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三中交易 結果共20筆

  • 三中案馬英九一審無罪!傳北檢已做好上訴準備 16字回應

    前總統馬英九遭北檢認定,在三中交易案及舊黨部大樓案中,涉嫌以低價及非常規交易方式,出脫具不當取得爭議的黨產,造成國民黨損失72億多元的,馬英九被依證券交易法的非常規交易、特別背信、刑法背信等罪起訴,不過經過三年多審理,昨(27)日台北地院作出一審判決,判馬英九等人無罪,而北檢是否還會提出上訴,僅簡單表示「待收到法院判決書再行審慎研議辦理」。
    2021/10/28 18:20
  • 快訊/國民黨三中案一審宣判 馬英九獲判無罪

    國民黨三中交易案,前總統馬英九被指控違反證交法等罪,案件歷經三年多的審理,馬英九每次開庭都到,今天上午一審宣判,包含馬英九、張哲琛、汪海清等五人都獲判無罪,不過前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被依業務侵占判刑三年六月,商業會計法的部分判刑六月,全案還可以上訴。
    2021/10/27 11:19
  • 三中交易案開庭 馬英九:對自己清白有信心

    前總統馬英九等人因三中案被控違反證券交易法,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傳喚馬英九出庭。馬英九庭訊後受訪表示,事實與真相只有一個,他對自己的清白有信心,對法院的公正有期待。
    2019/09/16 13:47
  • 三中交易案 北院傳喚馬英九出庭

    前總統馬英九等人因三中交易案被控違反證券交易法,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對馬英九涉案部分召開準備程序庭,傳喚馬英九出庭。馬英九上午9時20分許到達法院,未接受記者採訪。
    2019/09/16 10:07
  • 挾怨報復馬? 三中案秘錄者汪海清非法領5500萬曝光

    前總統馬英九三中交易案今天在台北地方法院開庭,馬英九拿出1406字講稿強調「我沒有犯罪」。重啟該案的關鍵新證據,在前中投總經理汪海清秘錄的近三百片錄音光碟,根據一份獨家取得國民黨內部機密文件報告,證實汪海清曾於96至100年的5年間,以中投總經理身分,在未經公司正常請款程序下,非法提領5500萬的「業務推廣費」,事後遭馬金體系追討,國民黨知情人士透露,汪可能因心生不滿,挾怨報復馬,光碟才因此曝光。
    2018/10/31 19:25
  • 三中交易案開庭 馬英九等6人出庭否認犯罪

    台北地院今天開庭審理前總統馬英九等3人涉三中黨產賤賣等案,以及前立委蔡正元等3人涉嫌業務侵占阿波羅公司資產等案;檢辯雙方庭上攻防,6名被告均否認犯罪。
    2018/10/31 17:47
  • 馬英九告檢察長邢泰釗洩密 北檢查無不法簽結

    前總統馬英九質疑台北地檢署偵辦「三中交易案」期間,對外透露偵查秘密,告發北檢檢察長邢泰釗、主任檢察官王鑫健涉嫌洩密。北檢偵辦後今天以查無不法將全案簽結。
    2018/08/28 17:25
  • 綠營高層密卜馬英九官司 蔡上機這樣解卦

    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官司纏身,黨主席任內三中交易案涉背信,上月遭北檢起訴,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日前透露曾幫馬英九卜過卦,依卦辭來看,馬英九還會遇到更困難的事情,易經命理風水開運師蔡上機接受本刊訪問指出,此卦開釋著,除了要在時不我予的時候,不要躁進,潛沉且累積能量實力之外,並積極的營造機會,養精蓄銳。
    2018/08/10 17:05
  • 賣了黨產蓋帝寶 19年前李登輝親簽公文曝光!

    前總統馬英九涉所謂三中交易賤賣黨產案,遭台北地檢署窮追猛打,對照另一樁土地鑑價上百億、最後僅以90億賤價出售的中廣土地交易案,經多年爭訟,原以貪汙罪提起公訴的主角—前國民黨投管會主委劉泰英,最終獲不起訴,全身而退。本台也獨家取得當年國民黨內部公文,證實整個中廣土地交易案,的確是在時任國民黨主席李登輝親批「可」之下拍板定案。
    2018/08/02 18:58
  • 防馬英九再起!吳敦義遭爆私下「做這件事」暗防

    前總統馬英九涉三中交易案遭台北地檢署起訴,國民黨中常會也安排馬英九上週進行說明,儘管登記發言的中常委一面倒力挺馬英九清白,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卻表明「相信馬的清白,但不會為官司背書」,更有週刊報導指出,在邀請馬英九說明前,吳敦義為了「防馬」,已經私下與幕僚做過沙盤推演。
    2018/07/25 11:11
  • 中影、中廣為附隨組織? 黨產會:望盡快認定

