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一妻多夫 結果共7筆

  • 印度人妻「合法」嫁5兄弟 羞曝房事:每晚都很忙

    目前全球大多數國家的婚姻制度,都是採取一夫一妻制,部分伊斯蘭國家或是穆斯林為主的地區,則是一夫多妻制,但若是要看到「一妻多夫」就相當罕見。印度一名女子就擁有這樣如此特別的婚姻,她不僅和5位男性結婚,而且這5人還是「親兄弟」,消息曝光後讓人為之震驚。
    2021/08/17 18:26
  • 3千萬陸男找嘸某! 學者倡「一妻多夫」解決生理需求

    中國大陸長期實施一胎化政策,導致男女比例嚴重失衡,儘管近年已推動「全面二孩」政策,但截至2019年,男女人口仍相差3000萬人,讓不少男性擔心找不到老婆。復旦大學教授語出驚人,建議政府「妓院合法化」外,也開放「一妻多夫制」,讓光棍也有機會成家、生育後代。
    2020/06/13 13:19
  • 女嫁尪被迫一妻多夫 她慘淪全家「人肉香爐」

    印度性侵案件層出不窮,這與他們傳統根深蒂固的「重男輕女」脫不了關係,日前印度發生1起讓人震驚又氣憤的事件。1名女子嫁去夫家後,竟慘淪「人肉香爐」,不但得服侍丈夫,甚至還得滿足夫家家中男性的慾望,成為她們洩慾的對象。這樣悲慘的遭遇讓她們痛不欲生,每天都活在深淵之中。
    2019/09/03 21:46
  • 另類多元成家!肉肉女「一妻多夫」 笑擁2夫2男友

    過往的社會較多存在「一夫多妻制」,但對於這名英國44歲的婦人來說,這樣的情況不但沒發生在她身上,她甚至還出現「一妻多夫」。婦人不但擁有1位合法的丈夫外,另外還有1名未婚夫,更還有2名男朋友;4名男子都知道彼此的存在,而且還相處融洽。
    2018/04/09 19:19
  • 一妻多夫為繁殖 雞冠水雉特殊生態

    澳洲卡卡杜國家公園,有一種特殊的鳥類叫「雞冠水雉」,頭上頂著紅冠,兩條腿細如鐵絲,在水面上健步如飛,這種鳥禽雌鳥在下蛋後,隨即找不同的雄鳥繼續交配繁殖,由雄鳥負責築巢孵蛋,形成一妻多夫的特殊現象。
    2014/04/04 22:37
  • 他娶4個老婆 每天晚餐來回趕場

    這幾天我們連續為您報導了,這個世界上還存在不少「一夫多妻」,或是「一妻多夫」的家庭,今天我們要帶您來看南非一個家庭,男主人是南非祖魯族的後代,他一共娶了4個太太,生了10個小孩,一家人和樂融融,不過4個老婆分住不同地方,作丈夫的,為了要跟所有小孩共進晚餐,每天得來回奔波。
    2008/10/28 22:38
  • 兄弟共侍一個老婆 「一妻多夫」村

    過去在新聞中常常看到,美國還有人過著一夫多妻的生活,「一夫多妻」已經不是新聞,「一妻多夫」倒是很少聽說,在印度有一個村落,一妻多夫的現象就非常普遍,甚至還有兄弟倆共同娶了一個老婆,這個現象是有歷史因素的,因為當地的耕地有限,兄弟為了避免結婚後要分家,乾脆都娶同一個老婆。
    2008/10/24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