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創意私房會員山豬八里演藝圈小賈斯汀敗血性休克蘇巧慧事故岳母女助理
  • 搜尋:

    一代女王 結果共6筆

  • 6大「第二眼帥哥」!李宰旭熱戀Karina 柳俊烈戀情惹議

    「醜帥型」韓國男演員柳俊烈因戀愛糾紛遭炎上,讓女團出身的惠利與新一代女神韓韶禧為他鬧翻。這次為大家整理了6位韓國網友公認「醜帥型」男演員,「鱷魚相」的金宇彬、《不可能的婚禮》「狐狸+狗狗相」金度完,另外還有近期憑藉《淚之女王》再度爆紅的郭東延,哪一個是你喜歡的醜帥型男演員?
    2024/03/22 15:45
  • 不小心脫口辛龍近況 金佩姍爆收「封口令」:不要再問我

    「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將在12月2日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登場,開唱在即,金佩姍、小百合周玥綺與陳隨意今(25)日攜手彩排開嗓練唱,好久不見的金佩姍帶來招牌歌曲〈一代女皇〉,鏗鏘有力的聲音,完全重現女王氣勢,不過前陣子她受訪時,不小心透露出好友辛龍的近況,直言對方搬離跟劉真的家,回到台中,後續接到辛龍的澄清電話,並希望外界不要打擾,如今再被問到辛龍後續,她緊張表示被下封口令,她尷尬表示:「不要再問我辛龍,不然他會打來問候我,要我不要再提他的事。」
    2023/10/25 16:46
  • 以為被路人咒!《黑澀會》妹妹「下身涼涼的」真相糗到爆

    出身自《我愛黑澀會》的藝人Albee(范乙霏),外型亮麗、身材惹火,加上活潑不做作的個性,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近日她分享就讀中山女中時的糗事,因為愛美,喜歡將制服改成很有腰身,裙子也改短到大腿中間以上,一直以來十分習慣被路人注目,結果有次搭捷運,覺得相較於往常,似乎看的人更多,最後才發現原因竟是和自己的小褲褲外露有關,而她從頭到尾都沒察覺。
    2022/03/13 14:13
  • 4月大愛女「突癲癇般抽搐」 女星急衝醫院聽到3字崩潰

    從選秀節目出身的女星王思平,先前上衛視中文台《一代女王》節目時,分享自己成為新手媽媽後的生活日常,並提到自己之前購買了一個附澡盆的尿布台,不過因為體積過大只好放在廚房中,每天都在廚房裡幫女兒洗澡。豈料,有一天洗完澡後女兒竟全身抽搐,嚇得趕緊將女兒送醫檢查。
    2022/03/09 10:21
  • 5節目3入圍金鐘! 曾國城曝出道28年唯一遺憾

    藝人曾國城踏進演藝圈已長達28年,期間主持不少節目都赫赫有名,主持衛視中文台節目《一袋女王》長達9年的時間,今年是他與此節目首度入圍金鐘獎。不過,對於曾國城來說,演藝生涯主持7、80個節目,其中《型男大主廚》開播13年,僅入圍3次金鐘,讓他覺得非常可惜。
    2019/09/20 10:45
  • 瑪丹娜超級盃演出 西洋版「一代女皇」

    流行天后瑪丹娜在美國超級盃中場秀,以古羅馬軍團300壯士造型登場,12分鐘的娜姐個人秀展現女王氣勢,網友搞KUSO把她武則天拿來相比,改成西洋版的「一代女皇」,已經睽違2年沒有公開演出的瑪丹娜,再度登台還是收視保證,全美有多達1億1130萬人收看,打破紀錄,流行音樂女王實至名歸。
    2012/02/08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