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帶賠償濾鏡大陸直播主判刑立委王世堅許維恩靈異照惠利感情真面目
  • 搜尋:

    三字經 結果共796筆

  • 小黃等客擋道!公車叭40秒 運將「這動作」挨罰2000元

    高雄一輛公車,在行駛途中前方被違停計程車擋住動線,公車司機按喇叭,小黃無動於衷,司機再長按喇叭將近40秒,小黃運將趁公車停等紅燈,敲車門找公車司機理論罵三字經,還上車碰觸公車的喇叭,法官最後依公然侮辱罪,判小黃運將罰金兩千元!
    2024/03/01 19:19
  • 網紅肥大叔車禍驚悚瞬間!貨車逆向撞遊覽車 尖叫哀嚎聲不斷

    台中市大甲區昨(18)日晚間7時許發生小貨車和遊覽車的碰撞車禍,造成8人輕重傷。據了解,該遊覽車是網紅「肥大叔」的團隊,3天前出發到花蓮員工旅遊,卻在回程發生車禍。根據遊覽車的行車紀錄器畫面,當時遠遠看到前方有小貨車的車燈,但小貨車卻逆向直衝,遊覽車駕駛趕緊按喇叭,但小貨車仍來不及駛回原本車道而撞上遊覽車,車內尖叫哀嚎聲不斷,甚至有人大罵三字經,整台車陷入混亂。
    2024/02/19 11:04
  • 情侶夜店爆爭吵!醉男飆國罵還揮肘打警 情人節在派出所度過

    台北市23歲周姓男子,昨日凌晨與朋友相約到信義區夜店飲酒狂歡,但周男喝醉酒後與女友在店內發生口角糾紛,夜店人員見狀出面緩頰,卻爆發第二波衝突,驚動警方到場排解,不料,過程中周男竟酒後失控,不僅出言辱罵三字經,甚至出肘攻擊警員後腦,當場警員噴辣椒水壓制逮捕,訊後依法送辦。
    2024/02/15 13:03
  • 2醉男喝掛開槓大街互毆交纏 嗆警「白目囡仔」慘被壓制

    喝醉酒打架竟然還搶警察的警棍!新北市一名鄒姓男子日前和許姓友人相約吃飯喝酒,但兩人都喝多了、說話大聲且情緒激動,沒想到竟瞬間反目吵了起來,從小吃店打到大馬路上。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趕赴現場,欲將雙方支開時,許姓友人竟失控嗆警「白目囡仔」還飆三字經,鄒姓男子趁亂抽走警棍想繼續鬧事,好在員警馬上將兩人壓制在地,上銬逮捕。
    2024/02/13 12:08
  • 目睹分手情侶大吵!北市男好心勸架「被嗆三字經」 出拳失手打死人

    台北市有一名曾姓男子某日在路上發現有對男女正在吵架,於是便好心上前勸阻,豈料卻遭柯姓男子反嗆三字經,氣得當場出拳攻擊,結果導致柯男頭部重擊地面,經送醫治療後癱瘓臥床,最終於1年10個月後逝世。此案經高等法院審理後,認定曾男出拳與柯男死亡有關,故依傷害致人於死罪判處7年1月有期徒刑。
    2024/02/10 22:25
  • 行車糾紛!+9猴譙三字經、噴完辣椒水就落跑 下秒慘摔

    新北市新莊區環漢路二段、瓊林路口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有民眾目擊2名騎士在停等紅燈時爆發激烈爭執,雙方互飆髒話後,其中一人竟從口袋掏出辣椒水朝對方噴灑攻擊,旋即騎車逃離現場,不料,該名騎士疑因天雨路滑輾過水溝蓋,當場慘摔,過程全被後方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也讓網友大酸:「結局超療癒」、「攻擊人的反而倒地,笑死人!」
    2024/02/07 09:45
  • 瘦弱女遭棍打、拖鞋搧臉!農地輪番施暴畫面曝 警憂「私刑正義」

    日前網路社群傳出一則圍毆影片,只見台南西港區一處農地外,一名瘦弱女子表情呆滯,被7、8名男女圍在中央,輪番遭到棍棒與拳頭痛毆,女子被重擊在地後,一旁還有人拿著拖鞋往她頭、臉搧下,並不斷朝女子以三字經辱罵:「看你不爽很久了」,一旁錄影者還哈哈大笑。影片遭到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暴怒表示要肉搜該群動手男女。而佳里警方則擔憂「私刑正義」,緊急呼籲網友冷靜,目前已啟動專案小組偵辦,已將涉案11人全數查緝到案。
    2024/02/04 11:53
  • 不滿被問廢棄物來源!男辱罵清潔員挨告了

    屏東有民眾載了一車的廢棄物到回收場,其中女清潔員只是按照SOP詢問垃圾來源,沒想到惹怒男子,當眾飆罵三字經,而清潔隊員也不是吃素的,直接報警提告,最後男子被依妨害公務和妨害名譽法辦。
    2024/01/26 19:24
  • 超哥黑歷史被起底!爆醫院推護理師、毆打警衛 三字經恐嚇遭逮捕

