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美麗新世界》 結果共19筆

  • 入漫威10年!「獵鷹」接下重責 《美國隊長:美麗新世界》劇照曝

    正在賭城拉斯維加斯如火如荼舉辦的戲院博覽會(CinemaCon),各家片商在此展現接下來的強片,沉寂多時的漫威也選擇公佈了《死侍與金剛狼》(Deadpool & Wolverine,暫翻),以及歷經補拍後的《美國隊長:美麗新世界》(Captain America: Brave New World)片段,讓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正式加入漫威電影宇宙。
    2024/04/13 11:17
  • 好萊塢男星演戰地攝影師 《心靈殘骸》聚焦難民議題

    近年來關於難民的電影枚不勝舉,從獲得柏林影展金熊獎的《美麗新世界》(In This World...)和《海上焰火》(Fire at Sea),到今年大獲好評、雙雙於威尼斯影展獲獎並入圍歐洲電影獎年度影片的《少年的漂浪旅程》(Io Capitano)和《邊境無間》(Green Border),澳洲導演班勞倫斯(Ben Lawrence)的首部劇情長片《心靈殘骸》(Hearts and Bones),便是另一部聚焦於戰亂難民議題的重要作品。
    2023/12/28 18:03
  • 好姐妹沒缺席!Selina生產「Ella、Hebe都到了」 經紀人揭她現況

    「Selina」任家萱今(7)日在臉書宣布兒子「小腰果」誕生,和男友小徐正式升格為爸媽,她的經紀人也透露Hebe及Ella都有到場陪產,歡迎小腰果來到美麗新世界,可惜妹妹任容萱因工作無法到場,至於寶寶的確切出生日及血型、體重、身高等資訊,經紀人表示不透露,希望大眾讓Selina好好休息、坐月子。
    2023/09/07 12:29
  • 快訊/恭喜!Selina生了「曬一家3口合照」 心疼揭兒子肺積水插管

    「Selina」任家萱和男友小徐升格當爸媽,今(7)日宣布兒子「小腰果」來到這個美麗新世界,是個活潑的處女座寶寶,但她表示兒子起初有肺積水狀況,住了幾天保溫箱才離開,身上還一度插了管子,讓她心疼不已。
    2023/09/07 12:08
  • S.H.E才合體!Selina待產曝激烈胎動 Ella嚇喊阿娘威

    任家萱(Selina)日前和Ella無預警現身Hebe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挺著8個月大的孕肚和好姐妹合體,獻唱〈給小孩〉、〈美麗新世界〉,也提前讓肚裡的兒子「小腰果」見習大場面。預產期落在9月中旬的她,最近也分享了小腰果的活潑胎動事蹟,直呼超像異形,甚至連當媽的Ella也說:「阿娘威,從來沒有這樣過!」
    2023/08/16 13:27
  • 影音/S.H.E飆唱〈美麗新世界〉 「3+1合體」Selina落淚

     
    2023/08/13 11:46
  • S.H.E合體!Selina挺巨肚預產期曝光 Ella「暖心1舉止」被讚爆

    「Hebe」田馥甄昨(11)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驚喜邀來好姐妹Selina和Ella合體演唱〈給小孩〉以及〈美麗新世界〉。3人時隔4年再度公開演出,讓全場陷入淚海。而Selina和Ella的後台花絮影片也流出,挺著8個月孕肚的Selina相當緊張,Ella不停輕拍Selina的背安撫她,給予她安全感,溫馨畫面感動無數粉絲。
    2023/08/12 08:15
  • S.H.E解禁?合體避開「1關鍵字」 飆〈美麗新世界〉藏巧思  

    S.H.E今(11)晚無預警在台北小巨蛋合體,讓全場1.1萬名粉絲都陷入感動的淚海。不過三姝自從2018年和前東家華研國際結束合約後,一度鬧得滿城風雨,至今也僅在2019年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合體演出,這次再度合體,粉絲其實也相當好奇,S.H.E是否已經全面「解禁」?
    2023/08/11 21:34
  • Selina哭慘了!挺8月孕肚合體Ella、Hebe 飆唱〈美麗新世界〉

    天后田馥甄(Hebe)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3場「一一」演唱會,更驚喜促成S.H.E合體,3人和全場歌迷打招呼,Ella更高喊「大家好,我們是...」全場歌迷嗨喊「S.H.E」,3人走向延伸台和歌迷打招呼,並帶來〈給小孩〉、〈美麗新世界〉兩首歌曲,Hebe跟Selina更是感性落淚。
    2023/08/11 21:07
  • 直擊/S.H.E合體了!Selina挺超大孕肚現身 粉絲全哭翻

