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一代女皇 結果共29筆

  • 64歲一代女皇金佩姍再現「媽祖出巡」 每日走萬步瘦10公斤!

     64歲「一代女皇」金佩姍睽違6年再登除夕節目,在三立都會台、三立台灣台以及中視三台大聯播的《超級華人風雲大賞》,重現經典招牌歌,讓觀眾一飽耳福。她還祭出個人演唱會上最經典也最風華絕代的全套女皇袍穿過來,光頂上的頭飾就重達兩公斤,氣勢磅礡宛如媽祖出巡。
    2024/02/05 15:54
  • 女皇來了!金佩姍飆嗓突喊「唱酬全花光」 曬美胸竟遭抗議

    由「一代女皇」金佩姍領軍,帶領王中平、陳隨意、蔡義德、吳申梅、「小百合」周玥綺在台中開唱,舉辦「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為了此次演出,她砸重金訂製全新經典女皇行頭,笑說唱酬全花光,都拿來做造型,一登台就帶來金曲〈一代女皇〉,瞬間炒熱現場氣氛。
    2023/12/02 18:54
  • 才慶結婚週年!吳申梅化身粉紅芭比勾男星 超甜互動被看光

    「一代女皇」金佩姍率領王中平、陳隨意、蔡義德、吳申梅、「小百合」周玥綺、郭忠祐及秀蘭瑪雅,今(2)日在台中舉辦「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吳申梅前陣子才和老公飛往倫敦慶祝結婚1週年,演唱會上她以粉色芭比造型亮麗登台,更首度搭檔郭忠祐合唱,新鮮組合讓粉絲拍手叫好。
    2023/12/02 16:38
  • 白冰冰逆齡神還原「武則天」 網讚:比潘迎紫更像一代女皇

    「綜藝天后」白冰冰,在演藝圈的資歷超過40年,至今仍活躍在螢光幕前,而白冰冰不僅歌唱技巧扎實,更橫跨主持與戲劇,堪稱全能天后。而近日她搭上潮流,利用AI變臉技術,將自己打造成武則天的樣貌,凍齡精緻的五官輪廓令人嘆為觀止。
    2023/11/05 11:25
  • 不小心脫口辛龍近況 金佩姍爆收「封口令」:不要再問我

    「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將在12月2日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登場,開唱在即,金佩姍、小百合周玥綺與陳隨意今(25)日攜手彩排開嗓練唱,好久不見的金佩姍帶來招牌歌曲〈一代女皇〉,鏗鏘有力的聲音,完全重現女王氣勢,不過前陣子她受訪時,不小心透露出好友辛龍的近況,直言對方搬離跟劉真的家,回到台中,後續接到辛龍的澄清電話,並希望外界不要打擾,如今再被問到辛龍後續,她緊張表示被下封口令,她尷尬表示:「不要再問我辛龍,不然他會打來問候我,要我不要再提他的事。」
    2023/10/25 16:46
  • 專訪/64歲金佩姍結婚27年 羞曝尪每天「那檔事」至少25次

    因唱紅〈一代女皇〉、〈神鵰俠侶〉等八點檔主題曲,有著「金八點」之稱的金佩姍,近幾年鮮少公開演唱的她,為了12月2日在台中惠蓀堂的「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再度登台演唱,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當年結婚後就引退,她表示除了因為家庭,主要還是希望陪伴媽媽,認為錢夠用就好,對演藝圈沒有太多留戀。
    2023/10/07 07:00
  • 64歲金佩姍瘦10公斤變超美 近況曝光爆分居老公3年

    金佩姍、陳隨意、小百合周玥綺、吳申梅與郭忠祐等歌手,12月2日將在台中舉辦「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8年沒有出現的金佩姍,今(22)日表示沒唱歌的日子,都在照顧陪伴86高齡老媽。而再次露面,她身材保養得宜,透露已經瘦了10公斤,只剩49公斤,展現勤健身的成果。
    2023/08/22 18:33
  • 眼盲婆婆迷路…大咖女星護送返家「心裡一陣痛」 暖文惹淚崩

    73歲資深女星潘迎紫以《神雕俠侶》、《一代女皇武則天》、《浴火鳳凰》等電視劇在80年代走紅,如今定居香港、淡出螢光幕的她,大多透過微博更新近況。她昨(11)日透露出門要去探視母親,途中遇見一位迷路的眼盲婆婆,過程充滿洋蔥。
    2022/12/12 10:05
  • 73歲潘迎紫現在長這樣!「無罩自拍照」曝光 網全看傻