    全台最有錢YTR「超派人生」超哥昨爆出暴力衝突,因不滿實況主Toyz當面批評他餐廳的醋飯難吃,一言不合暴打對方,導致Toyz頭破血流,超哥今(21日)依傷害、恐嚇、殺人未遂、組織犯罪移送台北地檢署,檢方下午複訊後,諭令超哥以5萬元交保,事件爆發後引起大批網友討論,更有人挖出超哥的前科。
    2024/01/21 18:31
  • 值班台咆哮被請離!北市男罵警「你好臭喔」挨告 無罪理由曝

    台北市29歲陳姓男子,日前因債務糾紛前往北市內湖分局文德派出所洽公,不料卻因在值班台前咆哮而被驅離,過程中陳男不願配合,不僅對著警方大聲叫罵還推擠,甚至出口辱罵郭姓警員「你好臭喔」,遭壓制後還大飆三字經辱警,事後被依妨害公務罪起訴。法院勘驗影片後,認為案發當時正值中午,眾人又是大聲撕吼,情緒激動,在場員警滿身大汗,因此散發出刺鼻的汗臭味,屬情理之常,認定陳男是描述事實,並非輕蔑警員,因此判其無罪。
    2024/01/19 14:17
  • 基隆某中學爆霸凌!4男廁所圍毆1人 他怒頭槌門嘶吼逃出

    基隆某中學昨(16)日發生校園霸凌事件,4名男學生將1名男同學帶到廁所內,接著其中一人對男同學的胸口出拳痛毆,被毆打的男同學憤而用頭猛撞廁所門,隨後再出手奮力捶門,崩潰嘶吼三字經並破門而出。據了解,被打的學生先前主動跟老師坦承其他學生抽電子菸,造成其他人相當不滿,因此發生毆打衝突。
    2024/01/17 11:40
  • 違停拒罰開車門撞警 駕駛「過度換氣」送醫

    新北市一名轎車駕駛,併排停車遭警方攔查,他不配合還連飆三字經,甚至大力打開車門,攻擊警察胸口,馬上遭壓制逮捕,過程中他的妻子也幫腔,但最後被上銬後,疑似太緊張,換氣過度,被戒護送醫!
    2024/01/14 19:57
  • 違規迴轉收紅單他超火 當街嗆女警「吃大便」被告求和解

    台北市中正二分局一名劉姓女警,日前於下班時段於汀洲路三段和師大路口執行交管勤務時,突然發現一輛休旅車未依規定迴轉,當下吹哨提醒但駕駛卻執意迴轉,因此當場將他攔下開單舉發。該名駕駛起初口氣和緩說「沒注意」,但發現劉姓女警持續開單後竟爆氣飆罵「警察很屌?吃大便」!甚至不願簽收紅單。事後劉姓女警依妨害公務罪對他提告,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處拘役10日、得易科罰金1萬元,緩刑2年。
    2023/12/30 10:40
  • 國小主任爆「性騷女老師」!性器官辱罵 教育局竟威脅被害人

    除了秀山國小,同樣位於中和的積穗國小也爆發爭議,本刊今年4月報導,該校總務主任陳振豪用三字經、性器官等字眼,辱罵外包的課輔班女老師,受害老師不堪受辱,報警提告,但事隔多月,校方卻遲未啟動性平程序,直到本刊報導後,新北市教育局才表示要依法行政,引發議員戴瑋姍砲轟官官相護!
    2023/12/27 10:02
  • 三菱男板橋車流量大路口違停紅線 被開單跳針嗆「人在車上不算」

    新北市海山分局海山派出所員警昨(13)日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新府路附近發現不少車輛違停紅線,當下隨即上前勸導示意駕駛離開,沒想到其中一名開著三菱轎車的駕駛說什麼也不走。員警當下告知「違停將開單」,沒想到他竟氣炸嗆罵三字經,還說「人在車上不算違停」,員警不予理會開出罰單,駕駛竟持續嗆聲挑釁,直到警方告知全程錄影蒐證,他才改口「我在罵車」。
    2023/12/14 13:56
  • 有片/國道一死車禍影像曝 女駕駛疑跨越雙白線變換車道

    今(13)日上午10時許,國道一號南下15.4公里處發生一起3車追撞事故,其中水泥的行車影片在網路上流傳,當時71歲的蘇姓女駕駛從交流道欲進入國道,卻疑似跨越雙白實線變換車道,和水泥車碰撞後,又再與貨櫃車撞擊。整個驚悚過程,嚇得水泥車駕駛當場飆罵三字經,急忙踩剎車後才未繼續追撞。
    2023/12/13 14:56
  • 新北通緝犯遭盤查 推警扭打還譙「X你娘」下場慘曝

