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三個字 結果共194筆

  • 臉書滑聯誼活動!他見超狂「男女參加限制」 笑翻:台男真可悲

    近日,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看見一個聯誼活動,詳細閱讀參加限制之後,讓他笑喊「台男真的就三個字,超可悲」。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21 15:32
  • 「龍行龘龘」拜年新賀詞 「3個龍」教你怎麼唸

    龍年講吉祥話,最近很流行一個詞,四個字裡頭有七條龍,但到底這三個龍組成的字,該怎麼唸,趕快來學。
    2024/02/10 21:11
  • 觀點/稍縱即逝卻耀眼的流星 殞落的天才投手張誌家  

    張誌家三個字,在2024年的第二天攻佔各大媒體版面,驚傳他在中國大陸離世,享年43歲。只要是在2000年以前出生的台灣民眾,就算不關注職棒,多少也會聽過這位「抗日英雄」的名字,後期他返台加盟中職涉入假球簽賭案,傷透球迷的心,如今他的離世,也震撼所有台灣民眾。
    2024/01/03 09:30
  • 朱麗倩是錯的!劉德華首發聲糾正 「愛妻姓名」這樣寫才對

    62歲天王劉德華(華仔)11月20日痛別父親劉禮,最近為父親治喪繁忙,目前已於北角香港殯儀館設靈,供親友弔信,而華仔5日也帶著老婆朱麗蒨和11歲女兒劉向蕙現身告別式,一家人黯然神傷的模樣惹外界心疼。然而,華仔野首度替老婆正名,強調是第三個字是「蒨」,並非外界常用的「倩」。
    2023/12/07 12:28
  • 公婆對孫取名沒意見!報戶口前「全打槍」 人妻翻臉:認清婆家

    家庭問題中最難解的幾乎就是婆媳問題,尤其在有了孩子之後,通常只會越演越烈,就有一名人妻為了孩子的命名,幾乎要跟婆家翻臉,原來是起初公婆完全沒意見,沒想到報戶口前夕,突然公公一下嫌棄第三個字,一下婆婆又說第二字不好,直到報戶口當天還挑不出個名字,讓她滿肚子火「只有生小孩這件事不會後悔,其他的事都很後悔」。
    2023/11/02 18:58
  • 邀「好油」直播翻車黃國昌刪文歉 林裕紘回訊稱「是真的」

    Linbay好油恐嚇案,演變成自導自演,當時不少藍營政治人物留言加油,為他打氣,也被網友翻舊帳,其中最多人按讚的市議員徐巧芯說,她感謝好油監督進口蛋事件,但不能認同自導自演的行為,另外曾邀林裕紘上節目的黃國昌,也刪除直播影片道歉,他說第一時間知道說非常驚訝,也傳訊息問林裕紘,而對方只回了三個字,是真的。
    2023/10/03 19:27
  • 氣候、能源危機未解遭反彈 ESG將退燒?

    2004年8月ESG這三個字母首度出現在聯合國,如今ESG投資已經成投資市場顯學,根據全球永續投資聯盟調查,2020年全球永續投資金額已經達到35.3兆美元,較2018年增加15%,但ESG的推動國際間期盼解決的能源危機未解,極端天氣事件也逐漸增加,甚至有的企業ESG資產表現不良,也開始出現反彈聲浪,究竟在接下來的幾年ESG還可能是永續投資中的熱門項目嗎?
    2023/09/17 21:18
  • 轟「收錢做民調」吳子嘉要告了 館長再開嗆 

    館長陳之漢日前痛批美麗島電子報的民調是「收新台幣的民調」後,美麗島董事長吳子嘉今(23日)將委任律師到北院提告「妨害名譽」,對此館長知情後依舊在直播上痛罵,若告了吳子嘉這三個字可信度就是0。
    2023/08/23 12:41
  • 瓊斯盃中華白慘輸美國58分 鄉民點名孫思堯:不要侮辱國家隊

    瓊斯盃賽事持續,中華白昨(17)出戰美國隊,對手今年派出加州大學爾灣分校來台,最後還是不敵美國強權,最終以59:117慘輸吞下二連敗。不過賽後卻有毒舌球迷在PTT發文「真的很少看過打國家隊的比賽還敢在場上擺爛的,要求以後不要再選此選手,別再讓他侮辱國家隊三個字」。
    2023/08/17 12:02
  • 卡努挑戰強颱!北部人急等「颱風假」 這票苦主吐殘酷現實