    曾在80年代因主演《神鵰俠侶》、《一代女皇》等經典古裝連續劇爆紅的女星潘迎紫(娃娃),即使今年已經73歲,且自從淡出螢光幕後,鮮少出現在公開場合。不過因為她保養得宜,故每每現身一定會引發熱議。近日潘迎紫趁著疫情趨緩,特別將口罩拿下來出門踏青,而她拍下的一系列自拍照,又再次讓人佩服「不老妖姬」的魅力。
    2022/11/17 17:19
  • 認得幾位?潘迎紫合體「台港大咖」 星度爆表紅毯都輸了

    73歲資深女星潘迎紫1984年憑藉電視劇《神鵰俠侶》知名度大增,隔年的《一代女皇》使事業達到巔峰,收視屢創新高,成為票房保證,多次在戲中以幾十歲的年齡演出少女,彷彿吃了防腐劑的凍齡美貌被譽為「不老娃娃」,是演藝圈的美魔女始祖。近日她分享珍藏多年的舊照,不只再次展現青春常駐的神顏值,圍繞在身邊的人全是風靡台港的巨星,陣容豪華到星光紅毯都略遜一籌。
    2022/09/12 12:05
  • 曬「昔照對比近況」震撼網 72歲潘迎紫突嘆:人心複雜

    72歲資深女星潘迎紫以《神雕俠侶》、《一代女皇武則天》、《浴火鳳凰》等電視劇在80年代走紅,如今定居香港、淡出螢光幕的她,大多透過微博更新近況,怎料昨(23)日無預警在9年沒更新的臉書曝光昔日古裝戲劇照與近照,強烈對比震撼全網。
    2021/09/24 13:07
  • 一代女皇潘迎紫曝16歲「牛郎」照  網讚:美了一輩子

    72歲資深女星「娃娃」潘迎紫,過去曾飾演「一代女皇」武則天讓人印象深刻,保養得宜的她昨(22)日在微博PO出1965年在電影《魚美人》的扮演牛郎的精彩照片,雖然是扮演男生,但一點都無法遮蓋潘迎紫的美貌外表。
    2021/09/23 17:37
  • 凍齡女神愛挑戰 潘迎紫70歲首演舞台劇

    已經70歲的潘迎紫,外型和身材仍然保養得宜,還要首度嘗試舞台劇!過去她演出許多經典作品,包括《神鵰俠侶》、《浴火鳳凰》,其中最難詮釋的,潘迎紫認為還是《一代女皇》,因為當時她還年輕,要揣摩武則天從小到老,甚至進宮後的勾心鬥角,讓潘迎紫花了許多心力做足功課。
    2019/10/13 17:27
  • 驚!70歲潘迎紫長這樣 凍齡秘方擇偶條件曝光

    「一代女皇」潘迎紫年齡始終成謎,外傳她今年已70歲,今(17日)現身舞台劇《最後一封情書》記者會,凍齡外表讓在場眾人驚呆。
    2019/07/17 15:04
  • 歌劇女皇逝世40年 紀錄片公開珍貴信件

    「歌劇女皇」瑪麗亞卡拉絲(Maria Callas)逝世40週年,紀錄片「卡拉絲:為愛而聲」,曝光許多珍貴影像、照片、家庭錄像及親密私人信件,以美聲光影向一代女伶致敬。
    2018/03/15 10:58
  • 小潘潘「開麥拉」 喜劇新片性感展金嗓

    藝術創作有時候會受政治力左右,這種情況最容易發生在獨裁政權下,而美艷的西班牙天后,潘妮洛普克魯茲最近推出的喜劇,就是用揶揄了這種藝術為政治服務的窘境,小潘潘在片中上演「亞果出任務」的情節,假借拍戲,實則要營救被關進集中營的傳奇大導演。她在片中一下化身西班牙一代女皇「伊莎貝」,一下變成性感尤物挑逗小鮮肉,沒一會兒又綁著馬尾,假扮傳奇導演的幼齒女兒,甚至戴上假鬍子大玩變裝,成為古代騎士。
    2017/06/16 19:07
  • 陸《瑯琊榜》爆紅 台灣古裝劇經費少、難開拍

    最近大陸古裝劇紅到台灣來,先前《甄環傳》到現在《瑯琊榜》,受到台灣民眾熱烈歡迎,其實台灣在九零年代也都有自製古裝劇,從《一代女皇》、《包青天》、《新娘子傳奇》早期收視都屢創佳績,沒想到現在古裝劇已經沒有任何人想開拍,關鍵就在於需要道具.服裝昂貴,再加上人才外流到大陸,資深藝人李烈感慨地說每次看到大陸古裝劇,就會想起台灣所面臨到無法改變現實窘境。
    2015/11/20 20:51
  • 女皇駕到!金佩姍首場個唱 潘迎紫力挺

