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十七音樂會》 結果共4筆

  • S.H.E確定出走…華研A咖他擔下 超閃夫妻檔後勢漲

    女子天團S.H.E,這個月11日才在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行「十七音樂會」,讓歌迷大飽耳福。不過現在令歌迷震撼的是,3人確定出走老東家華研,華研也證實3人的確即將離開,且會「各自成立公司」。一旦S.H.E確定離開,華研的根本勢必會動搖;外界推測,華研的A咖將由林宥嘉、以及桌球名將夫妻檔江宏傑與福原愛扛下。
    2018/09/25 22:10
  • S.H.E開唱 Selina被爆聲音出狀況「對嘴」

    女子天團S.H.E出道17年,11日晚間3人再度合體,在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行「十七音樂會」,接連唱了好幾首經典歌曲,並且還演唱了新單曲《十七》,台下歌迷彷彿回到時光隧道。但有網友事後發文,Selina在演唱會後段聲音明顯變小,甚至在第一首歌《戀人未滿》後就對嘴,懷疑是不是身體出了狀況,引發歌迷和網友的熱議。
    2018/09/12 15:09
  • S.H.E唱一半勁寶突登台!奶音萌喊「加油」萬人融化

    華語女子天團S.H.E為了紀念成軍17週年,11日在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辦《十七音樂會》滿滿2小時,讓歌迷一飽耳福,其中還有一個特別的驚喜,唱到《美麗新世界》時,勁寶突然被姊夫抱上台,三人就在台上牽著勁寶唱歌,這突如其來的驚喜,讓Selina及Hebe也驚訝說「我們完全不知道,只有妳跟勁寶爸知道,就像產生勁寶的夜晚,也只有妳跟勁寶爸知道」讓粉絲全笑歪。  
    2018/09/11 21:16
  • S.H.E音樂會黃牛超猖狂 Ella怒罵:檢舉他!

    近年來黃牛猖獗,就是看準粉絲想追星卻沒票入場的狀況,想藉機海撈一筆,價格也往往都高的誇張,而近日台灣女子天團S.H.E也將舉辦免費索票入場的音樂會,沒想到也遭黃牛看上,大賺無本生意,讓好脾氣的Ella陳嘉樺看不下去,直接在臉書呼籲大家「一起檢舉黃牛!」
    2018/08/12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