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一致對外 結果共51筆

  • 藍委們「天人交戰」!賴士葆讓步傅崐萁 退出黨團總召選舉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原預計1月底舉行黨團大會投票選出黨團總召,由資深立委賴士葆、立委傅崐萁對決。不過,立委賴士葆今(28)日突然發表聲明,「希望為國民黨總召的選舉畫下一個休止符,我們將炮口一致對外,不要在內部找敵人。」
    2024/01/28 14:04
  • 賴清德喊民進黨國會要過半 「再拒絕韓國瑜一次」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7日)晚間出席高雄鳳山造勢。他致詞時高呼「再拒絕韓國瑜一次」,讓民進黨國會過半,同時宣布將以「民主力量要團結」、「國家朝野要團結」、「民主陣營要團結」3面向團結台灣,將建立「國家利益高於政黨利益」、「政黨利益高於個人利益」的政黨文化,團結朝野一致對外。
    2024/01/07 23:40
  • 特稿/寶「刀」已老?金溥聰操盤侯友宜選戰 要安內還要攘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然侯友宜自6月開始,民調支持度呈「老三」狀況,找來過去馬英九的心腹大將、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擔任競辦執行長,震撼政壇,畢竟金溥聰過去擔任幕僚期間,操刀選戰可說是戰無不勝,被外界預期有望助侯友宜重整旗鼓、逆轉民調,然而其加入至今不僅侯友宜民調未見起色,正面聲量也未能提升,反倒國民黨內鬥話題加劇,距離明年大選不到半年,若不能槍口一致對外,又如何贏得選戰?
    2023/07/20 21:29
  • 遭控人頭超貸上億!陳明文駁:無特權 兒子開直播澄清

    嘉義縣立委陳明文,被黃國昌爆料利用兒子當人頭超貸養豬,但7日下午,除了他兒子開直播反駁,陳明文出席行政院的豬瘟拔針記者會,也以豬農身份上台致詞,並強調沒有特權,甚至同黨立委及農委會主委,也炮口一致對外。
    2023/07/07 20:17
  • 陸禁台產品 蘇貞昌籲舉國一致對外:他本來就希望我們亂

    中國大陸日前禁止台灣酒品、飲料、水產品進口,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2)日被問到,中國大陸刻意經濟霸凌,在野黨認為政府無作為、行政怠惰,包含金門立委陳玉珍,以及連江、金門準縣長都赴陸談小三通及被禁產品。對此,蘇貞昌說,希望舉國一致團結對外,如果自己內部亂起來,那中國真是一次等於是兼得兩種利益,他本來就希望我們亂,所以我們千萬大家一定要團結對外。
    2022/12/12 12:48
  • 我產品突被禁 蘇揆:希望國人知道中國就是這樣的國家

    中國大陸日前突然禁止台灣水產品,另外酒類、碳酸飲料、茶飲也都被禁止進口,不過與此同時,馬政府時期的前行政院長、兩岸企業家峰會台方理事長劉兆玄率團赴陸,並在8日與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餐敘。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1)日表示,中國大陸根本不照貿易規矩來,這種時候還去跟他們餐敘、示好,人民都看在眼裡,「請人民能大家團結一心,一致對外」。
    2022/12/11 10:38
  • 又被打壓!石斑遭大陸禁輸入 綠營:惠台政策是糖衣毒藥

    中國政府昨在不符國際規範下,以「檢出禁用藥物」為由,宣布自13日起暫停受理我國石斑魚輸入。對此,民進黨發言人謝子涵今(11日)下午表示,中國無理打壓我國農漁產品,變相毀台灣農漁業者的商譽,民進黨表達嚴厲譴責。她也說,我國政府已啟動因應措施,會盡全力保護台灣農漁業的權益,朝野政黨對中國一再突襲打壓應一致對外反制,並支持政府所有保護農漁業、力挺農漁民的因應措施。
    2022/06/11 13:22
  • 國民黨新任主席今揭曉 韓國瑜再秀金句「要學蜜蜂共釀蜜」

