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食物中毒黎明詩瘦身寶林茶室法醫義美炒飯症候群凝血不全新北市
  • 搜尋:

    ​北市府 結果共9,922筆

  • 分享愛新北工會行善團 熱心助7萬5千弱勢

    新北市工會行善團,有超過一百個工會參與,這12年來,幫助超過七萬五千個人,用他們的專業與技能,服務弱勢團體,還有工會提供居家安全修善,義診與義剪,新北市府為了肯定他們的愛心,28日舉辦頒獎典禮,同時也鼓勵更多工會參與,把「愛」傳下去。
    2小時前
  • 完工到台北可省半小時! 新北樹林線地下段開工

    捷運新北樹林線地下段正式開工,新北市府預估2031年完工後,未來從樹林到台北就可以縮短半小時的車程,期望能如期完工增加大眾運輸便利性。
    4小時前
  • 信義威秀未申請施工! 鐵條從9樓掉落砸傷香港籍母子

    台北市信義威秀影城,施作外牆施工,但沒有向市府申請,結果第一天下午,安裝鷹架時,突然有鐵條從9樓掉落,砸傷一對香港籍母子,市府已勒令停工,鐵條掉落也開罰9萬。另外在基隆廟口夜市附近,一棟大樓外牆的冷氣室外機,從6樓高掉落到一樓遮雨棚,嚇壞附近攤商和居民。
    6小時前
  • 終於出面! 寶林老闆黎仿軒進北市府全程沉默

    寶林茶室爆出疑似食物中毒,已經釀成2死,今天北市法務局也約談寶林業者,一開始創辦人黎仿軒表示不一定會到場,但最終還是在律師陪同下出席,只是針對「有沒有要道歉」、「餐廳SOP是否出問題」,黎仿軒都不願回答,不發一語快步進入北市府法務局。
    6小時前
  • 寶林茶室中毒案續燒! 負責人黎仿軒「壓線現身閉門會議」

    寶林茶室中毒案持續延燒,而寶林負責人黎仿軒從事發到現在除了曾接受過TVBS新聞電話採訪,並未在鏡頭前對外說明,今(28)日在北市府法務局公布的最後截止時間前終於露面,面對媒體追問「為何沒繳保費」、「要不要向被害者說明」,全程保持沉默,在王姓律師陪同下,直接進入法務局會議室。
    8小時前
  • 寶林「2張保單過期」遭註銷 北市府:對償債能力畫上很大問號

    台北市寶林茶室爆發多人食物中毒,根據統計,截至今(28)日已有17例,其中包含2人死亡、5名重症患者。北市府已立即啟動重大消費災害機制,於今日召開記者會,台北市法務局指出,檢視相關保單與理賠的內容範圍,發現寶林茶室投保的兩張產品責任險與公共意外責任險都已逾期,遭到保險業者註銷,而依據食安法最高可罰300萬,而寶林負責人也將於今(28)日下午五點前往市府進行說明。
    8小時前
  • 寶林粿條供貨商曝!「鴻祈食品行」同產品供雙北10間小吃店

    寶林茶室中毒案擴大,有媒體追問寶林的供貨商名稱是否能公布,衛生局長陳彥元表示,因為供貨商有其他作業要進行,風險食材已經暫停,所以暫不公布,但後續在北市府態度大轉彎,在市長蔣萬安的指示下,衛生局長陳彥元才公布供貨商是「鴻祈食品行」。
    9小時前
  • 寶林刻意漏報「馬來西亞風味蔬食酒館」昨還營業 最高罰3百萬

    寶林茶室中毒案擴大,今(28)日北市府聯合各局處召開記者會,衛生局長陳彥元表示,第一時間已經勒令業者全部分店停業,但經查後卻發現,寶林公司在台北市「刻意漏登」1家公司,導致這家「馬來西亞風味蔬食酒館」直到昨天(28日)都還在營業,目前正朝食安法處理,最高可開罰300萬元。
    10小時前
  • 挨柯嗆「自知失分到處潑糞」 蔣萬安:就事論事

