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三中 結果共350筆

  • 連假第三天!首波北返車潮來了 國一、國三中午前快出發

    今(6)日是清明連假第三天,高公局預估將有首波大量北返車潮,西部國道北上車潮預計中午後出現,國5北返車流上午9時後已經開始湧現,高公局呼籲北返中午前出發。
    2024/04/06 09:23
  • HBL/學姊受傷沒關係!高一蘇衡砍24分 陽明高中奪季軍 

    在112學年度HBL女甲季軍戰中,陽明高中在一度領先21分的優勢下,最終以77:66擊敗金甌女中,獲得季軍。此戰中,陽明高中的高一新生蘇衡獨得24分,盧柏岑的外線連續進球,以及高三中鋒魏詩芸的12分和23籃板的貢獻,是奪勝的關鍵。此外,陽明高中的兩位受傷隊員何采琪和林映樺,也向教練李台英保證,明年將帶領球隊晉級冠軍賽。
    2024/03/17 15:21
  • 觀點/大陸兩會總理記者會取消 透露出甚麼訊息?

    大陸全國兩會開幕第一天,驚爆總理記者會被取消了!這事讓人極感意外,但細想也不意外。
    2024/03/05 15:05
  • 蔡正元轟《國際橋牌社》編演低智商!製作人反擊:歡迎客串三中案

    被譽為「台版紙牌屋」的台灣政治劇集《國際橋牌社》推出1、2季及外傳皆深受粉絲喜愛。沒想到,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日前狠批「是一群低智商的人才編得出,且演得出來的鬼東西。」對此,該劇製作人汪怡昕回應了。
    2024/02/29 07:48
  • 三中全會未開中共官網先開刀 港媒:陸前防長李尚福被免去其他職務

    據報導,外傳捲入火箭軍貪腐醜聞的中國前國防部長李尚福,陸續被免去其他職務。
    2024/02/27 11:32
  • 觀點/紅潮再起!中國淡化改開45周年 擴大紀念毛130歲冥誕 

    本月18日是鄧小平主導的中共十一屆三中全會召開45周年的日子,在中國經濟正陷入困境,民怨持續擴大之際,這一改革開放起始日本應受官方高度重視,但整個中國社會卻壟罩在追思毛澤東的氛圍中。
    2023/12/25 17:28
  • 挺郭台銘退黨也要鍘! 國民黨考紀會:將撤銷徐耀昌黨籍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展開連署作業,而國民黨黨紀早已蓄勢待發,磨刀霍霍指向黨內地方近郭人士;日前范成連接連幾日陪同郭台銘造勢,國民黨宣布停止范黨權2年處分,並剝奪中常委、中央客家事務委員會主委身分,為期2年。此前,前苗栗縣長徐耀昌在郭台銘還沒參選前,便在造勢晚會上大喊「下架國民黨」,引發譁然;雖然徐耀昌已表示退黨,不過今(22)日國民黨考紀會證實,已決議將撤銷徐耀昌黨籍,但要到下週三中常會拍板後才確定。
    2023/09/22 18:53
  • 杜蘇芮達中颱上限!今發陸警 明暴風圈觸陸

    杜蘇芮颱風強度達到中颱上限,將通過巴士海峽,朝西南部近海通過,氣象局持續針對巴士海峽發布海上警報,預計今天(7/25)傍晚將發布陸警,颱風暴風圈將在今天深夜11點左右,碰觸到100公里的海上警戒範圍,周三中午前後,暴風圈將接觸到恆春半島一帶,周三周四距離台灣最接近,預估在周五上午,暴風圈才會脫離本島,下半天南部地區風雨才會有感緩和。
    2023/07/25 10:04
  • 誰訂的? 侯便當會與中常委吃「老三盒餐」

    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期幾份民調顯示出,和柯文哲的支持度拉距中,甚至有些還位居第三,侯友宜積極拉進與黨中央的距離,周三中常會開始前,先與中常委便當會,只不過黨中央訂的午餐名為「老三盒餐」。
    2023/06/07 19:16
  • 「郭」派常委提案徵召 「侯」派:破壞團結罪人