    國民黨主席選舉今(25)日舉行,最終結果預計傍晚5點揭曉,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雖未參戰,但上午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莫學蜘蛛各結網,要學蜜蜂共釀蜜」,懇託4位候選人以及所有黨員同志,在黨主席選舉後,大家能團結一心,一致對外,對抗不公不義,還人民以幸福。
    2021/09/25 13:57
  • 快訊/發文關心黨魁戰!韓國瑜:盼選後團結對外

    人在美國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發文關心國民黨主席選舉,他說四個人都是優秀人才,不論誰當選,都對國民黨未來有不可或缺的貢獻,並希望選後大家要團結,一致對外。
    2021/09/25 13:53
  • 中國禁釋迦蓮霧 總統:循各種管道幫農民討公道

    總統蔡英文昨天說,面對這次中國片面暫停台灣釋迦、蓮霧輸入的突襲,她已請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務必讓農民受到的衝擊降到最低」;她呼籲朝野政黨「一定要一致對外」,「我們也會循各種管道,幫農民討回公道」。
    2021/09/20 05:49
  • 台釋迦、蓮霧突被禁 蔡英文譴責陸:朝野政黨要一致對外

    中國大陸海關總署今(19)日以檢驗有害生物「大洋臀紋粉蚧」為由,將從20日起暫停台灣釋迦、蓮霧輸入中國大陸,對此,總統蔡英文表示,這種做法已經違反國際貿易規範,「真的有心遵守國際貿易規範嗎?」
    2021/09/19 21:02
  • 黨魁之爭!盧秀燕祝「一路暢通」 江啟臣:團結一心

    國民黨主席改選進入倒數階段,藍營各縣市首長的態度備受關注,力拚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日前跟台中市長盧秀燕合體拍攝短片,行銷台中,當時盧秀燕贈送台中捷運的紀念套卡,含有「一路暢通、快速到達」的寓意,令江啟臣想起這段期間黨內選舉煙硝味十足,呼籲大家要團結,「我們還有很多硬仗要打,但不是現在,而是一致對外。」
    2021/09/19 16:21
  • 朱立倫喊「重返執政」 點名藍營4大咖:炮口一致對外

    國民黨預計7月進行黨主席改選,前主席朱立倫身為盛傳的熱門人選,動向備受關注,他18日宣布展開公益之旅,被外界視為黨魁之戰的暖身,他近日赴台東拜會3位前後任縣長,取得「合就會贏」的共識,並向黨主席江啟臣、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和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等人喊話,炮口一致對外就能重返執政。
    2021/03/26 15:49
  • 籲陳其邁登釣魚台辦比賽 蔣萬安:我第一個報名,嗆你不敢!

    釣魚台爭議再掀台日雙邊戰火,行政院長陳其邁呼籲應該國會、行政院「大家要一致對外」。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15)召開記者會,指出馬政府當時面對釣魚台爭議派出海巡署護漁,達成台日漁業協議,而當時陳其邁擔任立委時建議馬應該登釣魚台辦「釣魚大賽」,蔣萬安請陳應該落實當時主張,盡速舉辦比賽,「我會第一個報名,但我嗆你不敢。」
    2020/06/15 15:34
  • 盼團結一致對外 賴清德:侵犯台灣主權的就是中國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表示,台灣會失去邦交國完全是因為中國大陸的打壓,在選舉期間,希望台灣內部能團結一致對外,因為侵犯台灣主權、危害民主的就是中國。
    2020/01/06 15:40
  • 政院:中國對台26條溫水煮青蛙 盼朝野一致對外

    中國國台辦昨天公布提供台灣民眾同等待遇的「26條措施」,行政院發言人Kolas今天表示,中國想併吞台灣,溫水煮青蛙的做法不會停止,盼台灣不分藍綠、砲口對外,反制中國的干預。
    2019/11/05 15:34
  • 藍營陷內耗戰 往內互打恐流失選票