    台北市長蔣萬安與前市長柯文哲,為了台智光監視器合約持續互槓,柯文哲昨天批評,蔣萬安因為浮報預算、議員收回扣失分就開始到處潑糞,北市府第一時間回擊,先聞聞自己,對此蔣萬安今天也表示,一直是就事論事。
    11小時前
  •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風暴 綠批北市府:凱凱案到食安案「慢N拍」

    寶林茶室發生食物中毒案例,至今已釀成兩死,多人在醫院治療,引發輿論譁然。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28日)受訪時批評,台北市政府反應「慢N拍」,從通報、稽查、檢驗、對外發布新聞訊息都是如此,「慢吞吞、慢如牛步」,倘若未來繼續如此,中央的緊急救援怎麼救也救不完。
    13小時前
  • 寶林茶室中毒釀2死!許淑華批北市府慢半拍:沒得到回覆

    台北市信義區知名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發生大規模食物中毒事件,至今已有11人通報中毒,其中4人重症、2人不幸身亡。對此,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批北市府慢半拍,事發好幾天才出來說明並勒令停業,要求儘快查明真相。
    17小時前
  • 監視器案 黃珊珊同框王世堅再轟北市府

    台智光監視器的案子藍綠白三方大亂鬥,民眾黨也繼續開槓蔣市府,請來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上節目,同框黃珊珊砲轟台智光,王世堅說這件事情的始作俑者就是前市長郝龍斌,到現在還繼續躲著,讓蔣萬安砲口也不好對自己人,王世間還說柯文哲任內不敢和廠商解約,這就是他最軟弱的地方。
    1天前
  • 1歲童遭保母虐死 監委出手調查雙北市府、衛福部

    新北市1歲男童剴剴由新北社會局轉介兒童福利聯盟,媒合給北市劉姓合格保母進行出養前的短期照顧,卻遭到凌虐致死,引發社會譁然,監察委員葉大華、王幼玲、張菊芳表示,將對此案進行調查。
    1天前
  • 蔣萬安喊解柯文哲合約 民眾黨:不敢處理郝龍斌「割地賠款」母約

    台北市長蔣萬安宣布,即刻啟動解除前任市長柯文哲在106年簽訂的警察局2200元專案費率合約。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秀出,前市長郝龍斌時期與台智光簽訂的母約,內容寫道「優先租用」給台智光,綁住台北市各機關,包括警察局、教育局等,轟蔣市府若要解約,就別「柿子挑軟的吃」。
    2024/03/25 12:04
  • 蔣萬安喊解除「柯文哲費率合約」 黃珊珊:恐釀資安空窗期

    台北市前後任市長柯文哲、蔣萬安為了台智光傳輸弊案持續開槓,蔣萬安今(25)日表示,已要求法務局相關單位即刻啟動解除106年柯市府所簽訂(警用監視器)專案費率合約相關作業。對此,前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再次質疑同樣費率,為何柯文哲編4.6億預算就可以,蔣市府要編到5.5億,喊話重點是廢掉原來台智光25年的合約,並指出如果廢掉子約且新廠商沒有銜接的話,交接過程中可能造成資安空窗期。
    2024/03/25 11:10
  • 蔣柯為台智光互槓 蔣萬安:即刻解除柯文哲任內月租2200合約

    台智光傳輸弊案,台北市前後任市長柯文哲、蔣萬安持續開槓。柯文哲強調自己當年經過談判,才和台智光簽下2200元的費率,更嗆蔣萬安說謊。針對費率3M月租費2200元到底合不合理?蔣萬安今(25)日表示,目前並沒看到相關詳細議價過程的資料,他已要求法務局相關單位即刻啟動解除106年柯市府所簽訂專案費率合約相關作業。
    2024/03/25 10:31
  • 中和翁伴妻兒3屍數月 監院糾正新北市府「機關各自為政」釀悲劇

    (中央社記者陳俊華台北25日電)監委王幼玲今天說,新北市中和去年發生弱勢老翁伴3具乾屍數月無人發現案,新北市政府各機關各自為政、缺乏橫向聯繫,整合服務失靈,監察院糾正新北市政府,請衛福部、內政部檢討改進。
    2024/03/25 10:22
  • 李四川批8年漠視 柯文哲不忍了親回文開嗆

