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龍兄虎弟》 結果共23筆

  • 為追她喝到住院!「張菲舊愛同框小鮮肉」 54歲女星仍單身真面目曝

    南韓女星金元萱(金完宣)過去曾來台發展,因作客張菲主持的綜藝節目《龍兄虎弟》,雙方因而結下緣分,外傳張菲曾為追求她,喝酒喝到食道灼傷送醫,然而多年過去,至今仍未婚嫁,近日上傳1張與鮮肉合影照,54歲無濾鏡狀態曝光。
    2024/03/03 10:50
  • 陳美鳳舊愛潛逃3年!一度成通緝犯 董至成曝張富「欠債慘況」

    資深女星陳美鳳前男友、製作人張富(現改名張傑森)過去曾製作《龍兄虎弟》等節目,2010年成立紅海經紀公司,被股東指控侵吞800萬元,提告詐欺等罪,院檢屢傳未到,一度成為通緝犯,潛逃3年的他,直至2020年3月才被緝獲。同年張富邀請男星董至成做節目,卻傳出欠下主持費。對此,董至成近日受訪曝光張富近況。
    2023/07/25 10:23
  • 張菲有意復出主持?製作人登門拜訪 恆述法師鬆口曝「關鍵要素」

    71歲綜藝天王張菲曾主持《綜藝大哥大》、《龍兄虎弟》等知名綜藝節目,還曾獲得第30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幽默談吐深得觀眾喜愛,目前退出演藝圈5年,低調過著退休生活,不過仍有不少粉絲期盼菲哥回歸主持,對此,張菲的姊姊恆述法師首度鬆口了。
    2023/07/13 15:49
  • 王仁甫曝李玟錄「龍兄虎弟」暖舉 吳卓源讚:樂壇的OG

    已故歌手李玟(CoCo Lee)早年的搞笑形象,在綜藝節目中頻繁展現,與張菲進行了不少鬥嘴的節目表演,甚至在大跳印度舞時還把手上的手飾甩出去,展現出她獨特的風采。
    2023/07/06 22:40
  • 神預言! 張菲節目曾勸黃子佼潔身自愛

    性騷風暴延燒,藝人黃子佼形象一夕崩塌,就有網友發現20多年前的節目《龍兄虎弟》,主持人張菲就勸黃子佼要潔身自愛,不能看見年輕女生就想追,而被他指控在古蹟抽菸的曾國城,更在同一集講到,絕對要維護古蹟,張菲就像是穿越時空,回到過去主持。
    2023/06/20 13:58
  • 曾勸黃子佼潔身自愛!張菲「先知發言」網瘋朝聖:菲哥都知道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遭踢爆性騷過往,19日連發多段影片公開致歉,同時發表「核彈級發言」開撕演藝圈10多位演藝人員,意外引起軒然大波;如今也有網友翻出多年前著名綜藝節目《龍兄虎弟》的節目片段,發現作為圈內老大哥的張菲早就以半開玩笑的形式告誡黃子佼「要潔身自愛」,讓不少鄉民感嘆直呼,根本是時隔多年的驚人巧合。
    2023/06/19 22:50
  • 「走馬燈天后」被爆晚景淒涼、兒女棄養 她現身怒斥:太傷人

    有「走馬燈天后」封號的70歲資深唱將邱蘭芬,唱紅〈龍兄虎弟〉、〈難忘七號碼頭〉、〈娶新娘〉、〈小歌迷〉、〈春宵夢〉等歌曲,近年來淡出歌壇,過著雲遊四海以及含飴弄孫的幸福生活,但日前網路卻冒出她喪夫、兒女不在身邊等晚年悽慘的影片,讓她氣得親上火線澄清。
    2023/05/23 10:45
  • 費玉清斷聯外界!張菲遭逼問現況說話了 他嘆見面在告別式

    沈文程今(23日)出席人生第一場大型個唱「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十三彼下暗」記者會,他特地打扮成偶像「強尼戴普」登場,綜藝天王張菲也罕見露面為他撐腰,提到過去秀場的老朋友,沈文程透露跟張菲、費玉清、賀一航、陽帆最好,他感慨的說:「曾經有一個禮拜走了2個朋友,加上最近一次跟張菲見面,就是在賀一航告別式,想一想很感慨,要好好的活在當下。」提及費玉清近況,他直言沒有對方的通訊,上衣次見面已經是上節目了,至於哥哥張菲被問到了弟弟費玉清的近況變得低調,不願多做回應。
    2023/03/23 16:39
  • 沒在怕!香江第一美人認「當過情婦」:想做就做 珍惜那段時間

