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三叉戟 結果共26筆

  • 《水行俠2》首支預告曝光! 強尼戴普前妻安柏僅出現1秒

    DC影史最賣座系列作品「水行俠」,推出續集《水行俠 失落王國》,今(15)日凌晨釋出首支預告,在片中先前未能打敗水行俠的黑蝠鱝依然矢志為死去的父親報仇,他將不計代價只求徹底擊敗水行俠;而這次黑蝠鱝掌握能釋放古老邪惡力量的遠古神器黑色三叉戟,變得比以往更加強大。而捲入強尼戴普風波的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也在預告片中出現約1秒,令人好奇正片的篇幅到底有多少。
    2023/09/15 11:24
  • 助俄刺殺澤倫斯基! 烏克蘭國安局證實:抓獲女間諜

    俄羅斯發動入侵行動以來,頻頻傳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是俄方極力想剷除的對象;現在烏克蘭國家安全局證實,近期逮捕一名婦人,在澤倫斯基7月底準備前往南部城市視察前,蒐集大量相關資訊,包括總統車隊路線和停留時間,要交給俄羅斯展開空襲刺殺行動!此外她還蒐集到烏克蘭軍方在這裡的彈藥庫位置,一旦這些資訊交到俄羅斯手中,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2023/08/08 20:00
  • 進香回鑾變亂鬥!女友亂入陣頭遭阻 爐主尬官將首遭三叉戟KO

    宮廟進香回鑾,沒想到意外爆發肢體衝突!新北市鶯歌聖賢宮日前回鑾後,黃姓爐主欲擺桌宴請香客們,朋友得知好意請來陣頭表演、想說熱鬧一下,殊不知官將首才表演到一半,黃姓爐主女友突然亂入,當下隨即遭陣頭人員制止,這舉動引來黃姓爐主不滿,覺得自己「被看小」,隨即上前理論。雙方因而爆發肢體衝突,過程中官將首們持三叉戟、鐵鏟、塑膠椅,胡亂揮舞並丟擲,導致黃姓爐主受傷,緊急送醫。
    2023/08/08 11:49
  • PSG又爆巨星出走?繼梅西、姆巴佩後 傳內馬爾想回巴塞

     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再度爆出巨星出走,繼梅西(Lionel Messi)離隊,姆巴佩(Kylian Mbappe)表態不續約後,內馬爾(Neymar)也傳出不願留隊,有意回到老東家西甲巴塞隆納(Barcelona)。若他真的琵琶別抱,昔日PSG三叉戟將正式解體。
    2023/08/08 11:21
  • 驚!男被50公分三叉戟刺穿頸部 完全不痛還能正常講話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令人震驚的離奇事件!一名男子在工作時和同事發生爭執,不料對方一氣之下,竟拿一把三叉戟朝他脖子刺穿過去,眾人見狀嚇呆連忙將他送醫急救。神奇的是,男子並不感覺到痛,也沒有大量流血,僅有嘴邊有一點血跡而已。所幸手術過程順利,三叉戟已經取出,恢復狀況也十分良好。
    2022/12/07 19:07
  • 冒牌澤倫斯基惡搞J.K.羅琳 問鄧不利多性向

    日前《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JK Rowling)遭到俄羅斯喜劇演員惡搞,他們假扮成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打電話給J.K.羅琳討論慈善工作,在12分鐘的通話中問了許多奇奇怪怪的問題,包括哈利波特額頭上的閃電傷疤與「Z」字很像,問能否改成烏克蘭國徽三叉戟,或鄧不利多是不是同性戀,羅琳發言人事後譴責惡作劇者的行為很低劣。
    2022/06/25 15:17
  • Levante GT輕油電休旅上市! 388萬元起成為海神車主

    Maserati Taiwan於今日(11/10)正式發表搭載高效輕油電動力的「Levante GT」,以及2022年式Levante車型,同時宣布自2022年式車型開始,旗下各車系的車型等級名稱自入門至高階,更改為「GT」、「Modena」、「Modena S」與「Trofeo」;換言之,之前的Elite、GranLusso與GranSport等車型名稱將不復存在。
    2021/11/10 19:09
  • Maserati MC20中置後驅超跑在台上市! 報價1,280萬起實車真的美

