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三和 結果共281筆

  • 拎燒酒啦!三重醉漢自曝通緝 百元鈔塞警「我不想跑了」

    日前新北市三重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三和路四段內有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在破壞機車,趕抵現場發現男子是靠在車輛旁邊自言自語,便上前關心,怎料男子一見到警方出現,就說自己遭到通緝,要員警趕快逮捕他,還從口袋內拿出多張百元鈔票塞給員警。警方確認其身分,確實為新北地檢署發布的通緝犯,將人帶回解送歸案。
    2024/02/25 12:16
  • 春節連假首日國道車流順暢!高鐵伴手禮店現人龍

    春節連假第一天上午,國道車流順暢,高公局說,因為有小年夜和除夕兩天分散南下返鄉車潮,預估車流量會在初三和初四達高峰。
    2024/02/08 14:37
  • 3千塊掉到1公尺水溝!八旬阿伯慌了 2員警撈臭水尋回

    一名年逾八旬的陳姓阿伯日前傍晚將新台幣三千多元裝在口香糖袋子裡,卻不慎將袋子連同現金掉進水溝,急忙報警尋求協助。
    2024/01/16 10:31
  • 「妳長這樣不會被性騷」 男不服遭罰提申訴

    新北市三和國中捷運站,日前發生爭吵糾紛,一名男子指控上手扶梯時,遭女乘客阻擋還踩腳,找對方理論卻被指控性騷擾,當下反駁「妳長這樣怎麼可能會性騷擾妳」,被員警認定構成性騷擾,男子不服這句話沒有牽扯到性或性別,認為警方判定有問題,已經提起申訴。
    2024/01/14 19:26
  • 消防員正出勤!機車騎士急煞停 遭後方機車撞骨折

    昨(1)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二段與長壽街口發生一起追撞車禍,消防人員獲報現場有疑似電線掉落前往查看時,一名龔姓機車騎士經過緊急剎車,但後方另名騎士來不及剎車,當場追撞上去,造成龔姓男子右手骨折及擦挫傷,至於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分析釐清。
    2024/01/02 13:23
  • 三重溫馨親子選物店變「成人賭窟」 秘密通道暗藏賭博電玩

    日前新北市三重警分局掌握情資,指稱轄區內三和路一段上某間「親子選物」販賣機店,竟暗藏「賭博機台」。警方於這個月19日持搜索票上門,先是進到溫馨夾娃娃處所,再從秘密通道進入,當場查獲陳姓業者及2名賭客,查扣賭資高達29萬4200元及25台賭博電玩等證物,訊後將3人依法送辦。
    2023/12/24 15:51
  • 8席全上有壓力? 陳其邁:全力輔選黃捷、李柏毅

    高雄立委選舉,民進黨喊話要8席全拿「八仙過海」,但其中第三和第六選區選情戰況激烈,負責操盤的高雄市長陳其邁,有輸不得的壓力,尤其多次為黃捷站台,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南下輔選,力拼全黨之力,替新人拉抬聲勢,不過左楠地區的李柏毅,遇上對手國民黨李眉蓁,雙方五五波,戰況激烈。
    2023/12/23 18:30
  • 誤認友是服飾店老闆討贊助失敗 嫌教唆小弟3度潑漆不讓營業

    新北市三重三和夜市內一間連鎖服飾店,日前三度遭人潑漆、張貼恐嚇傳單,業者不堪其擾向警方報案,經追查才發現,原來嫌犯根本搞錯對象!被針對的陳姓男子其實只是服飾店業者朋友,卻被曹姓主嫌誤認為股東,以為他賺很大,要對方幫忙贊助一點打官司的律師費,卻被陳姓男子以6萬6000元打發、心生不滿,才會教唆小弟三度前往潑漆恐嚇,昨(13)日警方也陸續將曹姓主嫌等5人逮捕到案。
    2023/12/14 12:36
  • 疑金錢糾紛!三和夜市女裝店3度被潑漆、貼滿恐嚇傳單

    新北市三重三和夜市內一間女性服飾店,從11月開始連續三度被人潑漆、貼恐嚇傳單,就連臉書粉絲專頁都被網友留言「賣假貨」!業者不堪其擾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追查後發現事情不單純,懷疑是金錢糾紛因而展開調查,進一步發現原來嫌犯鎖定的對象是服飾店業者的陳姓友人,疑似是和他借錢不成才會潑漆洩憤。
    2023/12/12 15:51
  • 快訊/新北3層樓民宅起火狂燒 菲律賓男昏迷倒臥室送醫急救