    台北地檢署偵結三中交易案,不當黨產委員會發言人施錦芳今天表示,已向北檢調卷,希望盡快做出中影、中廣是否為國民黨附隨組織的行政處分,進行後續收歸國有的工作。
    2018/07/17 13:19
  • 馬英九三中案遭起訴 扁提議辦「政治追殺」辯論會

    台北地檢署偵辦三中交易案,認定前總統馬英九任國民黨主席時,涉嫌賤賣中視、中影、中廣及舊中央黨部大樓,造成國民黨損害72億餘元,日前依違反證交法等罪起訴馬英九。馬辦發言人徐巧芯痛批蔡政府在民怨四起之際,利用起訴馬英九轉移焦點,是「政治追殺」。對此,一向聲稱自己被馬英九政治追殺的前總統陳水扁,今天表示這是「風水輪流轉的現世報」,甚至提議乾脆辦一場「誰被誰政治追殺」的電視辯論會。
    2018/07/13 08:34
  • 吳敦義簽呈神預言 三中案「必受魔考」

    馬英九被認定主導三中交易涉賤賣黨產,連現任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2008年擔任祕書長時,也曾質疑中影交易案有問題,當時他曾上簽給黨主席吳伯雄,直言「這就是銀未入手,而貨已失控的情況」,甚至提到回算機制時,還說「3年內必將遭各種魔考」如今看來,吳敦義一語成讖,馬英九接受考驗之路才正開始。
    2018/07/11 07:59
  • 三中交易等案 北檢起訴馬英九、蔡正元

    台北地檢署偵辦「三中案」及國民黨舊中央黨部大樓交易等案,今天依違反背信等罪嫌,起訴被告前總統馬英九、前立委蔡正元等6人。
    2018/07/10 11:34
  • 政壇剉咧等 消失12年的錄音光碟還藏未爆彈

    三中案越查越明,真相水落石出,由於汪海清在12年前的三中交易會議中,錄下的關鍵對話,足以證明馬英九就是實際決策者,由於光碟多達上百片,一堆政商人名都被提到,除了交易案涉弊外,會議內容充斥政壇八卦,一但曝光將引起更大風暴。
    2018/07/10 10:56
  • 馬英九否認主導三中案 檢啟動「天眼系統」打臉

    國民黨「三中」黨產賤賣案,去年台北地檢署重啟調查,並在日前傳訊前總統馬英九,但他行使了緘默權。但現在有週刊報導,檢方祭出了「天眼系統」,戳破了馬英九否認講過「回饋」余建新及主導三中交易的謊言,狠狠地打臉馬英九;加上檢方已經取得三中交易案的相關卷證資料,證據掌握十分充分,恐遭檢方以7年刑期以上的證交法特別背信重罪起訴求處重刑。
    2018/05/02 09:48
  • 【三中案大突破】扁案未轟洩密 馬英九昨是今非

    針對本刊今天報導前總統馬英九是三中交易案的藏鏡人,決定回饋中時集團前董座余建新4.8億元,損及中投公司權益,涉嫌違反刑度7年以上的證交法特別背信罪,馬英九下午突然現身北檢提出洩密罪告訴,並徒步至高檢及最高檢遞狀,要求北檢移轉管轄,引起各界關注。
    2017/12/13 18:51
  • 【新新聞】北檢握機密錄音 案情不利馬英九

    為了追查誰主導三中交易案,台北地檢署終於約談全案的關鍵角色、時任國民黨黨主席的前總統馬英九。馬英九應訊14.5小時創下紀錄,雖然堅稱未參與交易案,但他的供詞似乎和檢方掌握的證據有很大的出入。
    2017/12/06 16:02
  • 羈押期滿!蔡正元1千萬交保 與妻女團聚

    台北地檢署偵辦三中交易案,前董事長蔡正元1千萬交保!檢方考量,蔡正元4個月的羈押期滿,向法院聲請具保停押,每個禮拜要有兩天到派出所報到,由於,蔡正元妻子最近才生產,交保後,他可以和妻女團聚,檢方也將加速釐清複雜的金流,儘速偵結!
    2017/11/14 11:47
  • 三中交易被坑? 馬英九:我像嗎?

    中視、中廣和中央日報等國民黨營媒體,去年底才宣布賣給中時集團,不過卻傳出中時集團以資金不足為由,遲遲沒有付尾款,馬英九被「坑」了!國民黨今天出面駁斥,但是坦承雙方的正式簽約程序,還未完成。
    2006/02/22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