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Lulu環保永續行車紀錄器簽名地震賴清德内閣理想汽車裴勇浚地震新聞
  • 搜尋:

    《後勁:王建民》 結果共16筆

  • 想念球員時光 王建民雙橡園辦紀錄片特映

    富邦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回到美國,透過遠距利用影片執行教練工作,今天(18日)他在華府出席雙橡園的活動,被問到為什麼一直沒有正式從球員身分退休,他說還是捨不得離開球場,至於有沒有可能到大陸教棒球,王建民的態度並不排斥。
    2019/05/18 17:26
  • 進中職再登板投球? 王建民《後勁》有彩蛋

    目前正為紀錄片《後勁》宣傳的王建民,和富邦悍將還有一年的客座教練約,是否續約,目前雙方並未表態,據了解,「建仔」也在頂新這一波尋求重組味全龍的規劃名單內。
    2019/01/16 05:58
  • 紀錄片將上映 王建民:想證明自己還能投球

    由導演陳惟揚執導的紀錄片《後勁:王建民》即將在台上映。這部電影記錄了王建民傷後復建再復出的過程,今天媒體試映會王建民與導演一同現身,分享拍攝的感想。
    2018/12/05 17:51
  • 你什麼時候回來? 王建民兒子一句話揭王家背後辛酸

    王建民11月回台參加金馬獎,勾起了許多人對當年王建民旋風的回憶,從起到落,王建民不為人知奮鬥過程的《後勁:王建民》,曾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紀錄片。電影發布了正式預告,揭露更多更多面向的王建民,網友感嘆「原來王建民的家人為了支持去打棒球,犧牲這麼多!」
    2018/12/02 15:03
  • 外國背包客搭他便車 驚呼英文超溜...王建民啦!

    旅美投手王建民17日盛裝出席金馬獎典禮,近日行程滿檔,不過趕場的過程卻發生了一件小插曲。2名外國背包客來台灣旅行,為了省錢而在路邊隨手攔車,沒想到,攔到的駕駛正是「台灣之光」王建民,照片po出讓網友紛紛暴動表示「我也想被建民載」!
    2018/11/19 08:47
  • 紀錄片《後勁:王建民》 排入美國主流戲院檔期

    記錄前紐約洋基隊王牌投手王建民,不為人知奮鬥過程的紀錄片《後勁:王建民》,排入美國兩大院線系統AMC與Regal,將於19日起,陸續在南加州和美國各大城市上映。
    2018/10/16 10:08
  • 紀錄片入圍金馬 王建民:追逐理想路上不孤單

    記錄旅美投手王建民力拚回大聯盟的紀錄片《後勁:王建民》,入圍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王建民得知入圍表示感謝,並說很期待跟大家分享這段故事,「讓我追逐理想的路上不孤單」。
    2018/10/02 15:41
  • 王建民宣傳紀錄片 紐約行程滿檔

    旅美球星王建民為宣傳紀錄片「後勁:王建民」,紐約行程滿檔。除出席紐約亞美國際影展,他還將重返投手丘,為18年前效力的小聯盟球隊開球,並舉辦球迷簽名會。
    2018/07/26 10:41
  • 宣傳同名紀錄片 王建民:讓台灣被世界看到

    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為了宣傳《後勁:王建民》的同名紀錄片,在洛杉磯接受體育節目專訪,他全程用中文,分享重返大聯盟的過程。王建民也說,能讓台灣被世界看到,是一種榮耀。
    2018/05/18 18:40
  • 王建民紀錄片在美獲觀眾票選獎 台灣12月上映

    記錄旅美投手王建民力拚回大聯盟的紀錄片「後勁:王建民」日前在美首映,各界反應熱烈,今天更獲洛杉磯亞太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國際紀錄片。台灣片商表示,預計12月在台上映。
    2018/05/18 17:25
  • 紀錄片改變人生觀 王建民:有意轉當教練

    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出席紀錄片「後勁:王建民的故事」本週末在舊金山首映。他說,人生有高低起伏,不會永遠處於高峰,須調整心態、朝下一個目標勇往直前,有意轉當教練。
    2018/05/14 16:08
  • 王建民談紀錄片《後勁》 證明有努力就有成績

    旅美球星王建民接受美國電視台專訪,談到拍紀錄片《後勁:王建民的故事》的原因;導演陳惟揚用王建民著名的伸卡球為喻,希望讓大家看到王建民努力站上大聯盟的過程。
    2018/05/14 13:23
  • 王建民紀錄片全球首映 謝粉絲一路力挺

    王建民紀錄片《後勁:王建民》在今天舉行全球首映,一家四口盛裝出席,王建民說跟大家一起看自己的電影感覺有點害羞,一路支持他的球迷,可能最感到惋惜的是讓王建民跑壘受傷的那場比賽,不過王建民說如果可以重來,他一樣會盡全力跑壘,因為那是在球場上的拚命精神,請看TVBS駐美特派記者倪嘉徽、段士元的報導。
    2018/05/10 20:44
  • 王建民紀錄片稱不認輸 只想證明能再上大聯盟

    王建民重返大聯盟的紀錄片《後勁:王建民》,預告片在這部影片的臉書粉絲頁搶先曝光,片中王建民現身說法指出,他只想證明能再站上大聯盟,只要一天就好了。
    2018/04/16 12:02
  • 《後勁:王建民》預告曝光 5月初美國首映

    王建民職棒生涯巔峰,在紐約洋基連續兩年19勝的紀錄,台灣球迷並不陌生,歷經受傷、手術、不停的復健,王建民始終沒放棄重回大聯盟的夢想,終於在2016年拚回大聯盟,加拿大籍台裔導演陳惟揚記錄了整個過程,而這部紀錄片「後勁:王建民」將在美國時間5月9日,在洛杉磯亞太影展首映。
    2018/04/16 11:27
  • 王建民紀錄片 入圍洛杉磯亞太影展競賽類

    王建民重返美國職棒大聯盟點滴的紀錄片「後勁:王建民」,將於洛杉磯亞太影展首映,影展主辦單位表示,這部紀錄片也入圍競賽類國際紀錄片。
    2018/04/16 1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