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三多商圈 結果共59筆

  • 職業駕駛看不懂!高雄商圈冒詭異符號 「全新標線」他首見嚇傻

    台灣交通以「亂」聞名,部分地區道路交通標誌眼花撩亂,用路人更是困惑,一不小心恐怕發生意外。近日,有網友分享從來沒見過的標誌,兩個箭頭加上圓點,讓他不禁質疑,台灣是否讓藝術家加入了道路標線設計的項目,引來熱議。
    2024/03/04 12:59
  • 快訊/列車突故障停駛?150名乘客被請下車 高捷公司回應了

    高雄捷運今(17日)突發列車故障事件,共150名乘客被請下車,據了解,該列車行駛於中午12時28分許R7獅甲站與R8三多商圈時,途中卻突然傳出故障訊息,依照安全設計理念,列車會呈現限速慢速10公里行駛,但無立即性的危險。高捷公司為了安全依照緊急處理流程,請當時約150的乘客先行下車改搭下一部列車,而出現故障的列車則回廠檢修,詳細故障因素需要夜間查休才能釐清,目前已經恢復正常營運。
    2024/02/17 13:41
  • 高雄28坪三房二廳 勞工出租宅月租3千5

    臨近高雄三多商圈以及美術館周邊,三房兩廳的房子,房租只要3千5,幾乎是行情的四分之一價格,要什麼樣的資格才能租到?因為這是高雄勞工局為了減輕經濟負擔,今年提供25戶承租,只要勞工年滿20歲,設籍高雄6個月以上,家庭成員三人又沒有自用住宅,就符合申請資格。
    2024/01/11 14:41
  • 只到月底!28坪高雄勞工住宅「月租僅3千5」有25間空戶

    為解決高雄市勞工的居住問題,高雄市勞工局近日開放申請「勞工租賃住宅出租」,總共提供25間、每戶約28坪、每月僅3500元的勞工住宅,其中,包括位於前鋒東區(九如四路)的11戶以及復興西區(一心二路)的14戶,這些空戶分別位於三多商圈附近以及內惟藝術中心附近。
    2024/01/11 11:27
  • 最邪惡的香氣!高雄鹹酥雞嘉年華開炸 頂尖名店大車拚

    高雄鹹酥雞嘉年華26日下午開炸!為期2天的活動,有來自全台30間頂尖鹹酥雞名店,以及星級飯店及必比名店11家異國炸物,總共41家大車拚,讓整個三多商圈瀰漫號稱最邪惡的香氣,吸引民眾大快朵頤,當場紛紛吃了起來!
    2023/08/26 18:38
  • 房市保溫!產業進駐磁吸人才 南漂族移居首選高雄

    高雄宜居,才能吸引人口移居。2023上半年,高雄淨遷入人數呈現正成長,6月底人口數來到273萬6019人,較上半年增加1.3萬人,躍升全台人口最多的第三大城市;除了從其他縣市南漂的新移民外,自國外返台恢復戶籍的人數占最大宗,顯示南台灣科技產業正向海外人才招手,磁吸效應明顯發酵。名發晶閣
    2023/08/25 00:01
  • 逆勢搶進!看好亞洲灣區發展 連鎖品牌悄悄布局三多商圈

    高雄知名餐飲集團,最近選在三多商圈,百貨公司的地下美食街,舉辦新品牌餐廳的開幕活動,立刻吸引大批民眾前往嘗鮮,也讓這幾年沒落的商圈,出現罕見的排隊人潮,在地的房仲達人就說,由於目前亞洲新灣區的逐漸成形,也看到不少連鎖的餐飲及旅宿品牌悄悄進駐。
    2022/09/30 20:03
  • 醉男渾身酒氣遭警攔 竟牽拖檳榔「不知道裡面包啥」

    日前高雄發生酒駕撞擊過馬路一家四口,造成1死3傷的悲劇,警方對此也加強各道路的酒駕臨檢,防止類似案件發生,但仍有人貪圖方便酒後上路。高雄一名石姓男子昨(29)日下午騎機車行經三多商圈,因行車不穩遭警方攔下,員警一上前就聞到他身上飄出濃濃酒味,石男竟辯稱是「吃檳榔」所致,不過警方一測,酒測值明顯超標,當場依照公共危險罪現行犯帶回,訊後移送偵辦。
    2021/12/30 09:57
  • 快訊/高雄百貨公司傳墜樓! 倒臥人行道明顯死亡

