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登記參選創意私房會員小賈斯汀高級會員9年級山豬敗血性休克蘇巧慧臨演
  • 搜尋:

    一吻定情 結果共18筆

  • 王大陸客串「狂賺88億」陸片 點名合作《當男人戀愛時》導演

    電影《孤注一擲》在大陸賣破20億人民幣(約88億台幣),目前仍穩坐冠軍,特別演出的王大陸頗受關注,今年正是他出道15年,他一聽提醒直言「15年感覺好老」,但32歲正值演員精彩時期,近4年沒有推出台灣電影的他,表示想和很多台灣厲害的導演合作,以往演過青春愛情、動作、古裝和奇幻,現在的目標要嘗試更立體、更強烈的角色,「能讓觀眾牽動情緒,跟著角色沉浸故事之中。」
    2023/08/16 18:00
  • 賭王千金穿透視婚紗「花海下一吻定情」 終極伴娘團陣容曝

    竇驍與何超蓮交往近4年,從相遇到相愛,最終決定攜手邁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他們選定於4月17及18日一連兩日,於印尼峇里島烏魯瓦圖的美麗怡人環境與天氣中舉行婚禮,並邀請了親朋好友一同參與,共同見證了這對新人的幸福時刻,並送上真摯的祝福。整場婚禮的氛圍非常溫馨感人、浪漫、充滿歡笑聲,每個人都浸沉在這份甜蜜的喜悅。竇驍與何超蓮在大家的見證與祝福當中,展開他們人生的新章程。
    2023/04/19 09:32
  • 吳念軒爆曖昧混血女星 女方主動激吻!路邊放閃照曝光

    台劇《仙女姐姐來我家》本週吳念軒飾演王琥珀與混血女星夏朧飾演的采竹仙女,戀情將有大躍進,仙女真心的付出終於獲得真誠的愛情,兩人一吻定情,確認關係,為了拍攝這場重要的吻戲,吳念軒晚餐連飯都沒有吃,默契絕佳的兩人在導演的引導下融入角色自然演出,夏朧還一度回吻,順利完成這段燈光美、氣氛佳、戀愛指數滿點的浪漫吻戲。
    2022/10/30 22:13
  • 王大陸登《披荊斬棘2》掀熱議!燦笑迷倒全網 獲封「犬系情人」

    王大陸以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晉升「全民男神」,近年以電影《一吻定情》、奇幻古裝劇《狼殿下》人氣翻倍,他日前參與的全景音樂競演綜藝節目《披荊斬棘2》開播,以招牌的陽光燦爛笑容成全場焦點,不只帶動節目現場氛圍,更擄獲眾網友的心,紛紛大讚「太可愛、太純真了」、「超級有感染力」、「有他在的地方都在笑」、「被療癒了」, 形容他是有如快樂大狗狗般的「犬系情人」,也是《披荊斬棘2》裡的「笑容擔當」。
    2022/09/02 16:07
  • 甩前夫「一吻定情」新歡大隸?何妤玟宣布給答案

    43歲女星何妤玟和化工小開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後,自爆嘻哈團體「麻吉」前成員大隸是自己的「大仁哥」,在心中佔據一定位置,兩人日前在節目中不慎親吻,何妤玟當場羞紅了臉。近日何妤玟受訪時,被問到是否已和大隸確定關係?她語帶保留預告,3個月以後會給答案。
    2020/10/22 10:19
  • 買盜版不丟臉! 陸女星林允爆:買自己盜版電影看

    大陸女星林允,最近上節目談對盜版看法,她不僅認為「買A貨」和「用盜版軟體」都不丟臉,甚至自爆也買過自己的盜版電影來看,畫面一出遭到網友撻伐,自己是演員,還不尊重智慧財產權。
    2019/08/30 11:41
  • 超展開!新婚夫妻恩愛宴客 伴娘一吻…竟變3人行

    美國俄亥俄州22歲女子卡拉琳(Karalyn Henry),高中時發現自己是雙性戀,向青梅竹馬男友賈斯汀(Justin)坦承自己也喜歡女生,在賈斯汀的同意下,卡拉琳在網路上認識女網友蕾娜(Lana);3年後,卡拉琳邀請蕾娜出席婚禮當她的伴娘,沒想到兩人首次見面就一吻定情,從此展開2女1男的婚姻生活。
    2019/03/07 09:50
  • 《一吻》帶夯主題曲 徐佳瑩獻唱排行奪冠

