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一郎餐廳 結果共4筆

  • 王浩宇公布畫面從「這」來!韓總一郎餐廳照全曝光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天在臉書PO出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北農總經理時招待賓客的一張照片,指其中有所謂的「國台網」的人,要韓國瑜說清楚。對此,韓國瑜昨(7日)也強調「清者自清」,同時解釋「國台網」是2、3位台灣人組成的民間組織,要賣水果蔬菜去中國大陸,只是名稱叫國台網。
    2019/03/08 12:50
  • 桃議員PO韓總一郎餐廳照開嗆 韓國瑜回應了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爆料指稱,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任職北農總經理期間,幾乎每天都在喝酒,1年有300天都在喝,還常常中午就喝醉,要求北農公布韓在一郎餐廳用餐的相關發票,今(7日)更公布韓在餐廳用餐照片,嗆「是不公布你不會承認是不是?」更要求韓說明照片中的人是誰。對此,韓國瑜無奈地表示,現在自己「一日好幾黑」,不需要隨之起舞,「清者自清,濁者自濁」。
    2019/03/07 18:20
  • 王浩宇揭韓總一郎餐廳照 「不公布你不會承認是不是」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任職於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期間幾乎每天都喝酒,且「消息來源的可信度高達百分之百」並表示請北農公布韓國瑜在一郎餐廳用餐及酒水的相關發票,引發討論。王浩宇今(7)日進一步PO出韓國瑜在一郎餐廳的照片,並說「是不公布你不會承認是不是?」
    2019/03/07 13:18
  • 〈快訊〉陳唐山挺扁 嗆黨中央「怎麼切割」

    挺扁團體今天下午在台北市一郎餐廳,舉辦一場千人挺扁大會,這是陳前總統反攻台北匯集人氣的重頭戲,現場人聲鼎沸,來賓當中還出現重要人士,包括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還嗆黨中央,怎麼切割?
    2008/10/12 1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