    港星關之琳是男人心中永遠的大美人,不過,雖有過2段婚姻,但關之琳至今60歲仍單身,近日,有網友翻出關之琳過往談論感情觀的訪談,更鬆口「當過情婦」!
    2022/12/12 16:01
  • 為求子生吞青蛙!張秀卿忍淚放棄 「突爆新喜訊」對象曝光

    同年、同月、同日生的資深藝人康康、張秀卿將聯手主持信吉衛視新節目《康康鄉卿秀》,2人比唱功、比口才,重現當年張菲《龍兄虎弟》中的熱鬧氣氛,在信吉衛視總經理紀博文撮合下,2人首度合作新節目。
    2022/11/10 16:58
  • 專訪/雨揚老師曾「讓張菲和音」費玉清伴舞!狠砸千萬逆齡開唱

    命理學家「雨揚老師」化身16歲歌手「貝瑪央金」,於今(23)日、明(24)日於台大體育館舉辦「水的記憶」沉浸式演唱會,期盼以優美歌聲療癒心靈,她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回憶過往身為張菲、費玉清主持的節目《龍兄虎弟》固定班底,有次錄過年特別節目,兄弟倆聯手拱她唱歌,更當她的和音,她笑說:「小哥(費玉清)還在旁邊跳舞!還記得那時候唱〈南都夜曲〉,我們私下很談得來,沒錄影還會跟張菲約去打高爾夫。」後來她到北京中醫藥大學念書,離開演藝圈,但好歌喉藏不住,終於決定開唱。
    2022/04/23 10:34
  • 復出起手式? 張菲鬆口「奪金鐘」內幕:費玉清太有魅力

    「綜藝大哥大」張菲和「小哥」費玉清縱橫演藝圈超過40載,近年陸續淡出螢光幕,張菲自2018年主持的《綜藝菲常讚》熄燈後就鮮少公開亮相,僅擔任鴻海集團尾牙的主持人,並將戶籍遷到花蓮過著半退休的生活。費玉清則在2019年唱完告別演唱會後宣布封麥,引退歌壇。久未露面的張菲,近日接受台視《台視60璀璨年代》專訪,談到當年和弟弟費玉清一起主持的《龍兄虎弟》,曾經創下35%的驚人收視紀錄,更因此獲得第30屆金鐘獎「最佳節目主持人獎」,他謙虛地將成績歸功於費玉清的好形象,笑說:「因為這些評委的夫人,太喜歡費玉清的歌。」
    2022/04/01 14:29
  • 久違露面!張菲談復出計畫 「戶籍遷花蓮」主因曝光

    「綜藝大哥大」張菲說話風格幽默風趣,獲得大批觀眾喜愛,深厚的主持功力讓他8度獲得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提名,已經近2年沒公開露面的他,近日接受新聞台專訪,分享半退休的愜意生活,也在先前透露將戶籍遷到花蓮的主因。
    2022/02/08 11:43
  • 菲哥神準!26年前評王力宏「內心狂野難控制」網驚先知

    「金曲歌王」王力宏被妻子李靚蕾爆出召妓、約炮及婚內出軌等種種醜聞,優質形象一夕間破滅,連帶讓過往種種都被起底。有網友就挖出26年前王力宏剛出道時上綜藝大哥張菲節目《龍兄虎弟》的片段,當時張菲初見王力宏,就評價他「內心非常狂野」,讓網友驚呼「大前輩看人真的很準!」
    2021/12/22 09:21
  • 張菲驚爆為追她「喝到住院」 女星至今未婚近況曝

    有「韓國瑪丹娜」封號的性感女星金元萱,1993年從香港到台灣發展,受到綜藝大哥大張菲的寵愛,因為常上《龍兄虎弟》節目成為家喻戶曉的南韓藝人。外傳張菲在追金元萱的過程中,曾喝到食道灼傷住院,儘管這段戀情無疾而終,2人卻仍保持良好關係,52歲金元萱的近況也曝光了。
    2021/03/17 10:52
  • 羅霈穎死因出爐!命理師20年前早警告…網鼻酸