    台北市國民黨議員陳重文涉收受警用監視器廠商台智光之賄賂,前任台北市長柯文哲質疑現任市長蔣萬安,為何上任後還將監視器預算多編列9000萬。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就轟,所有的答案都依照柯市長制訂的,是因柯市府8年漠視,才產生今天結果。貼文釣出柯文哲親自留言反擊,「最後的公文寫的這麽明白,為什麼你們還是這樣?」
    2024/03/24 11:44
  • 遭柯文哲控說謊 北市府怒嗆「吞回去」:柯市府8年沒作為

    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與現任市長蔣萬安,因台北市警用監視器的爭議陷入口水戰,柯文哲在臉書上公開卸任前的最後一份公文,嗆蔣萬安不要再胡扯費率,不要為了卸責而說謊。對此,北市府副發言人李政軒指出,說謊是非常嚴重的指控,質問柯,蔣萬安在哪一件事情上說謊?請柯具體提出證據,「否則請把這兩個字吞回去」,怒批柯市府8年之間沒有作為,「在離開之前就想好要推給下一任的又是誰?」
    2024/03/24 11:13
  • 監視器案槓上柯文哲 李四川不忍了!批柯8年漠視造成今日結果

    台北市國民黨議員陳重文涉收受警用監視器廠商台智光之賄賂,遭法院裁定羈押,意外引發柯文哲、蔣萬安兩任台北市長互槓。對此,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23)日發文反擊柯文哲,強調是因為柯市府8年漠視,才產生今天的結果,「不必問蔣市府,所有的答案都依照柯市長制訂的」。
    2024/03/23 18:24
  • 監視器案拉王世堅救援 柯文哲警告過議員:還敢動真的不要命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涉嫌收監視器業者台北智慧光網千萬賄款,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轟現任市長蔣萬安上任監視器預算還多九千萬,蔣市府則駁費率是柯任內訂的,藍綠也質疑若覺得有問題,為何柯執政8年都不說。柯今(23)日再回,這案子林世宗、王世堅最清楚,「你們去問王世堅,他很少贊成我的意見,只有這件事他贊成我」,更透露任內最後一份公文就寫財團勾結議會、榨取國家錢財,「都寫這麼明白,你們還敢動這個,真的是不要命了,活該」。
    2024/03/23 14:27
  • 城市祈禱早餐會 四主題祈福北市、國家

    2024台北城市祈禱早餐會在23日上午盛大舉辦,現場聚集超過六百人,是台北歷年來規模最大的城市禱告會,台北市長蔣萬安和副市長林奕華也率領市府團隊參與,今年有四大主題,為大家祈福,蔣萬安也強調市府團隊會大力推廣市政,秉持愛與寬容的理念,讓台北愈來愈好。
    2024/03/23 14:19
  • 昨才為監視器案槓上 柯文哲今主動找蔣萬安說悄悄話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日前遭檢舉,涉嫌收受監視器業者台北智慧光網千萬元賄款,趁質詢施壓北市府拉高預算,台北地院裁定羈押禁見,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轟現任市長蔣萬安,一上任監視器預算還多九千萬,蔣市府反擊費率是柯任內訂的。柯、蔣兩人今日出席清華大學月涵堂開工典禮,兩人座位不但相鄰,柯更一度主動側身跟蔣萬安講「悄悄話」,疑似是在討論警察局專案費率問題。
    2024/03/23 12:36
  • 推都市造林!企業認養校園植物 落實ESG

    新北市府長期推動都市造林,希望民間團體.企業響應並落實ESG計畫,新北市長侯友宜22號前往板橋文聖國小,舉行種植儀式,帶領大家種下40株肖楠和700株原生台灣百合,這段時間新北市種下至少1百20萬株植物,都市森林覆蓋率達76%。
    2024/03/22 21:20
  • 柯質疑監視器預算多9千萬 蔣:費率你訂的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在台智光案涉嫌收賄遭羈押禁見,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把砲口對準蔣萬安,說他一上任監視器預算就多了九千多萬,而蔣市府回應,費率是柯文哲前市長訂的,費用會增加也是因為數量有增加,藍綠也質疑如果覺得有問題,為什麼柯文哲八年執政都不說。
    2024/03/22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