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一青妙 結果共4筆

  • 日本茨城「林林單車道」 為台車友特製行程

    喜愛騎自行車的朋友請注意了!日本茨城縣的「筑波霞浦林林單車道」,11月獲得日本國家認證為「國際自行車道」。總長180公里的「林林單車道」,汽車稀少,沿途風景怡人,更有許多當地特色餐廳;當地政府更特別規劃了與車站共構的單車廣場,提供飲食、維修、租借等服務。值得注意的是,喜愛騎乘自行車的台灣人,成為茨城縣推廣重點,當地政府透過活動與邀請,吸收建言以推出符合台灣人需求的觀光服務。
    2019/12/09 20:04
  • 租金上漲、缺乏規劃 日本作家:台南觀光「令人憂心」

    在日本擁有多重身分,既是牙醫、作家,也是演員的一青妙,因熱愛台南,還特地寫了兩本書將台南介紹給日本人。不過,日前她在專欄中,分享近年來台南因租金上漲、缺乏規劃,導致許多特色店家接連倒閉、人文景觀不復見,取而代之的是夾娃娃機等,讓她感到非常可惜,更直言觀光城市台南的今後「令人憂心」。
    2018/09/16 09:56
  • 九份恐成「下一個墾丁?」 她嘆:總有一天會得到反噬

    九份日前碰上日本連放9天假,讓老街整個被擠爆,人潮宛如沙丁魚,還得靠警察分流管制,不過就有網友預測九份的熱潮若退燒,恐成「下一個墾丁」,一名台日混血作家一青妙也寫下「雖然九份有著不動如山的響亮名氣」,但她卻感嘆「無論如何都無法喜歡現在的九份」。
    2018/05/20 19:55
  • 愛上府城!日電影台南開拍 老屋市場入鏡

    台南的老屋、美食,深受日本人青睞!改編自台日混血作家一青妙作品的日本電影《媽媽 晚餐吃什麼》,特地前來府城取景,神農老街、鴨母寮傳統市場還有百年老屋都入鏡!事實上,日本人特愛古都的濃濃歷史味,被視為是京都第二,因此,不僅投宿的旅客增加,定居的日本人3年來也增加6成,藉著電影開拍,當地業者希望可以讓數字再往上攀升!
    2017/04/15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