    新北市中和區37歲吳姓男子,日前步行返家途中,當場被攔下盤查,警員意外查出吳男是名通緝犯,當下告知權利後欲上銬逮捕,不料,吳男要求先返家拿衣服遭拒絕後突然情緒失控,不僅與警員爆發推擠、扭打,甚至大爆粗口譙警「X你娘」,最後仍被壓制逮捕。新北地院日前依妨害公務罪判處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
    2023/12/12 11:28
  • 醉漢騷擾司機遭拒載 大鬧林口警局罵警「俗辣」下秒被壓制逮捕

    新北市43歲張姓男子,日前喝醉酒後搭乘計程車返家,車程中卻發酒瘋,頻頻拍打車窗叫囂,讓運將苦不堪言,最後將人載到林口分局求助。不料,張男進到警局後仍態度不改,竟辱罵值班台的江姓警員「X你娘三小」、「耳包」、「俗辣」等語,當場被壓制上銬。新北地院審理後依妨害公務罪判處張男15日拘役,可易科罰金1萬5千元。
    2023/12/03 10:30
  • 叭一下就生氣!賓士男當街揮球棒問候老母 騎士亮辣椒水槍反擊

    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昨(22)日行經土城中央路二段附近時,因鳴按喇叭和一輛賓士車發生行車糾紛,當下下來兩名年輕男子,一人持球棒揮舞嗆聲、另一人則是不斷逼近作勢攻擊。騎士見狀隨即拿出辣椒水槍防衛,雙方就這樣在大街上大吵大鬧,直到兩名男子的親友前來勸阻,他們才終於離開,但這部分轄區警方表示,仍未接獲報案。
    2023/11/23 12:40
  • 板橋醉女想自己回家 吼大13歲男友「你滾」狂譙三字經還踹車

    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今(16)日凌晨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板橋文化路附近疑似有男女爭執,導致路邊機車都被踹倒,警方到場後雖已無衝突,但該名女子仍情緒激動。對此溫姓男子表示,女子為自己的女朋友,喝醉酒拒絕讓他送回家,雙方才會在住家樓下發生爭執,但因女子激動踹車全被民眾拍下,共造成三輛機車毀損,後續若有車主需提告求償,也將由她負擔。
    2023/11/16 15:35
  • 陸大叔辦日本永住權遭拒 竟朝櫃台吐痰爆粗口、飆罵職員

    日本政府今年10月公布截至6月底的在日外國人數約為322萬人,創下歷史新高,其中排行第1的國家為中國大陸,約有78萬人;疫情之後到日本留學、工作的中國籍人士也在逐漸回流。然而近日日本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一位自稱是中國人的大叔疑似因為申請永住權沒通過,竟然當場暴走,不斷對著職員叫囂,甚至還對著櫃檯吐痰、用中文飆罵三字經,誇張行徑全被拍下,讓一票日本和中國網友都看不下去。
    2023/11/15 12:49
  • 他站手扶梯左側遭嗆「麥洞摟啦」 怒批:北捷規定曖昧

    搭捷運時,不少人還是習慣靠右站,留左道給人行走,最近就有名上班族搭北捷電扶梯時,站在左邊,卻遭後方的路人飆罵三字經,還嗆「麥洞摟啦(別擋路啦)」,讓他氣得想找警察來,接著質疑為何北捷都無明確規定?
    2023/11/12 10:03
  • 辦手機續約暴怒!男持刀猛砍洩憤 店員徒手反抗遭斷3指

    宜蘭一名鐘姓男子日前到中山路三段一間手機行辦理續約,但是因為不滿女店員的服務態度,氣得當場猛摔手機並大罵三字經,離開後向店家打電話抱怨,而接洽的彭姓男店員向鐘男解釋說明後,原本以為事情告一段落,沒想到鐘男隨後向彭男表示要道歉,但卻拿出開山刀猛砍彭男,導致頭部受傷且左手3根手指韌帶跟神經斷裂。
    2023/11/10 18:23
  • 負責!搭公車險跌倒「譙5字經」基隆伯舉布條道歉、紅包贈司機

    基隆一名76歲李姓老翁,日前搭乘「R86路線」公車時,因司機起步、公車晃動害他差點跌倒,李翁則怒罵司機三字經及五字經,後來雙方達成和解,今(7)日老翁帶著「道歉布條」到二信循環站對司機致歉,並表示還會另包紅包給司機收驚。
    2023/11/07 16:47
  • KTV外爆衝突!新北醉男飆罵路人三字經 遭砍傷送醫

    新北市43歲楊姓男子,日前與朋友到三重區正義北路的KTV歡唱,不料,酒醉的楊男在散場後突然情緒失控,不斷地朝不熟識的25歲林姓男子飆罵三字經,林男憤而持摺疊刀攻擊楊男後逃離現場,楊男經送醫包紮後並無生命危險,警方也在案發後1小時循線將林男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1 0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