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一番話 結果共249筆

  • 籲「切莫再逼」黃子佼改口!白冰冰2度發聲認了:很沮喪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日前因點評黃子佼性騷風暴時,脫口一句「固然有錯但不至如此」,擔心他成為「台版李善均」,要各界「切莫再逼」,一番話連日來遭到炎上,白冰冰急改口道歉稱用詞不當,昨(8)日她也再度發聲還原實情。
    2024/04/09 08:28
  • 許孟哲怨「Threads不要打脆」炎上 遭網友嗆:出道久還走音!道歉了

    近來許多藝人樂衷在Threads分享大小事,「5566」成員許孟哲日前因看不慣許多人直接打Threads的諧音「脆」,發文表示,「Threads就打T-H-R-E-A-D-S,可以不要打脆嗎?」還附上一個無奈表情。未料,一番話遭網友炎上,更有人直嗆「你出道那麼久了還在走音也沒人怪你,你管別人打什麼」,許孟哲今(29)也公開道歉了!
    2024/03/29 16:47
  • 老闆突發「烏魚子禮盒」!他嗨翻喊賺到 老鳥揭1真相臉垮了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許多企業會發放年終獎金、禮盒給員工,以感謝一整年下來的努力。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前幾天老闆突然發烏魚子禮盒,讓他感到非常的開心,但是沒想到資深前輩卻一臉鬱鬱寡歡說了一番話,瞬間然他怒罵「老闆那麼狠哦,一盒烏魚子就想打發」。
    2024/02/03 08:33
  • 黃偉晉被誤會!遭控冒犯LE SSERAFIM 訴心聲爆「工作丟了」

    韓國女團LE SSERAFIM日前來台錄製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除夕特別節目,主持人介紹她們品嘗台灣小吃地瓜球時,黃偉晉一番話遭到誤會,引來粉絲不滿,事後他發文道歉,但風波持續延燒,今(30)晚他突在社群吐露心聲,更表示「工作丟了」,令人擔憂。
    2024/01/30 21:10
  • 無尊認患妥瑞氏症!信心崩潰陷低潮想過「退出演藝圈」

    靠著模仿走紅的32歲男星無尊,過去一直以幽默搞笑的形象受到粉絲喜愛,不過其實他還有跨界斜槓身分,那就是手搖飲的主理人,開業不到6年,生意越做越大,目前全台已經有23間門市,還持續籌備展店,事業可以說是越來越成功,不過其實無尊患有妥瑞氏症,曾陷入人生低潮,甚至動念想過「退出演藝圈」,不過所幸媽媽的一番話讓他重燃鬥志,也讓他繼續演藝事業這條路。
    2024/01/17 20:01
  • 高凌風癌逝9年…金友莊吐「最大遺憾」:有錢卻沒時間了

    女藝人金友莊與知名已故歌手高凌風結婚17年,兩人育有3名子女,但在2011年宣告離婚,2014年高凌風血癌病逝。金友莊日前提到這段婚姻,感嘆人生中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全家人一起旅行」,有錢卻「沒時間了」,一番話令人唏噓感慨。
    2023/12/13 16:22
  • Joeman惹上大麻煩!女星4年前給「解方」 網驚:根本神片

    剛突破10億點閱大關的知名網紅Joeman(九妹,本名翁雋明)在事業如日中天的時候爆出了呼麻案,雖然目前無保請回,但Joeman坦承犯行,稍早也向粉絲和媽媽致歉,他強調自己會悔改「不會再犯」。而呼麻事件吵得沸沸揚揚,其實先前女星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過去也曾被指控吸毒,她最後靠著驗尿才重獲清白,她更為此特別拍攝影片,強調自己沒有任何毒品的前科,且擁有良民證,除了表達強力反毒的立場之外,更狂言「我要吸我就跑到國外去吸,我們在國外吸給政府看,怎麼吸都讓政府抓不到我們牙癢癢的」,一番話讓不少人又忍不住朝聖一次,還有網友直呼現在再看「根本神片」。
    2023/11/07 16:53
  • 許富凱金鐘槓龜不氣餒「突爆好消息」 被胡瓜一番話激勵

    金曲歌王許富凱5月推出單曲〈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2023〉,先前才傳出MV榮獲法國Paris Film Awards巴黎影片獎最佳音樂錄影帶銀獎殊榮,今(21)日他在臉書分享喜訊,是該曲MV在德國慕尼黑音樂錄影帶大獎抱回2項大獎。
    2023/10/21 14:02
  • 認了「還愛周幼婷」!藍正龍忍痛斷9年婚:其實我是破碎的 

