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一碗水 結果共6筆

  • 買70元微波食品!他打開驚見「冰塊便當」 內行抖真實用途

    不少人為求方便快速,常會買超商的微波食品來解決三餐。不過有一名男大生抱怨,之前去超商買70元的微波食品,到家後一撕開包裝瞬間傻爆眼,裡面竟然是一碗水。對此,有內行就揭密,曝光「70元的水」真實用途。
    2022/10/07 05:39
  • 奔喪見表親手綁錢 傻問「要買東西?」再被巴頭

    日前有網友被表哥討「一碗水」,原PO白目問「你家停水喔?」卻被媽媽巴頭,後來才知道有親人往生,要討一碗水報喪;近期原PO奔喪時,發現表親手上都有綁錢,詢問「要買東西?」再次被親戚巴頭,不過原PO的直白舉動,讓網友笑回「長知識了,謝謝版主的頭」。  
    2018/01/19 16:46
  • 表哥來電討要「一碗水」 背後真相超淚崩

    如果親戚打電話來要「一碗水」,一定會讓人覺得匪夷所思吧!一名網友表示接到許久不見的表哥來電討「一碗水」,起初他還不懂其中的涵義,事後才知道原來「一碗水」是通知有親人過世的意思,讓不少網友直呼「長知識了」。
    2018/01/12 16:52
  • 〈獨家〉布丁沒冰溶成水? 廠商:正常離水現象

    一般布丁都是固態有彈性,怎麼會變成水狀布丁。台中有民眾到超商買牛奶布丁,離開冷藏過了幾個小時,一打開,看到牛奶布丁變成一碗水水的牛奶,還以為是過期造成,但我們買了同一款布丁,放在常溫2個小時做測試,發現布丁一樣變成牛奶。廠商解釋,這款布丁強調天然食材,牛奶成分比較多,動物膠成分只有不到1%,在25度C以上的環境超過2個小時,就會出現像液態水一樣的「離水現象」。
    2011/08/19 19:18
  • 老字號水果冰,業者?

    台南一間老字號的水果冰店,就靠著台灣在地的新鮮水果打響名號,每到夏天,光是芒果一天就要用掉1、2百斤,一碗水果蜜豆冰,滿滿10幾種水果超豐富。
    2008/07/21 15:28
  • 【夏日美食】老字號水果冰 料豐富堆滿盤

    夏天來一碗水果冰,清涼消暑又兼顧健康概念!台南一間老字號的水果冰店,就靠著台灣在地的新鮮水果打響名號,每到夏天,光是芒果一天就要用掉1、2百斤,一碗水果蜜豆冰,滿滿10幾種水果超豐富,今天的「夏日甜品蒐密」系列報導,就要帶您到台南嚐嚐這好味道。
    2008/07/18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