於撞擊力道猛烈,小女孩目前仍在急救中,不過為母則強,就算這名母親當時被撞飛,不管身上的傷痛,第一時間趕快爬起來,抱起女兒。
    2013/05/03 09:56
  • 外出不怕忘上鎖 音樂聲提醒鎖門

    日本推出各種新款的好用門鎖,到陽台晾衣服,擔心被反鎖,現在有三段式的窗戶鎖,能調整窗戶開的大小,還有家用門鎖,可以輕易變成感應卡,老人家開門更加方便,另外還有一種門鎖,會發出音樂聲,提醒你隨時鎖好門。
    2010/09/02 19:31
  • 「爬梯機」陡、下降快 民眾嚇壞險摔

    台北捷運圓山站的電梯正在進行整修工程,但是這整修電梯時間長達1個月,讓捷運公司特別替身障人士,準備一台專門爬樓梯的「爬梯機」!只是使用過的人士都抱怨,傾斜的角度很大、升降也很快,再加上圓山站的樓梯是三段式,坐上去感覺很恐怖,好像隨時都會摔下去,而且站務人員對這台梯機的操作方法,都不太熟悉,坐爬梯機像在忍耐酷刑。
    2010/07/13 09:45
  • 〈獨家〉道路標誌會「亮」! 北市砸158萬裝LED

    一到晚上,馬路上的路牌或者禁止左轉等標誌,總不如白天來的清楚,台北市就靈機一動,推出會發光的「LED標誌」,原本最早考慮的是像基隆路等路牌,不過民眾反應不佳,後來鎖定機車兩段式左轉,或禁止左轉等圖案式的道路標誌,跟傳統的一比,LED至少是4到5倍的價格,並不便宜,初步選定中山北路一到三段來安裝,要砸158萬元。
    2010/06/29 19:54
  • 北韓試射倒數計時 日全國嚴戒備

    距離北韓宣稱發射衛星的日期,只剩下5天時間,美日媒體公布最新軍事衛星照片,照片上清楚看到北韓要發射的物體已經準備就緒,就是「大浦洞二號飛彈」的三段式改良版,估計7分鐘內可抵達日本領空,這樣的訊息,讓日本全國上下陷入空前緊繃狀態,陸海空築起三道防線,一旦北韓火箭落入日本領域,日本將發射愛國者三型飛彈加以攔截。
    2009/03/31 18:45
  • 「棄綠卡是犧牲」 綠三段式轟劉揆

    民進黨近來主打的內閣綠卡爭議,著實重創劉內閣!仔細觀察,他們都是有策略性的發動,像是今天民進黨立委搶在施政總質詢之前就進入議場,拿著標語抗議劉兆玄袒護閣員;接著更派出3名女立委聯合質詢,長達1個半小時,民進黨立委不讓劉兆玄有喘息時間,咄咄逼人,給了內閣一場震撼教育。
    2008/06/10 18:15
  • 張震宣傳愛神 王家衛讚賞「手」情慾戲

    週六張震出席一場時尚雜誌改版活動,一身西裝內搭T-SHIRT、運動鞋,展現獨特的時尚品味。活動結合三段式電影「愛神」的宣傳,在其中執導「手」的導演王家衛,也特地現身。對於鞏俐與張震在戲裡,一段以「手」來呈現的情慾戲,王家衛讚譽有加,張震更表示自己透過這部電影,成長不少。
    2005/04/25 20:26
  • 好壯觀! 三段折疊爆破技術

    中國大陸的爆破技術堪稱一流,近日在廣州,完成了一場三段式的折疊爆破技術,場面相當壯觀。
    2005/04/23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