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三宅健 結果共12筆

  • 傑尼斯醜聞延燒!瀧澤秀明爆強迫親親 前師弟淚訴:我被他舔了

    傑尼斯事務所日前終於正式承認創辦人喜多川強尼多年來的性侵醜聞,然而本案最令人憤憤不平的點也在於傑尼斯高層被批包庇狼行多年,包含前社長藤島茱莉景子(以下茱莉)、現任社長東山紀之都被認為早已知情。然而這把火也燒到傑尼斯前任副社長瀧澤秀明身上,有傑尼斯性侵問題當事人協會的成員指出,接獲瀧澤秀明曾強迫別人接吻的檢舉!
    2023/09/22 10:25
  • 來搶人了!三宅健加入瀧澤秀明新公司 可疑電話半夜狂響嚇壞他

    日本藝人瀧澤秀明去(2022)年10月辭去傑尼斯高層工作,也全面退出待了27年的前東家,今(2023)年3月底更投下震撼彈,宣布成立新的經紀公司「TOBE」並擔任董事一職。當時外界就猜測,瀧澤秀明要集結前傑尼斯藝人,沒想到前V6成員三宅健就在2日晚間證實加入瀧澤秀明新公司!
    2023/07/03 11:54
  • 【今晚熱搜】肉圓披薩/三宅健/謝盈萱/賓利/缺蛋

    今(2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肉圓比薩」。必勝客「呷霸王紅糟肉圓比薩」上有9顆烤肉圓,每一片都吃得到一顆完整肉圓,更選在「國際討厭香菜日」前夕再度挑戰香菜黑粉的極限,在比薩上灑滿香菜。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21 22:36
  • V6「不敗童顏」三宅健拋震撼彈!5月離開傑尼斯:迎接新挑戰

    日本偶像團體V6成員森田剛於2021年宣布離團,也讓這組傑尼斯長青團體正式解散,走入歷史,雖然目前團員各自活動,沒想到三宅健日本時間20日深夜拋出震撼彈,宣布即將於今(2023)年5月退出傑尼斯,也讓粉絲唏噓不已。
    2023/02/21 11:58
  • 前V6隊長坂本昌行50歲脫單  娶寶塚女星朝海光為妻

    今(30)日,前V6隊長坂本昌行,透過傑尼斯事務所官網發表結婚喜訊。他已與前寶塚「雪組」王牌女星朝海光步入禮堂,讓粉絲喜出望外,紛紛獻上祝福。
    2021/12/30 17:44
  • V6解散爆「出走傑尼斯」!森田剛退社、這2位也將離開

    日本傑尼斯天團V6於昨(1)日解散,結束26年的團體生活,他們昨晚所舉辦的告別演唱會,更是看哭一群死忠歌迷;今日根據日本媒體報導,不只成員森田剛決定在11月1日告別傑尼斯公司,就連三宅健、岡田准一都有意離開。
    2021/11/02 15:52
  • 木村拓哉獻愛心 前進豪雨災區親送暖

    發生在日本廣島與岡山的雨災,已經將近一個月,災後重建還在進行中。不過在週五下午,當地卻迎來特別來賓。包括木村拓哉、生田斗真和三宅健等傑尼斯旗下的偶像,前往廣島分發食物,溫暖災民的心。
    2018/08/05 12:28
  • 娛樂情報站/三宅健舞台劇 愛上有夫之婦

    V6成員之一三宅健,近期投入舞台劇的演出,這次他挑戰飾演愛上有夫之婦的魚販,為愛隱藏殺人案的真正兇手。
    2007/03/09 22:08
  • 三宅健舞台劇 哭戲撼動人心

    隔了2年之久,V6成員之一三宅健,再度挑大樑演出舞台劇「第32進海丸」,描述海上男兒故事,三宅健幾場哭戲,讓觀眾看得感動。
    2006/07/18 19:08
  • V6將與你一同《PU-PU-PU》 體驗日本新世代的生活新主張

    TVBS-G將於8/21(六)推出日本人氣團體V6所主演的日劇《PU-PU-PU》,由「Coming Century」裡3位年輕帥哥森田剛、三宅健和岡田淮一領銜主演。《PU-PU-PU》代表著新世代日本年輕人的一種生活新主張。
    2004/08/20 18:01
  • 屎爛幫「嘻域大飆客」 成績令人期待

    校園生活愉快的麻吉弟弟,在同學之間對於當歌手一事相當低調,直到唱片公司人員來到美國拍攝生活紀錄,這個秘密才被公開.雖然聽不懂中文,不過ANDRAW的同學,都對好朋友要出片給与支持,而面對攝影機,ANDRAW害羞,死黨卻紛紛抖出他的糗事。死黨:「我覺得ANDRAW是一個愛睡覺,但大部分他在學校是一個好學生,他每天都遲到去學校。」 女人遇到男人外遇,應該怎麼辦?安室奈美惠最新單曲「從實招來」.就大膽說出應該怎麼對付不忠男人的方法,而這首濃濃西洋音樂曲風的歌曲,似乎正是安室自己的心聲。」 屎爛幫睽違一年的超級大作「嘻域大飆客」七月底在台灣發行。出道不到兩年半,屎爛幫不但連續兩年獲得日本MTV大獎,最佳嘻哈團體音樂錄影帶獎,還登上武道館舉辦演唱會,最大創舉就是串聯亞洲各地嘻哈計畫,自然這張專輯繪受到不小的期待。 七月份WINK UP雜誌封面找來,最近頻頻為電影宣傳的COMIMG CENTURY,三個大男孩拍起照來駕輕就熟,在攝影棚嘻鬧,自然常常發生,只是這回三宅健卻玩起了自拍起來,而技術實在不太好。
    2003/07/18 21:33
  • COMING CENTURY出席 世界宇航員大會

    被拍到與安室奈美惠,穿著情侶裝而傳出兩人關係匪淺的三宅健,與另外兩位COMING CENTURY團員,森田剛、岡田准一,日前參加第18屆世界宇航員大會,現場並獲頒大會認定書資格,看看三宅健愉快的表情,似乎未受到緋聞事件的影響。
    2003/07/08 2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