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一級毒品 結果共95筆

  • 柬埔寨免費玩?花蓮屁孩身綁4千萬毒品回台 闖關失敗慘了

    家住花蓮的19歲連姓男子,去年11月經不起販毒集團成員利誘,對方以免費前往柬埔寨遊玩4天,回台前夕要求連男將海洛因、K他命等市價逾4千萬元毒品綁在身上,企圖闖關入境,只是他仍當場被海關查獲,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之製造、運輸、販賣第一級毒品與第三級毒品等罪嫌起訴。
    2024/03/23 17:32
  • 媽祖顯靈 警方販鎮瀾宮旁逮捕毒販

    航空警察局112年10月間,查獲一批自泰國以「雅培安素」奶粉罐夾藏14.549公斤的第一級毒品海洛因,市值高達新臺幣數千萬元,警方追捕嫌犯行經臺中大甲鎮瀾宮時心中默念媽祖保佑,豈料竟然在鎮瀾宮附近便利超商買水時,巧遇了衝撞警方之施嫌在購買食物,當場將嫌犯逮捕.
    2024/03/10 10:26
  • 馬來西亞來台拜「關公」? 女華僑攜近6公斤海洛因入境被逮

    一名來台自由行的馬來西亞女華僑,假藉來台拜關公,卻趁機在行李箱夾帶毒品,由於重量將近6公斤,加上她刻意用錫箔紙包覆,因此入境時就被覺得有異,最後航警局劃開行李箱底板,果然搜出一級毒品海洛因,市值約四千萬。
    2024/02/01 13:24
  • 禮盒藏毒 馬來西亞籍旅客夾帶5公斤海洛因遭逮

    航空警察局與財政部關務署臺北關於112年09/22破獲販毒集團利用馬來西亞人士藉觀光名義來臺,以禮盒包裝及行李夾藏方式自馬來西亞走私第一級毒品海洛因磚14塊(毛重共計5.323公斤),市值高達新臺幣數千萬元,企圖魚目混珠闖關入境,航警成立專案小組報請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檢察官指揮偵辦。
    2024/01/17 12:01
  • 偷運3千萬海洛因!2菲律賓人帶9公斤白粉闖小港機場

    調查局高雄市調查處於112年9月揭破重大毒品走私案,逮補2名菲律賓籍人士,他們以旅遊名義,試圖將重達9公斤的海洛因(Heroin)走私進台。該批海洛因市值估計高達新台幣3000萬元以上,該案是近年來小港機場查獲旅客攜帶最大重量的一級毒品海洛因案件。
    2023/12/28 14:35
  • 高雄男陪愛妻提告皮夾竟藏海洛因 當警面掉白粉「裝沒事」

    膽大包天!高雄市一名黃姓男子昨(25)日陪同妻子至警局報案,而黃男在值班台翻找皮夾尋找證件時,藏在證件內的毒品卻不慎掉落。黃男還故作鎮定假裝沒事要將毒品放回皮夾時,遭員警當場抓包。毒品初步檢驗為一級毒品海洛因呈陽性反應,黃男最終以毒品罪逮捕送辦。
    2023/12/26 09:57
  • 畫框夾藏海洛因快遞闖關 航警逮4人送辦通緝主嫌

    航警局與台北關查獲利用快遞包裹以畫框夾藏海洛因企圖闖關,初估市值逾新台幣千萬元,警方循線逮捕4嫌以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並對人在泰國的主嫌李姓男子發布通緝。
    2023/11/15 15:39
  • 台詐團10人馬國落網 恐涉秘魯囚禁詐騙案

    今年十月,秘魯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嫌犯讓被害人一天只吃一餐,逼迫他們從事詐騙,當中還有六個台灣人涉案,警方懷疑,上游的主嫌可能和馬來西亞一起電信詐騙機房有關,這個詐騙機房的成員,有的因為販賣一級毒品,判刑十六年定讞,有的是牽扯詐欺案,利用司法空窗期潛逃國外,晚間這十人遭遣返台。
    2023/11/02 00:13
  • 台詐團10人馬國落網 恐涉秘魯囚禁詐騙案

