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無套紅斑性狼瘡氣象全支付不雅片山豬黃子佼高級會員蘇巧慧
  • 搜尋:

    一日市長幕僚 結果共7筆

  • 《木曜》巔峰作是哪一集?網一面倒喊它 1852萬觀看超狂

    在YouTube上擁有234萬訂閱的《木曜4超玩》,近來因為製作團隊集體離職引發關注,如今就連最關鍵的製作人陳百祥也宣布跟著同進退,令不少網友感嘆,木曜把一手好牌打到爛,現狀更因製作團隊出走,沒人能產出內容。對此,網路上也出現「對木曜印象最深」的討論話題,問大家哪一部才是巔峰之作?
    2023/07/14 16:30
  • 《木曜4》全員出走!團隊現況曝光 粉絲心碎:沒陳百祥就不行

    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經營至今擁有234萬訂閱,其中《一日系列》單元最受歡迎,且曾在第69集邀請重量級嘉賓、也就是當時台北市長柯文哲,帶著資深主持人邰智源體驗一日市長幕僚,影片觀看達1852萬次,成果相當驚人。然而,節目團隊卻爆出集體離職消息,身為製作人之一的陳百祥也透露心聲以及團隊現況,間接證實傳聞,讓粉絲們崩潰不已。
    2023/07/14 15:56
  • 學姐認了分手日本型男!自爆「目前沒人追」理想型曝光

    柯P的27歲正妹幕僚、台北市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去年因在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一日市長幕僚」中出現爆紅,擁有氣質亮眼外貌的她,在選戰期間成為柯文哲分身拉到不少票。現在大批男粉絲有福了,去年死會的學姐近日又恢復單身,她甚至小聲自爆目前「沒有人追」!
    2019/05/31 14:39
  • 柯家軍搶立委補選? 學姐爆「遷戶籍」備戰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幕僚「學姐」黃瀞瑩,因為《一日市長幕僚》爆紅,不僅連帶拉抬柯文哲聲勢,更被號稱「強力吸票機」,甚至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也撰文分析,人氣相當高,而九合一大選已經落幕,外界對她未來的去向相當好奇,日前就傳出她已經遷戶籍到士林區,將準備投入立委補選。
    2018/12/03 18:48
  • 「學姐」黃瀞瑩爆紅 BBC分析:台灣選舉綜藝化

    今年九合一大選打得火熱,其中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學姐」黃瀞瑩因《一日市長幕僚》爆紅,不僅連帶拉抬柯P聲勢,現在更成為柯陣營的強力吸票機。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撰文分析,台灣選舉模式正在逐漸轉為「娛樂化」和「綜藝化」,而黃瀞瑩的爆紅現象也揭示了年輕網路世代對傳統選舉的影響力。
    2018/11/21 21:41
  • 柯文哲成「政治網紅」掀模仿潮? 學者:放不開會很假掰

    對於年底九合一選舉,不少人都捨棄過去傳統方式宣傳,紛紛將舞台轉到網路上開戰!像是台北市長柯文哲透過網路行銷市政,搶攻年輕選票利用與網紅合拍影片《一日市長幕僚》,甚至一度登上YouTube熱門影片榜首。
    2018/07/29 11:29
  • 柯P幕僚引暴動!「小桂綸鎂」被肉搜嬌喊:饒了學姐

    藝人邰智源近日在網路節目中巧扮「一日市長幕僚」,跟著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辦公、跑行程,影片才播出4天就突破317萬觀看次數,掀起討論。而繼早前被柯P提起的女重機騎士被起底後,節目中一名被稱為「學姐」的柯P幕僚黃瀞瑩,也因為氣質亮眼的外型受到矚目甚至被肉搜。事後,黃瀞瑩在臉書上要大家「饒了學姐」吧。
    2018/07/09 0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