    新北市三重三和路四段一處民宅,今(17)日傍晚5點多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到場時3樓位置竄出大量濃黑煙,隨即佈水線灌救並入內搜索,救出一名40歲菲律賓籍男住戶,另名70多歲陳姓婦人則是自行逃出。該名菲律賓籍男住戶疑似因逃生不及吸入過多濃煙,當場昏迷,消防人員緊急將他送往醫院,目前仍在治療。
    2023/11/17 18:33
  • 從沒離場過!大雅這停車場 繳清離開繼續收錢

    停車場出現沒離場過的窘境,台中大雅有民眾把車停進三和停車場,結果場內感應系統故障,沒感應到車輛離場時間,發生超收狀況,甚至民眾都已經繳完費,隔天去繳費機一查,竟然還在計費,讓民眾滿頭問號,區公所表示,針對廠商開罰,並要求退還溢收費用。
    2023/10/16 20:19
  • 用生命過馬路?婦無視車流違規穿越馬路 挨轟移動神主牌

    有民眾日前晚間騎機車行經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三重國小捷運站前,赫見1名婦人未行走斑馬線,直接大剌剌地違規穿越馬路,嚇得該名騎士緊急煞車讓其先行。目擊騎士不滿婦人的舉止,事後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果然引發網友一陣撻伐:「根本移動神主牌!」警方也將依法開罰。
    2023/10/15 10:50
  • 「小犬」逼近估明轉中颱 最快周二上午海警

    小犬颱風持續朝台灣接近,而且強度增強當中,預計明天變為中度颱風。若以目前路徑來看,氣象署預估可能週二(10/3),就會發布海上警報,也不排除發布陸警的可能,而從周二下半天開始,東半部就會感受到雨勢,山區可能降下豪雨等級,接著周三和周四,帶來的風雨最明顯,但降雨熱區跟強度,還得看這兩天小犬颱風的動向。
    2023/10/01 13:16
  • 缺工難開店! 日丼飯縮營業時間「西餐」頂讓

    餐飲缺工問題嚴重,位在南京東路上的雞三和宣布調整營業時間,開丼西湖內科店也因為人力不足,今年年初暫停營業,目前沒有預計何時恢復,面對人才荒,爭鮮將徵才目標鎖定在中高齡族群,沒有設定年齡上限,只要能負荷門市工作即可。
    2023/09/19 13:02
  • 大直屋塌怎重建? 李四川:周三和住戶討論

    大直民宅塌陷案,家園要怎麼重建,從一開始基泰建設給出合作興建意向書,到後來市府想要公辦都更,搞得所有人霧煞煞,副市長李四川也說,周三和住戶們面對面,將會討論要用哪種方式重建;另外,過去台南維冠大樓倒塌,採取住戶自辦都更,大直塌陷案能不能複製,營建署長認為,市府公辦都更,看來是比較正確方向。
    2023/09/12 15:23
  • 喝醉找嘸安全帽!新北男想調監視器還嗆老闆 遭刀砍濺血

    新北市三重昨(31)日發生濺血意外!沈姓男子昨(31)日下午喝醉酒,發覺自己的安全帽不見,索性前往停車地點三和路四段附近查找,並要求一旁五金行讓他調閱監視器。由於當時沈姓男子喝到醉醺醺,不斷咆哮還將路旁機車推倒,姚姓老闆覺得有問題因而拒絕,沒想到他繼續胡鬧,姚姓老闆擔心被攻擊只好拿出菜刀防身,但雙方在拉扯過程中導致沈姓男子左手被砍傷,當場濺血送醫。
    2023/08/01 15:31
  • 卡努颱風從台灣北方掃過!下週一轉中颱 雨連炸5天

    杜蘇芮颱風才剛遠離,又有一個卡努颱風要來;氣象局指出,卡努颱風將會台灣帶來雨勢,預計8月1日和8月2日離最近,西半部、北部降雨明顯,東半部會有午後雷陣;週三和週四則受颱風帶來的西南風影響,東南部降雨更明顯,各地也是午後有雨型態,僅有下週一(7/31)水氣較少。
    2023/07/29 12:07
  • 杜蘇芮北偏恐直撲台!最快週二海陸警齊發 氣象局揭颱風假機率