    今年十月,秘魯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嫌犯讓被害人一天只吃一餐,逼迫他們從事詐騙,當中還有六個台灣人涉案,警方懷疑,上游的主嫌可能和馬來西亞一起電信詐騙機房有關,這個詐騙機房的成員,有的因為販賣一級毒品,判刑十六年定讞,有的是牽扯詐欺案,利用司法空窗期潛逃國外,今天也有十人遣返回台。
    2023/11/01 20:24
  • 發現行蹤先埋伏!通緝犯想落跑 遭壓制

    上個月27日下午2點多,花蓮新城的警方,發現一名涉及詐欺罪的通緝犯,現身在光復路的一處民宅,員警沉住了氣,沒有馬上追捕,而是先叫同仁支援,喬裝埋伏在旁,等待時機來臨才上前,最後成功逮到他,甚至還在他的身上,搜出一級毒品海洛因。
    2023/09/12 19:15
  • 直搗毒窟!嘉義版「門徒」保麗龍箱藏4千萬海洛因   

    嘉義檢警破獲一起毒品案,一名蔡姓男子被發現在嘉義縣番路鄉租住民宅分裝毒品販售,原本檢警進屋內僅找到二級毒品大麻菸油、毒品咖啡包,沒想到不遠處有一個印有海鮮字樣保麗龍箱,打開一看竟找到重達7.3公斤、市值逾4000萬元的一級毒品海洛因,數量之多也令警驚嘆宛如電影「門徒」翻版。
    2023/08/25 14:39
  • 賣一級毒品「無期」太重 大法官:部分違憲

    現行法規販賣一級毒品,一律以無期徒刑為最輕刑度,不少毒販認為罪刑太重,聲請釋憲,大法官釋憲認為,不符合比例原則,部分違憲,要求相關機關,兩年內完成修正,判決一出,也有醫師痛批,根本替犯罪者逃避重責。
    2023/08/12 12:57
  • 販毒判無期違憲 侯友宜競辦轟綠:左手反毒右手幫毒販減刑

    現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規定,販賣第一級毒品者以無期徒刑為最低法定刑,但憲法法庭認為,違反比例原則,符合特定條件者可以再減刑一半。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痛批,民進黨政府左手宣傳反毒,右手卻用國家機器幫毒販減刑,如同民進黨不斷說要打詐,結果卻自家黨公職人員卻與詐騙集團勾勾纏,「難道打假球打上癮了?」
    2023/08/12 10:57
  • 販售一級毒品「無期徒刑起跳」違憲 法務部回應了

    憲法法庭今天作出112年憲判字第13號判決,認為販賣第一級毒品罪者一律以無期徒刑為最低法定刑部分違憲。法務部表示,尊重判決,並於期限內完成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修正。
    2023/08/11 21:01
  • 藥頭販毒判16年!判決書揭網紅兔美「3個月買11次K他命」

    網紅「兔美」蔡依彤2021年被檢警查獲,持有一級毒品古柯鹼、二級毒品MDMA等物,2022年4月被台北地方法院判刑4月徒刑、緩刑2年,後續檢警另案偵辦上游藥頭陳長榮,調查發現,從2020年10月至2021年1月,11次賣毒品給兔美,另外13次販售給他人,涉犯毒品、偽造私文書等罪,北院今年3月判應執行有期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另有期徒刑16年,不得易科罰金。
    2023/07/30 10:39
  • 吸毒賣地賺近千萬! 涉賣海洛因被逮恐遭判重刑

    台中警方逮捕毒犯,不只吸毒還賣毒給朋友,每個月光是花在吸毒的費用上看30萬元,沒錢了就賣土地繼續吸毒,甚至還被指控販賣一級毒品海洛因,現在被抓,不只要勒戒,還可能面臨死刑或無期徒刑的重罪!
    2023/06/04 18:35
  • 泰國救胃用藥五塔行軍散 夾帶海洛因被航警識破

