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一隻雞 結果共79筆

  • 花蓮地震/康老師愛貓真名曝!今晨再現蹤瓦礫堆 現場捕到一隻雞

    0403大地震導致花蓮市區天王星大樓傾斜倒塌,1名康姓女教師在強震後衝回住處救貓,卻被倒塌的梁柱壓住,不幸罹難。今(11)日凌晨,康老師的愛貓一度現蹤,引發關注,而外界一直認為康老師愛貓叫「妞妞」,但康師友人證實愛貓的名字就叫「貓咪」。
    2024/04/13 16:20
  • 救動物停擺拆除 天王星主委「崩潰吐血」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作業一度因為動物救援停擺,大樓主委不斷接獲愛貓人士請求,甚至有人發文喊話大家打電話去罵縣政府,她忍不住崩潰哭喊,不要停止拆除,情緒激動甚至吐血倒地,被緊急送醫,而目前拆除作業仍在進行,11日一早再救出一隻雞,目前還剩3隻貓及雞群,還沒脫困。
    2024/04/11 13:34
  • 禽流感肆虐美西!加州撲殺逾百萬隻雞、蛋價飆翻一倍

    美國自2022年起就持續和禽流感對抗,然而成效卻有限。近期,美國西部的加州地區正遭受禽流感疫情肆虐,迫使各地農場緊急撲殺超過百萬隻雞,對當地產業造成嚴重打擊,農民損失慘重,也使蛋價飆翻至歷史新高點。美國農業部表示,此波疫情影響了加州地區40餘個家禽產業的700多萬隻蛋雞,被稱作「世界蛋盆」的北舊金山索諾馬縣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農場主看著空曠一片的雞舍,悲痛的表示:「看著一隻隻健康年輕的雞隻躺倒在地上,世界蛋盆成為一片火海,我感到非常痛心。」
    2024/01/28 18:12
  • 荒唐爆笑尋「雞」冒險!法國動畫片《琳達想吃雞》

    對孩子來說,父母親是成長過程中重要的陪伴,法國動畫電影《琳達想吃雞》描述一名幼年喪父的小女孩,因為被媽媽誤會弄丟了戒指遭到處罰;媽媽為了補償,決定完成孩子的心願,吃到父親生前的拿手菜「彩椒雞」,但剛好遇上大罷工,想買到一隻雞比登天還難,展開一場逗趣又荒唐的尋雞冒險。全片運用大量色塊,不同顏色代表角色的人物個性,畫風相當特別,劇情充滿法式幽默,濃濃的親情,故事感人又溫馨。
    2023/12/29 19:50
  • 不只台東基地台被入侵!花蓮也有台灣黑熊闖雞舍 偷吃7隻雞

    台東縣8月初發生3次台灣黑熊誤闖嘉明湖國家步道基地台機房,幸無造成機台設備損壞,而不只台東,花蓮縣卓溪鄉清水部落也連兩天「熊出沒」,就在28日深夜又有一隻台灣黑熊下山覓食,竟直接入侵住家後方的雞舍,並吃掉7隻雞,林業保育署花蓮分署獲報後,旋即派員前往執行驅離,施放大龍炮進行驅趕,至於被破壞的雞舍和被吃掉的7隻雞,林業署表示會給予補助金。
    2023/08/30 13:37
  • 缺蛋後雞肉也漲了! 攤商:飼料貴每隻漲約70元

    最近因為原物料上漲,加上禽流感,除了鬧蛋荒之外,現在雞肉也跟著漲價了,傳統市場就有攤商表示因為飼料太貴,每隻雞漲幅約6、70元,等於一台斤漲了10多塊錢,不過,台南明德外役監飼養的放山雞,響應政府凍漲,土雞維持330到500元一隻不漲價。
    2023/03/15 13:09
  • 王彩樺爆「前世是一隻雞」老公是養雞人 今生報恩才嫁給他:我信因果

    公視音樂歌唱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日前錄製「台灣人真的喜歡算命嗎?」主題,邀請王彩樺、郭婷筠、邵大倫,到主持人曾寶儀、LuLu(黃路梓茵)家分享自身經驗,並演唱多首有關算命的台語經典歌曲。五人的算命經歷真的五花八門,現在回頭輕鬆看,卻是充滿不可思議與趣味,他們也呼籲:「不要迷信!」
    2022/12/24 17:05
  • 「畫一隻雞」被笑10年!白安認相當難受:好不容易生出專輯

