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結果共59筆

  • 漫威票房有救了?傳鋼鐵人、美國隊長回歸 小勞勃道尼開這條件

    漫威(Marvel)系列電影至今已拍了32部,創造出許多超級英雄,而2019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已為六大元老級角色中的「鋼鐵人」和「美國隊長」故事畫下句點,然而近來傳出漫威有意找回飾演這2個角色的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和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回歸,引起粉絲熱議。
    2023/11/07 11:26
  • 《驚奇隊長2》預告公開! 朴敘俊、布麗拉森「親密互動曝光」

    漫威宇宙第五階段最新鉅作《驚奇隊長2》昨(21)日公開預告與海報,驚奇隊長、驚奇少女和莫妮卡三大超級英雄首度合體,成為女力天團,意想不到的驚奇組合全新出擊,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各路女英雄同框聯手奮戰後,首次再現「全女子超級英雄」組合,並將戰場拉升至宇宙間,預告中除了熱血沸騰的衝突畫面,韓星朴敘俊和布莉拉森親密共舞的畫面也曝光,雖然只有短短2秒,仍讓廣大影迷相當期待。
    2023/07/22 13:11
  • 影史8部最高分超級英雄!《黑暗騎士》攻佔亞軍 冠軍「還未上映」

    近年超級英雄片收益可觀,市場深受觀眾青睞。根據影評網站IMDB的評分統計,影史8部得分最高的英雄片中,被許多人視作經典的《黑暗騎士》系列入榜2名,另外漫威也靠著《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及《星際異攻隊3》殺進榜單。蜘蛛人則各拿走3個名次,顯現一貫的高人氣,其中最意外的是,還未在台上映的《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先在其他地區口碑炸裂,一出手就登頂冠軍。《TVBS新聞網》整理8部影史最高分英雄片。
    2023/06/09 15:14
  • 《星際異攻隊》星爵光環被搶!導演證實「核心是牠」 他吃醋:小跟班

    《星際異攻隊3》最後一次啟航哭點滿滿,許多人淚灑影廳,好評爆棚被盛讚是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最佳作品。近日,《好選喆+ 電癮好選喆》主持人簡立喆採訪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兩人吐露一路上的心路歷程,及本片帶來的價值,其中,主持人詢問星爵主角光環被火箭浣熊搶走感受如何?他臉帶不屑堅決表達:「我還是故事核心。」逗趣回覆笑翻眾人。
    2023/05/05 17:03
  • 北京悄解3年漫威禁令 《黑豹2》農曆年後登陸上映

    打從2019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之後,大陸國內院線有長達3年時間,都沒有再批准任何漫威(Marvel)系列電影登陸。《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睽違三年之後,粉絲終於有機會在大銀幕觀賞漫威英雄電影,包含《黑豹2》(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和《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Ant-Man and The Wasp: Quantumania)兩部,即將在2月份農曆春節後在大陸國內上映,同時也公佈簡體中文版的宣傳海報。
    2023/01/18 16:36
  • 10部影史最賣電影!《捍衛戰士》落榜 這部曾蟬聯10年冠軍

    全球影史最賣座的10部片,2009年上映後成為榜首的《阿凡達》中途一度被《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擠下,但成功在去(2021)年重映後超車,以29.2億美元(約905億台幣)的票房奪回冠軍寶座。另外,今(2022)年最熱賣的《捍衛戰士:獨行俠》,雖斬獲14.8億(約461億台幣)漂亮的票房成績,卻還是無緣前10名,排名第11名。《TVBS新聞網》統整影史前10大最賣座電影。  
    2022/12/17 18:30
  • Disney+台灣區電影年度十大出爐! 1部國片殺進漫威宇宙

    主打迪士尼、漫威、皮克斯、星際大戰等系列電影攻佔串流產業的平台Disney+,2022年最新台灣區的電影年度前10大排名出爐,從榜單觀之,雖迪士尼自家出品的電影反應良好,如《魔法滿屋》、《青春養成記》都入榜,不過熱度還是拚不過電影界多數觀眾熱愛的超級英雄片,10部片就有5部漫威電影,橫掃一半的榜單數,其中只有1部台灣電影。
    2022/11/04 15:02
  • 誰適合接演金鋼狼? 《復聯》導演欽點克里斯伊凡接棒

