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一千零一夜 結果共18筆

  • 以伊衝突緊張!在台伊朗人打給愛妻 憂是「最後一通電話」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上週首次從其領土對以色列發動攻擊,報復對伊朗駐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使館遭遇的導彈襲擊,但是在美國、英國和鄰國約旦支持下,以色列防空系統和戰鬥機擊落絕大多數飛來的敵火,衝突何時落幕尚未可知。有一名在台生活近24年的伊朗人Amini,談到這次的中東局勢衝突,想起太太仍在伊朗,憂心表示「通電話時,都擔心這是最後一通電話。」
    2024/04/22 18:19
  • 《她說》反映戰爭殘酷現況 「孩童流離失所」掀共鳴

    曾入選金穗獎與多項國際影展的王明霞導演推出首部執導長片《她說》,由《期末考》吳伊婷、《國際橋牌社 第二季》范宸菲主演,結合台灣公路旅行與女性對談思索,巧妙描述一段女孩與女人的心靈成長故事。片中以一輛車、兩位陌生女子,漫遊在一個她們看不見的城市,旅途中兩人展開訪談般的對話,說著屬於女人和女孩各自的一千零一夜故事,故事裡有她們,和三位虛實難辨的男子。
    2024/03/18 12:30
  • 謝震武歡慶60歲生日!喜收「客製化萌物」笑了 許願創電視里程碑

    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由和展影視製作,謝震武律師擔任主持人,節目於2019年開播至今播出將滿1000集,日前製作單位為主持人謝震武慶祝60歲生日及祝賀節目邁入千集,可說是「雙囍臨門」。謝震武許下心願,希望節目可以打破台灣電視史上的紀錄。而和展影視徐嘉森董事長也送上高級瓷器,為謝震武律師祝賀。
    2023/10/25 10:03
  • 才遭影射「趁妻懷孕偷吃」!男星無預警宣布離婚 老婆同步發聲明

    中國大陸男星李子峰出演多部電視劇,包括《武媚娘傳奇》、《一千零一夜》、《慶餘年》、《重生之門》等,2021年和小9歲女星林籽結婚,怎料,今(27)日卻無預警宣布離婚消息,2年婚姻畫下句點。
    2023/07/27 17:56
  • 改靠一千零一夜吸金 阿拉伯國家轉型觀光勝地

    在減碳壓力下,阿拉伯國家積極轉型,旅遊觀光產業就成為重點發展目標。沙烏地阿拉伯就準備在未來十年,砸下上兆美元展開旅遊建設,培養相關人才,要靠著一千零一夜的奇幻色彩,打造中東文化旅遊生態圈。
    2023/05/26 14:49
  • 一千零一夜遇上現代文明 利雅德展現反差魅力

    沙烏地阿拉伯王儲沙爾曼這幾年推動現代化,除了打造未來城市,打破對女性的限制規範,更是積極推動觀光產業。不少有如一千零一夜的阿拉伯歷史場景,讓喜歡神秘國度的民眾不遠千里來一探究竟。尤其首都利雅德,放大古老文化跟現代文明的反差感,打造出獨一無二的中東旅遊體驗。
    2022/08/30 14:17
  • 〈流星雨〉一下全哭了!F4隔7年合體「爆驚人內幕」

    紅極一時的男神團體F4日前大動作宣告,睽違7年將於今(30日)晚在江蘇衛視《一千零一夜》節目再聚首,還和粉絲約定不見不散。今晚4人現身大螢幕一連演唱2首曲目,經典的〈流星雨〉一唱讓全場粉絲聽哭了,只是該節目官方微博一句「這個特效太真了」,才讓眾人驚覺原來並非4位男神都在現場。
    2020/10/30 23:05
  • F4無預警宣布合體 網暴動淚推「終於圓夢了」

    由言承旭(暴龍)、周渝民(仔仔)、吳建豪(VanNess)及朱孝天組成的男團F4,19年前因出演偶像劇《流星雨》爆紅。團體解散後,4人曾在江蘇衛視《春晚》合體,沒想到近日江蘇衛視又驚喜宣布,F4將於本週五(30日)再聚首,讓粉絲驚喜直呼「圓夢了」!
    2020/10/28 14:35
  • 一千零一夜為靈感 喜悲交織浮世繪.說不完

    鈔票難賺,日子難過,再加上冠狀病毒肆虐,世界上的鳥事烏龍吵翻天,但我們做人都是這樣活過來的,在這種非常時期,我們這個周末要介紹十分療癒心靈的電影,它出自瑞典國寶級導演洛伊安德森之手,以《一千零一夜》(又名:《天方夜譚》)為靈感,耗時五年完成,奪下去年威尼斯影展最佳導演銀獅獎。電影透過女性說書人,以神秘幻夢般的口吻娓娓道來人間的悲歡喜樂,幽默挖苦著不斷重複問題的人類,卻在絕望當中,瞥見愛與希望的光輝。
    2020/02/28 20:00
  • 當紅男神慘遭網路霸凌 粉絲護主竟收到「血腥肢解照」

