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一起死 結果共1,921筆

  • 台中驚傳6旬男「腦部槍傷」倒臥公園人行道 嚇壞晨運路人

    本月17日清晨5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南興三路驚傳一起死亡案件,62歲的林姓男子倒臥在人行道上,嚇壞路人,經警方調查後,發現林男右手握著一把槍,腦部右側有槍傷,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6小時前
  • 3小時前買酒喝 氣爆後嫌躲防火巷喊「要死一起死」

    這起高雄民宅氣爆意外,監視器還原,事發前約3小時,嫌犯外出到超商買米酒喝,結果凌晨家中瓦斯氣爆,鄰居從後門防火巷逃生時,發現嫌犯躲在巷子裡喃喃自語,而嫌犯哥哥回現場整理,透露嫌犯燒傷嚴重,已經插管,前年也因為喝酒後,情緒失控,當時還持刀和哥哥對峙。
    9小時前
  • 台東中華大橋無照騎士雙載自撞工程車 2人噴飛送醫不治

    今(19)日凌晨3時臺東市台11線中華大橋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橋上正進行伸縮縫補強工程,突然有一輛機車撞上在施工區的工程車,造成20歲王姓男騎士與16歲邱姓男乘客皆送醫不治,目前酒駕情形與事故發生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15小時前
  • 男童遭校車撞死!獨跨馬路喪命 陸司機「一倒一輾」秒奪命

    中國大陸湖南省上個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年僅1歲半的男童獨自出門,不料在跨越馬路時,被身旁剛起步的校車當場輾過,最終傷勢過重不治身亡;警方也在調查後說明,事發車輛已經扣押、司機則沒有酒駕情況,案件內容仍在複核中。
    1天前
  • 夫婦下後壁湖潛水!驚覺「氧氣筒咬嘴脫落」67歲夫溺斃

    墾丁後壁湖出水口浮潛區發生一起死亡案件,67歲的潛水教練和太太兩人下海潛水,結果要上岸時,太太發現先生的氧氣筒咬嘴脫落,眾人合力把人拖上岸,他已經口吐白沫失去意識,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4/04/16 21:10
  • 怎沒停?駕駛開車左轉撞死過馬路6旬婦

    桃園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有駕駛左轉時,疑似沒看見正在過馬路的行人,直接從後方撞上去,行人當場倒地不起,而駕駛過了幾秒似乎才反應過來,自己撞到人,趕快下車查看,不過行人傷勢嚴重,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4/04/15 19:07
  • 護理師遭遊覽車「輾破頭」慘死 駕駛上路前竟喝2杯啤酒

    屏東恆春於2022年10月17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5歲的吳姓護理師與郭姓友人前往墾丁遊玩,途中疑似遭遊覽車喇叭聲嚇到自摔,吳女倒地後慘遭遊覽車後輪輾過,頭部重創當場死亡,而後座的郭女手部骨折送醫。林姓遊覽車駕駛事後依過失致死送辦,屏東地院審理時發現林男上路前,竟喝了兩杯啤酒,並違規超越雙黃線超速行駛,酒測值雖未超標,但法官認為林男雖為職業駕駛,但遵守交通安全規範的意識不高,最終判處1年徒刑,緩刑3年。
    2024/04/14 13:17
  • 國1死亡車禍!他擦撞後停路肩「下車察看」慘遭2車撞擊亡

    國道1號北向362.5公里昨(11)日晚間9時55分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8歲小客車駕駛簡女疑似變換車道不慎,擦撞外側66歲小客車駕駛陳男,兩車各自停於內側及外側路肩,不料陳男下車察看時遭後方2車追撞,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經緊急送醫後仍宣告死亡,至於車禍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4/12 09:50
  • 快訊/聯結車新北地院前撞倒腳踏車 騎士爆頭當場慘死

    新北市土城區的新北地方法院前今(6)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大貨車準備右轉時,撞倒一輛腳踏車,騎士當場被捲入大貨車底不幸遭輪胎輾過,爆頭慘死,現場已拉起封鎖線,由警方釐清事發原因及肇事責任,涉嫌肇事的大貨車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一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4/04/06 15:23
  • 快訊/彰化百K單車賽傳噩耗 男選手突自摔倒地身亡

    今(30)日上午9點23分,在彰化縣竹塘鄉驚傳一起死亡案件,早上為「2024美利達彰化經典百K」單車挑戰賽,一名56歲的李姓男選手騎單車,沿竹林路一段由東往西行駛時,在經過大湖路口時自摔倒地,嚇壞不少經過的選手,李男被緊急送往二林基督教醫院急救,仍於10點28分宣告不治,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4/03/30 14:33
  • 離奇!雲林台61機車「逆向衝撞」汽車 男騎士軀幹分離慘死

    今(29)日晚上8點時19分,在雲林縣麥寮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現場為年約51歲陳姓機車騎士逆向撞汽車,衝入汽車副駕駛座,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當場臟器外露、軀幹分離,明顯死亡未送醫,而25歲的陳姓汽車駕駛則頭部撕裂傷,緊急送往麥寮長庚醫院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30 12:43
  • 才從醫院離開! 女開車自撞後座9旬父傷重亡

    苗栗卓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7歲女駕駛開車,載著腿部骨折的90歲老父親,到醫院回診拆石膏,沒想到回程路上,女駕駛疑似精神不濟自撞護欄,後座老父親重傷送醫搶救後不治。
    2024/03/29 19:16
  • 鼻酸!孝女載九旬父到醫院回診拆石膏 自撞護欄1死2傷