    中央氣象局指出,杜蘇芮颱風最新路徑北偏,接下來將會從輕颱升級中颱,對台灣存在不容小覷的威脅,預計最快將會在下週二(25日)發布海陸警報,雨勢最大時間點則落在下週三和下週四(26日和27日)。氣象局也認為,這週三、週四放颱風假的機率高,但仍取決於地方縣市政府。
    2023/07/22 19:59
  • 恐成今年首登陸颱!杜蘇芮「估週二海陸警接力發」

    輕颱杜蘇芮對台灣威脅不容小覷!各國預測都顯示可能直撲台灣,氣象局也說明,海警最快發布在下周二,而陸警不排除接力發,颱風影響台灣最具時間,落在週三和週四,各地可能都有強風豪雨,但影響程度還是得看偏北角度。
    2023/07/22 12:29
  • 弔唁李登輝 安倍昭惠:代夫實現遺願很開心

    已故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遺孀,今天到五指山弔唁前總統李登輝,替丈夫完成遺願,事實上李登輝和安倍晉三交情甚篤,過去兩位前元首就常常碰面討論國事,安倍遺孀感性稱,相信安倍晉三和李登輝一定再另一個地方看著。
    2023/07/19 20:05
  • 餵藥案效應!家長竟裝密錄器「偷錄對話」 老師難過離職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發生至今已近兩個月,雖然採檢結果並未檢出毒物成分,仍造成全台幼師、家長間對立。一名教授今(8)日發起「三和運動」,盼親師和解、和善跟和好,同時分享餵藥案效應衍生案例,台北天母一名家長竟將偽裝成胸針的密錄器裝在孩子身上,兩名老師因而難過離職。
    2023/07/08 13:45
  • 夜空染紅!嘉義水上報廢汽車廠驚傳大火 現場無人員受困

    嘉義縣水上鄉今(4)日晚間驚傳大火!位於嘉義縣水上鄉台1線喜多多宴會廳對面的報廢汽車解體場,晚間6時53分接獲民眾通報火警,現場火勢猛烈,熊熊大火直竄天際,嘉義縣消防局緊急派遣水上、嘉太、鹿草、太保、三和、雙福、祥和、朴子及大隊部等8個分隊搶救,目前尚無傳出人員受困。
    2023/05/04 21:32
  • 囂張!開贓車不肯受檢 倒退嚕撞警逃逸

    就是不下車,開贓車逃竄!18日上午近8點的時候,警方在桃園大園的菓林街與三和街發現一輛贓車,但車上的黃姓駕駛拒絕下車,於是員警呼叫支援,但還是被黃姓男子倒車逃走,員警一路追到蘆竹區的南崁路二段,黃姓駕駛打算再一次倒車逃跑,這時員警立刻下車團團包圍,並且開2槍制止,最後破窗噴灑辣椒水,才讓他乖乖就範。
    2023/04/18 19:52
  • 外送員自撞無外傷卻身亡 生前影像曝「左右晃三度停車」

    新北市一名黃姓UberEats外送員,今(5)日早上騎車出門準備送餐,行經三重三和路附近時疑似突然身體不適,行駛狀況開始不穩、左右偏移,沒多久後就直直撞上路邊機車停車格,導致四輛機車全倒。黃姓外送員雖無外傷,但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搶救不治,初步了解他並無相關病史,詳細死因仍有待法醫相驗釐清。
    2023/03/05 12:56
  • SBL/這裡也有肢體衝突!嗆「你穩死欸」 懲處出爐

    最近台灣籃壇風波不斷,除了T1發生聯盟史上最大規模衝突,「隔壁棚」SBL也發生台啤教練周俊三和台銀教頭陳國維因不滿判決大動作抗議事件,另19日台啤洋將霍勝和裕隆球員郭昭男也發生肢體衝突,郭昭男甚至在個人IG狠嗆霍勝「你穩死欸!請你隊友翻譯!」、「鼻要封鎖我下週場上見」、「霍勝!!!霍勝!!!失能險保好」,今(22)天SBL公布懲處結果,霍勝禁賽兩場、罰款新台幣伍萬元,郭昭男則禁賽兩場、罰款新台幣兩萬元。
    2023/02/22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