    25歲大陸男星鄧倫去年憑著上親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兒5》廣為人知,今年又演出《一千零一夜》及《香蜜沉沉燼如霜》創下高收視,嘗到走紅滋味。都說人紅是非多,近期他慘遭黑粉霸凌,連日來飽受網友造謠攻擊,甚至連幫他說話的粉絲都收到「血腥肢解照」,讓鄧倫氣炸回擊。
    2018/10/05 15:49
  • NSO開場曲咿嚕唵 排灣族歌謠改編首演

    NSO總監系列1905和一千零一夜音樂會6月登場,其中由作曲家李元貞改編排灣族歌謠的管弦樂開場曲目「咿嚕唵」,竟讓NSO總監呂紹嘉驚呼:「痛苦!」
    2018/06/14 17:59
  • 迪麗熱巴為戲拚了! 化身「舒淇」與仔仔飆歌

    迪麗熱巴近年戲劇邀約不斷,不只和周渝民合作《烈火如歌》,還跟鄧倫攜手演出《一千零一夜》,為了宣傳卯足了勁,上演包青天和聶小倩的戲碼,上節目還化身為電影西遊裡的舒淇,和周渝民合唱經典歌曲一生所愛。
    2018/02/21 19:22
  • 迪麗熱巴「公主抱」鄧倫 劇迷驚呼「拿錯劇本了吧」!

    2011年出道的大陸女星迪麗熱巴,近幾年因為先後參演《漂亮的李慧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電視劇成名。近期她和鄧倫一起拍攝新戲《一千零一夜》,兩人超高顏值的外表讓戲未開播就受到矚目,近日迪麗熱巴更被捕捉到她在片場「公主抱」鄧倫的畫面,讓不少粉絲直呼「熱巴呀,拿錯劇本了吧」!
    2018/01/15 11:42
  • 4000年一遇美女 鞠婧禕淚崩:我很普通

    鞠婧禕從女團SNH48出道,被封為4000年一遇的美女,長相甜美,近來投入戲劇演出亮眼,單飛後的她接受訪問,坦承這封號壓力不小,一舉一動備受注目,忍不住掉淚。而新生代女神「迪麗熱巴」深邃五官令人稱羨,但她自爆近來被導演「嫌臉圓」,一度想放棄從影。
    2017/12/30 12:52
  • 顏值破表CP!  鄧倫吻迪麗熱巴甜死粉絲

    大陸超人氣小花旦迪麗熱巴和鄧倫,合演陸劇《一千零一夜》,兩人的亮眼外型被封為「顏值破表CP」,而超唯美劇照,現在也曝光了!
    2017/12/21 12:14
  • 「一千零一夜」重新詮釋 中東觀點出發

    「一千零一夜」,是收集了阿拉伯民間故事的名著,流傳了好幾百年,被翻譯成多種語言,不過市面上改編的卡通或漫畫,大多以西方觀點切入,有鑒於911事件後,國際間對中東世界的誤解,好萊塢一名埃及,畫家,以中東角度,重新詮釋這部「天方夜譚」。
    2007/09/14 22:32
  • 〈快訊〉閉幕大手筆 打造一千零一夜傳奇

    本屆杜哈亞運,卡達政府砸下美金28億,舉辦這場超級奢華的亞運,參賽選手、參與媒體都受到完善的照顧,也備受好評,而閉幕典禮,大會宣示將有始有終,全球觀眾將會大飽眼福。
    2006/12/16 01:15
  • 【10月2日─龍王颱風影響活動一覽表】

    ◎聖人之路靜坐 延至10/8舉行 聖人之路靜坐協會舉辦「古老的音流瑜珈講座」活動,延至10月8日早上8點舉行。 ◎朱嘉雄數學 延一周舉行 朱嘉雄數學北一女班講座,延期一週舉行。 ◎北縣選委會登記 照常舉行 不受颱風影響,台北縣選舉委員會舉辦的「受選人登記作業」,今天照常舉行。 ◎世貿3C展照常 調整12-21點展出 「台北世貿3C大展」今天照常舉行,展覽時間延後至2點開始,結束時間也順延至晚間9點鐘。 ◎捷運PAPAGO活動 暫停舉行 原訂10月2日下午3點鐘舉行的「捷運PAPAGO活動」,暫停舉行。 ◎紙風車兒童劇 上午取消下午照常 紙風車劇團「一千零一夜」兒童劇場原定10月2日在台北新舞台的演出,上午場次取消,下午照常舉行。 ◎兩廳院的藝文活動因應颱風異動,NSO音樂會延至晚上7:30;戲劇「觀自在」改到14:00演出,張懿文鋼琴獨奏會以及台中鐵道藝術村演出都照常舉行。 ◎晚間在高雄至德堂舉行的「莫斯科俄羅斯愛樂管絃樂團」,演出照常進行。 ◎耶魯企管顧問公司,原訂今天進行的「專業秘書及行政助理精修班」的課程,停課一天。 ◎94年度高中高職登分中心預定在10/3.10/4舉行的工作檢討會,照常舉行。 ◎宜蘭縣私立慧燈中學,因應北迴鐵路在下午三點過後恢復行駛,原訂今天的學生返校行程,照常舉行。 ◎受到龍王颱風影響,太平洋SOGO百貨延後至下午兩點鐘開始營業。
    2005/10/02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