    昨(28)日,在苗栗縣卓蘭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7歲的游姓女駕駛,載著高齡90歲的父親、53歲的妹妹,要一起帶父親去豐原醫院回診「拆石膏」,沒想到在回程的路上,疑似因精神不繼,自撞路邊水泥護欄,整輛車車頭毀損,其父親傷勢過重,經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令人相當鼻酸。
    2024/03/29 13:36
  • 失控打橫撞海產店柱子 車變形2人不治

    台東28日晚上6點多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轎車失控打滑,攔腰自撞路邊海產店的柱子,車輛嚴重變形解體,駕駛和一名乘客都送醫不治。同一天中午,台東還發生另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大貨車追撞路邊的小貨車,當時一名男子正在卸貨,遭到貨門撞擊以及車輛擠壓,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
    2024/03/29 12:33
  • 禍從天降 機車托運大貨車撞死路邊送貨員

    台東縣鹿野鄉台九線永隆段28日中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停在路邊卸完貨的送貨員,剛好在關貨門的時候,被一台機車托運的大貨車追撞,送貨員雖然緊急送醫,最後仍傷重死亡。
    2024/03/28 17:18
  • 赴南投掃墓一去不回 台中7旬翁倒臥祖墳成焦屍

    日前在南投縣中寮鄉發生發生一起死亡事件,一名來自台中市太平區的71歲的許姓老翁,於本月23日,到爽文公墓掃墓後失蹤,家屬嚇壞立即報警協尋,直到26日該區發生公墓火警,爽文消防分隊滅火後,發現有一具遺躺在墳墓旁,旁邊有祭品、除草工具,據警方深入了解後,發現死者為許姓老翁,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27 13:33
  • 急著加油!橫切馬路 遭機車衝撞 7旬男亡

    宜蘭三星路一段,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名74歲老翁,騎車想要加油,居然直接橫越道路到對面,後方直行機車來不及煞車,兩車發生碰撞,第一時間,加油站員工正好有護理系學生,趕快協助測量脈搏,其他人則幫忙放三角錐指揮交通,不過老翁緊急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
    2024/03/25 19:11
  • 淡水漁人碼頭傳意外!20歲女疑酒後摔消波塊 頭部重創慘死

    知名景點淡水漁人碼頭,今(25)日清晨5時許發生一起死亡意外,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名女子疑似酒後從碼頭內的木棧道摔落至消波塊,警消到場時發現20歲楊姓女子的頭部重創,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詳細墜落原因以及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4/03/25 15:05
  • 清潔工妻遭卡車輾斃夫 相驗痛哭:人生無常

    今天(3/24)早上,新北市土城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擔任清潔工的婦人,騎車去上班途中,跟一輛大卡車發生碰撞,倒地之後被輾斃。丈夫跟同鄉朋友接獲噩耗後,下午抵達板橋殯儀館相驗,在現場痛哭失聲,丈夫還悲痛的說「人生無常」!
    2024/03/24 19:46
  • 上班途中遇死劫 清潔婦擦撞卡車慘遭輾斃

    新北市土城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9歲的清潔婦,騎車去上班途中,跟一輛大卡車同方向行駛,雙方疑似太靠近,導致發生碰撞,她連人帶車倒地後,遭卡車輾過,造成頭部重創,當場身亡!
    2024/03/24 14:16
  • 快訊/土城死亡車禍 女騎士頭部遭砂石車輾過慘死

    今(24)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大卡車與機車碰撞,59歲的女機車騎士頭部遭輾過,當場頭顱破裂、腦組織外溢死亡。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目前已經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至於確切車禍發生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4/03/24 09:28
  • 快訊/台鐵台中凌晨有人闖鐵軌! 遭區間車撞擊

    台鐵台中大肚車站至龍井車站間今(23)日凌晨0時左右發生一起死傷事故,有一名40歲的陳姓女子闖入軌道,遭到2561次區間車撞擊,詳細情形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說明。
    2024/03/23 07:31
  • 半裸腐爛亡「融在沙發」!美女臥病12年 淪蛆食父母詭伴屍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起死亡案件引起熱議,36歲的萊西(Lacey Fletcher)罹病在家多年,因不良於行多倚賴父母照顧,未料卻在前(2022)年被發現早已身亡、屍骨腐爛在自家沙發上「早已融化」,不僅全身上下被蛆蟲爬滿,甚至整個房間都伴隨著腐敗、穢物的刺鼻惡臭;而住在同一屋簷下的父母也被指控過失殺人罪,於日前被判處重刑。
    2024/03/22 14:03
  • 與公所垃圾車碰撞! 88歲騎士遭拖行推撞亡

    屏東佳冬鄉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8歲老翁行經平交道旁路口時,與到鄉公所垃圾車發生碰撞,老翁遭拖行後又推撞到另一輛機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而台北萬華則有85歲婦人,突然昏倒在停車場入口處,結果女駕駛沒注意輾過,送醫搶救不治。
    2024/03/21 23:13
  • 屏東平交道旁死亡事故!8旬騎士被垃圾車撞飛 「噴到鐵軌」不治

    屏東縣佳冬鄉佳豐路鐵路平交道旁在今(21)日傍晚6時3分許,發生了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8歲的莊姓老翁騎乘機車沿佳豐路平交道旁小路轉出,不料遭46歲的劉姓垃圾車男駕駛迎面衝撞,當場連人帶車噴飛至鐵軌上,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另外,這起事故還波及另一名49歲林姓男騎士,所幸並無受傷。
    2024/03/21 2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