    中度颱風卡努越來越逼近台灣,強度已在中颱上限,中央氣象局預估最快今(2)日下午17時30分將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北台灣地區民眾下班期間慎防風雨,而明(3)日是否停班停課也受到許多人關注,北北基桃四縣市預估最快晚上八時將宣布明日是否有「颱風假」,看到「颱風假」三個字想必讓很多上班族很期待,不過其實有一票苦主早就與颱風假無緣,放不放根本沒差,因為即便宣布停班停課,也必須遠端工作。
    2023/08/02 17:21
  • 專訪/小房間「逼簽字」銅牌沒了 林郁婷亞運要奪回榮耀

    台灣女子拳擊好手林郁婷積極備戰杭州亞運,她曾經世界排名高居第一,她因為日本卡通「第一神拳」,進入拳擊的世界,一路走來並非都是順遂的,東京奧運意外首輪敗北,跌入低潮,好不容易隔年振作在世錦賽奪金,今年3月世錦賽又因「性別生化指數」檢測異常,遭國際拳擊總會(IBA)剝奪銅牌。林郁婷回憶當時被帶去小房間,國際拳總逼著簽名,人生首次寫下「林郁婷」三個字感到如此沉重,就算最後體育署重新檢測,還她清白,但失去的榮耀卻討不回賴。林郁婷《TVBS新聞網》獨家還原完整過程,並誓言要在這次亞運,奪回屬於她的榮耀。
    2023/07/22 10:00
  • 1小時13萬人點讚!蕭敬騰臉書PO喜訊 釣出「整排藍勾勾」送祝福 

    金曲歌王蕭敬騰與經紀人Summer傳緋聞多年,今(27日)他突曝光喜訊,「昨日2023/6/26我向林有慧正式求婚,也如願的聽到最重要的那三個字」,正式告別單身。喜訊曝光後,貼文底下「整排藍勾勾」的名人紛紛獻上祝福。
    2023/06/27 21:54
  • 快訊/恭喜!蕭敬騰求婚成功 套牢經紀人Summer「我很幸福」

    金曲歌王蕭敬騰今(27)日正式宣布喜訊,表示和經紀人Summer求婚成功,更表示「我想讓大家知道,我很幸福,我真的很幸福。昨日2023/6/26,我向林有慧正式求婚,也如願的聽到最重要的那三個字,是的,我正式告別了單身。」
    2023/06/27 20:21
  • 抖起來吧!研究揭抖腳3分鐘=健走20分鐘 再甩血管硬化風險

    相信不少年輕人曾因習慣抖腳遭長輩勸告「男抖窮女抖X」,然而國外卻有研究指出,抖腳不僅能夠促進血液循環,還能帶來等同於健走20分鐘的健康效果。研究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紛紛推翻刻板印象留言「囂張的抖起來吧」、「應該是男抖強女抖健!」
    2023/04/15 13:20
  • 相中滿意新房反覆看 他信了長輩「3個字」 結局卻哭了

    買房子是人生大事,不少人努力了大半輩子就是為了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購屋前總是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眉角需要考量,不過有網友透露自己哀傷的看屋經驗,雖然相中了喜歡的物件,但最後因為長輩的「三個字」而最後痛失了這間房,讓他惋惜地嘆「嗚嗚,有點難過」。
    2023/04/07 16:50
  • 成大陸網紅! 提「馬英九」三字流量翻3倍

    前總統馬英九這趟大陸行,到哪都引發關注,上午來到湖南大學交流,現場還有直播主在拍影片,他說現在在各大社群平台上,都被馬英九的消息洗板,如果影片有馬英九三個字,流量比平常翻了三倍之多。
    2023/04/02 14:22
  • 最經典就這首!從蘇打綠到魚丁糸 「10大金曲」永遠暖心

    蘇打綠回來了!「全宇宙的朋友大家好,我們是--蘇打綠!」時隔多年,在《池堂影夜》上,「蘇打綠」這三個字終於又再度出現,感動無數「浮萍」。自2004年發行第一張單曲,到2016年宣布休團,蘇打綠的音樂撫慰了無數個靈魂。然而多年以來深入人心的歌聲,後續卻被捲入商標權的爭議,導致「蘇打綠」這個名字一度成為絕響,轉而使用「魚丁糸」的稱號復出。
    2023/03/06 14:30
  • 故意的?探訪在地美食 牆面招牌全寫錯

