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瓜頭部撕裂傷東成醬油花椒STEM詭異人臉福特換賓士白沙屯媽香燈腳猥褻
  • 搜尋:

    丁文琪 結果共101筆

  • 林宥嘉逼哭桂綸鎂「雙方私交曝」 他突喊:不是每個人都需要婚姻 

    林宥嘉推出新輯《王 Love, Lord》,首波主打歌〈誰不想〉邀請金馬影后桂綸鎂獨挑大樑,這是她睽違近10年演出MV,整個影像為她的獨角戲,透過細膩的感情張力表現滿滿的代入感,完美呼應歌詞「誰不想有什麼難過,都可以去訴說」,讓人不由自主被拉入主角的情緒中,陪伴每個正在經歷關係低潮的人。
    1小時前
  • 淡出歌壇18年!丁文琪「無回歸打算」 謝尪林宥嘉:育兒神隊友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來一杯音樂釀的酒」日前邀歌手丁文琪和董事長黃韻玲對談。與林宥嘉婚後鮮少公開露面的丁文琪,稱讚先生是家庭生活神隊友,她目前沒有回歸當歌手的想法。
    2024/03/08 16:27
  • 淡出歌壇18年!丁文琪親揭真實內幕 爆有「顳顎關節障礙」

    丁文琪和林宥嘉結婚後,育有一雙可愛的兒女,淡出歌壇18年的她,去(2023)年宣布加盟華研國際,和老公成為同事。日前她出席北流2024年全新企劃《來一杯音樂釀的酒》的「我是女聲」系列,和主持人李明依、北流董事長黃韻玲暢談,提到當年拍偶像劇時,因為壓力太大,竟出現「顳顎關節障礙」的小毛病。
    2024/03/08 13:02
  • 林宥嘉無預警曝喜訊!過年「緊黏丁文琪」甜喊:覺得很幸福

    農曆新年將至,林宥嘉在今年再次登上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舞台,以白隊大使身份,為今年的紅白舞台揭開序幕。在這次的演出中,林宥嘉特別選唱3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兜圈〉〈說謊〉〈自然醒〉和即將收錄在新專輯中新曲〈一家人相親相愛〉,現場觀眾立刻跟著他一起大合唱,「祝福大家,過年期間都可以睡到『自然醒』,好好享受『一家人相親相愛』的時光。」今年的農曆假期,林宥嘉將時間留給最親愛的家人,透露與家人「黏」在一起就是幸福。而談起新年願望,先前就預告過年後會有好消息的林宥嘉除了期盼新專輯可以趕快和大家見面之外,也期許自己累積更多音樂創作,加快發片的頻率。
    2024/02/08 17:11
  • 丁文琪現身尾牙美成這樣!林宥嘉1句話撩爆 她傻眼:收斂一下

    華研國際昨(25)晚舉辦年終尾牙宴,旗下藝人動力火車、林宥嘉、丁文琪(Kiki)、周蕙、陳小霞、王治平、李友廷、閻奕格、文慧如、掰掰啾啾、SECOND、「木木」林葦妮、「77Ke」柯棨棋、陳泳希(JUD )、黃祝賢儒、李家皓(+How)、郭幼康、女團babyMINT及團體「沒有才能」共30位藝人共襄盛舉,席間林宥嘉不停放閃,讓全場都感受到甜滋滋的喜悅。
    2024/01/26 12:53
  • 張誌家世界盃重棒出輯!周杰倫操刀寫歌 與五月天阿信「有私交」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今(2)日驚傳心肌梗塞猝逝,享年43歲,他曾被盛讚是天才型投手,在2001年世界盃抵禦外強韓國時,繳出完投9局、失1分、12次出局的驚艷表現,旋即聲名大噪,當時他除廣告邀約不斷,還和丁文琪合唱中職主題曲〈IT’S MY WAR〉,連天王周杰倫、林夕等人都幫他寫過歌,足見人氣之高。
    2024/01/02 12:17
  • 不敢相信!丁文琪慶39歲曬神級美顏 林宥嘉甜喊:愛在一起

    歌手林宥嘉和老婆丁文琪(Kiki)結婚5年多,育有1雙兒女,日前他結束2場「idol」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會後訪問時不僅分享對老婆的愛與感謝,更透露老婆生日將至,屆時將帶她去露營慶生,昨(27)日他也在社群分享和Kiki的露營照,更向老婆甜蜜告白,閃瞎大批粉絲。
    2023/12/28 14:52
  • 瘋狂示愛丁文琪!林宥嘉「農曆年後有好消息」 被罵渣男回應了