    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曾於2017年的作品《羅根》(Logan)中,完美詮釋了X戰警「金鋼狼」一角,博得影迷一致好評後,也正式卸下戰袍,告別了詮釋17年的角色,令影迷期待下一位接棒人選;日前《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導演羅素兄弟受訪時,則透露心中的最佳人選,就是飾演「美國隊長」的男星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
    2022/06/29 14:03
  • 全球影迷引頸以待! 《奇異博士2》未上映先破預售紀錄

    被譽為 MCU 史上最盛大的獨立電影《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昨天(4日)搶先全美正式在台上映,作為影史票房冠軍《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之後的第四階段關鍵定錨之作及銀幕視覺饗宴新標的,全球影迷也都引頸以待漫威電影宇宙的最新動向。而該片在台灣的預售票,甫上線第一天單日銷售數字就超越先前《奇異博士》首部電影一週總預售數字,而北美市場開放預售至今的預售票房更飆破4200萬美金(約台幣12.4億元),足足是《奇異博士》首部電影5倍的預售票房數字,同時超越了《驚奇隊長》、《雷神索爾:諸神黃昏》及《星際異攻隊》等漫威熱門電影預售數字,更成為 2022 年的北美預售票房冠軍。
    2022/05/05 15:17
  • 「奇異博士2」將上映! 曝全新角色能穿越不同宇宙

    被譽為是大銀幕而生的電影「奇異博士2」,超前衛的視覺效果配上顛覆原有電影想像力,台灣5月4日搶先北美上映,一開賣預售票就狂銷2萬多張,不只超過首集一周的銷售總量,更突破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單日售票紀錄,粉絲都引頸期盼,28日美國電影博覽會,也搶先公布22分鐘精彩片段,將有全新角色出現,能穿越不同宇宙!
    2022/04/29 13:25
  • 「奇異博士」回歸粉絲嗨翻! 預售票超越首集一週總量

    漫威電影《奇異博士》續集即將在5月上映,台灣預售票在20日開賣,第一天狂銷2萬2716張預售票,直接超越第一集《奇異博士》整整一周的銷售總量,還打破2019年《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的最高單日預售紀錄。
    2022/04/23 21:13
  • 漫威攜奇異博士、雷神索爾重磅回歸 秒登預售、流量王

    漫威影業2022年重磅鉅作《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將於5月4日搶先全美上映,該片不僅是終局之戰後世界觀的關鍵發展,也塑造出多重宇宙中難以預料的人物和情節,精彩劇情與獨樹一格的強烈視覺特效,前所未見的的銀幕饗宴再度掀起觀影熱潮。而台灣在20日時正式開賣預售票,沒想到隨即引發全台搶購潮,首日狂銷22,716張,直接超越首集《奇異博士》整整一週的銷售總量,更打破2019年《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的最高單日預售紀錄,漫威電影再度成功設下票房新高標;此外,《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前導預告片於台灣時間週一(4/18)晚間與全球同步公開後,也榮登前導預告首日流量王,足見漫威超級英雄們的無比魅力及粉絲們的熱烈期待。
    2022/04/23 19:41
  • 雷神瘦了!索爾靠一招消肚腩甩肉 「女雷神」出場身分曝光

    漫威系列電影《雷神索爾:愛與雷霆》(Thor: Love and Thunder),近日釋出首支前導預告,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吃成肥宅的澳洲男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在全新一集將鐵鍊當健身繩,順利瘦身成功;另外,由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飾演的科學家「珍佛斯特」,將在全新一集化身「女雷神」。
    2022/04/19 11:30
  • 挪威近海鑽油平台無預警爆炸沉沒 真相藏海洋浩劫

    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玩命關頭9》特效團隊斥資超過兩億新台幣重金打造,特效災難鉅片《芮氏9.6》導演約翰安卓亞安德森(John Andreas Andersen),時隔3年推出的最新動作災難強檔《北海浩劫》,將呈現宛如《2012》般驚心動魄的災難場面。
    2021/11/17 15:51
  • 445萬起Audi美型電動跑車e-tron GT預售啟動 RS版比RS 6更便宜