    高雄三多商圈一間知名百貨公司,下午3點多,有民眾不明原因墜樓,躺臥在人行道上,救護人員到場時,人已經死亡,警方目前正在了解墜樓原因。
    2021/10/06 17:16
  • 夜排10小時!阿公阿嬤「搶中秋物資」擠爆人行道

    高雄三多商圈附近一家寺廟,趁中秋節,發放免費物資,疫情影響之下,排隊人潮比往年更多,加上不限制身分資格,有民眾特地從屏東,跨了30公里的距離,跑到高雄來領取。還有人從半夜就開始排隊,守了約10小時才領到。
    2021/09/19 19:31
  • 46歲前鎮男確診!室友也染疫 曾2次與北部友人聚會

    28日高雄公布一起新增個案,一名46歲男子出現症狀,自行到醫院採檢確診,衛生局進行匡列疫調發現,同住室友也呈現PCR陽性,而從13日開始,兩度有台北友人南下高雄聚會,是否有違反群聚,衛生局還在調查,至於已掌握明確足跡,則不再公布,但網友們發現前鎮、三多商圈一些連鎖店突然關門,內部大清消。
    2021/07/29 14:33
  • 小港匡列247人二採陰 捷運足跡周邊商圈擴大清消

    疫情升溫,但在高雄稍微傳出好消息,因為案1289匡列的247人,目前二採都是陰性,也讓住在個案附近的住戶,放心不少,但因為還沒三採陰,還是不能大意,針對案1289高捷足跡,其中人潮較多的三多商圈周邊的百貨賣場進行消毒。
    2021/05/16 14:12
  • 都叫「老江紅茶牛奶」 唯獨三多店負評爭議多

    高雄知名的老江紅茶牛奶,短短不到五年陸續擴充分店,就有消費者光顧三多商圈的分店,不少人留下一顆星負評,批評員工動作太慢,紅茶鮮奶味道怪,吐司也賣得比較貴,原來第二代接手經營,兄弟理念不合分家,總店與其他8間分店,屬於弟弟,三多店是哥哥獨立經營管理。
    2020/09/15 19:12
  • 南台灣租屋市場崛起 亞灣精品豪宅銷售亮眼

    高雄房地產市場,近期小坪數的精品豪宅崛起,就有投資客看好亞洲新灣區的地點,因為距離三多商圈,附近也有捷運、輕軌,就有建商看好租屋市場潛力,推出3年包租方案,短短幾個月銷售近五成。
    2020/08/02 17:16
  • 嘜走!通緝犯拔腿狂奔 警商圈跑300米逮人

    一名28歲的男子,因為毒品案通緝,他南下高雄找朋友,在三多商圈被巡邏員警發現行蹤鬼祟,竟然拔腿狂奔,保安大隊特勤中員警立刻追了上去,這時候,騎機車的熱心民眾也幫忙攔截!嫌犯在跑了兩、三百公尺後,體力不支被警民合力逮捕!
    2020/04/16 19:10
  • 武漢肺炎波及! 蓮池潭春節市集遊客砍半

    高雄一名台商確診武漢肺炎,由於他住在左營果貿社區,附近知名的觀光景點蓮池潭受到波及,本來初一開始的春節市集,人潮不如以往,攤商直言買氣少一半;而三多商圈百貨林立,因為距離金芭黎舞廳僅500公尺,不少專櫃人員是自主性戴起口罩,和客人接觸時,不用擔心意外中鏢。
    2020/01/26 20:24
  • 黃金地段的傳奇! 2百貨間夾12層樓空屋

    高雄三多商圈百貨林立,其中有一棟狹長12層樓建築物,夾在兩家百貨之間,外觀看上去和旁邊的建築物差不多,一般人經過,還以為是百貨公司的一部分,但實際上大樓已經停業好幾年,門口也被丟了不少垃圾,熱鬧的商圈出現這麼一棟閒置大樓,引起不少討論。
    2019/08/05 20:39
  • 女高校生搭高捷遭襲胸 友轉po她崩潰狂哭