    創作歌手白安10年前曾以一首《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而爆紅,因其特殊咬字方式,讓這首歌歌詞中「懷疑自己」被網友Kuso成「畫一隻雞」,成為當時網路哽,除了被瘋狂轉載外,更讓白安一度遭受網友取笑、批評。對此,白安坦言,當時看到這些評論內心相當難受,「我那麼認真,你們卻欺負21歲的小女生,我好不容易花4年生出第一張專輯,你們卻這樣傷害。」
    2022/10/13 16:35
  • 漏網影片/《營業中》鬼鬼闖雞籠!炎亞綸驚:雞的保險套戴臉上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開播至今,藝人真性情頻頻引發網友熱議,製作單位也陸續釋出漏網鏡頭,只見庹宗康、鬼鬼(吳映潔)及炎亞綸在先前的集數,前往雞舍撿食材「雞蛋」,其中一隻雞的臉上被蓋上罩子,真實用途曝光後,讓炎亞綸驚呼:「雞的保險套原來是長臉上!」庹宗康還加碼追問雞都吃什麼,想為自己的性生活增色。
    2022/05/11 17:34
  • 許瑋甯收「完整一隻雞」當場驚呆 陳昊森戀愛前讓她傻眼

    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主演的原創華劇《第9節課》近期已正式殺青,劇情講述一段發生在校園的浪漫愛情,不僅充滿甜蜜浪漫氛圍,更在開局就拋出校霸資優生張一翔(陳昊森飾演)戀上性感國文老師陳孟筠(許瑋甯飾演)的震撼彈,兩人超出師生身分的親密關係將在校園和社會掀起熱議,許瑋甯和陳昊森的組合也讓觀眾備感期待。
    2022/03/31 11:44
  • 澎派!韓國釜山「龍蝦一隻雞」來台 澳門贏到足 推外帶

    這兩天轉涼想必不少人又想吃鍋去,最近像連鎖鍋物品牌有推季節限定,3種螃蟹吃到飽!或知名的澳門卜卜蜆台灣品牌,把他們湯底、蛤蜊做成外帶套組,還能把鍋子借你,能帶去山區邊露營邊吃異國風味,或有業者引進韓國釜山澎派海鮮鍋「龍蝦一隻雞」。
    2022/03/27 18:28
  • 我是誰!我在哪?小雞長大樣貌怪 遭誤認藍腹鷴

    住在雲林山區的蘇先生,7月份在住家路邊撿到一隻小雞,帶回家飼養,小雞慢慢長大,家裡沒有適合空間,想送給學校,學校說牠是保育類藍腹鷴,不能養,農業局還說要開罰,沒入。真的養到藍腹鷴嗎?特生中心說,不是藍腹鷴,是一隻雞。
    2021/09/17 13:51
  • 疫情衝擊!「無老鍋」台北首店「熄燈」 業者:租約到

    5月中開始台灣面臨疫情來最嚴重的衝擊,三級警戒到現在還沒解除,很多店家平時開在精華地段生意好,還能靠高營收去付租金,但現在不能內用一切幾乎變成零,5月來除了孔陵一隻雞、樂尼尼餐飲集團,還有榮獲必比登的知名餐酒館都歇業,甚至鼎王集團在北市的第一家無老鍋,也因為租約到期不續租。
    2021/06/28 15:03
  • 州長登門報佳音! 美男子打疫苗中2768萬

    為了催出疫苗施打進展,各國推出各種好康活動!泰國清邁送一隻牛、印尼小鎮則是送一隻雞;菲律賓女議員靠富爸爸助攻,推出打疫苗抽豪宅。至於在美國俄亥俄州,疫苗樂透出現第三位得主,幸運兒一人獨獲台幣2768萬,州長還親自登門報佳音。
    2021/06/16 17:22
  • 活吞雞頭!老鷹闖雞舍吃buffet 近千隻嚇歪暴斃

    養雞場當buffet!台東縣昨(27)日出現一隻「最強老鷹」,當時飢腸轆轆的牠不僅闖進養雞場活生生將雞頭扯下來吃掉,更因為突如其來的驚悚行徑,嚇得近千隻雞全擠在一起窒息而死。事後老鷹吃飽留下一片狼藉就飛走了,直到養雞場主人發現不妙趕來,當場傻眼。
    2021/04/28 22:46
  • 過年收6隻「狂噴屎」活雞!男崩潰強制穿尿布救沙發

    大陸湖南一名男子日前收到友人送的6隻活雞,不過因為數量太多吃不完,所以打算先飼養在家中,沒想到活雞卻不停在客廳瘋狂隨地大小便,嚇得他趕緊幫每一隻雞都穿上尿布,避免其他地方再遭殃。
    2021/02/12 15:16
  • 雞腿粗如人手腕 越南怪雞身價數萬台幣

