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一日雙塔 結果共40筆

  • 一日北高挑戰!柯文哲下單車慘摔嚇壞眾人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自台北市長任內開始,每年的228假期或前夕,都會挑戰騎長途腳踏車,從一日從一日雙塔到一日北高,柯文哲說今年因為碰上選舉等等因素,等要訓練時只剩下一個月,評估應該騎到彰化就是極限,後續會交棒給其他黨公職幫忙接力,而一早從淡水出發前,柯文哲想從單車上下來,但一個重心不穩慘摔,讓現場不少人嚇了一跳。
    2024/02/24 12:53
  • 「雙塔不落地」富貴角到鵝鑾鼻 20小時完成

    南投埔里,一名36歲廖先生自我挑戰,從富貴角燈塔到鵝鑾鼻燈塔,520公里,一日雙塔騎行不落地,他跟兩名外籍車友,吃喝方便所有生理需求,都在自行車上解決,真的全程雙腳不落地,三人只花了20個小時就完成壯舉。這種「雙塔不落地」挑戰,近來在自行車界開始風行,這周末就有一場,2千人報名,去年首次舉行,最快紀錄15個多小時完成。
    2023/11/16 13:17
  • 冷到全身不正常!柯文哲一日北高凌晨達標 黃珊珊也完賽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擔任台北市長期間,開始在228連假期間,多次挑戰自行車一日雙塔、一日北高,卸任台北市長後,柯文哲今年繼續參加活動,首度使用電輔車,於25日清晨自台北出發,並於26日凌晨3時18分抵達高雄,相較去年早了10分鐘抵達,不過由於天氣太冷,柯文哲由於天氣太冷了,柯文哲在騎完後便逕自奔上保母車。而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今年也首度一同騎完全程。
    2023/02/26 10:01
  • 任內最後一次台北馬拉松 柯文哲盼持續舉辦「城市的驕傲」

    台北馬拉松今天(18日)登場,也是市長柯文哲任內最後一次,他致詞表示,馬拉松跟騎一日雙塔一樣,成功與否在於意志力,希望台北馬拉松一棒一棒跑下去,成為台北城市的驕傲。
    2022/12/18 09:41
  • 柯P一日北高花公帑50萬 議員批淪政黨造勢要求撤補助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幾次在228騎乘自行車進行一日北高、一日雙塔等活動。台北市議員林穎孟今(21)日爆料,北市體育局補助一日北高活動50萬元,但柯文哲卻將活動淪為政黨造勢,北市體育局補助款應立即撤銷補助案。
    2022/02/21 10:09
  • 漏洞!呱吉直播斗內150萬 免報政治獻金

    台北市議員呱吉從網紅跨行到政治界,呱吉善用網路平台,也常開直播,光是他的個人YouTube跟上班不要看兩個頻道,靠著斗內收益就有150萬,尤其他在年初挑戰一日雙塔,更創造52萬斗內收入,不過這些在監察院的政治獻金申報都找不到。
    2021/03/27 12:46
  • 談六都選情名嘴驚吐「有人要失業」 宅神聽完吃驚

    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即將開打,外傳基隆市長林右昌有意角逐,他日前騎偉士牌機車挑戰「24小時不斷電,台灣縱走切西瓜」行程,還嗆台北市長柯文哲挑戰「一日雙塔」騎單車是老哏。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驚語,林右昌馬上就要失業了。
    2021/03/15 10:15
  • 挑戰大縱走! 林右昌嗆柯P:一日雙塔過時了

    基隆市長林右昌5日特別出來幫機車車友站台,宣傳南北大縱走活動,不只宣布自己也要參加,更嗆聲說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騎單車一日雙塔已經過時了,而這南北大縱走確實不簡單,從基隆出發一路有如切西瓜般經過武嶺、阿里山等山路,最後抵達墾丁,海拔跟溫度落差都非常大,要挑戰24小時騎700公里。
    2021/03/05 17:49
  • 戲稱「一日雙塔吃安」惹議 柯文哲質疑報導有目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騎一日雙塔是吃安非他命」一席話惹議,市議員汪志冰批評做了最壞示範;柯文哲今天說,「關起門來,大家開玩笑,什麼話都有」,指媒體針對玩笑話報導有目的性。
    2019/10/14 12:14
  • 玩笑惹議! 柯稱吃安非他命騎一日雙塔

    國慶假日柯文哲行程滿檔,大部分時間都要幫黨內立委參選人輔選,有些市政行程無法參加,就由柯爸媽代表出席,只是柯文哲的體力沒問題嗎,他在聊天的時候,就說自己曾騎過一日雙塔,被問到當時靠吃什麼才能騎完,他開玩笑說安非他命,讓現場的人急忙說別亂講話。
    2019/10/13 18:35
  • 柯文哲稱「吃安非他命」體力好 民眾黨急滅火