    有女高中生搭乘高雄捷運紅線,從小港上車要往南岡山,她的朋友在網路上指控,這名女高中生,在三多商圈站往中央公園途中,被隔壁的男子襲胸,嚇得她提早下車報警,雖然有拍到疑似襲胸郎的長相,但是找到人恐怕難以證明犯罪事證,因為高捷車廂內目前都沒有安裝監視器,只有部分車廂測試中,尚未全面安裝監視錄影器設備。
    2019/07/01 20:43
  • 高市勞工租屋好康限定 商圈3房月租僅3千5

    高雄市勞工局為了解決勞工居住問題,釋出三多商圈近捷運站國宅出租,28坪三房兩廳,月租只要3500元,申請到1月31日截止,預計2月中旬公開抽籤,不過有申請條件,除了要是高雄勞工外,同住的眷屬不能少於三人,但儘管屋齡有40年,因為價格低廉,仍吸引許多無殼蝸牛的勞工們躍躍欲試。
    2019/01/28 18:32
  • 三多商圈假日生意慘淡 深綠選民挺韓盼振興

    南高雄商圈生意差,就連假日百貨公司人潮也不多,整條街小貓2、3隻,業者苦哈哈,而這些辛酸也反應在選票上,以往深綠的苓雅三多商圈,這次韓國瑜在這區拿下了5萬多票,比陳其邁多了一萬多票,市民說以往是綠的天下,但現在肚子吃不飽,顧不了藍綠,只希望新政府能讓商圈再度繁榮起來。
    2018/11/25 21:05
  • 國民黨大老未南下輔選 韓國瑜最強母雞帶小雞

    高雄市長候選韓國瑜,今天一整天都在高雄市區車隊拜票,下午經過三多商圈,經過許多店面,都是張貼租售的,民眾熱烈的衝出來高舉國旗揮舞,甚至拿出鋁梯爬上去,就跟韓國瑜打招呼,而連續3天掃街,韓國瑜的光頭,明顯曬黑了。
    2018/11/23 21:21
  • 安全帽放椅墊被偷戴 短髮妹滑手機裝沒事:這妳的哦

    高雄市一名女網友在三多商圈逛街,回去牽車發現,放在椅墊上的安全帽,在另一位陌生女孩的頭上,趕緊上前拿回來,偷拿安全帽的短髮妹雖然有道歉,但最後仍留在原地滑手機,似乎在尋找別的安全帽下手,讓網友認為原PO應該要報警「偷竊是公訴罪」、「別讓更多人受害」。
    2018/11/19 15:34
  • 生意難做! 三多商圈馬路7天淹4次

    高雄連續降雨,尤其在三多商圈附近的住戶店家紛紛抱怨7天下來馬路至少淹了4次,有時候還會淹進屋內,住戶質疑明明人行道和馬路都有排水溝卻發揮不了作用,另外前鎮的百貨賣場外圍道路三不五時就積水,店家提供監視器,還原大雨當下車輛拋錨的窘境。
    2018/08/29 21:15
  • 上班雨下不停!高雄前鎮加工區泡水 汽機車塞爆

    高雄今天上班上課,不過一早上班時間,市區滂沱大雨有多處積水,包括前鎮加工區積水一個輪胎高,汽機車進不去加工區,民眾無法上班塞在路上,而三多商圈馬路變成河,騎士被迫牽車步行,至於大眾運輸,高雄捷運市議會站出入口人行道變成了積水坑,民眾捲起西裝褲涉水而過,光是上班就一身狼狽。
    2018/08/29 12:31
  • 大豪雨淹三多商圈! 百貨停車場雨水狂灌變瀑布

    高雄三多商區一家百貨日前被民眾拍下影片,說823水災時地下停車場就像是游泳池一樣,水淹半個人高,這回又被民眾拍下,深夜目睹停車場內,雨水如同瀑布一樣,不斷灌進去,讓民眾嚇得驚呼連連,不過業者澄清說這不是自家停車場,他們一切營運正常。
    2018/08/28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