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一周偶像 結果共7筆

  • 賴冠霖沒有freestyle!笑答:我被吳亦凡淘汰了

    由11名成員所組成的南韓限定男團「Wanna One」,從選秀節目《Produce 101》出線,推出出道專輯《1X1=1》。遠赴南韓尋夢的16歲台籍成員賴冠霖,曾在節目《一周偶像》公開訓練的辛酸談,在完全不懂韓文及舞蹈的情況下,努力練習搶下出道機會。而日前賴冠霖在簽名會上,被粉絲問「你有freestyle嗎?」笑回「我被吳亦凡淘汰了」,機智回答讓不少粉絲笑瘋,大讚他「很跟得上潮流。」
    2017/08/21 13:04
  • Wanna One跳2倍速舞蹈 創韓綜收視紀錄

    從韓國選秀節目《Prodcue 101》第二季脫穎而出的11位練習生,組成「Wanna One」在韓國引起追星風潮,就連上電視節目都創下收視紀錄,高達1.8,成為韓國綜藝節目《Weekly Idol》開播六年來成績最好的一集!
    2017/08/10 11:54
  • Wanna One成大勢男團! 粉迷為追星癱瘓交通

    南韓新人男團Wanna One,還沒正式出道就行程滿檔,還要上綜藝節目《一周偶像》,消息被粉絲得知,竟然到癱瘓電視台附近的交通,造成民眾不便,對此製作單位也發出官方聲明,要粉絲不要佔據人行道等公共場所。
    2017/07/27 12:22
  • Wanna One成大勢男團! 粉迷為追星癱瘓交通

    南韓新人男團Wanna One,還沒正式出道就行程滿檔,還要上綜藝節目《一周偶像》,消息被粉絲得知,竟然到癱瘓電視台附近的交通,造成民眾不便。
    2017/07/27 10:42
  • TWICE團員感情超好!子瑜險挨揍 多賢出面頂罪

    南韓女團TWICE發行新作品,日前上韓國綜藝節目《一周偶像》宣傳。節目裡最經典的橋段莫過於「隨機跳舞」,沒想到子瑜跳錯了,卻推卸說是彩英站錯位置,差點讓好友接受主持人的氣槌懲罰!
    2017/05/18 14:17
  • 1年聽成7年!周子瑜糗跳芭蕾 節目效果佳

    每當有韓國歌手發片,他們必定會上韓國綜藝節目《一周偶像》。因為這節目由韓國3大電視台之一負責製播,而且主持人懂得做哏讓歌手好發揮,營造綜藝效果,甚至還願意不計形象扮醜搞笑!像是TWICE的周子瑜就被要求跳芭蕾,但沒做好準備反而出糗,讓粉絲笑得好開心。
    2016/10/28 17:02
  • 周子瑜表現亮眼 網友讚:范冰冰+雪炫

    JYP娛樂旗下女團TWICE剛出道不久,台籍成員周子瑜就以超可愛的臉蛋,備受矚目,成為2015年當之無愧的話題人物,韓國綜藝節目「一周偶像」,邀請到Lovelyz、GFRIEND、TWICE新人女團共三團,以嘉賓身份出演聖誕特輯,周子瑜也在嘉賓名單內。
    2015/12/25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