    曾經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電影中短暫現身的e-tron GT電動四門概念跑車於今年2月正式走入現實,Audi當時除了推出標準版本的e-tron GT之外,也同步發表由Audi Sport操刀,RS家族當中第一款高性能純電動四門跑車RS e-tron GT。Audi Taiwan更在5月份啟動「免費」預約方案,提供50個搶先預訂名額。今日 (6/30) ,Audi Taiwan正式公佈e-tron GT家族預售價格,標準版e-tron GT quattro開出445萬元預售價,高性能版本RS e-tron GT同步開出598萬元預售價,甚至比RS 6 Avant以及RS 7 Sportback售價更為便宜,預計今年第四季正式在臺上市。
    2021/06/30 15:43
  • Audi被BMW給取代? 黑寡婦駕駛X3飛車畫面曝光

    漫威英雄電影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以及《蜘蛛人:離家日》兩部作品之後,為第三階段的劇情劃下完美句點,而第四階段的開頭就會以《黑寡婦》開始,目前該部電影預計將會在七月份於北美率先上映,不過在上映前發布的幕後花絮來看,第四階段開始的車輛合作夥伴從原本的四環品牌Audi換成了巴伐利亞的驕傲BMW,影片當中飾演黑寡婦角色的史嘉蕾·喬韓森駕駛著X3的飛車畫面讓人熱血沸騰。
    2021/06/26 11:12
  • 蝙蝠俠PK小丑 「正義聯盟」4小時導演版藏彩蛋

    英雄作品陸續登上串流平台!有蝙蝠俠、超人組成的《正義聯盟》,推出重新剪輯版本,總長四小時,讓影迷在家一次看個夠。而漫威英雄的《獵鷹與酷寒戰士》,則是以影集的方式,交代《復仇者聯盟4》之後的劇情,其中還有不少兩人鬥嘴的畫面,讓人想起美國隊長和鋼鐵人的互動。
    2021/03/16 17:19
  • 吸毒又搶劫! 湯姆霍蘭德新片使壞求突破

    以「蜘蛛人」角色走紅全球的湯姆霍蘭德,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再次和導演搭檔「羅素兄弟」合作,在新片中一甩過去清新形象,演出歷經戰後創傷而染上毒癮,甚至搶銀行的悲劇人物,複雜的情緒轉折,堪稱他從影來的最大突破。
    2021/03/15 15:53
  • 鋼鐵人座駕e-tron GT零百加速只要3.3秒 充電5分鐘可跑百公里

    一如Audi先前所預告,德國時間2月9日晚間7點,Audi透過線上直播方式正式揭開旗下首款電動四門跑車,也是與Porsche Taycan共享平台基礎的e-tron GT面紗。這款曾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電影中以概念車姿態扮演鋼鐵人最終座駕的電動跑車,不僅幾乎完全保留概念車設計元素,更同步發表e-tron GT quattro以及RS e-tron GT兩款車型,前者具有476匹馬力常規輸出,後者則設定為598匹馬力,而Audi同時為兩款車型提供「超增壓」模式,能夠透過Launch Control彈射起步系統,提供530匹馬力與646匹馬力最大輸出,並持續長達2.5秒之久。
    2021/02/10 18:04
  • e-tron GT確定2月9日發表 鋼鐵人最終座駕即將面世

    去年 (2020年) 10月,Audi就曾預告將從2020年年底起投產曾經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電影中擔任鋼鐵人最終座駕的e-tron GT。現在,Audi正式預告e-tron GT確定將於2月9日發表亮相,Audi設計總監Marc Lichte更表示,這是他執業生涯中「畫過最漂亮的車」,展現對於e-tron GT信心。
    2021/01/23 00:59
  • Audi e-tron GT量產在即 先讓聖誕老人開去送一趟禮物?