    原訂今年第二季抵台的Maserati全新MC20中置後驅超跑,因受疫情影響延期後,於今日(10/19)在台發表上市。總代理Maserati Taiwan表示,目前提供台灣專屬標配版單一車型,報價為1,280萬元起,而所謂的台灣專屬標配版即是將「碳纖維陶瓷煞車」與「後軸電子限滑差速器」列為該車標準配備的車型。
    2021/10/19 20:08
  • 繼南北韓射彈後 美國也試射「三叉戟2型」飛彈

    在南北韓分別試射飛彈後,美國海軍也公布試射2枚潛射彈道飛彈的最新畫面。北韓高官透過官媒,酸南韓日前試射飛彈,是「新手蹣跚學步」,也批評美國對南韓試射默不吭聲,大玩兩面手法。
    2021/09/20 17:42
  • 入主海神沒壓力 瑪莎拉蒂推限時180萬60期0利率

    Maserati在母集團Stellantis公布的上半年財報中,業績表現亮眼,並且轉虧為盈,現行的性能轎跑Ghibli、全能跑旅Levante與旗艦轎跑Quattroporte三款不同車型,更為層峰消費者提供多樣化的選擇。而為了讓更多消費者能夠親身感受海神三叉戟的不凡魅力,Maserati Taiwan特別推出限時「晉升傳奇專案」,凡入主正21年式Maserati全車系,即享180萬60期0利率財務方案。
    2021/08/14 16:54
  • 最入門海神休旅年底抵台 Levante 2.0上海車展先放電!

    繼去年底推出了旗下首款搭載輕油電動力的Ghibli 2.0(總代理改稱)之後,Maserati緊接著在今年4月19日舉行的上海國際車展中,正式發表全新輕油電作品―Levnate 2.0(總代理改稱),成為Levante車系中的入門車型。
    2021/04/20 12:15
  • 海神Trofeo系列暴力攻台! 580匹三猛獸壓境698萬元起

    Maserati「Trofeo」高性能系列於今日(3/4)首度在台亮相!Trofeo系列中包含Ghibli、Levante與Quattroporte三款車型,並均搭載動力強悍、出自法拉利的3.8升V8雙渦輪引擎。Maserati Taiwan亦在媒體預拍會中公布了價格;其中Ghibli Trofeo高性能跑房車售價定698萬元、Levante Trofeo超級休旅為898萬元,而Quattroporte高性能旗艦則報價978萬元。
    2021/03/04 19:48
  • 瑪莎拉蒂小休旅Grecale測試照曝光 要和Macan直球對決!

    Maserati在去年第三季時宣布,旗下最新中型休旅車款定名為「Grecale」(讀音:葛利嘎壘)。當時,原廠只露出了該車的側面剪影,現在則再公開Grecale偽裝測試車的頭/尾照片,掀起車壇討論。
    2021/02/19 14:29
  • Ghibli MHEV在台發表358萬元起! 四缸油電動力挑戰530i、E300

    Maserati旗下首款「油電」動力產品―Ghibli MHEV(Mild Hybrid Electric Vehicle, 輕型複合式動力)於今日(1/6)在台發表上市,而眾所矚目的車價部分則與去年底Maserati Taiwan所透露的區間相同。
    2021/01/07 11:12
  • 海神被「船」耽誤 Ghibli MHEV台灣上市延至1月

    Maserati Taiwan於今日緊急通知,因國際船期延遲緣故,原預定於12月17日在台發表的Ghibli MHEV將延後抵台,上市發表會也將改期至明年1月6日舉行。
    2020/12/09 13:26
  • 限量50台Levante Elite九天賣光! 20/21年式車型提早開放接單

    台灣瑪莎拉蒂於7月23日發表了正2020年式Levante Elite入門車型,同時報出旗下最低的358萬元售價,引發市場嘩然,更驚人的是,經地球黃金線汽車頻道與台灣瑪莎拉蒂聯繫後,已確認這限量50台的Levante Elite,已於今日(7/31)、也就是僅九天的時間便全數售罄。
    2020/07/31 17:49
  • 瑪莎拉蒂新戰略脫胎換骨 MC20超跑最快明年初抵台

