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有一種喜歡》 結果共10筆

  • 林映唯自爆戀愛腦 愛上「就想共組家庭」原因曝

    有「小周迅」稱號的34歲演員林映唯,以模特兒出道,轉型演員後累積不少作品,戲外的她曾與宇宙人小玉傳緋聞,4月則被爆出和秘戀新歡,當時透過經紀人,表示男友是圈外人,不便透露細節,對這段情相當保護,日前接受時尚雜誌專訪,透露根本是戀愛腦女子,渴望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家庭原因也曝光。
    2022/12/15 17:22
  • 電影圈新生代演員! 金馬55組成遞獎大使

    金馬55即將登場,其中今年由電影圈的新秀,組成遞獎大使,包括胡釋安、范少勳、林映唯、林酉芯,其中胡適安是胡瓜的兒子,最近主演王小棣的《20之後》,而林映唯則演過《有一種喜歡》,神似周迅。
    2018/11/11 16:19
  • 《有一種喜歡》三帥齊聚 他吻戲被剪掉虧口水太多

    電影《有一種喜歡》29日晚間舉辦首映典禮,劇中演員齊聚一堂,由導演王郁惠率領李玉璽、畢書盡、王宇兒、葛兆恩(寶弟)、林映唯、李劭婕以及特別演出的大咖們鄧安寧導演、郭子乾、丁寧等齊聚首映盛會。現場特別陳設青春洋溢LED氣球燈,與愛情打賭輪盤讓演員們回到故事中回味感動,男主角李詩俊(李玉璽飾演)與學姊李劭婕打賭誰能讓學弟妹最快愛上自己,現場演員群認真玩起輪盤,希望自己能幸運轉到指定別人做一件事。同事曝光李玉璽於電影中遭林映唯奪銀幕初吻,卻遭導演剪掉的幕後原因。
    2018/03/30 19:31
  • 「她」氣場超強演霸氣母 李玉璽剉到不敢回嘴

    由李玉璽、畢書盡主演的電影《有一種喜歡》中有不少王牌巨星相挺,最新曝光的幕後花絮包含金馬獎影后金燕玲、金鐘獎單元劇最佳男主角樊光耀、導演鄧安寧、梁赫群、郭子乾、丁寧、唐從聖、陳幼芳參與特別演出!電影中,金燕玲飾演李玉璽媽媽是一位嚴母,超強大的氣場跟霸氣的模樣,讓對戲的李玉璽直說不敢回嘴。
    2018/03/27 15:51
  • 雙帥扛票房! 畢書盡、李玉璽肉麻撩妹

    由畢書盡、李玉璽主演的電影《有一種喜歡》,月底即將上映,李玉璽從校草變成花心大少,撩妹台詞讓他直呼肉麻,至於畢書盡則是被艱澀台詞給難倒,而兩人也為電影創作主題曲,企圖靠顏值和才華搶攻票房。
    2018/03/26 17:23
  • Bii的50道陰影!畢書盡慘遭貴婦綁架劫色片段曝光

    電影《有一種喜歡》今(22日)曝光歌手Bii畢書盡飾演的崔秀男電影幕後花絮,影片開頭兩人坐在床上,先是介紹茄子再介紹手銬,接著李玉璽以「不好說了啦!」畫面露出畢書盡遭矇眼綑綁、繩子困住腳,甚至在床上被打的畫面,片段簡直就像上演「Bii的50道陰影」引人遐想。
    2018/03/22 16:58
  • 畢書盡打片《有一種喜歡》 招認最想演這個角色

    李玉璽、畢書盡、王宇兒、葛兆恩(寶弟)、林映唯五人,18日為主演電影《有一種喜歡》於板橋麗寶百貨(板橋秀泰)舉辦『台北售票見面會』活動,宣傳開跑第一站即引起熱烈場面,有粉絲於凌晨五點就到現場等候排隊,首部大銀幕作品的畢書盡:「這部電影我們投入許多感情,更感謝導演寫了崔秀男這個角色。」談及之後會想要挑戰什麼角色,畢書盡露出凶狠的眼神表示:「我很想挑戰懸疑片,演變態的殺手角色。」李玉璽笑虧Bii:「其實本來就是個變態。」
    2018/03/19 11:52
  • 戀情剛萌芽! 李玉璽卻譜情歌說情逝再見

    藝人李玉璽大方認愛,戀情萌芽備受關注,新片《有一種喜歡》也即將上映,他為電影譜電影主題曲《This is how we said goodbye》,卻悲傷訴說戀情逝去,跟現實狀況形成強烈對比。歌曲開場李玉璽旁白,「從來沒想過,一首歌的開始,竟是我們的結束,故事最後的我們,燈關上了,道別了,再見,晚安。」非常哀傷。
    2018/03/16 15:44
  • 李玉璽驚爆吃女生豆腐!「用角色當藉口」到處撩妹

    由歌手李玉璽和畢書盡主演的電影《有一種喜歡》月底即將上映,首次擔綱電影男主角的李玉璽,這次在戲中飾演一個很愛「撩妹」的外放高中生,和「柔情男」畢書盡佔據全校99%女生的夢中情人排行榜冠、亞軍。今天(8日)劇組幕後花絮影片,李玉璽被問到喜歡這個角色嗎?竟自爆蠻喜歡的,因為「可以用角色當藉口去吃女生豆腐」!
    2018/03/08 17:51
  • 李玉璽化身花心男! 新片和Bii搶女人反目

    電影《有一種喜歡》找來新生代高顏值男星畢書盡和李玉璽共同演出,2人在片中互相飆戲展演技,他們都是昔日「老鷹四少」的成員,2015年底最後一次合體後包括陳勢安、陳彥允都各自在演藝圈努力,2人合體演出也讓粉絲期待。
    2018/03/02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