    國民黨預計在本周三中常會上提出總統候選人,但內定是新北市長侯友宜的風聲不斷,讓部分挺郭派的中常委,發起提案連署書,要在中常會上建議主席朱立倫提名郭台銘,這動作也讓挺侯派的常委怒批,是破壞團結的罪人。
    2023/05/15 19:17
  • 疑煞車失靈 小貨車下坡逆向撞6車7人傷

    五一連假第1天,桃園大溪下坡路段發生六車連環撞,一輛小貨車疑似煞車失靈,開到對向車道,完全沒煞車,一路往下衝,最後翻車四輪朝天,這一撞七人受傷送醫,被波及的車輛受損嚴重;另外,在國三中寮隧道內,也發生一起意外事故,前車掉落的床墊,卡進小客車的車底,摩擦起火,導致火燒車意外,隧道一度封閉,造成國道大塞車。
    2023/04/29 20:07
  • 選策會引藍營內鬨 她嗆朱立倫:假團結之名、行鄉愿之實

    國民黨中常會昨(15)日通過「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名單包含立委傅崐萁、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等具有爭議人士,引發黨內炸鍋。傳出國民黨高層研議下週三中常會增聘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前立委蘇清泉,作為台南、屏東代表,李全教可能在近日請辭。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今(16)日在臉書開嗆,「報告朱主席,可不可以也公開向社會大眾說明,本黨有什麼需要,非李全教不可?」,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也在該文下留言「假團結之名,行鄉愿之實」。
    2023/03/16 17:43
  • 內幕/選策會陷黑金爭議藍營炸鍋 李全教擬請辭換他遞補

    國民黨昨公佈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名單,協調立委提名人選,其中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因曾涉賄選疑雲,遭指黑金復辟,引爆黨內炸鍋。據悉,黨高層已決定替黑金疑雲滅火,研議下週三中常會增聘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前立委蘇清泉,作為台南、屏東選策會代表,至於深陷爭議的李全教可能在近日請辭,唯獨立委傅崐萁「屹立不搖」。
    2023/03/16 15:17
  • 龍的傳人是你?王品3中餐免費請吃龍蝦 快搶免費兌換券

    海鮮控期待的龍蝦季來了!王品集團3月推出龍蝦季,旗下三中餐品牌「享鴨」、「莆田」及「丰禾台式小館」各推3款、總共9品龍蝦大餐。3月1日至4月23日至品牌門市內用多人點套餐,就可用699元加購1份龍蝦餐、同時還能獲贈千元現金抵用券。此外3月6日起連3日下午3點,天天限量500張免費龍蝦券在瘋美食App準時開搶。4月23日前名字有龍同時生肖屬龍的民眾來店用餐,出示證明文件直接免費招待1份龍蝦料理。
    2023/03/03 14:15
  • 66歲陳美鳳淚灑節目!認了有人陪過年 「要飛日本黏在一起度假」

    民視《美鳳有約》過年特別節目將於大年初二、初三中午12時30分播出,主持人陳美鳳日前帶領梁佑南、方琦、Terry(江振愷)、羅美玲、亞美將以及《娛樂超skr》主持人小鹿、阿甘在節目同歡。陳美鳳說,很開心可以錄過年節目,分兩隊玩遊戲,來賓們的反應快又超會玩。
    2023/01/19 11:00
  • 誰來接棒蔣萬安選立委? 傳藍派「戰將」PK綠「人氣王」

    國民黨九合一拿下首都,準市長蔣萬安留下的那席立委,傳出有意由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接棒,但王鴻薇擔心被冠上「落跑議員」的罵名,遲遲不肯點頭答應,而綠營認為沒有再輸的本錢,據傳周三中常會就會拍板,派對決過蔣萬安的吳怡農上陣迎戰。
    2022/11/29 17:48
  • 主場拋黃彩帶!中信兄弟3:2勝桃猿 奪總冠軍