    買一隻全雞需要多少錢? 在越南最貴可能要花到將近六萬元, 才能把一隻雞給帶回家。 有一種只有越南才有的東早雞, 不同於一般纖細的雞爪, 東早雞的腳比人的手腕還要粗。 號稱肉質特別鮮美, 超大隻的雞腳風味也很特別, 而且因為數量少, 飼養方式特別講究, 就連越南人通常也是過年才吃得到。
    2021/01/12 16:07
  • 影/愛現雞長音狂咕15秒 下秒「缺氧倒頭栽」全網笑翻

    「公雞啼,小鳥叫,太陽出來了~」這首耳熟能詳的兒歌一出,相信許多人都會跟著哼上幾句,也讓許多小朋友知道,每到天亮時分,公雞就會開始「咕咕咕」報時。不過在土耳其,就有一隻很有個性的公雞,偏偏不在固定時間啼叫,甚至很愛拉長音挑戰自己的極限。日前牠就一次「咕」了15秒到缺氧,整隻雞重心不穩倒頭栽,影片曝光後讓大批網友嘴角全失守。
    2021/01/06 21:14
  • 在高速公路展開「救雞行動」 網友:緣分!會照顧牠到老

    有網友在前幾天開車上高速公路,同車在後座的師父發現外側一輛載著雞隻的大貨車下方車架,竟然躲了一隻雞。隨後他們展開救援行動,最後這隻雞順利獲救,貨車司機把這隻雞送給他們,網友則說「我們會好好照顧牠到老的!」其他人看到這段過程,不少人大讚師父「眼力真好!」
    2019/02/27 08:45
  • 衛生局稽查韓虎嘯 「蛆」現場未發現、 但有缺失

    哈韓風,讓韓國餐廳一間一間開,但能不能持久卻是問題!東區的韓國豬腳店,去年四月風光開幕,撐不到一年就宣布收攤。另外,連鎖店韓虎嘯則被質疑,店內衛生管控有問題,民眾去吃飯卻看到桌上有一堆蛆。而衛生局週一前往稽查,並沒有發現類似狀況,但已經要求業者將有裂痕的木製底盤通通丟棄。
    2019/01/14 19:49
  • 「畫一隻雞」MV破1億人次觀看! 白安:是一個奇蹟

    歌手白安睽違4年發行新專輯,她2012年推出的歌曲《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因為獨特的咬字發音,觀看人次在今年破億,令她都覺得不可思議,而過往最快破億的華語歌曲,是周杰倫的《告白氣球》只花289天!
    2018/12/13 13:57
  • 韓民生物價飆漲 國民宵夜炸雞一份600元

    南韓人最愛的宵夜炸雞,第二大連鎖店無預警漲價,讓很多南韓人很不開心,一份加上外送費,價格來到相當600台幣,比起源頭一隻雞的成本,膨脹了13倍。而這波加價潮,也同樣出現在比薩、餅乾和咖啡,以及民生必需品,像是洗衣精和食用油,而這還不是最慘的情況,等到明年最低薪資上調,人事成本增加,南韓物價還會變得更高。
    2018/11/20 19:54
  • 一夜兇殘奪600命 兇手竟是「牠」!

    一隻哈士奇竟然在一晚內咬死600多隻雞?事情發生在大陸安徽寧國市河瀝溪,一名雞場主人發現一晚起來,自己的雞場屍橫遍野,一查,兇手竟然是隻哈士奇!
    2018/11/11 11:11
  • 一隻雞腿 讓「最美排長」楊晴與初戀情人分手

    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邀請女明星分享難忘的初戀往事, 因演出《女兵日記》而有「最美排長」稱號的楊晴,也分享和初戀情人的點滴,節目團隊更使出尋人任務,透過楊晴高中母校的畢業紀念冊,循線聯絡到男生本人,更在節目中送給女方一個驚喜,讓楊晴既驚訝又感動不已。
    2018/10/18 12:42
  • 鄰居停車技術差 他在車頭「黏一隻雞」:撞到會叫

    宜蘭一名江姓男網友在「爆廢公社」抱怨,鄰居停車技術差,常常貼近愛車的車屁股,讓他擔心愛車會被鄰居撞壞;為了保護愛車以及不傷鄰居間的感情,男網友決定送「一隻雞」黏鄰居車頭,被網友讚爆「帶路雞的概念」。
    2018/10/02 16: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