    天后田馥甄(Hebe)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3場「一一」演唱會,事前預告5場演出都有嘉賓的她,這次帶給歌迷超大彩蛋,是再度促成S.H.E公開合體演出,雖然3人私下時常相聚,但合體表演得追溯到4年前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上,現場1.1萬名歌迷幸運見證,紛紛感動淚崩。
    2023/08/11 20:17
  • 首公開「難產畫面」震撼萬人 Ella淚崩:拿命去換的

    出道19年的藝人Ella(陳嘉樺)14日起一連2天舉辦個人生涯首場巡演《艾拉秀》,昨(15日)晚節目尾聲,Ella首度公開3年前生兒子勁寶時的珍貴畫面。只見當時Ella從水中分娩失敗,再用盡全力自然產,歷經20小時陣痛和無數次嘶吼哀嚎聲,勁寶終於來到這個美麗新世界,畫面令人動容,也讓1.2萬名粉絲感動落淚。Ella形容其實當時自己算是難產,幾度想要放棄,感嘆「生命從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2020/11/16 14:51
  • S.H.E清唱《十七》 Selina一開口…歌迷爆淚

    女子天團S.H.E日前為了第30屆金曲獎,演唱《美麗新世界》和《十七》感動上萬歌迷,不過當時Selina(任家萱)開口第一句走音,慘遭網友批評「災難」,讓Selina下台後忍不住自責落淚;事隔3天,Selina在微博上傳三人清唱《十七》片段,天籟美聲讓歌迷感動到想哭了。
    2019/07/02 15:38
  • 青春的回憶淚水都在這! S.H.E17週年感動開唱

    出道滿17週年,每年都選定在9月11日舉辦活動的S.H.E,今年將場地拉到了兩廳院舉辦露天演唱會,除了演唱大家熟悉的經典歌曲《戀人未滿》、《美麗新世界》等,壓軸更獻上新歌《十七》,劃下溫馨感性句點。
    2018/09/11 23:57
  • S.H.E唱一半勁寶突登台!奶音萌喊「加油」萬人融化

    華語女子天團S.H.E為了紀念成軍17週年,11日在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辦《十七音樂會》滿滿2小時,讓歌迷一飽耳福,其中還有一個特別的驚喜,唱到《美麗新世界》時,勁寶突然被姊夫抱上台,三人就在台上牽著勁寶唱歌,這突如其來的驚喜,讓Selina及Hebe也驚訝說「我們完全不知道,只有妳跟勁寶爸知道,就像產生勁寶的夜晚,也只有妳跟勁寶爸知道」讓粉絲全笑歪。  
    2018/09/11 21:16
  • 感受世大運熱情 音樂派對畫上完美句點

    本次世大運閉幕團隊中的靈魂與焦點人物:創意總監李明道(AKIBO) 、總導演同時也是資深音樂人葛大中和本次特別為世大運閉幕典禮所創作的閃閃機器人。
    2017/07/31 15:58
  • 反映美國人心焦慮 「極權主義的起源」等書大賣

    本文截稿時,亞馬遜網站上每小時更新的暢銷榜上,第一名是歐威爾的《1984》,第五名是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辛克萊‧路易斯的《不可能在我們這裡發生》,第15名是赫胥黎的《美麗新世界》,甚至連政治學者漢娜.鄂蘭60多年前寫的《極權主義的起源》,都賣到缺貨。原本在倉庫裡吃灰的經典,一夕鹹魚翻身,因為川普而突然變得很重要,反映的是這一刻美國人心中的焦慮。
    2017/01/31 16:43
  • 【影評】《健忘村》的美麗新世界

    談陳玉勳的《健忘村》,可從5年前他在《金馬10+10》中的短片《海馬洗頭》說起。《海馬洗頭》說的是一個女人想洗去一段傷心記憶,《健忘村》則描述坐上村長位子的人,想操控全村記憶。從一個女人到一個村長,故事一樣有愛情,但洗頭升格為洗腦,視野更廣,以黑色幽默塗鴉未遠的歷史,處處是放諸四海皆準的隱喻。
    2017/01/28 20:25
  • 春季電腦展開幕!拚體驗經濟 增女性專區

    春季電腦展今天登場,今年全力拚體驗經濟,像是現在很夯的VR眼鏡,有業者裝設動態娛樂椅,讓你除了聲光效果還有身體感覺也很真實,有別以往電腦展以男性為主,這次設四大主題區,其中一區「美麗新世界」,特別主打女性以小家電和美容小物為主,像是LED燈面膜或是膠囊麵包機。
    2016/04/14 13:14
  • 3D美麗新世界 卡麥隆下海找靈感

    曾經拍過電影阿凡達的導演詹姆斯卡麥隆,因為3D電影而聲名大噪,現在他挑戰潛入世界最深海溝,深達11公里的馬里亞納海溝,他說海底世界就像阿凡達的潘朵拉星球一樣,神秘又詭異,他也希望藉此找尋下一部電影的靈感。
    2013/08/30 2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