    Maserati前幾年不知道在演哪齣戲,連原廠都承認策略有問題。不過,在換上來自Converse與Nike等大企業的全新營運團隊後,Maserati猶如脫胎換骨;現在清楚地知道要做什麼,也執行得更精確,讓人對重整後所推出的全新世代產品系列產生了高度期待!
    2020/05/16 06:00
  • 《水行俠》馬尼拉亮相 把「藍毯」當跑道狂奔

    電影《水行俠》12日上映,晚間熱門時段7場亮紅燈,而主要演員傑森摩莫亞、安柏赫德,11日在菲律賓馬尼拉亮相,傑森摩莫亞超興奮,把現場當成跑道暴衝,還把道具三叉戟給弄斷了,觀眾都笑翻了。
    2018/12/12 18:21
  • 辯缺錢花!竟埋伏3小時 搶前老闆「貨款」

    台北市一名果菜商,凌晨出門遭人行搶,報案後發現居然是自己的前員工,警方第一時間調不到監視器,因為嫌犯連續換了三次代步工具,還選在死角犯案,先騎腳踏車,再換小黃,最後躲在朋友家,警方循線逮到人,他辯稱沒錢花,才把歪腦筋動到前老闆身上。
    2018/11/20 21:41
  • 冷戰後最大規模! 美挾北約軍演恫嚇俄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的「2018三叉戟聯合軍演」,在挪威磅礡登場;今年包括29成員國和2個非成員國──芬蘭和瑞典,共同參加,由美國領軍,共計5萬兵力、250架軍機、65艘艦艇,號稱是冷戰以來最大規模的軍事演習。數百名美軍將在演習後,繼續駐守在挪威軍事基地,這點引發俄國政府強烈譴責,認為挪威政府違反了1949年加入北約時的承諾──除非國家遭到侵略,否則不會允續外國兵力進駐。然而這場軍演擺明就是衝著俄國而來,隨著上個月俄國舉行37年來最大規模的「東方2018」,北約隨即厲兵秣馬,美俄關係緊張,恐怕再度加劇!
    2018/10/26 19:50
  • 美核武新政  擬放寬使用限制並造新彈頭

    英國「衛報」報導,一名看過五角大廈新版「核武態勢評估」報告草稿的美國卸任官員透露,川普政府計劃放寬核武使用限制,並為美國三叉戟飛彈研發爆炸當量低的新式核彈頭。
    2018/01/10 21:15
  • FOCUS/高院判脫歐需國會同意 英爆飛彈試射失誤

    英國去年通過高達400億英鎊的三叉戟核武飛彈系統,傳出試射出現大紕漏,飛彈本來應該朝大西洋飛,卻反方向對準美國,幸好最後啟動自我摧毀系統才墜入海中銷毀。
    2017/01/24 19:09
  • 瑪莎拉蒂推首款SUV 豪華配備搶攻車市

    全球車商對SUV車市極具信心,紛紛推出不同車型搶市,擁有百年歷史的瑪莎拉蒂,也擴大目標族群,推出首款SUV搶市,不只內裝高檔講究,引擎性能更勝一般房車。
    2016/09/16 18:33
  • FOCUS/英國會批准更新核武 首相:不排除動用

    英國國會批准更新核武,要花超過400億英鎊來更新核武潛艇上的「三叉戟飛彈系統」,這也是英國新任首相梅伊,上台後第一個推動的法案,得到8成的議員支持,表現亮眼,梅伊在國會裡表示,英國不排除動用核武,核武的存在就是要恫嚇敵人,並將俄羅斯和北韓當作最具威脅的擁核國,言論一出引起莫斯科不滿,批評首相不夠客觀。
    2016/07/20 20:28
  • logo會被擋 瑪莎拉蒂未掛前車牌挨罰

    雙門跑車款瑪莎拉蒂開上台中市街頭,但車主卻因為不希望帥氣的三叉戟logo被擋住,沒有懸掛車頭前車牌,警方攔查開罰、並吊扣牌照禁止駕駛,瑪莎拉蒂的車主聽到臉都垮了,代表要想再把超跑開上路,得再驗車、重新申請牌照。
    2015/09/08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