    週三中華職棒台灣大賽,年度總冠軍出爐,由中信兄弟拿下,終場兄弟以3比2擊敗樂天桃猿,以4連勝之姿奪冠,也成功拿下二連霸。
    2022/11/09 23:49
  • 快訊/國三中埔段聯結車「折甘蔗」3車撞一團 回堵1.5K

    國道三號中埔段,北向299公里處,今(5)日中午發生重大交通事故,一名周姓曳引車駕駛,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先撞擊內側護欄又向外甩,撞上外側護欄,車頭「折甘蔗」停於路中央,導致後方楊姓駕駛的小貨車、林姓駕駛的曳引車,再煞車不及撞上,造成現場3車道封閉,僅內側車道能通行,後方車流回堵1.5公里。目前仍在排除中,也請用路人提前改道。
    2022/09/05 13:34
  • 快訊/殺警兇嫌落網 蔡英文1650抵台南慰問殉職警家屬

    台南市22日發生重大襲警案件,警政署長黃明昭親率新竹市警察局、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人員,於今(23)日凌晨在新竹逮捕林姓嫌犯,並在現場起獲被奪走的警槍與子彈。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說明,總統今天下午行程也將有所調整。總統將提早半小時前往慰勉空軍第六雷達中隊、海軍海鋒三中隊,及台北通信大隊。並將在慰勉國軍部隊行程結束後南下,約莫於16:50左右抵達台南市殯葬管理所,向英勇殉職的兩位員警家屬致意,並感謝辛苦查緝嫌犯的警察同仁。
    2022/08/23 12:43
  • 廢棄床墊不明原因起火!濃煙直竄天 瀰漫國三中和路段

    今(15)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36巷內的清潔隊轉運站發生火警,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是回收的床墊不明原因突然起火,快速延燒成整片火海。目前環保局人員已經先灑水灌救,不過起火位置就在中和交流道橋下,整個濃煙竄上國道,影響車輛通行,警消人員提醒駕駛人要小心行駛。
    2022/08/15 11:04
  • 拜登週三中東行 聚焦伊朗核子協議問題

    美國總統拜登周三即將前往中東出訪,伊朗問題成為焦點。以色列總理拉皮德強調,擴大行動反制伊朗是這次最重要的議程。
    2022/07/11 14:08
  • 台灣永遠的朋友!安倍晉三中彈身亡 台北101點燈哀悼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昨(8)日於奈良市發表演說為自家人的選舉造勢,未料演講到一半突遭兇手從後方開槍擊中胸部,搶救5小時後仍宣告不治,享壽67歲,引起國際震驚哀悼。為感念安倍晉三過去在台灣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手,台北101昨晚特別點燈打字,寫下「台灣永遠的朋友」,令大家相當不捨。
    2022/07/09 13:56
  • 安倍晉三助選中彈亡 旅日社經專家:將讓安倍派更團結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8)日日本時間上午11點半左右,於奈良市發表演說為自家人的選舉造勢,街頭演說中突傳2聲槍響,安倍晉三中彈當場倒地「心肺停止」,不過經搶救,安倍晉三在下午5點3分宣告死亡,享壽67歲。對此旅日社經觀察家福澤喬也提出了看法。
    2022/07/08 17:43
  • 安倍晉三中槍不治身亡 妻子昭惠趕至奈良見最後一面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妻子安倍昭惠,於日本當地時間下午,趕往安倍接受治療的奈良縣立醫科大學附屬醫院。她抵達後不久,隨即傳出安倍晉三不治身亡的消息。
    2022/07/08 17:19
  • 聞安倍晉三中彈 傳夫人昭惠已從東京緊急趕往奈良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今(8)日當地時間11點半,在奈良市遭41歲男子開槍擊中胸部,緊急送醫。《富士電視台》指出,案發後,安倍家門口聚集大批媒體,安倍妻子昭惠已於12點25分左右搭車離家,疑似正趕往奈良的醫院。
    2022/07/08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