    林宥嘉在台北小巨蛋完成3場「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唱會上他數度向太太丁文琪(Kiki)示愛,還選唱她的〈不說〉,各種愛妻宣言讓全場粉絲閃瞎。慶功宴上,他透露還有些話沒和老婆說,「本來想說如果老婆坐在VIP平面,我要跟她說『妳是誰,妳怎麼那麼漂亮,妳來第3天了喔,要不要跟我回家?』」肉麻到讓全場尖叫。至於新專輯進度,他笑說明(2024)年農曆年後會有好消息,希望到時歌迷能一起來聽。
    2023/12/18 12:01
  • 黃子佼沒同行!孟耿如抱愛女低調閃進小巨蛋 搶看林宥嘉壓軸場

    林宥嘉今(1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3場「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前2天雖然連續嗨唱3小時,但他絲毫不喊累,到了最後一天依然電力滿載。他的愛妻丁文琪(Kiki)帶著兒女全勤力挺,昔日「星光一班」戰友潘裕文、周定緯、李宣榕以及鶴The Crane、四分衛、旺福及許哲珮等人也現身搶看,另外孟耿如帶著女兒低調入場,身旁不見黃子佼同行。
    2023/12/17 18:42
  • 林宥嘉隔16年合體黃大煒!妻丁文琪近況美翻 加碼送這福利

    林宥嘉的台北演唱會,第二天邀請神秘嘉賓「黃大煒」登台,回顧兩人的緣分是在16年前的歌唱選秀節目而認識;林宥嘉這回演出可謂福利大方送,除了唱滿整整三個小時,更喊話粉絲想拍照、想錄影都沒問題。
    2023/12/17 14:29
  • 林宥嘉最強後盾!攻蛋甜摟丁文琪畫面曝 《星光》戰友也來了

    林宥嘉今(16)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2場「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下星友滿滿,有昔日《超級星光大道》戰友盧學叡、許仁杰,盧學叡笑說,和林宥嘉約莫5年沒見,這次是第一次看林宥嘉的演唱會,很期待聽他唱很多歌。另外周蕙、「王子」邱勝翊、楊一展、王偉忠、師妹木木及薄荷水晶也到場朝聖。
    2023/12/16 20:08
  • 林宥嘉認染A流!不受控衝下台突襲金曲歌后 老婆見證傻眼了 

    林宥嘉今(15)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他特地為歌迷準備點歌橋段,卻突然直奔VIP藝人區,替金曲歌后魏如萱圓夢獻唱〈心酸〉,魏如萱最後也小唱了幾句,讓粉絲驚喜不已。
    2023/12/15 22:56
  • 狂寵丁文琪!林宥嘉甜喊「老婆這麼漂亮」 男星無預警亮相陪唱

    林宥嘉今(15)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安可橋段時,他唱完〈另一個自己〉時情緒高漲,搞笑喊「我是誰我在哪」、「今天台北辦演唱會怎麼辦,要怎麼結束」、「我老婆怎麼這麼漂亮啊」,更在工作人員護送下前往搖滾區的小舞台,近距離唱給歌迷聽,另外老婆丁文琪和魏如萱隱身VIP區欣賞演出。
    2023/12/15 22:32
  • 林宥嘉慶求婚紀念日!示愛丁文琪不藏了 超甜1舉動曝光

    36歲歌手林宥嘉和老婆丁文琪(Kiki)婚後育有1雙兒女,不過近來女兒Pippi感染腺病毒,連續發燒4天,讓Kiki自責落淚。今(29)日林宥嘉出席眼科活動,表示女兒目前好轉不少,「還好他們蠻有體力,如果精神很差,父母會很緊張。」不過今恰巧也是他和Kiki的求婚紀念日,夫妻倆之間的甜蜜互動也曝光了。
    2023/11/29 16:31
  • 林宥嘉3歲女疑染腺病毒!狂燒4天不退 丁文琪心急淚崩

    36歲歌手林宥嘉憑多變又迷幻的嗓音深獲觀眾喜愛,熱門歌曲不計其數。他2017年與女歌手丁文琪步入婚姻,隨後生下1男1女,丁文琪近年也淡出歌壇,全心投入家庭生活。然而,最近多種病毒在台肆虐,夫妻倆的寶貝女兒也疑似感染腺病毒,連續發燒4天,讓她自責落淚:「媽媽完全幫不上忙。」
    2023/11/24 16:06
  • 林宥嘉重病「1舉動」出現奇蹟 感謝丁文琪相伴:遇到嚴苛挑戰