    44歲男星藍正龍2014年和氣質女星周幼婷結婚,生下一雙子女,怎料今年6月遭爆和老婆騎Ubike去辦離婚,9年婚姻就此告終。近日藍正龍受訪時屢被問及離婚話題,他坦言對周幼婷還有愛,更剖析內心「其實我是破碎的」,一番話令人不捨。
    2023/09/21 07:38
  • 郭台銘拚了! 鴻海發重訊:郭董「個人因素」辭董事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上月28日正式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為政壇拋下震撼彈。而郭台銘日前喊出願為兩岸和平犧牲、中共可沒收鴻海財產等言論,一番話衝擊鴻海股價,引發討論。鴻海集團今(2)日晚間公告,創辦人郭台銘因個人因素辭去董事一職;此舉也被外界解讀,郭台銘展現獨立參選的決心。
    2023/09/02 21:05
  • 郭台銘這句害鴻海暴跌 藍委怒「沒考慮86萬股東」談什麼和平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並喊出願為兩岸和平犧牲、中共可沒收鴻海財產等言論,參選總統記者會上一句「Yes!please do it!」一番話引發討論,鴻海股價昨更爆量下跌2元、收在106元、跌幅達1.85%。對此,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30)日痛批,郭台銘的鴻海股份只有12.87%,但鴻海股東高達86萬人,他只考慮到自己,沒有考慮到他的86萬股東權益,「做什麼國家領導人?」談什麼確保中華民國和平穩定。
    2023/08/30 12:49
  • 花12億買國產車?揭新竹棒球場廠商這句有鬼 他喊檢調別睡了

    斥資12億的新竹棒球場於去年7月重啟2天就發生4名球員受傷的意外,被外界所詬病,新竹市政府24日公布委託美國職棒大聯盟指定場務單位所檢測的新竹市立棒球場工程報告出爐,竟未達高中、公園的一般標準。而負責新竹棒球場工程的巨佳營造則強調,「契約是國產車的內容,不可能要求我們做出進口車等級」,一番話引發討論,洪孟楷今(25)日痛批,新竹棒球場挖出電線、硬石,「連國產車品質都不如,只有拼裝車的水準,監院、檢調真的不要再睡了!」
    2023/08/25 14:29
  • 參選起手式? 郭台銘吐「訪美非面試」:除非你們給我資格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1)日晚間深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本命區新北市,出席最後一場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的「董事長開講」活動,被視為與侯友宜較勁意味濃厚。當談到近期他將訪問美國一事時,郭台銘直呼,「我不是去面試,我目前沒有資格,除非你們給我資格」,一番話也讓在場民眾掌聲不斷,更有人高喊「總統好」。
    2023/07/21 21:17
  • 獨立參選風聲不斷!郭台銘高雄開講 「1句話」讓台下爆歡呼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晚間到高雄岡山參加美麗島董事長吳子嘉的「董事長開講」粉絲見面會活動。由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主持,由於徐巧芯曾喊說郭台銘若突然宣布參選的話,她會當場離開,因此郭台銘一登場就向徐巧芯逗趣地說「我保證,今天絕對不會讓你離開」,一番話逗笑在場眾人,台下也是歡呼聲不斷。
    2023/07/14 21:31
  • 李坤城癌逝3個月…兒狂撕繼母林靖恩 她一番話挺「榨乾老公」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4月因大腸癌病逝,不過兒子李卓軒接連槓上繼母林靖恩,緊咬女方繼承房產19天便出售給代書,質疑偽造文書奪房、爽住五星級飯店,事後林靖恩雖然已經低調搬出飯店,不過李卓軒今(11)日又飆罵三字經控訴她「花光爸爸的救命錢」,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廣告小妹也忍不住跳出來講幾句真心話,更認為「榨乾老公無法被譴責」合情合理也合法。
    2023/07/11 19:09
  • 郭台銘爆獨立參選!命理師鐵口斷「副總統選她」帝王組合絕對贏

    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然而侯民調持續低迷,如今又傳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意獨立參選的消息。對此,侯友宜昨(3)日表示「「郭台銘跟我一樣,都是拜關公,重情重義也重承諾」,一番話引發聯想,知名命理專家楊登嵙也針對「換侯」選項及郭台銘獨立參選作出預測。
    2023/07/04 08:29
  • 陶晶瑩發聲了!挺MeToo文萬人狂讚 網響應「別讓大牙一個人」