    電影《一吻定情》改編翻拍自電視劇《惡作劇之吻》,不只主角王大陸、林允演技吸睛,就連主題曲和配樂也引人注目,電影原聲帶上架之後,由徐佳瑩獻聲的主題曲《真的傻》奪下線上音樂平台冠軍,其他歌曲像是郭書瑤和大陸歌手劉人語唱的歌曲也都榜上有名。
    2019/03/01 18:28
  • 王大陸飾高材生 憂觀眾不買單一度拒演

    王大陸和陳玉珊合作的第二部電影《一吻定情》,在大陸上映首日票房就突破九千萬人民幣。大賣關鍵之一就是王大陸挑戰高材生的角色,和以往的螢幕形象很不同,他坦言好幾度拒絕演出,最後被導演說服成功才答應。
    2019/02/15 20:06
  • 《一吻定情》東海、亞洲大學拍攝 兩岸合拍台灣取景

    曾經紅遍全亞洲的日劇惡作劇之吻,之後還翻拍過各種國家版本的電視劇,如今首次要翻拍成電影,雖是兩岸合作的電影,但不少場景都是在台灣取景,像是東海大學和亞洲大學的經典地標,還有中科實驗中學等等,光看預告就讓人覺得很熟悉。
    2019/02/11 18:54
  • 徐佳瑩接棒田馥甄! 唱王大陸新片主題曲

    當年由陳玉珊執導,王大陸主演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票房破四億,田馥甄唱的主題曲《小幸運》更是紅遍全亞洲,MV瀏覽量累積1億7千多萬!今年陳玉珊和王大陸再度合作拍片,電影主題曲也找回當年的作曲人,請到金曲歌后徐佳瑩獻唱。
    2019/01/23 11:46
  • 王大陸演「江直樹」 與林允合拍「一吻定情」

    藝人王大陸跟林允,主演《一吻定情》,正是改編《惡作劇之吻》,台灣預計情人節上映,最新預告曝光,王大陸演的是男主角江直樹,不過扮相卻看起來不像A班的,也讓網友開玩笑說,「阿金怎麼偷穿直樹的衣服」。
    2019/01/04 12:29
  • 搭麻將手勢! 賀歲片「大三元」 跳「拜請舞」

    2019賀歲片《大三元》,搶在除夕前上映,劇情講到打麻將,過年上映超應景,下午記者會上,21位演員全員到齊,被問到破億願望,男主角張軒睿說還沒想好,不過準備練肌肉,等著兌現承諾。
    2018/12/18 18:30
  • 《惡作劇》電影版預告曝光 直樹騎腳踏車載湘琴超有回憶

    經典偶像劇《惡作劇之吻》推出電影版了!由《我的少女時代》的導演陳玉珊翻拍,找來王大陸擔任男主角,女主角則是大陸女星林允,電影《一吻定情》預告釋出重現了不少經典場面,瞬間勾起劇迷回憶。
    2018/11/04 18:05
  • 每天讓劇組苦等還落跑 女星上工秒被賜死

    林允傳出拍攝電影《一吻定情》時因熱衷直播,拖延拍攝時間。其實在演藝圈裡,也不乏有明星遲到,理由也是百百種,讓工作人員哭笑不得,像是趙正平、田馥甄以及資深演員馬之秦都曾列入愛遲到名單之列。
    2018/09/18 22:05
  • 一吻定情?社群媒體尋「神秘男」 卻找到他的「她」

    ▲圖中為芭芭拉。(圖/Barbara Tatge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2015/05/05 22:56
  • 一吻定情? 陸「睡美人相親」惹爭議

    童話故事睡美人現在有了真實版,大陸最近一個交友網站推出所謂的「睡美人」相親模式,女方躺在現場,閉著眼睛任由男士親吻,如果感覺很好,就可以睜開眼作為願意交往的表態,但這段影片傳出,現在引起不少爭議,雖然主辦方宣稱這是判斷來電與否的最佳辦法,但也不少民眾覺得傷風敗俗。
    2012/12/18 12:52
  • MV一吻定情 賴薇如談與周杰倫緋聞

    因為這一支「晴天」的音樂錄影帶,周杰倫再爆緋聞,與MV女主角賴薇如傳出一吻定情,在音樂錄影帶剛出爐之際,就曾經有媒體質疑過這樣的問題。
    2004/02/27 2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