    林宥嘉12月15至1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今(20)日他舉辦演唱會記者會,找來動力火車站台,更表示很佩服師兄唱了多年,擁有不同時代的金曲。歷經一段嚴重低潮的他,如今重回大眾眼前,狀態相當良好,就連困擾他多時的腸躁症也奇蹟似地好轉,他相當感謝醫師的照顧,更提點他寫「感恩日記」來尋求奇蹟,當然也不忘感謝太太丁文琪(Kiki)的陪伴及照顧。
    2023/09/20 17:26
  • 好心疼!林宥嘉「生命重要的人」罹胰臟癌 哽咽認自己也病了

    林宥嘉今(20)日舉辦演唱會記者會,他談及過去3、4年陷入有如黑洞般的低潮情緒,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罹患胰臟癌3期,加上因為壓力太大,讓他的腸躁症加劇,他哽咽說:「這些年我在演藝圈雖然累積一定影響力,但生病這件事,讓我深深感覺得我的能力和資源,沒有辦法改變所有的事情。」
    2023/09/20 15:28
  • Selina順產處女座男寶 前夫阿中「1舉動」回應了

    Selina日前於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宣布要「優雅生產」,提前到院待產的她,直到今(7)日終於在社群分享順產喜訊,男友小徐、Ella及Hebe等人也到場,一起迎接小腰果,而前夫張承中(阿中)對於Selina順產一事也有所回應了。
    2023/09/07 13:33
  • 36歲林宥嘉發長輩文!遭老婆吐槽 回「這2字」網喊太甜

    歌手林宥嘉為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冠軍,出道後屢屢獲得不少獎項肯定,有知名代表作《兜圈》等,2017年與老婆丁文琪結婚,育有1子1女,昨(16)日林宥嘉發文,丁文琪也在底下回應,兩人在社群上隔空放閃,顯現夫妻倆的好感情。
    2023/07/17 08:10
  • 台版MeToo狂燒!丁文琪不捨受害者被檢討 「每天都在心痛」

    台灣「#MeToo」不斷延燒,許多受害者陸續出面發聲,引發大眾關注與心疼,卻也有人檢討受害者「為何事隔多年才提」,丁文琪(Kiki)難得針對時事發聲,更表示「最近每天都在心疼」。
    2023/06/14 13:22
  • 林宥嘉罕放閃丁文琪!公開曬甜蜜對話喊:love you

    歌手林宥嘉和丁文琪從2017年正式結婚後,兩人相當低調,不過,自有了一對兒女,不時會在社群帳號分享家庭生活。近日,他難得在IG限動公開告白老婆,滿滿的粉紅泡泡隔著屏幕都能感受到。
    2023/06/12 08:52
  • 丁文琪累曝「二寶媽行程」 1句話掀家長共鳴:過度真實

    藝人丁文琪2017年與林宥嘉結婚後,陸續生了一對寶貝兒女,之後便常透過社群分享二寶媽的育兒生活。昨(1)日她就分享自己挑戰了有史以來「最精實」的半天,獨自一人帶著兩個孩子看醫生、剪頭髮、去餐廳等。超崩潰的1打2生活曝光後,讓很多媽媽網友超有感。
    2023/05/02 20:45
  • 丁文琪快看!林宥嘉出道16年脫了 秀猛肌靠211飲食法

    林宥嘉睽違多時推出新歌〈我不是神,我只是平凡卻直拗愛著你的人〉,更在MV中展現苦練3個多月的精壯6塊肌,同時也是他出道16年來首次裸上身、徒步赤腳入鏡。
    2023/04/14 14:34
  • 林宥嘉哭了!心疼受虐兒人數攀升 談丁文琪回歸計畫:已有共識

    林宥嘉和老婆丁文琪(Kiki)結婚6年,育有1雙可愛兒女,Kiki淡出歌壇18年,直到今(2023)年決定復出,並和他成為同門,他今(21)日他出席公益活動,談及Kiki日後工作計畫,他表示目前尚無明確規劃,但代言或合唱單曲、出席活動都有可能,「和Kiki有共識,不論大小舞台,對人有幫助的都不會侷限」。
    2023/03/21 18:26
  • 等了7年!林宥嘉無預警曝喜訊 探班丁文琪甜誇:非常上相

    林宥嘉睽違3年重新啟動「idol 2023世界巡迴演唱會」,最近他宣布將在4月28至30日重返香港紅磡體育館開唱,興奮表示:「這次演唱會最大的重點,就是要唱新專輯中的新歌。在家練習時,我就很期待在現場唱這首新歌,希望大家可以聽著這首新歌,感受我們的用心和美妙的安排。」
    2023/03/17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