    Audi e-tron GT即將要進入量產階段,如今Audi更在聖誕節前夕發布短片,宣告要為聖誕老人帶來與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鋼鐵人同款的座駕e-tron GT,看來陪伴著聖誕老人許久的麋鹿群即將面臨失業危機。
    2020/12/24 15:33
  • e-tron GT將推RS版本 鋼鐵人最終座駕有望擁700匹馬力

    目標大舉進攻電動車市場,Audi除已發表之e-tron SUV與e-tron Sportback兩款量產市售車外,10月中旬時Audi更釋出e-tron GT四門純電動跑車預告資訊,表態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扮演鋼鐵人最終座駕的e-tron GT Concept即將量產上市。藉著Spa 24小時耐久賽開跑機會,Audi更把RS e-tron GT原型車帶往比利時Spa賽道,扮演Spa 24小時耐久賽前導車,更預告將成為未來RS高性能家族中的一員。
    2020/10/24 00:00
  • 美選陷硬碟黑資料「烏賊戰」?!謝寒冰:拜登勝率 恐難撼動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川普與拜登支持度拉鋸,近日民調穩定領先的拜登,卻深陷「電郵門」醜聞風暴,拜登兒子杭特傳有3枚硬碟外洩,令父子倆「黑資料」連環爆,甚至遭指拜登兒子「兜售」父親副總統職權,根據美國媒體報導,該消息的證據儲存於送修的電腦硬碟,而維修店主稱,送修人就是拜登的兒子杭特。資深媒體人謝寒冰於《新聞大白話》表示,拜登父子被爆出的「猛料」,本身疑點幢幢,若電腦維修店主所稱屬實,照美國法律規定,硬碟內容不見得能當作呈堂證供,所謂「毒樹果實理論」,利用非正當手段所拿到的證據是不能做為法律依據的,這也是為什麼美國主流媒體都未跟進報導,因為就是有人質疑,這過程是否遭人動手腳?亦或是整起事件,都是經過「人工編造」?Twitter第一時間表明,非經證實的內容,不能轉發、散播相關內容,爆料者須有更直接證據,才能消除民眾疑慮。 至於這會否成為「壓倒拜登選情的最後一根稻草」?謝寒冰則認為,過去川普兒女爭議也很多,這次若不是有石破天驚的證據,僅是街頭巷尾的耳語,殺傷力應該不大。至於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稱:會在選前10天公布更多拜登醜聞,共和黨議員要求美國司法部專案徹查拜登,對此,謝寒冰分析指,不管爆料是否有更有利證據,而這些證據是否有效,在美選倒數關鍵時刻,動用司法部徹查拜登,選民觀感如何?會否跟台灣一樣,一派選民可能會認為,川普陣營是在用國家公權力壓迫競爭對手,若真是強有力證據,應早公布,讓選民公評,而非動用司法資源,恐怕會激發對立、引起更多爭議。 不同台灣,美選另一個焦點,則是「星光閃閃」,隨著選情越趨緊繃,好萊塢「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導演羅素兄弟,於20日舉辦數位募款活動,找來「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黑寡婦」思嘉莉約翰森等影星,公開為拜登募款;相較台灣藝人多與政治保持距離,美國演藝圈卻大方表態,甚至長年為民主黨天下,背後原因究竟為何?謝寒冰表示,有分析指,因民主黨對中國大陸相對友善,影視作品更易在中國大陸打開市場,身為藝人當然希望自己作品能夠行銷全球,再加上今年中國大陸已突破美國,成為「全球最大電影市場」,所以這的確是不能得罪的;另外,美國藝人敢直接表態支持,因為不管是誰入主白宮,至少事後不怕因此秋後算帳,台灣藝人則不敢如此,顯示台灣離真正民主,還有努力空間。
    2020/10/20 18:13
  • e-tron GT預告年底投產 Audi版Taycan即將問世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電影中鋼鐵人最終座駕Audi e-tron GT Concept即將正式進入市場,Audi預告,這款與Porsche Taycan共用平台技術,同樣採用四門跑車設計的電動跑車即將啟動生產製造,首輛市售車款預計於今年底之前正式走出生產線。同時,為確保e-tron GT能夠保有純種跑車的聲浪,Audi還為其植入專屬AVAS音學車輛警告系統,可透過車頭與車尾的揚聲器模擬超跑聲浪,帶來更熱情聽覺感受。
    2020/10/13 01:09
  • 《復仇4》夯! 小勞勃道尼獲最受歡迎男星獎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這回憑著《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獲得「最後歡迎男星獎」,領獎時不僅特別感謝「漫威之父」史丹李,還搞笑跟粉絲澄清,是鋼鐵人在片中過世,他還活得好好的。
    2019/11/11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