    去到澎湖旅遊,除了吃海鮮,有一家在西嶼的無名排骨麵店,不少人說去到那,一定要吃上一碗,因為真材實料,只是跟著地圖走,來到店門外,卻被外頭的排骨麵三個字給吸引住,當初老闆娘為了方便大家尋找店在哪,就在外牆上用紅色油漆寫「排骨麵」,結果連寫了好幾次都錯,反而引起大家討論。
    2023/02/06 22:17
  • 獨/紫南宮出現郭台銘紅包 「守護台灣」引民眾驚呼

    南投縣竹山鎮的紫南宮香火鼎盛,不分平日或假日,總是吸引絡繹不絕的人潮來參拜祈福。今有信徒發現,在供桌上出現好幾箱紅包,上面印有「郭台銘」三個字,吸引許多民眾圍觀拍照,直呼「郭董發紅包了」。據了解,原來是郭董要慰勞義消同仁們的辛勞,所準備的春節紅包。但紅包袋上印著「國泰民安 守護台灣」,也讓民眾討論郭董是否真的要出馬守護台灣,「郭」泰民安。
    2023/01/10 11:56
  • 離奇!旗津軍港海面漂浮屍 死者雙手遭3束帶捆綁

    高雄旗津發生一起離奇命案,在海軍第四造船廠附近海面發現一具浮屍,雙手被3條束帶捆綁,身後背包除了放有石頭跟啞鈴之外,還找到一個用夾鏈袋密封的紙條,但上面只寫了三個字,是否故佈疑陣想要誤導辦案,在死者身分與死因確認前,都還無法排除他殺。
    2022/12/15 18:37
  • 高雄也有高「ㄏㄨㄥˊ」安!現身水溝蓋 原來是...

    民眾黨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聲量非常大,沒想到高雄居然也能看的見!原來是高雄鳳山前鎮地區,有一處「高紅安」聚落,路邊的水溝蓋,通通都有「高紅安」三個字,其實背後分別代表著高雄、紅毛港遷村、安置居民的意思。
    2022/11/19 20:08
  • 被柯文哲罵「沒醫德」 陳時中嗆亂講、要有事實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自評疫苗採購90分,被台北市長柯文哲飆罵三個字回嗆,兩人大戰再開打,陳時中罵柯文哲沒口德,柯文哲再回敬沒醫德,陳時中直說柯文哲都亂講,他的競辦甚至發新聞稿罵柯文哲跟黃珊珊,治理城市不是靠逞凶鬥狠。
    2022/10/05 18:54
  • 重機妹無照還拍攝!影片下架全白費 孫生嗆:只因你一人

    網紅《Wackyboys》(反骨男孩)成員孫生,以無厘頭的風格及許多經典口頭禪,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YT頻道破160萬訂閱。而近日拍攝「重機約會」企劃,卻在上片後發現邀請來的女主角是無照上路,只能緊急刪除影片,事出突然,也讓孫生爆氣發文開嗆「要有駕照才能上路是很基本的觀念吧」,就連網紅郭鬼鬼也在底下留言要求公審「無照駕駛者」,對此孫生僅用「三個字」回應。
    2022/07/03 05:30
  • 中古車標榜「女用」有加分? 網揭密:選這種車才賺到

    面對通膨壓力、荷包縮水,新車也變得愈來愈貴的時代,很多想換車的人都會把目標轉向中古車,其實,少了新車價的高門檻、免去新車落地後的高折價率,中古車的確是精打細算的消費者購車另類好選擇!有網友好奇,大部分的買主選車時應該會比較喜歡所謂的「車庫車」(免日曬雨淋),但在主流的中古車網站又經常看見標榜「女用車」,難道車子會比較香嗎?求問女用車三個字有代表或含意?
    2022/05/27 13:40
  • 尪喊我養你!她辭65K工作「月領十萬」顧家 下場曝光

    即便結婚了,你還是要記得愛自己,擁有基本的經濟能力!常透過社群分享與法律相關議題的律師呂秋遠,經手過多場離婚官司的他,近日就表示,當有男人對你說出「我養你」三個字的時候,你可以心領,但不建議執行,因為「習慣依賴別人的人,就得承擔哭泣的風險」
    2022/04/20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