    「黑人」陳建州近日被女星大牙(周宜霈)控訴性騷,他和妻子范范(范瑋琪)硬起來對大牙提告求償一千萬元,為了聲援大牙,前「微風女神」郭源元昨(28日)晚也發長文控訴2度遭陳建州性騷,但仍遭到當事人否認,黑人透過經紀人表示不再回應「莫須有的指控」。對此,主持天后陶晶瑩昨深夜發聲,疑似聲援大牙與郭源元,一番話至截稿前已獲2.2萬人狂讚。
    2023/06/29 07:36
  • 朱學恒爆強吻鍾沛君 徐巧芯一番話網轟鄉愿:怎像小綿羊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8日指控,遭名嘴「宅神」朱學恒在餐會中無預警強吻、摟抱,甚至對她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朱學恒後續也在直播中坦承此事,但強調自己當天喝到斷片,真心不清楚。對此,與朱學恒有好交情的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也在臉書發聲,但遭到網友抨擊「徐巧芯鄉愿,遇到朱哥學恒怎麼像一隻小綿羊囉!」、「措辭好溫柔啊,不太像你的風格」。
    2023/06/09 13:31
  • 日客遊台見這幕…驚問「學校沒在教?」 網:習慣成自然

    台灣的交通亂象一大堆,過去還被外媒評為「行人地獄」,其實不論是車輛或是行人,不時都可以看見違規案件,就有一名網友表示,有日本來台觀光的旅客目擊「台灣人違規」卻好像一點都沒有不好意思的樣子,質疑「是不是家庭學校都沒有在教?」一番話讓他瞬間啞口無言。
    2023/06/06 23:12
  • 企鵝妹「台灣大金主」身分曝!他1句話揭密 網朝聖:太扯了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自今年4月來台進行「徒步環島」的挑戰,其中1名大金主「茶爸」多次大手筆贊助,除了曾單日斗內(donate)超過20萬元外,日前更邀請企鵝妹擔任達美樂一日店長,令網友們相當好奇其真實身分。值得一提的是,當企鵝妹今(4)日現身達美樂林口長庚店時,達美樂北區副總的一番話,意外也曝光了「茶爸」的真面目。
    2023/06/04 20:39
  • G7生死戰卻表現低迷!恩比德賽後一番話 被全網轟爆

    76人在今(15日)「Win or go home」的關鍵G7生死戰,慘遭賽爾提克血洗24分,其中本季MVP安比德(Joel Embiid)發揮低迷,全場僅得15分,也成為輸球原因之一,連續三次輸掉搶七大戰的他,賽後卻直言不諱的表示,光靠他和哈登(James Harden)無法贏球,讓球迷相當不滿。
    2023/05/15 18:01
  • 觀光困境!台灣落後新加坡 連勝文挺K董:戳破國王新衣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批評台灣不夠重視觀光、嚴重落後新加坡,他指出,新加坡樟宜機場已蓋到第五航廈,我國第三航廈卻不知何時完成,並直言「台灣除了台積電還有什麼?」。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近日赴新加坡參加食品展,對於張國煒一番話他感觸頗深,他透露當地執政黨的朋友認為,中國大陸重新開放邊境後,相信新加坡將因此受益,反觀大陸觀光客根本不能來台,他直言,不知道政府到底要如何幫台灣觀光業走出疫情困境,「阿煒只是講出了事實,戳破了國王的新衣」。
    2023/04/29 11:22
  • 書讀得多卻領低薪 北市青年失業率「連5年居冠」原因曝

    行政院主計總處調查,台北市25至29歲的青年失業率5度登上六都最高,台北市勞動局長高寶華對此表示,北市年輕人工作自主性高,加上工作機會多、家庭經濟條件普遍好,所以不急著找工作,一番話引發爭議。勞動局今(18)日解釋,導致青年失業率高的主因包括轉職率高、求職準備期過長等,加上現在年輕子女教育程度高,但薪資不見得隨之提高,也是造成青年離職或難以下定決心就業的因素。
    2023/04/18 17:12
  • 婚事告吹!只因「一盤蝦」 準婆婆變臉走人:婚事免談了

    玻璃心不能解決事情!一名準人妻透露,未來婆婆對蝦子過敏,但談婚事時,不知情的原PO爸爸卻點了一道蝦子,氣得未來婆婆玻璃心走人,連原PO爸媽道歉也不肯原諒,後來媒人直言這樁婚事免談了。後來男友要原PO別多想,提出兩人登記就好,一番話讓原PO反問,難道以後就沒有婆媳問題嗎?
    2023/04/17 18:53
  • Ella參戰《浪姐4》內幕曝光 被爆初舞台奪冠回應了 

    陳嘉樺(Ella)昨出席Roborock石頭科技代言活動,她開心分享出席好姐妹Selina孩子的性別揭曉派對外,也被關心參加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破浪2023》(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4》),對於再組女團,她表示感覺不太一樣,卻又很熟悉,老公也全力支持、鼓勵她,讓她更有信心迎接挑戰,不過真正讓她決定參加,竟是因為健身教練的一番話。
    2023/04/11 1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