    歌手金佩姍曾唱紅多首8點檔連續劇主題曲,19日晚間,她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32年來首場個人演唱會,重新詮釋《一代女皇》、《神鵰俠侶》等經典歌曲,好友潘迎紫、孟飛和將近2000位歌迷親臨現場,重溫這位「金八點」的魅力。
    2015/06/20 12:34
  • ​范冰冰坎城「花仙子」裝 像潘迎紫昔劇扮相

    ▲(圖:達志影像/TPG)  范冰冰在今年的坎城影展上,讓眾多網友期待的依然是她華麗的「戰袍」,開幕典禮時她以一身綠色繡花禮服亮相,但卻被網友虧像「蔥花蛋」。不過台灣時間15日凌晨,范冰冰現身電影《瘋狂麥斯:憤怒道》首映會,一襲薄紗深V禮服,有網友誇她是「花仙子」扳回一城,但也有人說,她的造型跟當年潘迎紫在一代女皇的模樣有幾分神似
    2015/05/15 15:17
  • 范冰冰、張鈞甯美艷古裝照 力拼經典女皇潘迎紫

    (▲圖片來源: 武媚娘傳奇微博)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經典戲劇重拍是常有的事情,不論是添加新元素、換新演員詮釋都能讓劇情更加吸睛,全新古裝電視劇《武則天》由范冰冰、張鈞甯擔綱飾演,劇照近期曝光,不免被拿來跟經典的《一代女皇武則天》潘迎紫大做文章比較
    2014/12/23 14:39
  • 你會唱嗎? 經典八點檔主題曲傳唱度高

    不過提到過去的八點檔連續劇,當時不流行賣主題曲給唱片公司,而是跟電影一樣量身打造,一旦戲紅,歌一定夯,包括一代女皇、神鵰俠侶,或者是包青天、星星知我心,都是80年代當紅的連續劇跟歌曲,特別是歌曲,很多走過那個時期的觀眾,一定多少會跟著哼,隨著這些劇偶爾還是會在部分,電視台播出,甚至新一代的觀眾也會唱,有唱片公司嗅到這復古商機,還推出復刻版。
    2014/03/07 19:46
  • 武則天讀線裝書 范冰冰挨批竄改史實

    藝人范冰冰獨挑大樑演出電視劇「武則天」,之前開放媒體到片場側拍,雍容華貴,古裝造型亮相,加上微露酥胸,被成為是「史上最美武則天」,不但被拿來和演員劉曉慶、劉嘉玲,甚至1985年的「一代女皇」女主角潘迎紫做比較,因為粉絲太關注,劇組不時PO上最新劇照,其中一張唐朝武則天翻閱明朝線裝書的照片,讓范冰冰遭痛批竄改史實。
    2014/02/27 13:36
  • 台除夕節目砸百萬 力邀甄嬛傳演員

    「甄嬛傳」火紅,演員可望登台向觀眾拜年,有電視台據傳砸下百萬製作費,找來孫儷和飾演華妃的蔣欣來台表演,而當年的「一代女皇」潘迎紫以及性感歌姬崔苔菁,據傳也都在名單之內。
    2012/12/17 18:27
  • 瑪丹娜超級盃演出 西洋版「一代女皇」

    流行天后瑪丹娜在美國超級盃中場秀,以古羅馬軍團300壯士造型登場,12分鐘的娜姐個人秀展現女王氣勢,網友搞KUSO把她武則天拿來相比,改成西洋版的「一代女皇」,已經睽違2年沒有公開演出的瑪丹娜,再度登台還是收視保證,全美有多達1億1130萬人收看,打破紀錄,流行音樂女王實至名歸。
    2012/02/08 19:44
  • 誰是一代女皇? 6位武則天搶破頭

    武則天是中國歷史上唯一的女皇帝,但今年大陸螢幕上,卻一口氣出了6位武則天!正在湖南衛視熱播的「武則天秘史」,由斯琴高娃、劉曉慶等人飾演老中青3代的武則天,「太平公主秘史」則由選秀跟主持出身的大陸藝人飾演,至於「唐宮美人天下」,則由台灣藝人張庭扮女皇,被封為最甜美武則天。
    2011/11/14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