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三合會 結果共8筆

  • 疑為免費旅遊販毒!26歲女攜350萬港幣「古柯鹼」返港被抓

    新界北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第二隊根據線報及深入調查後,20日聯同海關在機場拘捕一名26歲香港女子,並在其行李箱內檢獲6支、共逾9公升懷疑液態古柯鹼,市值約350萬元;被捕女子正被扣查。警方表示,行動仍然繼續,不排除稍後有更多人被捕。據了解,販毒集團以免費旅遊及高回報「賺快錢」的機會,招攬青年人協助販毒,有人疑因受所謂免費旅遊及聲稱報酬所吸引,選擇鋌而走險,協助販毒集團由海外將毒品帶回香港。
    2024/03/22 08:40
  • 香港黑幫男嗆警惹怒高層 警務處副處長周一鳴親自帶隊大掃黑

    元朗西裕街10月31日的罰單辱警案,令警方高層震怒,反黑組拘捕涉案黑幫和勝和「姑爺偉」,並追緝3名同門「四眼昌」、「黑仔亮」及「肥星」。昨(2日)晚10時許,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O記)聯同新界北總區機動部隊、新界北總區重案組、反三合會行動組及元朗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展開代號「犁庭掃穴」反黑行動,動員過百警力搜查元朗炮仗坊一帶多間麻將館,警務處副處長周一鳴親自督師,新界北總區副指揮官韋志達亦有同行。
    2023/11/03 09:27
  • 123港黑幫「新義安」違法聚餐 O記逮5人

    大家看港片常會看到O記,他們專門處理黑社會案件,昨晚香港大批O記再次出動,目標是全港最大的黑幫違法聚餐。
    2021/09/18 19:56
  • 三合會內訌互砍四個月 港警拘捕35人

    香港黑幫三合會內訌,引爆一連串的街頭砍人事件,也因此引發了香港警方高層的震怒,高調展開反黑大行動。港警突擊九龍、新界等多處娛樂場所,到昨天(12日)為止已經拘捕了35人,並起獲GPS定位追蹤器及針孔攝影機等大量物證。
    2019/01/13 18:00
  • 港最大黑幫三合會 派系搶地盤爆內訌 

    最近四個月以來,香港已經發生四起黑幫暴力事件,其中最近一起,被查出跟香港最大的黑幫組織,三合會新義安有關,其實這組織已經活躍近40年,不少港片提到黑社會,還以他們的故事為背景。香港警方甚至成立專門的組織來對付三合會。
    2019/01/07 20:00
  • 【FOCUS新聞】香港大掃蕩!痛踩三合會 抓古惑仔

    香港近來密集展開黑幫大掃蕩,派出臥底佈線半年,直搗香港黑幫三合會,上百警搜查六十多地,逮捕58人,其中13個都是中學生,年紀最小的,才剛剛小學畢業,踏入國中校園,行走江湖的古惑仔,不但年紀越來越小,原生家庭也越來越多元化,這一波行動抓到的古惑仔中,竟不少出自中產階級家庭,他們穿著類似,還要學會幫派術語,在家裡得不到父母肯定,在幫派裡尋求認同感。
    2013/10/15 20:20
  • T恤印黑幫圖騰 港警逮捕設計師

    香港警方這2天大動作,搜查一家,標榜青少年次文化的服裝公司,因為他們的商品上面,印有中文「拾肆K」的字樣,香港警方認定,這個圖騰就是香港最大黑幫「三合會」的代號,依照香港法令,扣押了所有的商品,並且逮捕包括設計師在內,總共18人,香港「三合會」這個幫派,跟中國國民黨還有一段淵源。
    2007/11/02 22:20
  • 描述黑幫太寫實 「黑社會」列三級片

    入圍金馬獎11個獎項的港片「黑社會」,雖然沒有太多打殺血腥的畫面,不過在香港卻被列為「三級片」。原因是,這部片子被稱為是無間道之後,描述香港黑社會最為寫實的電影,尤其是對香港洪門以及三合會等幫派,都有相當詳盡的介紹,讓許多香港家長擔心會助長青少年加入黑幫。
    2005/10/19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