    民進黨在初選結束之後,迅速整隊,炮口一致對外,但相對來看,國民黨郭韓兩方支持者若持續內鬥,內耗戰恐將持續擴大,而像是要不要刪除總統兼任黨主席的黨章條文爭議,專家學者和朱立倫都認為,現在還不是討論時機。
    2019/06/19 23:18
  • 周周造勢韓粉相挺 不利聲音、挑戰仍多

    近一個月來,高雄市長韓國瑜幾乎是周周舉辦造勢活動,看起來人氣依然很旺,不過面對各界質疑聲音,加上民進黨初選結束,可能團結起來炮口一致對外,韓國瑜要面對的挑戰更多了,學者建議他應該著眼市政,同時加強顧問團。
    2019/06/17 23:25
  • 黨中央解套「技術性問題」 韓流、台風誰是最強?

    角逐2020,藍綠初選都「難產」,但如今看來,國民黨似乎有望提前解套,現在聲勢最強的韓流跟台風,都可能是贏得初選民調的大熱門,但就算找出了「最強選將」,安內攘外的問題,也只能算是解決了一半,國民黨要力拚重返執政,初選的「技術性問題」解決後,能不能讓團結砲口一致對外,也是勝選關鍵。
    2019/05/09 22:25
  • 與韓國瑜4共通點 賴清德提「藍綠惡鬥」解方:先團結

    民進黨總統初選協調持續中,挑戰蔡英文總統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在臉書貼出1日的網路媒體直播影片指出,他跟韓國瑜理念主張不同,但兩人都在台灣生長、都當過市長、立委,有很多相同的地方,其實各政黨可以坐下來擬訂好的策略,一致對外「只有先團結,才有辦法去解決各種問題」。
    2019/04/13 16:25
  • 【新新聞】不再是鐵桶 柯P讓民進黨變龜裂花瓶

    對照民進黨過去有如「鐵桶」,就算拿刀互捅,也會摀住傷口,互相擁抱一致對外。親柯人士觀察,今年更像是「花瓶」,在初選時已產生第一道裂痕,目前仍無法修補,這是民進黨自創黨以來首度出現的情形。如今,「柯文哲現象」恐將捅出第二道裂痕。
    2018/08/15 15:54
  • 東亞青運遭停辦 藍、綠同聲捍衛主辦權

    中國施壓取消台中市主辦東亞青年運動會,民進黨立委黃國書今天表示,盼朝野一致對外幫台灣發聲。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曾銘宗說,全力支持政府爭取主辦權至最後一刻。
    2018/07/25 13:33
  • 九二無共識?他批民進黨「玩火自焚還拉人民陪葬」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日前參加姚文智造勢晚會時,語出驚人地說「九二無共識」,她認為台灣人要用自由民主的方式,來確保多元性發展,但陸委會表示,國家目前遭逢中共一再的政治打壓,呼籲台灣朝野各界應認清中共對台的本質,一致對外;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表示,如果沒有九二共識,那過去8年國民黨執政的時期,是靠什麼來建立兩岸之間的穩定發展,同時也批評民進黨「自己玩火自焚就算了,何必要拉著台灣人民一起去陪葬?」
    2018/06/25 10:22
  • 邵雨薇爆熱戀吳慷仁首吐心聲:「不知道怎麼生活了」

    金鐘視帝吳慷仁昨天(21日)被爆出和邵雨薇約會逛街疑似熱戀中,雖然雙方一致對外否認稱只是朋友,但由於兩人都才剛和另一半分手,被質疑「無縫接軌」甚至有劈腿嫌疑。對此,邵雨薇昨晚在臉書首吐心聲感嘆自己「不知道怎麼生活了」,讓不少粉絲看了心疼不已。
    2018/02/22 11:15
  • 潘維剛:婦聯會「以拖待變」 爭取時間

    婦聯會與黨產會和內政部的行政契約破局,被視為「主戰派」的婦聯會委員潘維剛今天表示,「以拖待變」爭取時間是重要方式,她並呼籲婦聯會主委雷倩要一致對外,大家都是姊妹。
    2018/02/05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