    到泰國必買的胃藥「泰國五塔標行軍散」,現在也被毒梟拿來當做走私工具。航警局與海關就查獲一批進口的五塔行軍散,發現裡面裝的根本就不是胃藥,而是致命的一級毒品海洛因,市價高達千萬元。
    2023/05/09 10:52
  • 前後車牌不同!毒蟲開「AB車」見警狂逃 撞小貨車遭逮

    前(19)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板橋警分局沙崙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輛轎車行跡可疑,正準備要上前盤查,男駕駛就突然猛踩油門加速逃逸,過程中還逆向行駛,當場與對象的小貨車對撞,男子隨即丟下車輛徒步狂奔,但支援警力趕地,將人團團包圍壓制,事後清查原來他藏了15包的一級毒品海洛因,而他開的車也是偷來的,訊後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竊盜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1/21 11:06
  • 網紅香閨「藏海量毒品」遭警破門搜查 判4個月有期徒刑

    長年活躍於社群媒體的網紅「兔美」(蔡依彤),曾於今年2月初遭檢警登門搜查,在住所查獲大量的K他命、大麻、搖頭丸,甚至有近年較罕見的古柯鹼,經台北地檢署偵辦後,證實兔美的驗尿結果呈現K他命反應,被法院依持有一級毒品罪,判處「兔美」4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全案可上訴。
    2022/06/30 15:49
  • 邊打嗎啡邊開車! 66歲毒蟲自撞「還在飛」

    台中大甲有民眾開車自撞安全島,警方到場協助時,發現駕駛精神恍惚,原本以為是酒駕,一查才發現他手中握著的針筒是一級毒品嗎啡。
    2022/03/06 20:26
  • 沒開大燈遭警攔查搜出海洛因!車上3友翻臉不認互踢皮球

    日前台北市中山警分局長春路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停在龍江路與民生東路口,停等紅燈時,卻「沒有打開車燈」,警方便上前盤查,但車上3人態度還相當消極,不願意配合員警,事後一查原來該名駕駛是詐欺通緝犯,而警方後來還在他們車上搜出了一級毒品海洛因。
    2022/02/11 10:18
  • 毒販倒車險撞人遭警攔查 竟想拿「毛小孩」當擋箭牌

    高雄市一名邱姓女子日前持毒駕車,倒車時險撞路人遭警攔查,起先她還以愛犬掩護犯罪行為,但警方見邱女神情有異,進一步檢查她所攜之物,在皮夾內搜出一級毒品海洛因1小包,警方當場予以查扣,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2/01/27 09:57
  • 疑為省錢租屋開毒趴!警前後包夾逮8人

    新北市永和有公寓,剛出租不到一個月,吵到鄰居受不了,警方調查發現居然是開毒趴!有男子疑似為了想省錢,不想到旅館消費,居然租下公寓,找朋友來開趴,三不五時又吵又鬧,專案小組獲報後埋伏,鎖定有毒品人口,趁著深夜時間攻堅逮人,抓到八名男女,還當場查扣一級毒品海洛因。
    2022/01/07 13:34
  • 第6波安居緝毒專案 嫌犯、一級毒品數量創新高

    高檢署今天表示,經統合六大緝毒系統執行第6波「安居緝毒專案」,掃蕩利用網路、新興通訊販毒等犯罪,共查獲2784人、第一級毒品489.65公斤,均為歷次專案之最。
    2021/12/14 15:04
  • 離職警變毒梟!走私30億海洛因 遭判無期徒刑

    離職警察溫俊龍涉嫌組成走私運毒集團,去年利用漁船載運重126公斤、市價超過新台幣30億元的海洛因磚在恆春闖關失敗,屏東地院日前依運輸一級毒品罪,判溫俊龍無期徒刑。
    2021/11/06 1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