    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3日)至台中輔選,在永興宮休息時,廟方人員稱讚其有好體力是吃什麼?柯文哲竟開玩笑脫口說出是「吃安非他命」,立即遭眾人阻止,「話不能亂講」。
    2019/10/13 16:18
  • 「遇火災你一定要存活」 陳佩琪談柯放閃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接受網路節目專訪,爆了不少柯文哲的料,不只說當年柯文哲騎一日雙塔後,每晚睡前都會反覆看影片,很享受那個感覺,還開玩笑說3個小孩分別遺傳到爸爸的過敏和亞斯伯格症,早知道他有亞斯伯格,就考慮是否跟他結婚。
    2018/08/22 12:19
  • 柯文哲:沒人力物力 年底市長選戰很困難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年底的市長選戰很困難,因為他沒有人力物力,什麼資源都沒有,但他把這場選舉當作再騎一次一日雙塔,希望讓全體台灣人相信,「我們可以創造不可能」。
    2018/06/22 18:04
  • 柯P「哽咽」不單純?簡余晏:政治人物的眼淚要多想一點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18日)出席斯文里三期公辦都更拆除典禮,致詞時卻幾度哽咽,感嘆想要做好市政卻還是要花時間應付各種政治攻擊。前觀傳局長簡余晏卻很不以為然,認為柯文哲希望大家不要政治攻擊,但之前批評「務實台獨」及前瞻計畫,都是政治攻擊。
    2018/05/19 17:21
  • 選戰1人抗藍綠!柯:當一日雙塔 太刺激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面對民進黨選對會可能要自提人選老神在在,他說2018年的選戰最重要的意義是,台灣能不能從24年被藍綠綁架的局面中逃脫,但要如何從兩黨夾殺求生存,柯文哲說就把它當做騎一日雙塔,太刺激了。
    2018/05/16 13:24
  • 柯文哲選戰主軸 進步價值光榮城市

    針對民進黨在年底選舉傾向自提人選,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會把選戰當作再騎一次一日雙塔,堅信決心與勇氣可以改變台灣歷史,這次選戰主軸就是「進步價值,光榮城市」。
    2018/05/16 11:13
  • 浩角翔起挑戰三鐵賽 爬登山步道竟腿軟

    浩角翔起主持的美食旅遊節目,可不是只有吃美食,還得要有足夠體力才行!因為自從2年前他們挑戰一日雙塔之後,今年則是參加了三鐵PK賽,也就是要划船、騎腳踏車再加上登山,讓觀眾顛覆他們瘦弱的印象。
    2018/05/09 14:24
  • 衝一日雙塔!自行車隊集體闖紅燈 民怨:不要命

    熱血活動卻惹來民怨!台灣自行車協會4日舉行「雙塔520認證活動」,車友們要挑戰24小時內從富貴角燈塔騎到鵝鑾鼻燈塔,全程長520公里,不過有民眾發布影片抱怨,指控參與的自行車隊集體闖紅燈,過程中主辦單位也沒有派人在路口交管,導致場面混亂,影響交通動向,令人反感。
    2017/11/07 16:12
  • 遭質疑一日雙塔贊助 柯文哲稱只管騎車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接受質詢時,強調自己在一日雙塔時僅負責騎腳踏車,其他一概不知,將調查一日雙塔接受世大運之友會新台幣30萬元贊助,及悠遊卡公司贊助新文化基金會的經過。
    2017/11/06 16:51
  • 柯228前夕又騎車!這回只到新竹看媽媽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228前夕,從台北騎車回新竹媽媽!去年因為挑戰一日雙塔缺席228追思會,引起一些議論,今年柯文哲會準時參加,而且掛保證會和蔡總統握手,讓人聯想到兩年前的228,柯文哲淚灑追思會,還拒絕和馬總統握手畫面。
    2017/02/27 11:15
  • 再度挑戰一日雙塔?柯:我鳴槍就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成功挑戰「一日雙塔」,聲勢一鳴驚人,傳出柯文哲今年有意再次挑戰,要藉機拉抬人氣,矛盾的是,柯文哲曾說自己就是因為一日雙塔「太紅」,才「得罪當道」!柯文哲今天首度公開證實,今年只會「鳴槍」,不敢再騎!
    2017/01/17 12:25
  • 極地拉雪撬長征300KM 台女拉票爭參加

    極限運動女力崛起!每年在北歐的狗拉雪撬活動,各國會選出人氣第一名,免費參加10天極地長征行程,投票時間才過1週,目前台灣第一名是一位25歲的網頁設計師,雖然是女孩,但參加極限運動超過30場賽事,其實不只她,台灣報名人數約50人,也有之前疊杯世界冠軍林孟欣,幾乎超過一半都是年輕女性。
    2016/12/06 11:26
  • 來來哥拍YouBike宣傳片 「雙塔」Kuso柯文哲

    新北市交通局找來網路紅人來來哥,拍了一支宣傳YouBike的短片,影片橋段走來來風格,為了挑戰「一日雙塔」,來來哥自主訓練在無預警的狀況下,直接對路人吹氣,好多人被他嚇到,而影片中的雙塔有蛋塔還有九層塔,影片看完很多民眾都覺得很有創意,但是卻也都說,看不懂想要表達什麼。
    2016/07/06 13:21
  • 「雙塔賣雙塔」 北市府引柯單車戰績當廣告

    台北市長柯文哲挑戰一日雙塔後,常把這得意紀錄掛在嘴邊,北市府花錢請人設計「柯文哲視覺意象」,用來宣傳烘焙甜點,23日開始只要騎單車到2家以上指定店家蓋章,甜點雙塔買一送一,還附上限量的柯市長肖像紙盒。
    2016/04/21 19:32
  • 快訊/柯單車義賣結標! 雙塔單車衣120萬賣出

    台北市長柯文哲網路義賣「雙城」、「雙塔」型單車與車衣,15日中午結標!其中一日雙城單車130萬元賣出,一日雙塔單車則以200萬元截標,柯市長車衣更以120萬元價格賣出,在美國出訪柯文哲謝謝大家的厚愛,表示等買主來領的時候願意陪騎一小段。
    2016/03/15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