    「東區羅姐」羅霈穎本月3日被人發現陳屍台北市八德路住家兼工作室,享年59歲,昨(11)日檢驗報告出爐,檢警發現羅霈穎生前服用多種藥物為致死原因,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北檢決定不解剖,將遺體交還給家屬辦理後事。其實,20年前就有命理師提醒,最好別吃鎮定劑跟安眠藥,如今對照羅霈穎死因令人不勝唏噓。
    2020/08/12 19:21
  • 隨時恐斷氣!60歲孔鏘驚爆罹「這病」嘆:活在生死邊緣

    60歲資深電子琴樂師孔鏘(莊永軒)1994年因為在綜藝節目《龍兄虎弟》擔任伴奏出道,不僅成為節目中最佳綠葉,更堪稱台灣綜藝節目一人樂隊的始祖。然而先前欠下600萬鉅額債務的他,靠著3年不吃只喝的生活拼命賺錢,雖然經濟狀況好轉,卻也拼出一身病。日前孔鏘自曝除了患有嚴重高低肩、脊椎側彎,還有「隨時會斷氣」的睡眠呼吸中止症,他形容自己根本活在生死邊緣。
    2019/05/10 13:47
  • 歌后、天王世紀同台 辛曉琪出道前和張菲上演溫馨接送情

    出道32年,歌后辛曉琪首度站上小巨蛋,從沒擔任過演唱會嘉賓的「綜藝大哥大」張菲特別破例現身站台,兩人深情對唱英文老、還同台牽手擁抱,原來兩人曾經有段溫馨接送情,辛曉琪還感謝張菲因為當年的《龍兄虎弟》,讓「領悟」這首歌暴紅!
    2018/09/29 23:42
  • 費玉清歌唱選秀出道 曾4度敲響金鐘

    63歲的小哥費玉清,17歲參加歌唱選秀節目正式出道,在姊姊費貞綾介紹下,進入夜總會唱開場,就此踏進演藝圈,還跟哥哥張菲共同主持,雙關笑話成了他的招牌,在他的演藝生涯中,還曾經4度敲響金鐘。
    2018/09/27 18:49
  • 哇!沒鬍子的張菲是這樣 多年蓄鬍全因為「他」

    「綜藝大哥大」張菲和「小哥」費玉清,20多年前曾一同主持《龍兄虎弟》,收視長紅!縱然,2人外型風格截然不同,而張菲一直以來都留著招牌的大鬍子,其實一切原因都與弟弟費玉清有關。
    2017/01/16 21:51
  • 【當掌聲響起】幽默風趣、堅持質感 張菲綜藝之路!

    張家3姊弟排行居中的綜藝大哥張菲,去年9月卸下主持棒,開始享受生活。出道超過30年,秀場時期就是稱霸舞台的主持人,許多大牌藝人的秀都指名張菲掌控全場,之後張菲轉往電視圈發展,從黃金拍檔中的甘草人物,躍升主持一哥,和弟弟費玉清聯手主持「龍兄虎弟」,創下超高收視率,堅持同時間只做一個節目的原則,讓張菲的節目始終有一定品質,綜藝大哥也曾經轉戰歌壇影壇,張菲豐富的演藝表現,TVBS帶您一起深入了解。
    2012/07/22 21:36
  • 費玉清幽默風趣 令人印象深刻

    出道20多年來,小哥費玉清以優美的歌聲征服了所有的歌迷,不過在主持上的表現,小哥同樣也能逗得觀眾們哈哈大笑,與哥哥張菲創下收視奇蹟的「龍兄虎弟」,更是為費玉清拿到84年度的金鐘主持獎。
    2005/01/21 22:20
  • 黃茂雄、吳伯雄、陳盛沺 共同慶生

    許多同月同日生的朋友,為珍惜緣份交誼特別深,如果是商場上競爭的對手,可就更加難得,今天晚上包括東元電機董事長黃茂雄、聲寶家電董事長陳盛沺,就是同月同日生的好哥兒們;而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也和黃茂雄,同年同月同日生,生辰只差兩個小時。 歡唱將近四個鐘頭,兩個家電業龍兄虎弟,和國民黨副主席吳伯雄,今天慶祝同月同日生。三人六分醉,個個七嘴八舌,七桌七十個要好的客人,在五星級飯店歡度快樂的四個小時,散場時宏仁王文洋、大眾簡明仁,綠色拍檔陳建隆、宗才怡夫婦,回家時個個開開心心,商場競爭對手,竟然同月同日生,除了珍惜緣份,情份更真。
    2003/06/19 2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